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ya25312257

[同人文] 【巨人+特傳】Variable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8-4 21:13:43 | 顯示全部樓層
浮出催更一下><
好期待下章啊啊啊

點評

已更新~~(頂鍋蓋逃跑!!)  發表於 2017-8-8 16: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8-8 16:37:40 | 顯示全部樓層
隔天的檢討會,其實利威爾和芮妮都小看了自己的作用。他們其實是要檢討兩人出色的戰力應該怎麼做最大程度的利用!

芮妮聽著他們的對話,有些無聊的撇嘴,天知道她的實力根本沒有真正發揮出來,她家霄雪都沒出來見人呢!

無聊的跟自家男友一起站在一旁,此時的利威爾乖巧的看不出他曾是地下街的混混,他周身那與身分不符的貴族氣質和他在戰場上的出色表現無一不威脅著某些調查兵的升遷機會。而芮妮無人能比的醫療能力和同樣出色的戰鬥能力更是大大的威脅著醫療分隊長的烏紗帽。

「我不贊同!羅林斯.芮妮根本不懂的團隊合作和服從命令,讓這樣任性的人當上小隊長的話根本就是災難!」

韓吉不以為然的說:「阿拉?人家小妮妮明明就跟利威爾配合的很好啊!一人一刀一起削了巨人的後頸肉什麼的,就算是我、艾爾文和米可這些出過無數次壁外調查的資深老兵都辦不到呢!太考驗默契了!由此可見小妮妮不是沒辦法和人合作的啊!再說你們醫療小隊這次可以幾乎零死傷的回到壁內,追根究柢不就是因為有小妮妮在嗎?」

醫療分隊長咬牙,不可否認,芮妮在這一次的壁外調查救了太多的人,但…要他就這樣把本來要給他得力心腹的小隊長位置就這麼給了她,她又不甘心!

「那個…」芮妮舉起手提議:「不然把我分到醫療前線小隊吧!讓我待在後線什麼的…有點無聊啊…」

在後線就是包紮、清理傷口這些助手的工作罷了,根本沒有機會上陣殺敵,她是真心感到無聊。還不如讓她到前線去玩,反正那些巨人對她而言殺傷力幾乎等於零,到前線還真的是在玩。

艾爾文面無表情回答:「現階段醫療小隊並沒有分前後線。」

「就不能創一個嗎?反正調查兵團裡團長最大,團長答應了不就可以?」芮妮不滿的撇撇嘴:「逼人家蝸居在後線看其他戰友死在前線,人家看不下去衝前線就罵人家不合群、不聽令…那還不如一開始就把我丟在前線去救人。」

深知自家女友的實力根本不只這次壁外調查所表現出來被調查兵團幹部看到的這樣,利威爾默默的站在一旁,沒有附和也沒有阻止。

「你不怕巨人嗎?」從壁外調查開始前就很不屑芮妮的一個小隊長忍不住問:「你到底是無知還是愚蠢!那可是巨人啊!讓你乖乖待在後線接受別人的保護不好嗎?為什麼非要出來送死?」

芮妮眨眨眼,跟巨人那種沒有速度和智商可言的低等生物對戰,只要不被抓到、不被咬到就等於不會受傷,這樣簡單粗暴的戰鬥還有什麼好害怕的?

不過身為醫療班的瑞妮雖在第一瞬間有這樣的想法,但想了想還是能夠理解的,這裡的人類沒有學習術法的能力,他們只能用他們的肉體素質跟巨人硬拚,但巨人的先天優勢比人類大上太多了,人類會害怕也是正常。

「我不覺得他們能對我造成威脅。」芮妮平靜的說:「這次壁外調查,壁外的巨人一次也沒有碰觸到我過。」

「你!」

確實,芮妮的戰鬥實力是眾人有目共睹的,雖然她這樣的說法有些欠揍,卻無人可以反駁。

韓吉好奇的問:「我還是很好奇,小妮妮你一次也沒有對巨人產生害怕的情緒嗎?」

「沒有。」芮妮老實地搖搖頭,守世界多的是更恐怖、更跌破人三觀的東西,再說她可是被無殿三主中的扇給養大的!這點東西她早就麻木了:「一次也沒有。」

老實說,就連利威爾也沒有對從巨人身上感到恐懼,頂多是憤恨,恨他奪走了伙伴的生命。但恐懼或害怕…哪可真是一點也沒有!

