樓主: FlameAiji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X自創】永憶(稍微改了一下標題。

[複製鏈接]
421#
發表於 2012-11-20 18:01:27 | 只看該作者
原來焰的生日是在4/13

剛剛上去看一下,原來是阿都眼睛脫窗
竟然把段考日期看成生日((迷:明明就差很多~
                                   都:嗚~就不小心看錯了
那焰,段考加油了!!
不過仔細想想我好像也快段考
現在真的忙到時間都亂,分不清星期幾(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2#
發表於 2012-11-25 15:47:16 | 只看該作者
我明天段考說~~
燄~感冒加油喔~~XD
段考也要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
發表於 2012-11-25 20:44:13 | 只看該作者
好久沒來了~焰還記得我嘛?
不好意思最近因為一些事加上國三不能混所以非~~~~~~常久沒來給焰留言了~!
[刪除線]不過主要原因是我懶的湊字數啦[刪除線](噓!!)
不過我還是有看焰的文呦~超期待下一遍的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4#
 樓主| 發表於 2012-12-4 21:24:02 | 只看該作者
-偶爾也是要變換一下場景的喔,這邊是會長-

「(笑)他們接到那個任務了呀..」聲音的主人只有十三、十四歲:「嘻嘻∼等他們回來,再幫忙......吧∼」後半句,正經完全不見,取代的是開心又調侃的語氣。

但是,在她旁邊的青年知道,那只是她掩蓋自己內心的表面形象。

「封會長,請問為什麼要給他們『陽』以及幫他們......?請別說是為了照片。」消音的部分,太過危險,但她和他都知道。

「呵呵,倫太高估我了啦∼但是..那是,他們需要之物喔。」神秘的笑了笑,其實她是知道的,知道幾張照片無法換到『陽』,可她真的不知道該拿什麼。

──權力、能力、人才、金錢,她都有了,還需要什麼?

「..我明白了。」青年不再有意見,因為不管如何,他都會追隨著她。

「恩,」微笑著點了點頭,少女說「謝謝,倫,以後絕對會說的唷。」絕對。

「......是。」倫漾起了一抹不易察覺的笑。

「對了對了∼」少女又多話了起來:「吶吶∼倫,如果他們帶回來的人很強的話,我們一起和那些人比賽吧?」

「好的,」倫已經恢復了原本的冷漠:「那時候,我會和您一起打的。」

「恩恩∼!」少女笑的越發越燦爛。

-轉回朝亞等人∼他們已經到山洞洞口了呦w-
-------------------------------------------------------------------------------------------------------------------
(灑花)焰終於終於打完一篇文的份量了呀QwQ~!!!(被狂K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5#
發表於 2012-12-4 21:55:14 | 只看該作者
……路客怎覺得那種混帳的個性好像某位……(挑眉)
應該是路客錯覺了……(扶著額頭)

路客過來看文了!過了好久啊……這篇更文(微笑)
焰要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6#
發表於 2012-12-7 18:12:57 | 只看該作者
恩 0.0....真的有像某位...(阿嘟也無言~

(信,你實在是太恐怖了,焰竟然不自覺寫出你來((抖摗~~

不過我很喜歡這篇,對於人物的描寫很透徹
笑容下的內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7#
發表於 2012-12-7 20:20:24 | 只看該作者
很有趣
令人想一看再看
非常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8#
 樓主| 發表於 2012-12-12 21:43:39 | 只看該作者
「那、那、那、那麼、大家一起進去吧!」朝亞斷斷續續地說,似乎開始有了壞掉的傾向?

「......恩。」難得的由黯做代表,接著所有人很有默契得往朝亞那邊偷瞄。

《..朝亞沒事吧?》呃,而且連夜也很少見的跟大家一起os。

僵硬的將頭轉向夜等人的方向,朝亞問道「請問、問,怎、怎、怎麼了嗎?」大、大家在偷、偷瞄?在瞄、瞄誰呢?

「呃、沒事..那個..朝亞!..沒事吧?」淆瀧也有些語無倫次地問,不過遠比他語無倫次的朝亞完全沒發現。

「沒沒、沒事喔!瀧哥哥不用、用擔心!!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壞掉確定。這是眾人的一致心聲。

「要把他放在外面嗎?」微皺起好看的眉,星玥藍不想有多餘的累贅。

「不行。」夜冷漠的說「會被人拐走。」

《...被人拐走?是我聽錯了嗎?》銀紫髮少女略微無言的想。

「沒聽錯,」冷冷的看向少女,夜續道「以前有過一次,那群人說他們有......,因此即使知道是陷阱,朝亞也還是跟了。」

《......》星玥藍繼續無言。
-------------------------------------------------------------------------------------------------------------------
那個點點點是什麼..恩、大家就不要在意,繼續開心的看下去吧^^!(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9#
發表於 2012-12-12 21:56:54 | 只看該作者
……
陷阱也要跟嗎!
小朝亞啊……難道基本生活技能都沒有嗎?!(愣)

焰更文了(鞠躬)
路客過來留言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0#
發表於 2012-12-14 19:13:05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哦
朝亞瞬間有當大地騎士的能力了(欸

是說上一篇文的會長.....
嗯....感覺很熟悉.....

是說被拐走的原因是因為對方提出了什麼讓朝亞很有興趣的事情嗎?
不然...怎會明知是陷阱又會被拐?!

焰加油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