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冥禕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劍舞皇影(完)11/30【番外 抓賊記之下】 (註:異界重生篇輔助線)

[複製鏈接]
181#
發表於 2010-3-31 19:19:00 | 只看該作者
果然是開外掛!!!
漾漾說不定也有看哈利波特?

安因絕對會說出那種話!
他都跟漾漾說可以拿偷襲他的人試符咒了!(好像是附和夏碎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2#
發表於 2010-4-1 17:50:49 | 只看該作者
太厲害了~~~~

剛看到漾漾拿起什麼學院徽章時

我還覺得奇怪

原來是誤導用的啊!!

那意思是在漾漾再度前下去帶阿利學長上來時

其他三所學校的人都還沒找到寶物是嗎?

他們知不知道所謂的寶物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3#
 樓主| 發表於 2010-4-1 23:19: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冥禕 於 2010-4-1 23:20 編輯

  【第二十七回 第三戰.上】
  
  
  大學部的比賽結束,會場上並沒有接著馬上進行高中部的比賽,而是出現一群工作人員,似乎要進行會場的改裝以便舉行下午的高中部比賽,同時我也瞧見一群藍袍的工作人員出現了。
  
  若我沒會錯意,藍袍似乎都以怨恨的目光瞪著我和穆小影。
  
  拖著一身濕漉漉的衣裳,我、穆小影和阿利學長緩緩地朝著選手休息室前進,千冬歲說休息室內已經備妥替換的衣服。
  
  「千冬歲,我怎麼覺那幾個醫療班的看我和穆小影的視線……怪怪的!好像我們殺了他們全家似的。」
  
  跟在千冬歲的身旁輕聲的問著,就怕被不小心被那些藍袍給聽去了。雖說火星人都惹不得,但藍袍可是萬萬不能惹!像我這種萬年衰人、三不五時就會被人圍堵的小小地球人,更是需要藍袍的幫助,少了他們只怕我真的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可別以為這純屬我的錯覺,此時不就有一個藍袍直接面對著我比了一個在原世界通用的中指手勢。
  
  活生生的咒罵啊,除非瞎子否則不可能看不見的,當然這手勢也被穆小影發現了!脾氣不佳的穆小影可不像我一樣會隱忍,一個迴身,後頭就傳來慘叫聲了。
  
  看穆小影那態若自然的模樣,我想我的臉上應該是又出現漫畫裡常見的黑線了。
  
  對於穆小影反擊的舉動,千冬歲像是沒看到般,逕自回答我的問題。
  
  別在意,他們只是因為工作內容變得複雜在不滿而已。」
  
  看千冬歲說的如此輕鬆的樣子,我悄悄地回頭望向會場,撇除掉那個被穆小影攻擊倒地的藍袍不算,正巧看見四、五個藍袍撲通的跳下水去。
  
  「除了黑袍,另外八個聽說全炸到不知被潮流帶到哪邊去了,所以醫療班的正在想辨法將人找出來,且最怕人還死在大會設定的範圍外,那麼他們的麻煩可就大了。」
  
  
  八個?怎會變成八個!啊,對了!還有三個被當成是寶藏的三名候補選手。
  
  聞言,看著走在我前面不斷想試著將衣服上的水擰掉的穆小影,我的臉全僵住了,比賽比到鬧出人命,穆小影你真的出手太狠了,如果當時我再晚個幾秒,那我跟阿利學長不就真的踏上不歸路了。怪不得那些藍袍會這樣看著我們。穆小影,我要跟你保持距離!你這個危險人物。
  
  回到休息室內,此時的休息室又比來時變的更大了,連專用的盥洗室、換衣間都出現了,突然發現大會也真的很現實,才剛比完馬上就撤掉另外三支隊伍的休息室,三套換洗衣物就這麼的擺放在桌上,其中一套最上方還放了一隻手機,估計那應該是阿利學長的手機。
  
  利用盥洗室將身上的海水洗去並換上乾淨的衣服,這還是我自己的衣服呢,但我記得我並沒有事先準備衣服啊!難不成大會還僱用小偷潛進我的房間將我的備用白袍加內衣褲偷了出來,只是如此一來,那些大會工作人員不就是活生生的變態且還是內衣大盜,因為有女選手。
  