「怪、怪物!你這個怪物!」

即便被罵是怪物,芮妮依舊帶著明亮的笑容說:「怪物嗎…或許吧!但只有變成怪物,才能和怪物相抗衡啊!」

艾爾文聽到這句話,眼神閃了閃,似是很滿意這樣的回答。

「咳咳…」團長打斷了他們的談話,嚴肅的說:「我們現在的重點是該如何利用這兩個戰力!而不是羅林斯新兵怕不怕巨人!」

芮妮撇嘴,挑起這個話題並深入探討的又不是她。

「我想,我能帶好這兩個新兵,團長。」艾爾文自告奮勇地說:「我想充分利用兩位新兵的戰力。」

「啊!艾爾文太詐了!我的隊裡也要!」韓吉不滿的抗議,這麼好的苗子怎麼能讓艾爾文獨佔呢!

高層幹部的對話兩人基本沒有說話的權利,就這麼無言地看著他們討論了半天,然後無視他們意見的直接把利威爾劃到艾爾文麾下、把芮妮分到韓吉手下。

所以他們到底來幹嘛?看幹部吵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8-8 16:42:40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終於更新了!!

剛剛上來就看到了這篇文被推上來呢030

芮妮和利威爾被分開了030

終於可以減少被閃到的次數了XDD(不是

點評

你太天真了,嘿嘿!!  發表於 2017-8-20 17: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8-17 19:5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想弱弱的問一句......芮妮的身高是多少啊?(ˊ・ω・ˋ)
因為兵長好像號稱160......?

點評

反正...就是比兵長矮上那麼一點...(好了,官方資料告訴你是155~XD)  發表於 2017-8-20 17: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8-20 17:51:0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太好了~以後小妮妮你就是我班裡的人了~」韓吉興奮的摟著芮妮的脖子,雙眼發光的說:「嘿嘿…這樣以後就可以更亂來了!喔哈哈哈哈!」

韓吉圈住芮妮的手被人粗魯的打掉,當韓吉反應過來回頭找罪魁禍首時才發現利威爾不知道什麼時候湊到他們身邊,霸道的拍開韓吉圈著芮妮的手,佔有慾很強的把人圈在懷裡。

「阿拉?小妮妮跟利威爾是一對的?」

芮妮有些害羞的點點頭,倒是利威爾毫不尷尬,面無表情地說:「知道了就少碰別人的女人!」

韓吉下意識地反駁:「我也是女的!我還是你長官!」

利威爾面無表情的嘲諷韓吉:「誰管你的性別?我看這世上應該專門多出一個叫『韓吉』的性別獨立給你使用!還有,說到感情誰管你是長官還是下屬!」

韓吉一時有些被噎的說不出話,只能這麼悻悻的看著利威爾霸道的把自家室友兼隊員帶走。

可惡!可愛的小妮妮居然是利威爾那個臭小子的媳婦!阿~阿~阿~這世界也太不善良了!怎麼可以讓這麼可愛的小妮妮掉進利威爾這頭大灰狼的懷抱裡呢!

另一邊,被利威爾帶走的芮妮有些不安地問:「這樣沒關係嗎?韓吉是分隊長阿。」

「韓吉那隻四眼田雞不會怎樣的。」照他的觀察,韓吉真正在乎的只有跟巨人有關的事,其他的瑣碎小事只要不觸碰大原則就都沒有關係。至於為什麼他會那麼清楚,只能說出生在地下街那種弱者必須仰強者鼻息、看強者臉色才能過活的地方,敏銳的觀察力是存活的基本能力。

「是嗎?那就好。」其實芮妮也只是擔心利威爾而已,不然身為韓吉室友的芮妮怎麼可能會不清楚韓吉的個性呢?

