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ya253122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巨人+特傳】Variable

[複製鏈接]
111#
發表於 2017-11-7 17:03:29 | 只看該作者
姐控冰炎,还真是稀奇呢!
感觉重头戏就要来了,某些人要发威了~~~
期待下一集啊~

點評

所以接下來也好難寫啊! T.T  發表於 2017-11-7 19: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2#
發表於 2017-11-7 18:23:51 | 只看該作者
什麼叫做不認識的男人?
冰炎,那可是你未來的姊!夫!
要放尊重點!懂嗎?
這都過了那麼多年,芮妮怎麼還不回去找親親男友呢~(被踹
感覺芮妮一出現王城又要發生大事了呢~

點評

這次還有冰炎呢~~嘿嘿!! XD  發表於 2017-11-7 19: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樓主| 發表於 2017-11-8 20:18:05 | 只看該作者
因為調查兵團中認識芮妮的老兵們幾乎都出牆去了,所以他們也不著急著要和調查兵團見面,反而從容而完美的搞定了冰炎和漾漾的身分,至於自己?當年艾爾文就幫她用好了!據她所知艾爾文至今都沒有將她列為死亡人口,只是失蹤人口而已!甚至沒有對外公開她是在牆外失蹤的。也不知道是因為利威爾的要求,還是艾爾文發現了什麼。

說到這個,芮妮很多時候都覺得艾爾文比自己更像飛禽類!都說飛禽類的眼睛尖,怎麼她覺得艾爾文的眼睛比她還要尖阿…

芮妮用了的搖了搖頭,把艾爾文的眼睛到底有多銳利的奇怪思想甩出腦袋,眨了眨自己漂亮的赤紅色雙眸,隨後看向牆上那群活力滿滿的新兵,年輕真好啊…據說那些孩子就要從訓練兵團畢業了呢!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加入調查兵團。

不對…有些奇怪…

芮妮和冰炎迅速的對看了一眼,冰炎更是非常〝順手〞的一手抄起漾漾的衣領跟芮妮一起跳上屋頂。

漾漾欲哭無淚…不對,是想哭不敢哭的默默想著自己的衣領是不是寫著〝請抓別客氣〞之類的字眼,不然怎麼每個人都好愛抓他衣領?他都快被勒死了!

「…有巨人。」冰炎瞇起一雙紅寶石般的銳利雙眸,鬆手把漾漾一把丟開:「你去疏散民眾。」

漾漾也知道這種時候不是和拖自家學長姊後腿,被冰炎一把丟開之後也沒敢囉嗦,閉嘴乖乖朝一旁跑去疏散民眾。

芮妮瞥了眼漾漾,不得不說其實自家老弟把他這個代導學弟教得很好,至少已經完全擺脫了包袱的行列,雖然暫時還沒辦法強大到與他們並肩作戰,但也已經不是曾經那個只能無助地站在他們身後接受他們保護的傻孩子了,他可以自保、可以幫助別人了!雖然他們倆老是嘴上不饒人的開漾漾的玩笑,說是出門別說你是我們無殿直屬教出來的,但其實她和冰炎都很驕傲漾漾的成長!

芮妮將視線重新拉回戰場,她沒想到自己回來不到幾天就又要面對巨人。他看上牆頭那些和無實戰經驗所以有些手足無措的新兵,心裡有些擔心。

「來不及揪出那傢伙的。」冰炎一邊跑向巨壁一邊跟芮妮說:「要小心那隻鎧甲,如果再被那傢伙撞破蘿絲之牆的話,會很麻煩的。」

「恩,你也別太顯眼,小心被當成女巫上火刑架。」

冰炎認命的拉下斗篷的帽子,不爽的嘖了幾聲:「…知道了。」

調查兵裡也有幾個反應比較快的試圖斬殺超大型巨人,但那傢伙居然翻腸違反常理的噴出一堆高溫煙霧就消失無蹤了。

芮妮瞇起雙眼,這樣的消失方式擺明了是在告訴別人他不是一般的巨人,不是走過來牆邊的、更不是用雙腳離開的,他就這麼憑空消失反而引人注目。

對於冰炎和芮妮而言,那點高溫蒸氣對他們根本不足為懼!只是白茫茫一片有點煩人而已。

冰炎煩躁的揮手招來大氣精靈吹散了燙人的白霧,也讓身後的訓練兵得以站在牆頭,不至於被掀飛下牆。

或許是大敵在前的關係,訓練兵居然沒幾個人去注意芮妮和冰炎的存在,一心撲在殺巨人上頭。

「門破了。」冰炎瞇眼,看向開始湧進壁內的普通巨人,心理的煩躁又上升了幾分。他多想一把火把那些沒大腦的直接全燒了!多方便!就像當初在湖之鎮燒那隻也會重生的蟲那樣,多方便!