  看著剛踏出盥洗室的阿利學長,我好奇的開口詢問:「阿利學長,為什麼你會變成第二項比賽中的寶藏?」
  
  將頭髮紮好的阿利學長帶著淡淡的笑容坐下簡單的道出早上的經過。「今天一大早我起來後想說前往黑館去接你們,結果奴勒麗卻通知要我先過來,一來到這即發現四支隊伍都各來了一個候補人員,都沒還聽到工作人員說明就暈了過去,再醒過來我就和你們一起出現在岸邊了。」
  
  果真是一群沒血沒淚的火星人,連阿利學長這麼好的人都拿來利用,只是這不就是跟問答、猜謎比賽一樣嗎?老是出些亂七八糟的題目,一定是大會的幾個主事者出的爛主意,咒詛他們走路全摔倒,還最好是摔個狗吃屎。
  
  待大家都整理的差不多,一想到下午的空檔,我試著發問:「下午要去看高中部的比賽嗎?」
  
  「你想去看嗎?」
  
  一聽到千冬歲的反問,我點頭,學弟他們人都不錯且還撥空來陪我們特訓,去替他們加油不為過吧。
  
  「你想去看哪一邊?高中部第二代表隊仍舊在惡靈學院,第一代表隊在奇雅學院。」
  
  奇雅!那個無敵鐵金剛的學院,上次去忘了帶相機去拍,今天一定要記得。
  
  「奇雅!昨天去看審判學弟的比賽,今天該換去看太陽學弟的比賽了。」
  
  嘿、嘿、嘿!等下先回宿舍去拿相機。一想到可以拍滿滿的照片回家,我不禁傻笑出來。
  
  「那等會先去吃午餐,吃完後過去看高中部的比賽。」看到阿利學長這麼說,我的笑容幅度增加了。
  
  「等一下!明天還要比賽對不對?」穆小影突然問了個很白癡的問題,今天都比贏了想當然明天要繼續比啊,穆小影你該不會被自己的術法給炸暈頭了。
  
  見到我們三……是四個人,差點忘了萊恩的存在,全盯著他瞧,接著掏出安因給他的盒子,「裡面的符咒全剩防禦型的,攻擊型的都沒了,就連爆符也沒剩到半張。」
  
  聽這話,我再不了解他話中的意思搭檔就白當了,「安因給了你一盒的符咒,你全用光了?」
  
  見過敗家的卻沒見過像你這麼敗的!安因的符咒才一場就讓你用光了,尤其是爆符,學長說過爆符的威力是與繪製者的能力有關,以往你用的是我這衰人作的,說會被打爆,我認了!可出自於安因之手的爆符說還會被打爆!這我可不信。
  
  忍不住開始打量起穆小影,與其說是真的都在剛剛那場用光了,我倒比較相信是他把剩下的符紙給扣押了下來,以便在日後可以使用。
  
  面對我懷疑的目光,穆小影仍不為所動,繼續可憐兮兮的說著:「明天還有要比賽,沒有符紙我沒有辨法上場比。」
  
  明知道他是在裝可憐以換取大家的同情,但似乎還是起了作用。
  
  「小影沒有幻武兵器沒有爆符的確是對明天的比賽不利,再加上明天是團體戰,所有人都要上場,到時會面對什麼情況都不曉得,是該多做萬全的準備。我留下來幫小影和萊恩多準備些符咒,漾漾,你和千冬歲去看好了。」
  
  阿利學長思索後,做出了這樣的提議。
  
  明天就是團體戰!沒想到之前的消息真的是正確的,還真有一場團體戰,怪不得這次每支隊伍一開始就將人數全部湊滿。這麼一來,今天應該真的沒有時間讓我們去看比賽了。
  
  「學長,我們還是別去了,先找個地方好好規劃一下對戰方案,至於學弟們的比賽就請我哥和冰炎學長錄影,等我們都準備好了再看錄影吧。」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對我露出歉意的表情。事實上,如果千冬歲不說,我也打算這麼做了,誰叫我們這裡面有兩個都對術法不行!
  
