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玄鈴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芸兒芸兒天上飄 ┌八十五┐(11/19)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6-7-16 20:35:28 | 只看該作者
lisa050186 發表於 2016-7-16 14:14
嗨~我是看到題目嚇一跳(因為我的名字裡剛好有芸~)跑進來的新讀者~
很好看很好笑喔!我會常來關注喔!
: ...


你好你好OUO歡迎進入~
好哦以後要常來逛逛哦(揮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6-7-17 21:46:59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二章

  在開學前一天晚餐吃完後,我才發現學校的制服已經被放在我的床上了。


  當下看見制服的感想就是,裙子太短,完全拉不到膝蓋。


  等去學校再問問米可蕥可不可以另外買褲子好了。


  在等待跳火車時,我又看到那兩個男生一起出現,不過這次安潔沒有來,我只能自立自強。


  大概是因為自己的臉色有點蒼白吧,其中一個男生對我溫和笑笑,我也反射性的對他點頭。


  再睜開眼時,閃瞎眼的校門口也出現了。


  6:20,有點早了。


  我將蒼雷握在手中準備好,如果有雕像出現,我就、我就打扁它!


  結果我遇到了也準備進學校的冰炎學長和褚冥漾。


  「芸芸,早!」


  「早。」


  冰炎學長也對我點點頭,然後我身後突然出現一個人。


  「早上好,三位。」


  我看著冰炎學長替我們介紹,我也跟對方打聲招呼。


  然後夏卡斯就去跟褚冥漾聊天了。


  褚冥漾,你還是真是艷福不淺,走到哪都有基情。


  不過……炸公園?


  聽完他們聊天的結論就是,冰炎學長非常不喜歡別人爆自己的料。


  走到一半時,褚冥漾突然抬頭看鐘。


  「別抬頭!」不過顯然冰炎學長說晚了。


  於是我拍拍他的肩,「同學,安息吧。」然後自己退到一邊去。


  「快跑!」


  大大的時鐘掉了下來,追著褚冥漾滾。


  我看著一邊偷笑一邊看戲的冰炎學長,決定不發表任何評論。


  誰知道,褚冥漾突然朝著我衝過來。


  「靠!你一定要拖我下水嗎?!」我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阿?!


  然後我往旁邊一跨順便把褚冥漾拉過來,在時鐘滾過頭的時候用力一踹──


  理論上應該要倒下去的才對吧……


  為什麼時鐘可以原地轉彎!


  接著我拖著褚冥漾躲在冰炎學長後面。


  不要跟我說沒有骨氣!我連底氣都快沒了!


  果然這間學校沒有最兇殘,只有更兇殘!


  「與我簽訂契約的物,讓破壞者見識你的型。」冰炎學長手上出現一把長槍,一把擋下了準備衝過來的時鐘。


  「這個是幻武兵器,是我們工作時候最重要的東西。」


  我愣了愣,「幻武兵器是必備的嗎?」


  「不是,但有了幻武兵器的輔助,在工作上是有益的。」冰炎學長隨意扔了一個小小的東西給褚冥漾,也不怕對方沒接到。


  「好的。」我默默地拿出筆記本,把幻武兵器寫進去,找一天去買來。


  希望不要太貴,雖然有了蒼雷,不過自己沒有用過長棍,所以就算這幾天不斷練習也常常打到自己。


  褚冥漾接到的是一顆藍色的豆子,上面寫了一堆火星文,清澈的顏色倒是挺漂亮的。


  然後冰炎學長用他的長槍對準時鐘,狠狠的威脅它。


  「學長,難道學校裡所有東西都是活的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現在要來練習人際交際了,免得在學校裡死得不明不白。


  「不是全部,那個鐘的名字叫做逆轉時間,是董事們從不知道什麼地方收集回來,罕見的活時鐘。」


  自從進了這間學校後果然什麼都不奇怪。


  那個時鐘似乎有些依依不捨的對著褚冥漾,卻又害怕學長的威壓不敢接近,最後一口氣跳回原位,留下一串東西在地上扭。


  接著褚冥漾用事實證明了,連一個時鐘也跟他有特殊關係。


  我要對他改觀了。


  「你們快跟上來,先帶你們兩個去找教室。」


  「痾……冰炎學長、褚冥漾,我先去找導師報到,教室我知道在哪裡了。」我揮揮手,就跟上那熟悉的人影。


  「歐蘿妲,早安。」


  「芸芸。」歐羅妲對著我笑了笑,「班上同學的基本資料,剩下的我幫妳催繳完了哦,芸芸如果在學校有什麼困難也可以問我,我也會幫忙想辦法的。」


  「非常感謝!」我雙手合十的說,「那麼副班長的工作要做什麼?」


  「我跟老師打賭完後,幫忙記帳,收錢。」


  「……啊?」


※※※※※※※※※※※※


  由於從明天開始要來去上課了,所以鈴羽可能不能日更了。


  不過一個禮拜最少應該還是會有兩、三篇左右!


  那麼今天也奉上一篇,鈴羽也要去休息了,大家晚安!


