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ya253122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巨人+特傳】Variable

[複製鏈接]
131#
 樓主| 發表於 2018-2-20 14:29: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18-4-6 13:02 編輯

芮妮並沒有跟著自家男友去看那個可以變成巨人的少年,反而是跑到了訓練兵團找104期的訓練兵。

因為利威爾的關係,芮妮的大名現在在三大兵團之間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也就只有訓練兵團的新兵們還搞不清楚狀況,其他的,譬如前調查兵團團長、現任訓練兵團教官奇斯.夏迪斯就很清楚這些風聲。應該說,當初他當調查兵團團長的時候,這小倆口就沒低調過!如今頂多算是故態復萌罷了。

芮妮笑盈盈的說:「好久不見,團長。」

「別叫團長了,喊教官吧!」奇斯難得的笑了:「好久不見了呢!芮妮。」

「是啊!好久不見了呢!」芮妮禮貌的打完招呼之後,又向昔日的長官簡單介紹了下冰炎和漾漾,才正式踏進了訓練兵團。

「你懷疑那傢伙在這裡?」冰炎壓低了聲音,換了個語言問:「你確定?」

「不確定,不然就直接帶人過來逮人了,才不會拉你來確認呢。」

「你自己就能確認吧!要我來幹嘛?」

芮妮半開玩笑的說:「飛禽類的鷹眼、走獸類的靈鼻加上當代妖師的最強直覺,你不覺得我們這一趟一定會很有收穫嗎?」

漾漾默默無言,對於自家學姊這一番話他居然無力反駁!!不是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是白癡嗎?好吧…如果利威爾先生在的話,自家學姊真的挺白癡的…

訓練兵團也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的畫面太過震撼,本該青春洋溢的年紀,卻瀰漫著一股肅殺和低沉。

「嗨!」芮妮笑靨如花,對著面色有些低沉的少年少女揮揮手:「你們是…米卡莎和愛爾敏,對吧?」

面對面前清一色穿著調查兵團衣衫的三個人,米卡莎和愛爾敏顯然有些錯愕。還是愛爾敏反應比較快的回答:「是的,請問…三位是來問艾倫的事情嗎?」

「恩…算是吧!」芮妮笑盈盈的拉過兩人面前的桌子,不客氣的一屁股坐下:「我知道你們應該已經跟負責關押的駐紮兵團說過了不少,同樣的話我也就不多問了。我只問你們,有沒有什麼是你們覺得有些奇怪,但害怕說出來沒有人相信的那種記憶?」

米卡莎有些驚訝的看著芮妮,後者精緻的面容沒有一絲的動搖,嘴角的弧度依舊明亮動人,但那雙赤紅的雙眼,卻銳利的突然讓人有些膽寒。

是的,膽寒…面對無數巨人的包圍她都不曾害怕過,面對這個調查兵團的前輩,她居然怕了!

「是…是有那麼一件…」米卡莎吞吞吐吐地說:「當初,耶格爾醫生好像…哭著給艾倫打了一針黃色的藥劑,說是什麼…為了艾倫好。可是艾倫那時候明明沒有生病阿…」

「藥劑…阿…」芮妮眼中閃過一絲精光,但很快地就又隱去了:「這樣啊!那還有嗎?」

「沒、沒有了,只有這個。」

米卡莎莫名的覺得眼前的女人很可怕,明明她全程都笑的春暖花開的,但自己就是害怕…

「那麼就謝謝你們的配合囉!」芮妮歛去一身的戾氣,柔和的拍了拍米卡莎的腦袋。

離開之後,漾漾才小聲地問:「學姊,你剛剛那樣嚇人家沒關係嗎?」

「嗯?有什麼關係?我可是全程都在笑呢,誰挑得出我的毛病?」

漾漾小聲地嘀咕:「就是因為你全程都在笑,才更可怕啊…」漾漾說完,下意識的蹲地抱頭,卻發現根本沒有人理他。

「接下來你想去哪?」

「四處逛逛吧!感覺會有驚喜呢!」芮妮看似漫不經心的走在訓練兵團: 「話說我其實沒待過訓練兵團呢!這裡真有趣!」

「沒待過訓練兵團?那前輩是怎麼加入調查兵團的啊?」一個金色短髮的男訓練兵剛好跑過來想跟芮妮他們搭話,卻剛好聽到這些話。

「我啊~是跟利威爾一起走了艾爾文的後門喔!」芮妮狀似輕鬆,實際上背後陣陣黑氣翻擁著說:「艾爾文開後門的方法阿…還真是讓人不爽到想殺人呢!」

訓練兵對於芮妮過分漂亮燦爛的笑容莫名地趕到一陣惡寒,漾漾也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狠狠一抖。