  既然我和千冬歲都表態了,阿利學長也不反對,拿出手機跟學長與夏碎學長聯繫過後,我們即轉往餐廳搶先在人群聚集前先將午餐給吃掉了。話說回來,怎麼連著兩天都是比賽後都跑去吃飯,我們裡頭又沒有五色雞那個無底洞在。
  
  用掉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去繪製了一堆符紙,再好好研究一下另外七支晉級的隊伍,看完其他各隊的資料後不自覺的開始看衰自己隊了。
  
  或許是因為大學部的關係了吧,黑、紫袍的一堆!七支隊伍裡就有四個黑袍,其中的一支還是我們學院的第二代表隊。
  
  「漾漾,別把紫袍看的太厲害了。」千冬歲一掌拍在我眼前的選手名冊上。
  
  我抬起頭看著千冬歲。我知道啊!可是就很難不去想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萬年衰人,什麼狗屁不通的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想當初我連這個白袍都考的戰戰兢兢的,還差點沒考上呢。
  
  「要紫袍的實力嗎?我們這裡就有三個,只是其中兩個都是術法白癡,所以我們只要補足了他們兩個白癡的部份就行了。就連黑袍,阿利學長應該也有黑袍的實力,只是他不願去考而已。」
  
  看千冬歲說的這麼果斷,被明指是術法白癡的兩個人一個是默默的啃著飯糰,另一個則是裝模作樣的拿起空白符紙想試著繪製一張爆符。
  
  「且再說了,我還想到備案,如果明天的對手真的比我們強太多,就把秘密武器派上場。」
  
  千冬歲推了眼鏡,瞬間透過鏡片我似乎瞧見了一個不安好心的奸詐狐狸。只是針對他口中的秘密武器,我好奇不已。
  
  「什麼秘密武器啊?」該不會是各隊選手們什麼不為人知的弱點吧!差點忘了千冬歲可是情報班的一員,要探查消息不是難事。
  
  沒想到千冬歲沒有回答,反倒是阿利學長開口了。「漾漾,專心幫小影繪製爆符,這個東西估計小影明天要用上好幾張。」
  
  阿利學長抬頭親切的說著,同時千冬歲擲出了一把匕首釘在窗檯下,一陣黑煙緩緩地飄散消失。
  
  果真是到了第三戰,各隊為了收集敵隊資料紛紛使出各式招術,怪不得阿利學長要我專心繪製,因為穆小影不擅長術法、符咒這事,只要隨手抓了個學院內的學生來問都知道,說不準備就追教室內的滑板都知道呢。
  
  我還是少問專心製符吧!只是會不會做太多了!少說也有破百張了吧,這些足夠他用到學期末了!

==========================================================
  今天拿到【未記錄的冒險故事】樣書了!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厚重的感覺突然覺得真的將自己這一年多來的心血集結成冊了!擁有非常大的滿足感,第一個念頭就是~~啊~~要來動筆寫第二部的結尾,還有請【魚影大】繼續畫圖啊!(晚點把書的照片貼到部落格去!^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4#
發表於 2010-4-2 08:38:41 | 只看該作者
穆小影的攻擊真的很恐怖
選手都被炸到不知名的地方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5#
發表於 2010-4-2 21:59:17 | 只看該作者
怪不得醫療班的人要瞪他加比中指了
小影竟然還能處之泰然?

千冬歲說的秘密武器是什麼啊?
我想絕對會是很可怕的東西(他都有可怕至極的哥哥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6#
發表於 2010-4-3 20:10:31 | 只看該作者
好久沒看到這麼純粹的同人了。

大大對漾的腦殘寫的真是仔細阿

特傳就是要看漾的腦殘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7#
 樓主| 發表於 2010-4-4 00:29:56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七回 第三戰.中】
  
  結果後來一整個下午全在幫穆小影和萊恩兩人繪製符紙中渡過,晚上則在黑館的大廳裡連看了兩場高中部的錄影比賽,看完後,真的是讓我驚訝到說不出來,十二惡霸果真是名不虛傳。
  
  隔天一大早再次在學長的無敵鐵鞋教育下清醒過來,隨後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比賽會場。
  
  為何說用浩浩蕩蕩來形容?Atlantis學院的四支隊伍一同出現,一起前往比賽會場,這陣容還不夠龐大嗎?為此,我們還沿路接受了學院內學生的鼓舞歡呼,那場面還真像是媽祖出巡的現況。
  