雖然大敵在前,但上有幾分理智的也不是完全不存在。米卡莎和愛爾敏警惕的看了眼芮妮和冰炎這兩個明顯不是士兵、來路不明的陌生人。

為什麼…他們明明沒有立體機動幫他們固定身體卻可以站在牆頭不被剛剛那股蒸氣吹飛?他們是誰?既沒有穿立體機動,也沒有穿任何兵團所屬的斗篷,明顯不是士兵…他們到底是誰?

愛爾敏拉住了米卡莎,對她搖了搖頭。雖然暫時看不出對方是誰,但可以看的出來他們算是友軍而非敵軍,所以暫時可以不予理會。

芮妮和冰炎顯然也看出來訓練兵的態度,只是他們暫時沒想要跟他們聯手的意思,應該說對他們兩人而言,單打獨鬥可能還比較順手一點,真的是敵人太爛,完全沒有必須合作的必要。要不是他們倆個太顯眼會招來麻煩的話,只要冰炎一個人往門口的破洞一站,巨人們根本沒有進來的可能。

芮妮不知道從哪裡掏出一把大弓,不是很認真的朝著底下的巨人掃射,一箭一隻殺得很是愜意。

至於冰炎…到是朝牆外丟炸彈丟得很是悠哉…

兩個人的行為非常顯著的減少了進到壁內的巨人數量,但並沒有太多人注意到這一幕,因為兩人早在駐紮兵團過來之前就離開了,為了不被發現,他們轉而輔助民眾疏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4#
發表於 2017-11-8 20:46:35 | 只看該作者
你們兩位還真的是非常悠閒啊

巨人世界對你們來說只是小小的嗯...遊樂場嗎?(歪頭

是說利威爾呢?

不出來找你家女友嗎?


大大又更新了~~萬歲!

超開心的

期待下文喔

點評

利威爾當時出牆了喔!調查兵團全團出牆調查ing~~  發表於 2017-11-10 15: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5#
發表於 2017-11-8 22:11:08 | 只看該作者
啊啊~~稍微一不注意大大就更了好多~~超~開心的
學長的出場還真.......呵呵~

期待更文喔大大~~

點評

❤️❤️  發表於 2017-11-10 15: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6#
發表於 2017-11-9 22:25:06 | 只看該作者
更超多多多的啊
眼睛閃閃發亮,期待芮妮和利威爾見面

點評

曉曉最近很認真(握拳!)  發表於 2017-11-10 15: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7#
發表於 2017-11-9 22:37:10 | 只看該作者
冰炎……竟然是姐控啊啊啊!!!
我喜歡這樣的設定,曉大加油

點評

❤️❤️❤️  發表於 2017-11-10 15: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8#
發表於 2017-11-10 10:06: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更新了!超極開心!
新來的一名,看到無法自拔了啊!期待下次更新!

點評

歡迎歡迎~~  發表於 2017-11-10 16: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9#
發表於 2017-11-10 21:57:57 | 只看該作者
不愧是黑袍...
巨人甚麼的比鬼族好殺多了
芮妮和冰炎完全把巨人當玩具啊~><
芮妮~你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回去兵團啊~

點評

已更新~~大大看新文吧~ 嘻嘻!!  發表於 2017-11-12 20: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0#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2 20:38:41 | 只看該作者
除了超大型巨人踢破門了這一點之外,芮妮根本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她忙著救人,根本沒時間去探查。她先是遠遠看到一群巨人在打架,後來又聽到壁內傳出砲聲,最後,那隻剛剛跟別人在打架的巨人居然扛起巨石一步步走向門口,想要堵住了門口的破洞!