這個話題因為芮妮的黑色氣場,並沒有持續太久,但其實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了…

「阿拉!那個訓練兵長的好高啊!」芮妮微笑著扯開話題。

漾漾當下只覺得那傢伙長的高也是種罪啊…會被火星女王看上…

被點名的褐髮訓練兵尷尬地走了過來,身邊還跟著一個雖然沒有他高,但身材相當魁梧的金髮訓練兵。

「阿拉~你們叫什麼名字來著?」

一旁的教官奇斯眼見芮妮奇怪的反應,目光深沉的多看了被芮妮點名了兩名訓練兵幾眼,而冰炎則是冷笑著看著對方,顯然很清楚為什麼芮妮會點名這兩個人。

他們身上的味道…還真不一般啊!

雖說他們能夠感覺到很多一般人感覺不到的特點,但為了謹慎起見,芮妮和冰炎都沒有太過明顯的動作或表示,而漾漾…都輸了他只覺得對方長太高很可憐因為會被火星王和火星女王注意到而已!

芮妮和冰炎默契的對看了一眼,心照不宣的兩名訓練兵列入重點觀察名單。

不單單只是身上那隱隱的、根據人身上有些類似的氣息,更重要的是,他們身上帶有鬼族的氣息…雖然很微弱、微弱的好似只是沾染上的,但卻也足以讓兩名無殿養出來的黑袍注意到了。但為了不打草驚蛇,芮妮和冰炎都默契的沒有點破或告訴漾漾。

褐色頭髮的少年靦腆的自我介紹起來的同時,也不忘介紹一下自己身邊的同伴:「我是貝爾托特,這是我朋友萊納,請問…調查兵團的前輩找我有事嗎?」

「哼!什麼調查兵團的前輩,根本是走後門進去的。」一旁一個長著路人臉的女訓練兵默默的在一旁聽完了他們所有的對話之後,冷言冷語的嘲諷:「不過就是長的漂亮了一點、會哄男人了一點而已!才不是什麼前輩呢!根本聽都沒聽過有什麼叫芮妮的前輩從牆壁外活著回來,根本就只是龜縮在壁內、仗著兵長的威信耀武揚威的賤人而已!」

雖說一直以來都有人當芮妮是花瓶,但這麼直白的當著自己的面說的,還真的沒有幾個。當初初入調查兵團時,醫療隊長茉莉可以說是第一個人,而這個長著一張路人臉蛋的丫頭就是第二個了。不過當初茉莉好歹在名義上是自己的上司、前輩,但這丫頭…至少在名義上就算不是後輩也好歹軍階比自己低啊!這麼直白的說這些話…真的沒關係嗎?

比起生氣,芮妮更多的是錯愕。

這丫頭…沒大腦對吧?

「怎麼?說中你的心事所以不敢反駁了嗎?」路人臉繼續不怕死的嘲諷。

冰炎挑眉,看了眼有些無言的芮妮,然後冷笑著說:「很多時候,後門在急需戰力補充的時候是開給有實力的人快速加入兵團的。不然講難聽點,憑芮妮的姿色,要開後門幹嘛不去開安全富裕的憲兵團的後門,要開這個可能隨時都會死人的調查兵團的後門?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憲兵團那種地方早就被開後門開到千瘡百孔了!好開的要命好嗎?」

確實,相較之下,容易死人的調查兵團的後門反而不好開…姑且不論開了也沒多少人願意來,就是來了也是送死而已,調查兵團也不想開這種後門來拖自家人後腿,畢竟這類的冗兵越多,在出牆時他們這些真正的調查兵就得分神去照顧他們,本來調查兵團的死亡率就很高了,可禁不起這樣的玩法啊!

路人臉不甘心的說:「大概是看上了兵長吧!畢竟兵長可是人類最強士兵,在壁內的聲望之高,可以隨便她亂來,估計就是仗著自己是兵長的女人,還可以任性地說不想出牆送死呢!」

芮妮有些好笑,每次壁外調查,他們兩個的態度通常都是她想出牆、他不想她出牆的好嗎?