  由於經過前兩天的比賽,各部六十幾支隊伍比到現在只剩最後八支,從第三戰開始全數移到Atlantis學院比賽,所以待核對完各隊參賽人員身份後,並不是前往休息室而是直接進場,聽說是為了接下來的比賽做準備。就在等待的同時,已經好多天都沒有聽的聲音再次從遠處飄了過來。
  
  「漾……!」一聽見這拉長音的叫法,下意識的轉身想拔腿就跑,卻被人抓住了。
  
  「穆小影,你別拉著我。」驚慌的狂喊著,就怕再晚一秒又會被五色雞給纏住,通常下場都不怎麼好。
  
  「你想去哪?我們在排隊等檢查入場。」穆小影沒好氣的說著。
  
  對喔!我都忘了,看五色雞帶給我多大的壓力,搞得我都忘了正事,只是反射性的想落跑。只是奇怪為什麼雞爪還沒巴下來?
  
  「你若想體驗被巴的感覺,我不介意代為服務。」學長那邪惡的嗓音從耳際飄了過來,讓我頓時縮到穆小影的身後。
  
  我驚慌的趕緊搖頭。學長,明明最近這幾天你都沒出任務也都早早入睡,為什麼您老人家還會睡眠不足啊?
  
  學長僅用餘光掃了我一眼後,即正視另一頭已經快擦出火花的待爆區——千冬歲與五色雞。
  
  「夠了,都放手。」
  
  學長都出面了,千冬歲與五色雞兩人即使再不情願還是收回對峙的動作,五色雞直接越過學長,一把將手搭上我的肩並攬住我,就好像是一副哥倆好的樣子。
  
  見鬼了,誰在跟你哥倆好,我才不想跟一個台客哥倆好呢。
  
  「漾漾,你是第一代表隊的正式選手對不對?」
  
  五色雞,你是一大早頭殼去撞到、摔壞了嗎?這不是老早就知道的,怎會現在才在問這個瘋話。
  
  當然,以上這番話可不能說出口,除非我真的想現在、立即就去醫療班報到,不然我也只能默默的點頭。
  
  「幫一個忙。」只見五色雞的雙眼閃耀的直視著我。
  
  「你們隊伍不是可以申請不能參賽的輔助人員,幫我弄進去。」
  
  聽五色雞這麼一說,害我的思緒不禁又到處亂飄了。輔助人員!別人要嘛是申請輔導老師、輔導學長再不然就是藍袍,而你一個只會搞破壞的台客,要用什麼名目申請啊?
  
  「輔助人員?」學長揚聲重覆了一回。
  
  五色雞連忙點頭道出原因,「還不就因為我買不到票,連最貴的包廂席有錢也買不到,所以我才想說當輔助人員,這樣就可以進場觀看且還是近距離觀看,這樣才夠爽。」
  
  買票?買什麼票?不就是比競技大賽,到比賽會場找個空位坐下就成了不是嗎?
  
  看我兩眼茫然的樣子,千冬歲翻出大會發的場次手冊遞給我,指著其中一面說明:「這次大賽最大的不同就是從第三場比賽開始,觀眾若想進場觀看比賽就得買票進場,且票價還會因為位子而有所不同,雖然會場外還是會架有大螢幕,但絕大多數的人還是想親自進場觀看,聽說總冠軍那場的票早在開賣的當天就已經賣光了。」
  
  攤開的頁面上,印著會場的分佈圖,依照位置的不同標示著顏色與相對應的價錢,看看這觀眾席數還真像是某棒球場,還有那上頭的價錢會不會太驚人了,換算成台幣,一張最便宜的票也要六千元,更何況那些超好的位置與包廂席,根本已經是五位數了。
  
  「包廂席聽說在還沒開賣前已經被訂光了。」千冬歲似乎怕我還不夠訝異,繼續說著。
  
  ……天啊!大會是缺錢缺到瘋了嗎?連學生的比賽都可以拿來賺錢!就不知道守世界有沒有黃牛這種東西,現在黃牛票已經很好賣。
  
  「漾漾,你到底幫不幫忙啊?」或許是我發呆太久了,五色雞等的不耐煩,略失控的使力一抓。
  
  「啊!放、放、放……手。」我的肩膀啊!
  