現在這世界是怎麼了…她也就離開壁內世界五年不到的時光,怎麼就變了這麼多…她該慶幸他們家利威爾看上去沒怎麼變嗎?

芮妮有些無言,但無言歸無言,她還是換上了調查兵團的衣服、套上立體機動衝到前線幫忙去。

「調、調查兵團?」駐紮兵團的士兵看到芮妮的出現,顯然既驚訝又驚喜!驚訝地是在調查兵團全團壁外調查時,壁內居然還有調查兵留守、驚喜的是如果有面對巨人時戰力向來最為精銳的調查兵加入這場奪還戰,他們的勝算可定大上許多!

至於你問戰力最精銳的不應該是憲兵團這一點…駐紮兵團表示在巨人面前那群傢伙算什麼?比他們還不如好嗎?

芮妮的出現確實非常快速的替他們消化了絕大多數的麻煩,尤其在平地上的戰鬥,駐紮兵團幾乎毫無招架之力,很多時候幫不上忙不說,還需要芮妮去救。但芮妮卻像是逗孩子玩似的把巨人耍得團團轉,讓不知情的人忍不住驚嘆調查兵團和駐紮兵團的實力差距。

愛爾敏站在屋頂上,一臉敬佩的說:「不愧是調查兵團,居然在平地也能戰鬥…太強了…」

門堵上的瞬間,有兩隻巨人無視芮妮的誘導,直直靠近艾倫,讓芮妮有些錯愕,回身想要救人時卻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利威爾刀起刀落,宛如收割性命的死神般直接帶走了兩隻巨人的生命。他落在了不停消散氣化的巨人屍首上,面色不鬱的回頭瞪了眼脫力的艾倫:「喂…小鬼,這是怎麼一回事?」

「利威爾~~」本來想過無數個重逢場面和兩人再見面時,自己要說些什麼,但眼見利威爾就在離自己那麼近的地方,芮妮的大腦完全當機停擺,等她回過神時她已經掛在利威爾身上了。

利威爾罕見的沒有如其他士兵預想的把芮妮一把推開,反而是錯愕的看著這個死死抱著自己的腰不放的女人,臉上的表情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沒有任何的不悅。

跟著利威爾一起快馬加鞭趕回來救場的利威爾班表示他們下巴都快掉了!那還是他們認識的那個有嚴重潔癖又小心眼的兵長嗎?那還是他們記憶中那個從來不懂惜香憐玉和辣手摧花之間的差別的那個兵長嗎?兵長不是應該把那個自己貼上來的不要臉女人推開踩爛嗎?就像之前做過的無數次一樣啊!不要站在原地發呆…不對,是不要呆在原地讓人家吃豆腐啊!

記憶中的美好一瞬間全部湧進了利威爾的腦中,那讓他眷戀不已的溫度、那讓他日思夜想的氣息,還有那抹…幾乎只能在夢中看見的笑顏,無一不觸動著利威爾的心。

利威爾輕輕的、雙手帶著自己也沒有意識到的顫抖挑開了芮妮的斗篷帽子,那頭柔順亮眼的金髮一如記憶中的絲滑如緞、五年的時光似乎沒能在她白嫩的小臉上留下痕跡,她就和自己記憶中一模一樣,完全沒有改變!

「芮妮…」

芮妮蹭了蹭利威爾的胸膛,迅雷不及掩的仰起腦袋吧喞一口直接親在了利威爾的臉上,而利威爾則是再次打破了特別作戰班的認知,不僅沒有嫌惡地去擦自己的臉,反而淡淡的笑著說:「別親,留了一身汗,很髒的。」

芮妮俏皮地眨眨眼,說出了一句讓利威爾確信眼前完全沒有一絲一毫改變的人兒就是自己心心念念了五年的女人:「沒事,反正我也還沒洗澡。」

利威爾瞬間將芮妮緊緊地擁進懷裡,似是想要將她融到自己的骨血之中一般用力。

不知道過了多久,芮妮才感覺到自己的頸窩處傳來了一個悶悶的聲音:「…你不會再走了、不會在消失了對吧?」

芮妮抱緊利威爾,柔軟的承諾就此立下:「不會了,這一次,我會永遠留在利威爾身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