「我出去過喔!還不只一次,這一點你們可以問你們教官,畢竟…當初可是他老人家帶我們出牆的呢!」芮妮連續丟了好幾個訊息炸彈給訓練兵們:「你們不知道吧?奇斯教官當年可是我們調查兵團的團長喔!現在是退休了才來帶你們這群小毛孩的!」

話一說完,芮妮轉身就走,連剛被叫過來的貝爾托特都不想理,逕自走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2#
發表於 2018-2-20 14:44:36 | 只看該作者
更新了,等好久
感動阿阿阿
年假結束前的大禮啊

點評

好快!!!曉曉表示嚇到!!!  發表於 2018-2-20 14: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3#
發表於 2018-2-20 17:22:58 | 只看該作者
有更文耶~~~

那銀色域那篇最近會更嗎??

我也好想看那篇的後續喔

點評

會拉~~只是卡文中...加上前陣子忙...春節家裡忙(我好像一直很忙 T.T)  發表於 2018-2-21 11: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4#
 樓主| 發表於 2018-2-24 21:38:17 | 只看該作者
剛一回到調查兵團,冰炎就用各種名義支開了漾漾,還被漾漾在心裡罵了無數遍自家學長奴役人之類的話。

芮妮單手托香腮的問冰炎:「你也感覺到了吧?」

冰炎露出他的標準冷笑:「恩,有鬼族的氣息…若只是單純身上有巨人的氣息那就算了,畢竟這一屆訓練兵也是接觸過巨人的,但時間內身上有巨人的味道都算正常,但是…有鬼族的氣息就不怎麼正常了。」

鬼族啊…果然是跟他們守世界那邊有關係,所以無殿才會讓他們過來處理…

芮妮習慣性的開始咬起手指來,漂亮的蔥白指尖被咬的有些泛紅,冰炎感到萬分礙眼的伸手拉了拉自家老姊:「不要咬…說過幾百遍了…」

「嗚…習慣嘛…」芮妮委屈的哼哼了幾聲之後又說:「要不要去王宮看看?之前經過時感覺到一些奇怪的感覺,但因為沒有搭檔可以cover,所以我沒有深入去調查,打算把它往後放一放的。」

「可以,但王宮離這邊比較遠,我們又沒有事先設定好連結點,突然就失蹤會引起關注吧?」

「我在地下街有放置連結點,可以過去…不過還是說一聲會比較好就是了。」免得利威爾找不到人會把調查兵團拆了…之類的…

「等等,那個可以巨人化的少年…現在是關在駐紮兵團對吧?」

「恩…好像是…利威爾他們今天去看他了,不知道結果怎樣…我有點在意那孩子呢…總覺得可以從他身上想到一些關聯點,跟那隻超大型巨人。」

「恩,等他們回來再說吧。」冰炎微瞇了下雙眼:「那傢伙的歸屬不可能簡簡單單就能決定的,到時候可能得去王都或是哪個軍事要塞之類的地方審判之類的,或許會是一個我們能光明正大進到王都去探查的機會…這樣一不會被懷疑、二不會有脫隊找不到人的問題。畢竟是合作,老是讓他們找不到我們也不好…」

「我知道…話說你覺得要不要把今天看到的那兩隻想辦法弄進調查兵團裡啊?就近觀察之類的,反正有我們在,他們也翻不起什麼風浪。」

「可以,這一點要找你家那位跟艾爾文討論。」

芮妮漫不經心的瞥了眼身旁的窗台,在她的注視下,幾顆腦袋默默的浮了起來。

「你們是利威爾班裡的吧?找我們嗎?」

「啊…啊!是!那個…兵長離開之前讓我們有事就找您…那個…恩…兵長…夫人?」艾魯多小心的選用著措辭,確定芮妮並沒有對〝兵長夫人〞這個稱呼反彈之後,才繼續說:「那個…兵長夫人,駐紮兵團請求我們調查兵團協助清理在牆壁邊遊蕩的巨人,說是要維修牆壁…團長和兵長都不在,我們又找不到米可分隊長或是韓吉分隊長…」

芮妮眨眨眼,所以…自己現在是全調查兵團軍階最高的?還是自家男人委任的負責人…是吧?