  聽到我的慘叫,五色雞才趕緊輕開他那隻可惡的雞爪。雖然沒有見血,但估計衣服底下應該已經是烏漆一片了。
  
  「你這個不良少年,漾漾等會還要比賽,想看比賽自己想辨法。」見狀千冬歲瞇眼怒視著五色雞,若不是時間不對,他們應該已經開打了。
  
  就在這時,突然我感覺到一種溫暖的光芒,原本隱隱作痛的肩膀已經好了。頭一偏,即見到太陽學弟那燦爛的笑容。
  
  直覺告訴我,是太陽學弟幫我醫好的,但他是怎麼辨到的?沒有用醫療班的藥膏也不是用我所知的治療術更不是學長擅長的轉移,這點一定要好好的學弟討教一下,它真的太好用了,尤其是我這個萬年衰人,只是我得先處理眼前的情況。
  
  先跟太陽學弟道謝才改瞧著學長。學長應該可以吧,雖然我很怕五色雞,但事實上他也真的幫了我很多,只是幫他申請一個輔助人員名額好讓他可以進入選手區觀看,當然先決條件是要他別和千冬歲……還有穆小影打起來。
  
  面對我的眼神詢問,學長轉頭朝向阿利學長吩咐:「阿斯利安幫西瑞申請吧。」
  
  阿利學長點頭,同時問了一開始我就產生的疑問,「什麼名目?」
  
  一抹淡淡的邪惡笑容自學長的嘴角處上場,當然這只有我看的出來而已。
  
  「打雜人員。」
  
  我就知道!上次學長一開始也是這麼替我申請的。學長,看來你也很受不了五色雞。
  
  「打雜人員!」五色雞揚聲驚呼,不滿的情緒立即浮現。
  
  若我沒看錯,所有的人都在偷笑,唯一沒有的就是高中部其中一名學弟,反而是同病相憐的感覺,我記得那個人好像是叫……刃金學弟吧。
  
  「為什麼?」五色雞直接衝到學長的面前追問,大有若不他一個滿意的回答,管對方是不是學長、冰炎殿下,照打不誤。
  
  學長挑眉反問:「你是管家、是醫療人員嗎?」
  
  想當然的五色雞搖頭了。
  
  「那就對了,這兩種身份都不能申請,唯一最適合的就打雜人員項目,還是你想申請輔導老師、學長?」
  
  類似的話再次聽到,滿肚子的笑意差點忍不住洩露出來,要忍住,千萬別笑出來,那人可是五色雞,發起瘋來是很恐怖的。
  
   想了想,五色雞就如同在上演變臉一般,又回到平時那副欠扁的樣子,「打雜人員就打雜人員吧!反正我可近距離看就好。」
  
  結果被五色雞這麼一搞,我們Atlantis學院的四支隊伍變成是最晚才進場的,其間大學部第二代表隊的庚學姐和我們班的班長歐蘿妲,可是從頭笑到尾。啊!忘了說,第一代表隊是男生隊,第二代表隊則是娘子軍一支,這樣算不算另外的性別劃分呢!
  
  「漾漾,希望我們等會別遇上了。」站在會場上,一旁的庚學姐輕聲的說著。
  
  庚學姐,我也很希望如此啊!可惜對戰表不是我們自己拿筆劃,要不就可以輕鬆很多了。
  
  偷偷望向四周的隊伍,突然發現好像只有Atlantis學院是四支隊伍闖進第三戰,其它學院的最多也才兩支,大學部與高中部各一支。
  
  就在我還在發楞的同時,螢幕看台上方出現了一台類似單人座飛行器,看台上、大螢幕的前方也浮起兩個大箱子。
  
  「各位好,請容許身為播報員兼裁判的我先來個自我介紹,塞維斯.皮埃亞多,就是在下本人,從今天開始,不論是大學部還是高中部的每一場比賽,都由本人負責,所以為了讓比賽進行順利,請不要做出會危害播報員安全的危險攻擊。」
  