「你們醫療小隊最近都在治療傷患?」

「恩,壁外調查受傷回來的士兵太多了所以我們還在消化中,但照傷兵人數來看,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出牆了。」

「恩…看的出來,一般戰鬥小隊的日程除了訓練之外還是訓練,有些無聊了。」

「這樣無聊的日常或許才是幸褔喔!」

利威爾輕笑了幾聲:「也許喔!」

//////
這一章有點類似過度,所以比較短。另外想跟大家解釋一下,曉曉一整個暑假都沒更新幾次的最主要原因其實是因為曉曉在猶豫故事的主軸要些什麼,現在已經想好了,大家就期待吧!! XD

曉曉接下來會認真更新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8-20 17:5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17-8-20 20:15 編輯

經過實打實的壁外調查之後,調查兵團的士兵們對於芮妮和利威爾的接受度顯然高了許多,但多少還是有一些看他們不順眼的存在,譬如芮妮這邊就槓上了自己曾經的直屬長官醫療隊長茉莉.伊卡萊。

「我說,某人不會以為自己轉到韓吉分隊長的直屬小隊就代表自己出人頭地了吧?」茉莉一推開醫療室的大門,看到芮妮便酸言酸語的大聲諷刺:「地下街來的妓女就是不識大局,以為我們調查兵團是哪裡啊?還當自己在地下街嗎?到處勾引男人…有夠不要臉!」

茉莉的音量很大,整個醫療室都是她的聲音。

因為芮妮的傑出醫療能力,雖說她現在直屬於韓吉的小隊,但還是被艾爾文要求要來醫療小隊這邊工作。

「哎呀~哎呀~小茉莉這是在欺負我們家小妮妮嗎?」非常不湊巧的,韓吉正好在醫療室裡拉著芮妮討論巨人的事情,但她的位置剛好被簾幕擋住,所以剛進門的茉莉是看不到韓吉的,她只看到了正在幫傷患換藥的芮妮。

不管身邊再吵鬧,芮妮依舊面不改色、平穩的傷患換藥,好似旁邊那些吵人的聲音不存在一般。

「韓、韓吉分隊長…」

其實很護短的韓吉雖然笑的沒心沒肺的,語調也是一如往常的輕浮,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人倍感森冷:「奇怪,我們家小妮妮明明很認真的在幫傷患換藥阿!怎麼到了你嘴裡就變成勾引男人了呢?」

向來欺下怕上的茉莉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話,韓吉這個分隊長的地位比她高上許多,不是她可以隨意忤逆的。

韓吉沒等茉莉回答,就沒心沒肺的拉上剛結束換藥工作的芮妮,直往門外走去:「阿拉,看來我的部下在這邊很不受歡迎啊!那我還是去跟艾爾文說說,讓我們家小妮妮不要這麼辛苦還得跑過來幫你們好了~」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比起嘲諷芮妮實的表現,茉莉現在的氣焰可以說是幾乎要熄滅了:「韓吉分、分隊長…」

三個人僵持著時,米可出現了,突然湊出腦袋說:「喲!你們都在啊!」

「米可?你幹嘛?」

「沒,就是艾爾文找芮妮。」

「艾爾文副團長為什麼又找芮妮這個下賤的妓女?」茉莉一聽到艾爾文找芮妮,當下又氣又急,一個沒忍住便尖叫著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不過是個被不知道多少個男人騎過的賤人而已,有什麼資格站在艾爾文副團長面前?」

「…你就這麼喜歡副團長啊?」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處於沉默狀態的芮妮終於說話了,纖細的身軀微微前傾,帶著凌人的氣勢逼問:「你現在是在害怕我搶走副團長的注意力嗎?」

「我、我…」

「哼…在調查兵團產生兒女常情我不怪你,畢竟那是人之常情,也是功能正常的人類會產生的情緒。但為了區區兒女常情在那邊跟我勾心鬥角什麼的…到底是誰比較不識大局呢?小.鬼!」

看了眼癱坐在地上的醫療長茉莉,芮妮收回周身嚇人的氣場,轉頭問米可:「現在去副團長室找副團長嗎?」

「…對。」

芮妮熟門熟路的走到團長室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某某貴族生病了,不知道從哪裡得來的消息說芮妮的醫術很好,讓她過去幫忙治療。