「駐紮兵團的人在哪裡?」芮妮眨眨眼,微笑著問。

艾魯多有些擔心的回答:「就在兵團休息室那邊,我請他在那邊稍等一下。」

對於特別作戰般而言,說實話,芮妮除了是他們直屬長官的女朋友之外…真心跟他們沒有任何的瓜葛了啊!他們這還是第一次還找她呢!所以對於芮妮的能力——不論是殺巨人的能力或是代表兵團對外協商的能力,他們都感到非常的擔憂…但要是讓兵長知道他們什麼都沒有告知芮妮就自作主張的決定事情的話…特別作戰班的人們集體背脊一寒…

會死的!絕對.一定會死得很慘!!!

所以他們硬著頭皮來找芮妮了…

事實上他們對於駐紮兵團只要一遇到巨人的事情就老是跑來找他們調查兵團感到很是不滿。憑什麼掃蕩牆邊的巨人也老是要我們幫忙?而且他們不是支援而已,是主力掃蕩啊!那就算了,換做平常,他們調查兵團沒有出牆的時候還可以安慰自己這樣是再磨練自己的力量,但現在…他們調查兵團之前才剛出牆完,傷兵一堆不說,還有艾倫.耶格爾的事情在燒腦,他們真的沒有那麼多人手和精力去做他們的工作了啊!

「阿拉…你們之前是怎麼處理的?」芮妮笑著站起身,對著冰炎眨眨眼之後一邊走向休息室一邊問身邊的特別作戰班。

「之前大部分都會幫忙…但是我們這次剛壁外調查回來,傷兵都還沒恢復,再加上團長和兵長都為了那個可以巨人化的少年在奔波,不論是人手還是精力都不是很夠…」艾魯多深怕芮妮太好說話,一會兒會滿口答應駐紮兵團,連忙緊張的這麼說。

「掃蕩牆邊巨人好讓牆壁的維修團隊不受到巨人的威脅嗎?」芮妮微微一笑:「那不是駐紮兵團的工作嗎?」

「啊!照理來說是的!但是往年都會要求我們協助…」

「是協助嗎?」芮妮似笑非笑的看向艾魯多:「你的表情可不像喔!」

艾魯多面有難色的回答:「…是主力掃蕩,往年團長都沒有特別表示,對於我們幫助駐紮兵團的行為都是視而不見的。」

視而不見啊…對艾爾文而言,其實是不喜歡的吧?芮妮冷笑了下,笑著反問:「阿拉拉~那有沒有多給我們調查兵團工資啊?我們多做了那麼多工作來著~」

艾魯多突然有種…這回駐紮兵團的傢伙要倒楣了的感覺…如果這感覺是對的,那他只能說…兵長你老人家的眼光真心太好了點!!!

駐紮兵團的人在休息室內不耐煩的皺著眉頭,看到芮妮進來時,下意識用鄙視的目光看向芮妮…

畢竟芮妮現在在四大兵團內的名聲都是〝利威爾的女人〞,被當成花瓶什麼的…芮妮表示她已經習慣了!比起在守世界背人景仰著不敢靠近,在新界這邊被各種鄙視其實只讓她感覺到了新鮮!其他的…芮妮表示只要利威爾相信她,其他的她都不在意~

駐紮兵團的士兵雖說是用鄙視的目光看向芮妮的,但無奈芮妮的軍階是比他還要高的,所以對方還是對著芮妮行了一個心臟禮。

雖然好像沒多少真心…

「啊,不用如此拘禮。」芮妮第一次覺得當初回來時艾爾文給她一個小隊長的頭銜和兩個軍銜章…雖然真正關鍵影響兩人軍階高低的軍銜章也才兩個而已…不過好歹也比對方只有一個來的好不是?

雖然自家男人好像有四個了…

駐紮兵簡單扼要卻帶著理所當然的語氣說出來意。

芮妮歪著腦袋,沒有綁起來的金色長髮如瀑般灑落,折射著耀眼的陽光,看上去聖潔而高雅,一瞬間奪走無數人的呼吸:「…恩,總的來說就是希望我們調查兵團派人去協助你們掃蕩牆邊的巨人囉…」芮妮美麗的歪了歪腦袋之後,笑著告訴對方一個殘忍的決定:「我拒絕。」