  散佈在比賽會場的聲音讓我楞住了一下,這聽起來好像是還沒經過變聲期的少年,什麼時候大會也改僱起童工了。
  
  「現在在會場中的十六支隊伍,有眾望所歸的實力派隊伍,也有讓人跌破眼鏡的狗…是好運隊伍……」
  
  聽到這不小心的口誤,我敢保證,他剛剛一定是想說走狗屎運的隊伍,而這應該就是在指我們嘛。
  
  「為了不擔誤比賽流程進行,所以我們還是先來進行分組抽籤,雖然應該要採用公平抽籤方式,但為了不枉費各位觀眾買票進場觀看,對於分組本人有個非常好的提議,根據手中的資料來看,在所有的隊伍裡有幾支隊伍已經結下頗深的仇恨,第三項的團體戰正是解決私人恩怨的好時機,其中惡靈學院的四支隊伍有三支都敗在Atlantis學院手上而慘遭淘汰,若沒猜錯惡靈學院的大學部第二代表隊應該很想報仇,那麼建議就由惡靈學院對上Atlantis學院大學部的第一代表隊,其次是Atlantis學院高中部第一代表隊跟亞里斯學院高中部的也是結有私人恩怨,……所以本人在此建議就讓他們雙方對行對戰。」
  
  播報員一長串的爆料行為,馬上讓會場上出現殺氣騰騰,好好的單純競賽當場變成復仇大賽。
  
  我默默的回頭瞧著一旁的庚學姐,再望向身後的千冬歲與阿利學長他們,千冬歲是一臉的躍躍欲試,而阿利學長則是與我一樣頗為無奈這個……塞維斯.皮埃亞多播報員的行為。
  
  這個人分明就是危恐天下不亂!
  
  還好不是只有我覺得播報員在亂搞,觀眾席上已經有人起身抗議了,只是播報員也當下就著廣播系統反問回去。
  
  「這位同學,你這話就錯了,怎會是比賽不公平,目前在場的十六支隊伍全靠他們自己的努力打到第三戰,反正都要抽籤分組了,予其只是像一般那樣無聊分組,到不如直接讓他們各自挑選敵手,因為仇恨的存在才會讓對戰的過程更加刺激與精彩,你們買票進來不就是為了要看熱血沸騰的比賽嗎?要不就直接待在場外看大螢幕轉播就行了。怎麼分組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各隊靠自己的實力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這樣就有達到公平的原則。」
  
  原本我還在期待會有觀眾堅持這是錯誤的分法,結果我錯了,這裡是守世界,沒有一個人是正常的。
  
  當下,原本認為不妥的觀眾也默默的坐下去,認可了播報員的提議。
  
  庚學姐拍了拍我的肩膀,僅以唇語告訴我,加油。
  
  這……不公平啊!惡靈學院已經將Atlantis學院視為世仇,且若我沒記錯,他們還可以在比賽中召喚學院的守護六大惡靈!那豈是我們五人小組可以輕易對付的。
  
  瞧,就連千冬歲都低聲呢喃分析起惡靈學院的資料了。
  
  「惡靈學院第二代表隊,綜合實力被評為A+的對伍,同時也是此次看好爭奪冠亞軍的四支隊伍其中一支,有點難打。」
  
  A+的隊伍!還有這種東西啊?
  
  悄悄地往後退了幾步並將萊恩推到第一個位子站好。
  
  「千冬歲,那我們呢?綜合實力是被評為多少?」是人都會有好奇之心的,更何況這還關係到自己。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冷冷的望了我一眼,沒有回答。
  
  「漾漾回前面站好,評比只是參考用不代表真正的實力。」阿利學長動手摸了我的頭,催促著我回最前面站好。看樣子應該是被評的很差,否則他們兩個怎麼都不回答。
  
  默默的走回到原位,心中忍不住再次擔憂起來,看樣子我真的可以確定剛剛播報員口中走狗屎運的隊伍就是我們了。
  
  確定好分組,接下來就是安排對戰流程,將高中部和大學部合加起來共要舉行八場比賽,所以這次比賽分為兩天,其中高中部與大學部是採取交叉的比賽,聽說這麼做是為了避免第二天的賽程出現冷場。
  
  可惜衰運還沒走完,原本希望是今天下午或是明天再比的卻……!
  