「要去嗎?」芮妮挑眉看向艾爾文:「醫了他,他會提供調查兵團資金?還是不醫他我們在大總統那邊就會很吃虧?」

「你果然很聰明。」艾爾文笑了笑:「沒錯,阿爾拉貝公爵是我們三大兵團的主要拉攏對象之一,有了他的幫忙,我們調查兵團才不至於沒經費壁外調查。」

「嘖…少把這見鬼的責任丟到一個普通小兵身上阿…」芮妮小小抱怨完才問:「有病歷表嗎?」

「有。」艾爾文遞過一個文件:「畢竟是公爵的資料,不要外洩了。」

芮妮隨手翻了翻之後,直接丟到一旁的火爐裡燒了:「保證不外洩。」

艾爾文哭笑不得的說:「還真是非常好的…保證阿…」

「什麼時候去?」

「明天早上,八點在兵團門口集合。對了,記得穿便服,別穿軍服。」

「知道了。」

走出副團長室之後,芮妮沒有去找韓吉,反而是去找利威爾。

士兵們都還在訓練場,不過…看來現在剛好是格鬥訓練阿…

利威爾一個人站在訓練場上,腳邊躺了無數個失去意識的屍體,醫療小隊已經收到消息跑過來了,眼見茉莉正站在利威爾面前破口大罵,說什麼怎麼可以弄傷戰友之類的。

「是他們太弱了。」利威爾眼尾餘光看到芮妮靠近,便丟了這麼一句話給氣的臉色通紅的茉莉和站在原地、面色蒼白如雪的訓練長官弗拉弋便轉身走向芮妮。

「兩個從地下街來的下等人就是粗魯,連戰友都打傷!根本就是野獸!」

利威爾鐵灰色的雙眸閃過一絲狠戾,芮妮赤紅的雙眸同樣掠過一抹殘忍。

看來有些人,是不要命了。要知道黑袍可是那種當著你的面暗殺你你也挑不出錯的存在啊!

弗拉弋一臉驚恐的伸手摀住茉莉的嘴,但早已於事無補。利威爾和芮妮如劍般銳利的目光就這麼直接射在茉莉身上。

兩人雖然沒有說話,但臉色和眼神都黑暗的讓人心驚,剛剛見識過利威爾強悍到幾乎不是人的對人壓制能力之後,弗拉弋隊更是害怕。那個利威爾…可是可以一個人撂倒整個調查兵團的男人阿…茉莉這個笨蛋怎麼敢這麼說話,人家剛剛由著你罵只是不想搭理你而已,你不閉緊嘴巴就算了,現在居然可以說是直接侮辱人家的人格了!人家不生氣才有鬼!

弗拉弋默默的收回摀住茉莉嘴巴的手、默默的退了幾步,然後…果斷逃跑了。

至於茉莉的後果…可想而知不會太好,至少是讓弗拉弋暗自在慶幸了無數次自己當初逃跑的這個決定!

///////
為表誠意,曉曉再放一章長一點的上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8-20 19: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安安,大大

茉莉小朋友真的不要命了
利威爾的實力可說是數一數二的強
再加上芮妮這位黑袍
可想而知你的下場真的會很慘啊

順便稱讚一句,弗拉弋老兄你的逃跑決定真的是太英明了~

大大啊,我沒有跑掉啊
我只是把注意力丟在這篇了
結果不小心忘記特傳(背叛+銀色域)那篇了嘛~~
原諒我健忘嘿嘿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請繼續加油喔

點評

送你一顆大愛心!!!  發表於 2017-8-20 20: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8-20 20:57:2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終於WW

話說茉莉這名子那麼可愛,怎麼個性就那樣呢030

果然一米六利威爾最強了!

點評

看來是給茉莉太可愛的名字了??其實當下是想到吾命騎士裡面有個公主就是這個名字的樣子...就借來用用了! ~XD  發表於 2017-9-16 23: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9-10 18:1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弗拉戈....果斷的逃跑了wwwwwwww
茉莉的名字真的很可愛,但是個性真的很想讓人掐爆他呀!(#`皿´)
這次的芮妮一樣又酷又帥呀~(ノ>ω<)ノ
期待曉大大下次的更新!!!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點評

小芮妮畢竟是無殿養出來的黑袍嘛~她可能是扮豬吃老虎,卻絕對不會是真傻!!  發表於 2017-9-16 23: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9-10 19:10:47 | 顯示全部樓層
特傳和巨人的文很少見呢 (不過真的有特傳的成分嗎) 好期待艾連他們看到芮妮的反應www (會不會太早wwww)

點評

當然有!!主角可是特傳世界的!!其實曉現在很猶豫要放多少特傳的角色進去,怕太強會死文...  發表於 2017-9-16 23: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