「什、什麼!?」對方顯然無法接受:「為、為什麼啊?這本來就是…」

「這是駐紮兵團的工作吧!不能因為我們調查兵團一直無常的提供協助就理所當然的把這項工作當作是我們的了吧?」芮妮的笑容帶著些許冰冷,一直到剛剛都還閃爍著光芒的赤紅色雙眼立時犀利了起來,銳利的讓駐紮兵瞬間有種自己是被蛇盯上的青蛙似的錯覺:「不要說我們無情,但是你們應該也很清楚前兩天我們才剛從壁外回來,本來就處於傷兵最多、人手最不足的狀態了,在這樣的情況下,所有士兵哪怕是臥病在床的傷兵,只要雙手還能動、腦袋還清楚的,無一不拼命的寫著文書報告寫到吊點滴,在這樣的狀態下你們駐紮兵團居然還敢厚著臉皮一臉理所當然的模樣來跟我們要人?別開玩笑了。」

利威爾班的精銳們看了眼開啟女王氣場、瞬間從軟萌妹子變成霸氣的輾壓全場的女王之後…默默的摸摸鼻子趕公文去,那句文書報告快趕不出來可是實話啊!百分百沒有摻水啊!

「可是往年你們都會幫忙的!你有資格代表調查兵團嗎?」對方似乎是有些惱怒了,在加上先入為主的花瓶觀念,便衝動的將自己心裡的想法全說了出來:「往年艾爾文團長都會答應的,怎麼輪到你這裡就這麼婆婆媽媽的?再說你的軍階也不高吧?憑什麼代表調查兵團!我要求見你們團長!」

「軍階比我低的人沒資格這麼說吧?」芮妮賴皮的攤手:「說到資格,只有一個軍銜徽章的傢伙更沒資格要求見團長吧?再說你都能代表駐紮兵團來跟我們調查兵團要人了,怎麼我就不能代表調查兵團拒絕你了?再說…你真的確定想見艾爾文嗎?」

其實往年艾爾文的態度就看的出來,他並不怎麼高興駐紮兵團的行為,而且照對方派來要求支援的對象的軍銜來看,估摸著不是高層幹部的授意,而是底下的人食髓知味的結果。

這樣不正式的要求,拒絕根本就是正常不過的事情。

對方顯然被芮妮尖銳的問話有些嚇到了,訥訥的嘀咕了幾句。

「離開吧,我不會告訴你們駐紮兵團的幹部說你來過的。」芮妮的笑容又恢復成了人畜無害的溫軟:「只是…這樣不正式卻又理直氣壯的私下要求最好不要再有下次囉!自己的工作還是要自己完成啊!」

被全盤猜中的駐紮兵這次連再見都沒說,轉身倉促的落荒而逃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發表於 2018-2-24 21:54:55 | 只看該作者
耶~~
我拿到沙发了~~~
诶不对,某瑞不是要潜水到底的吗?!(忽然发现

點評

哈哈 XD 歡迎大大浮出水面~~  發表於 2018-2-25 23: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6#
發表於 2018-2-24 22:42:22 | 只看該作者
恭喜芮妮完全輾壓駐紮兵團的人啊(謎:這理所當然的好嗎!

看他們吃鱉還真的有點爽啊

是說看到調查兵團的人要趕報告我不小心笑了

讓我想到要做小論文的那段日子(感嘆

點評

阿...小論文阿...那可怕的東西...  發表於 2018-2-25 23: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7#
發表於 2018-2-25 13:52: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女王芮妮好帥,大大你好,我是新讀者蘭馥,目前這是蘭馥第一次看到巨人+特傳的文,大大寫的很好喔!期待後續

點評

感恩~~ >3<  發表於 2018-2-25 23: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8#
 樓主| 發表於 2018-3-17 10:18: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18-4-6 13:02 編輯

等艾爾文翰利威爾回到兵團已經是傍晚了。

艾魯多作為特別作戰般的發言人,認真中隱隱帶著一絲驕傲的將芮妮的處理如實的上報了。

不愧是他們兵長的女人!!

艾爾文嘴角勾起一抹滿意的弧度,沒有說什麼,只是表示自己知道了。至於利威爾…他從來不覺得自己的女人會處理不好這樣的小事。

艾爾文其實也對芮妮不算陌生了,當年其實也是他招攬芮妮進來的,對於芮妮的能力,他還是有點信心的,所以這點小事他並沒有太過驚訝。倒是利威爾,聽到駐屯兵團那些腦子長在胃袋裡面的豬玀居然跑來找渣之後,臉色不怎麼美好的轉身找老婆去。

嘖!本來那個會巨人化的少年的事情就已經夠糟心了!駐屯兵團那群豬玀還來鬧心,搞得他現在心情還真不怎麼樣,老子他要去找老婆轉換心情去!