  「現在就立刻舉行大學部第一場比賽,由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對惡靈學院第二代表隊。」
  
  響亮的對戰組別在會場裡迴盪著,同時嚇的我原本踩在階梯上要回選手休息室的腳當場滑了一跤,摔倒在台下,漫天的哄堂大笑響徹了整座會場。
  
  我……我不要活了!這是自從我踏入守世界後第一次丟這麼大的臉。
  
  「漾漾你還好吧?」面對阿利學長的關心,我已經不想回答只想當場挖了個坑把自己埋進去。
  
  是說,我摔倒了,走在我後面的穆小影你完全沒有動手拉我一把,還笑的那麼開心。
  
  抓起手冊就往穆小影身上砸過去,可惜沒砸到他,反倒是砸到惡靈學院另一個白袍。
  
  靠……左邊啦!什麼時候我的力氣變那麼大了,一本手冊可以飛那麼遠?
  
  被我砸中的白袍馬上一記惡狠狠的眼神怒射過來。
  
  別瞪我那是意外,且穆小影這個無袍的都閃過了,怎麼你這個白袍的閃不過,最夭壽的還是那個該死的播報員。
  
  「喔!Atlantis學院的褚同學太有Guts了,比賽都還沒開始呢,就已經對惡靈學院的選手做出明確的挑釁,褚同學幹的好,這樣才是Atlantis學院的學生,等下記得讓惡靈學院締造出四連敗的戰績。」
  
  聽著播報員那熱血沸騰的聲音,剛站穩的腳差點又滑掉了。
  
  塞維斯.皮埃亞多先生、同學,管你是什麼身份,可不可以請您閉上尊嘴,再讓您說下去,只怕我真的會無法走出這座會場了。
  
  就在我哀嚎的同時,惡靈學院的選手也忍不住出手了——對播報員塞維斯.皮埃亞多出手了。
  
  一抹黑影朝著半空中的那架單人座飛行器衝過去,當下立即引來大會工作人員的驚呼,甚至負責進行全場拍攝的其中三位攝影師當場將攝影鏡頭對準了三個畫面,第一,惡靈學院的選手;第二,鏡頭以超不可思意的速度跟著黑影;第三,當然就是相準那架單人座飛行器,看似完全沒有防護的座位上坐了個十四、十五歲的少年,他應該是長期勞心勞力才會導至年紀輕輕的就已經是滿白髮了。
  
  就在黑影即將攻擊到播報員時,只見他一甩手,一道純白的光芒自他的手上射出,一陣淒厲的慘叫聲隨即響起,刺耳的就像是在前天去惡靈學院觀看學弟們比賽時那位紅髮男子反擊惡靈學院的攻擊一樣。
  
  黑影不見了!惡靈學院的選手們全一臉錯愕直瞪著那台單人座飛行器。
  
  「剛剛那隻是對方黑袍簽訂的高等怨鬼,等級當然不比他們學院的六大禍鬼,但要能一招就將高等怨鬼消滅掉也並非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千冬歲這個萬能情報班再次展現他的情報功力解說著情況,「這麼一來,消息確定無誤,他們擁有三隻高等惡靈,還沒開打就毀損一隻。」
  
  說著,千冬歲的臉上浮現了笑意,就連我這被學長長期稱為腦殘的人都明白這其中的意義。
  
  
  ===========================================================
  接下來,應該會主攻這篇,冥禕有點想一口氣將這篇衝到第一部完!只是裡頭播報員塞維斯.皮埃亞多先生所呈現出來的個性跟原本規劃的那位差很多!這樣還可以繼續下去嗎?冥禕非常懷疑!
  最後感謝《星痕.夜未》提供人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8#
發表於 2010-4-4 01:47:50 | 只看該作者
那個播報人員是故意的吧!!!
幫諸那隊先毀了一隻惡靈....後面更好打!
心機好重的偏心播報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9#
發表於 2010-4-4 09:17: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mamoru1105 於 2010-4-4 18:00 編輯

我說的純粹不是沒有個人風格,而是注重在故事本線,比較像是之後的故事。

不像現在很多同人文,注重在情感上。

不過漾的確Guts越來越好了哪。

對了,那個播報員該不會是【教皇】吧??

【】之中是猜測,不喜者勿反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0#
發表於 2010-4-4 13:28:33 | 只看該作者
那個播報員說話真的....(好欠揍XD)
不過好喜歡XD

是說要把這篇第一部拚完嗎?
繼續加油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