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ya253122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巨人+特傳】Variable

[複製鏈接]
121#
發表於 2017-11-12 21:16: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伊莫寒 於 2017-11-12 21:17 編輯

喔喔喔,一回來就放閃光這樣對嘛!!!(指

現在的情況不是很危急緊張嗎?!

冰炎呢??

你家姊姊要被搶走了啊~~(謎:他們本來就是情侶,哪來的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2#
發表於 2017-11-13 20:50:30 | 只看該作者
艾倫他們要死的...
嘴巴閉起來喔各位
是你們熟悉的兵長一米六(?)沒錯
只是遇到某人(或鳳凰?)才會崩壞~~
還有遇到芮妮要喊前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3#
發表於 2017-11-15 16:32:38 | 只看該作者
我們芮妮和利威爾終於重逢了~~
覺得很開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4#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8 20:40: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17-11-26 19:05 編輯

曉曉想跟大家說一聲,最近不更新真的不是曉曉偷懶還是怎麼了,是電腦出問題了!!

讓曉曉最無言的就是,其實曉曉才剛換新電腦而已...很扯吧!電腦買來不到一個星期就開始有狀況,打客服都是大陸人接,每一次都叫我重灌電腦!!!What the F***!我電腦買來才不到一個星期而已你要我重灌!!(問題出在打字打三行當四次...是有誰打Word不會中途存檔的?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不過就是想要中途存個檔嘛!為什麼當的這麼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5#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8 20:42: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所以曉曉送修了電腦(正確來說是送檢),大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碰不到電腦,請大家見諒!!(手機打字,還請見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6#
發表於 2017-11-18 21:34:36 | 只看該作者
好的唷~大大沒關係~加油!我們大家都願意等的!加油喔

點評

謝謝大家 T.T  發表於 2017-11-20 16: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7#
發表於 2017-11-18 23:01:31 | 只看該作者
一個禮拜沒什麼啦~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會乖乖等大大的電腦修好的~~

點評

感覺很扯...今天華碩打來了,就說什麼應該是軟體的問題,他幫我重灌...出場軟體就這樣了,維修客服還一直叫我重灌ˋ回原廠設定(怒!!!)  發表於 2017-11-20 16: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8#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0 23:07:00 | 只看該作者
壁內殘存的巨人很快就在調查兵團的幫助下剿滅了,當然,這之中冰炎和漾漾的功勞也不小,只是都默默的做事沒人發現而已。

其實吧!對於現在的調查兵團而言,巨人打破牆壁進來什麼的、有個少年可以變成巨人什麼的,都沒有他們家有嚴重潔癖外加小心眼到不行的暴力兵長談戀愛了來的要驚悚啊!!!

一時間,芮妮幾乎都要成了什麼珍稀生物了,調查兵們…不!就是駐紮兵團和憲兵團的也都好奇的一波波有事沒事的〝晃〞到芮妮身邊,想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居然能收服利威爾那隻脾氣暴躁的野豹。

不得不說顏值這種東西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殺傷利器,芮妮光是那張臉就不知道圈了多少死忠支持者了!有不少士兵們看過芮妮的真容之後,都嘆息著表示之前以為利威爾不喜歡女人,原來人家不是不喜歡女人,只是對女人的要求很高而以。只是卻沒有人想過,萌妹子的笑臉下隱藏的,竟是不亞於利威爾的戰鬥力。

當然,男兵們驚艷著芮妮精緻面容的同時,也有些女兵們很是失落,譬如特別戰鬥班的佩特拉。

佩特拉一直以為兵長為了調查兵團、為了自由,對於兒女常情這輩子是沒打算過的,所以她一直以來都把對兵長的愛慕藏在心中,彷彿這份愛慕一旦暴露會褻瀆的自己的長官似的,卻沒想原來自己的上司不是不食人間煙火、他不是不會愛,他只是還沒有遇到那個會讓他傾心的人罷了!

而現在,那個讓她愛慕的兵長願意傾盡一切去疼愛的女人出現了。

一個…讓她連羨慕都無從下手的女人…

她太過美好,美好的讓人無力去嫉妒或是羨慕。同為女人,她美麗的讓人忍不住自慚形穢、舉手投足間得優雅和兵長匹配的讓她心寒。那個女人擁有著一切自己沒有的,而自己有的…不過就是和巨人實戰的經驗罷了。

當然,這一點是佩特拉自己的想法,實際上,就是論實戰經驗,芮妮也絕對分分鐘輾壓佩特拉無疑!

畢竟人家這五年來可是住在壁外喔!那裏可是個什麼沒有,巨人最多的地方喔!

利威爾並沒有追問她這五年人在哪、當初那個抱走她的渾蛋又是誰,因為其實現在自己冷靜下來思考就會發現,芮妮多麼敏感的一個人,若是那個銀色的身影不是她熟悉的人,別說抱走她了,在近身的第一瞬間就會驚醒芮妮的!

所以他沒有問、也不想問了,反正他只要知道接下來她都不會離開,會待在他身邊,這樣就夠了!

「所以你們打算爭取那個可以變成巨人的少年訓練兵?」芮妮理所當然地坐在了利威爾身邊,另一邊則是自家弟弟冰炎。

說到冰炎是怎麼進調查兵團的,這可就好玩了,據說是在某個角落無聊的肢解著巨人肢解到一半時被韓吉看見了纏著不放,死活拉著他去見艾爾文,一副你不讓這麼個人才進調查兵團簡直暴殄天物之類的!居然就這麼輕而以舉的解決了他們的麻煩…

你說在旁邊充當雕像的漾漾怎麼進來的?當然是後來被芮妮和冰炎聯名弄進來的!啊!還有利威爾,被自家老婆淚眼婆娑的拉著簽名了。

好吧!把畫面拉回來,回到會議室。

「對,我認為擁有巨人之力的艾倫.耶格爾有調查的必要!」

「我贊同!」芮妮第一個舉手:「我懷疑那個超大型巨人也有可能是像艾倫這樣巨人之力的人類。」

艾爾文頗有興趣的問:「怎麼說?」

「如果不是像艾倫這樣,可以把巨人的身體當衣服一樣穿上或脫掉的話,沒道理超大型巨人可以避過駐紮兵團的耳目、可以避開剛好出牆做壁外調查的調查兵團,這麼剛好的出現在門口,踢完門就又完美的消失。這世上哪有這麼多剛好?太多的剛好組合起來就是計謀!」

冰炎適時的補充:「超大型巨人在消失前會噴出一股極高溫的熱氣,一般人根本無法靠近,很有可能是他脫掉『巨人』這身衣服時的防衛裝置,避免被人發現自己可以變化成巨人的一種保護機制。」

「對於擁有巨人之力的人而言,『巨人』的外表只是一件衣服嗎…這倒是個很有趣的說法,但不得不說,很有說服力。」韓吉沉默了下才說: 「只是這樣還是沒辦法解釋外頭那些沒有智商的巨人是如何出現的。」

「或許這兩者之間有什麼關係也說不定,慢慢調查吧!不急於一時。」

會議室內陷入一片寧靜,倒不是什麼尷尬之類的,而是每個人都在消化這個龐大的信息。

良久,利威爾主動打破了這一片寂靜:「總之,先去看看那個小鬼再說吧。」

////////////
非常抱歉,最近世紀爆忙 T.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9#
發表於 2017-12-20 23:53:47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嗚QWQ

您終於更新了哇(抹淚

期待一米六和芮妮的後續發展OU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0#
發表於 2017-12-21 07:26: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終於更新了!我好想您啊嗚嗚⋯⋯不對,我是說好想您的文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