一如既往,芮妮一感覺到利威爾的氣息靠近就直接撲到對方身上掛著,利威爾也沒有不開心的情緒,熟練的一把攬住懷裡的人兒,寵溺的揉了揉對方的腦袋。

好閃!這是在一旁直接眼神死的特別作戰班。

「利威爾~那個會變成巨人的少年怎麼樣?」芮妮一邊好奇的問一邊熟練的在利威爾身上挨挨蹭蹭,吃足了豆腐。

「阿恩,眼神和想法還算可以。」利威爾勾起嘴角,雖說自家老婆向自己問異性的事情本來會讓他有點不爽的,但偏偏芮妮是一邊蹭著自己一邊問的,十足的依賴讓男人骨子都酥了,哪裡還會計較那點小事。

似乎已經習慣了什麼的冰炎默默摀臉轉頭當沒看見…不然會想殺人的!

「你們想保他嗎?」芮妮半肯定的問。

利威爾眸光一閃,但著些許興奮的目光說:「阿…那小鬼對於巨人的調查或許會是個不錯的突破口。」

「是嗎?」芮妮沒什麼意見的蹭了蹭自家男友,眨巴了下眼睛:「聽說會鬧到軍事法庭那邊去?」

「恩,事關重大,最終會由大總統來評斷那小鬼的去處。」

「想好怎麼解決了?」

「眼下只有證明只有我們調查兵團有能力鎮壓巨人化的小鬼,才有機會爭取到那小子…嘖,真麻煩!」

「要我跟小亞幫忙嗎?」芮妮養著一張精緻的小臉,澄澈的雙眸眨也不眨的望著利威爾:「利威爾,我有霄雪傍身、冰炎有烽云凋戈在手,必要的時候,我們可以幫忙。」

「阿,我知道,但還沒有必要,有我就夠了。」利威爾淡淡地說。畢竟不論是霄雪還是烽云凋戈,對於壁內世界而言都是太過玄幻而不安定的存在,他們是很強大,卻也強大的會讓芮妮他們被盯上、被視作異類,所以非到必要,利威爾真的不希望芮妮他們出手。若是在壁外也就算了,那是他們調查兵團的場子,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左右壁內怎麼也不會知道,唯一知情的都是自家人;但在壁內就不一樣了,就像擁有巨人化能力的那個少年一樣,會被視為有威脅的異類,欲除之而後快!

這也是為什麼艾爾文會在看到芮妮的第一時間便扯謊,對外表示這幾年之所以沒有看到芮妮其實是因為芮妮被自己命令去臥底調查,才會不見人影的!

芮妮對利威爾而言太過重要,雖然這樣的特殊對一名士兵而言不是好事,但利威爾對於艾爾文而言,並不只是一把鋒利的刀刃這般簡單,經過這些年的並肩作戰,他們更像是戰友、朋友的成分早已多過上司和下屬,對於利威爾的感情,艾爾文私心也是希望能圓滿的!再說芮妮的作用也不僅僅是安撫壁內最強士兵這麼簡單,她的戰力超群,更能活死人、肉白骨!有她在,就向韓吉說的,調查兵團幾乎可以隨便來也沒關係!這樣重要的士兵,他是不會放棄的!不過他也很好奇,他們可以確定芮妮是在壁外失蹤的,根據利威爾的報告,芮妮是被人帶走的,那麼壁外是否還有人類存活?他們是怎麼在滿是巨人的世界活下來的?這些都還是謎,若不是在這時冒出一個能巨人化的少年來,估計艾爾文會把精力都放在找芮妮討論這件事情上。

不得不說,艾爾文在駕人之術上還是頗有能耐的。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有這樣信任自己的上司,下屬也才會願意為了調查兵團肝腦塗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9#
發表於 2018-3-22 22:00:58 | 只看該作者
芮妮一回到老公身邊一直放閃光啊(戴墨鏡

這樣我要怎麼讀書呢(嘆氣

謎:你要讀書為什麼還要上論壇?(挑眉

我:......總是要先讓自己放鬆一下嘛(心虛

謎:你等一下就直接去睡覺了吧,連書包都不會打開,對吧(肯定

我:......

不管啦!

在段考之前放鬆身心是好事(理直氣壯

書可以之後再看哼哼

謎:......

最後提醒一下,冰炎的幻武應該是烽云凋戈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0#
 樓主| 發表於 2018-4-6 13:01:04 | 只看該作者
時間很快地便來到了軍事法庭開審的前一天,調查兵團為了穩妥,早已提前到了王都。

「利威爾~王都也挺有趣的呢!」芮妮悠哉地靠在利威爾的肩頭懶洋洋地這麼說,他們調查兵團早在幾天前就為了穩妥而進駐王都了,這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至少足夠瑞尼拉著自家男友逛遍王都了!所以眼下雖然該是緊張明天的軍事審判之時,但…大喇喇到好似沒有良心的芮妮此時只是靠在自家男友身上,完全沒有任何緊張的意思…

「小妮妮阿~你真的完全不緊張嗎?明天可是軍事審判阿!」韓吉好奇的問。

「嗯?有利威爾在不是嗎?」芮妮沒心沒肺的蹭了蹭利威爾的肩,軟綿綿的好似快要睡了過去似的這麼說。

「嘖…回答個問題也要放閃…」韓吉不滿的嘖了幾聲,掉了滿地雞皮疙瘩的跑走了。

芮妮一臉無辜的蹭蹭自家男友,蒙上一層水霧的雙眸帶著不解,她是真心覺得左右有利威爾這個最強士兵在,憲兵團怎麼也搶不贏他們而已啊!明明她很認真回答的,怎麼韓吉是這個反應?

到王都之後,冰炎就消失了好幾天,芮妮清楚他估計是摸藤順瓜的追線索去了,所以也沒多問,畢竟她自己這裡也有些東西要搞清楚!

芮妮懶懶的蹭了蹭利威爾,後者心領神會的將人攬到懷裡護著,由著她閉上眼睛認真思考去了。

其實芮妮想思考的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是最近在壁內似乎很頻繁的能夠感覺的到一些不同以往的氣息,包括了他和冰炎…甚至是小漾漾都不陌生的鬼族的氣息也漸漸的多了起來!

當然,如果只是鬼族而已,對冰炎和芮妮而言都不是太麻煩的事情,畢竟在守世界時他們最常做的工作本來就是打鬼!麻煩的是…那些不是鬼族,身上卻帶有不屬於壁內氣息的人…似乎又多了些…偏偏這些氣息又是跟鬼族的氣息一起出現的,剛好得讓人沒辦法不去多想啊!

芮妮簡單的在自己腦海中稍稍構想了下鬼族能在新界得到的利益…其實她真的不是很清楚鬼族那詭異的腦迴路是怎麼長的,原諒她真的想不太出來除了可以增加人手之外的利益…但要說人手…講真的,那怕你開來一隻巨人大軍,在守世界那也只是分分鐘被輾掉而已啊…不過…還是他們想要把新界弄得烏煙瘴氣的,用這裡的黑暗培養出什麼?這是目前芮妮唯一能想到比較有利益性可能了…但…鬼族是想培養出什麼東西嗎?

芮妮百思不得其解,煩躁的皺著眉。

「在想什麼?」利威爾看不下去,低頭先是柔柔的在芮妮的眉間落下一個輕飄飄的吻,才用他低沉而惑人的嗓音輕哄:「別皺眉了,心情不好嗎?」

「唔…就是覺得壁內好像有東西混進來了。」芮妮也沒怎麼隱瞞的直接說:「有些味道很奇怪的東西,具體他們是什麼要問小亞,那孩子的鼻子比我還靈。」能不靈嗎?人家可是焰狼皇室名義上的繼承人!

利威爾臉色不怎麼好看的問:「味道?」

芮妮一看自家男人就知道對方想哪去了,連忙說:「恩,味道…不是真的湊上去聞的那種味道啦!就是…怎麼說,一種感覺。」芮妮突然阿了一聲說:「說到這個,或許米可也可以聞出來也說不定!我可沒有他那種鼻子,我就是用感覺的,至於小亞嘛~他的鼻子也挺靈的!但沒米可那麼誇張。」

其實人家冰炎的鼻子是狼的等級,怎麼也不會比米可差!只是…冰炎並不是天生就生在新界,對新界的味道沒有米可那樣敏感就是了。

利威爾理解的點點頭,指尖把玩著芮妮金色的髮絲,沒有再說話。芮妮也腦袋一歪,直接睡了下去,只是利威爾不知道的是,芮妮並不是單純的睡覺去了,而是在夢中找公會情報班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