  2016/7/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6-7-19 01:02:30 | 只看該作者
...時鐘會原地轉彎!(驚
不過...原來副班長的工作是班長和班導打賭完幫忙算錢啊!(記下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6-7-19 18:30: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6-7-20 19:31 編輯
夢默衪 發表於 2016-7-19 01:02
...時鐘會原地轉彎!(驚
不過...原來副班長的工作是班長和班導打賭完幫忙算錢啊!(記下來
...


在這間學校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就算不可能董事也會讓它變成有可能。
不不不,有那麼簡單嗎?(正色
之後芸芸會常常覺得生命沒有保障常常受到威脅:"3(芸:喂!
就讓我們見證芸芸的未來有多危險吧ww(芸:不對吧應該要幫忙救人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6-7-20 21:08:42 | 只看該作者
副班長的工作太特別了!!
我也要一個像歐蘿坦一樣的班長!!
我被班上同學強制性當三年副班長,現在要邁入第三年了
我只有被壓榨的份,勞碌命啊
芸芸太幸福了~ 我整個羨慕嫉妒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6-7-21 20:54:20 | 只看該作者
玥亞 發表於 2016-7-20 21:08
副班長的工作太特別了!!
我也要一個像歐蘿坦一樣的班長!!
我被班上同學強制性當三年副班長,現在要邁入 ...

有這樣的老師和班長,鈴羽相信芸芸的生活會更多采多姿的!
別擔心!
我會讓芸芸陪玥亞一起被壓榨的:"3
芸:拜託誰都好跟我換個生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6-7-22 23:50:38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三章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6-7-23 20:48 編輯

  等班長解釋完後,導師立刻拿了一張清單給我,在看到第一項後我就後悔了。


  為什麼你跟班長打賭的時候我要負責幫忙他打PASS……


  後來導師說什麼有事處理就跑了,所以我便安靜地跟著歐蘿妲去教室,還沒開門就聽見了褚冥漾的聲音。


  「不要打!」


  歐蘿妲笑笑地開口,「就連一個不懂術法的人都知道在教室不能打架,你們如果要打就出去外面打吧,頂多被護衛當作入侵者處理掉。


  「如果你們要繼續打,身為班長的我應該也不能坐視不管。」


  我聳聳肩找位置坐下,「還真熱鬧啊。」


  「芸芸!妳穿裙子好可愛哦!」米可蕥雙眼放光的盯著我,接著撲了上來,「千冬歲,她就是芸芸哦!」


  身後一個帶著眼鏡,感覺酷酷的男生打量著我,我也毫不客氣的看回去。


  我完全沒有去觀察對方顏值高低的打算,只是死死的看著對方的頭頂。


  ……同學你的身高讓我覺得很傷心。


  「這個就是妳說過被代導人放生的新生?」那個叫做千冬歲挑挑眉問向米可蕥,在得到肯定的答案後,他對我伸出手,「我叫雪野千冬歲,妳在沒有代導人幫助的情況下,竟然能夠在新生訓練那天毫髮無傷的進到教室,看來也不是太弱。」


  可我那天嚴重的精神受創。


  我默默的吐槽,接著握住對方伸出的友誼之手。


  「初次見面,稱呼我芸就好。」


  「代稱?」千冬歲推推眼鏡,也沒有多問的意思,跟另一個打架的同學互瞪了一眼後就回座位了。


  「各位早啊,漾漾那天沒來應該還不曉得,我是C部的班長,歐蘿妲蘇凱文,若是你在班上發生問題了,就來找我吧。」歐蘿妲一彈指,一支手機就出現在她的手裡,「我把你們的號碼都記進去,漾漾如果有事情的話就直接找我們也可以,我們會盡量過去幫你忙的。」


  歐蘿妲只有傳送褚冥漾的手機,我的卻沒有,褚冥漾看起來倒是有些疑惑,不過我想歐蘿妲也已經知道米可蕥把大家的手機號碼全輸進我的手機裡去了。


  我看著一臉不安的褚冥漾,笑了聲,「那支手機是入學禮物。」


  「耶?!」


  「先去坐好吧,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晚一點導師應該就會過來了,不過我可以給你一個忠告,導師也不是正常人。」褚冥漾震驚的看著我,手指比在半空中,以一秒十下的頻率劇烈的抖抖抖,我也懶得理他就拿出米可蕥幫我借的書來看,書名是《世界種族百科》。


  因為米可蕥說每個種族都有不同的習慣,所以勸我先看看,不過我也看得很樂,因為很像在看小說。


  外觀雖然厚實了點、嚴肅了點,但內部的內容也算是挺有趣的,習性、特徵什麼的都寫得清清楚楚,連交配的方式和時間都寫了。


  我那天的臉肯定是嚴重的抽筋狀態。


  我拿起講桌上的板子,就準備照桌子上的名牌來登記,在走到那個江湖浪子旁邊時,也順便記下對方的名字。


  西瑞‧羅耶伊亞。


  我暗暗挑眉,我還以為會出現什麼楊過還是郭靖之類的,沒想到挺正常的。


  接著我又接收到不少不善的目光。


  毫不畏懼的看回去,只見許多人用厭惡的眼神看著自己,一個人轉頭對著褚冥漾不知道說了什麼,褚冥漾隨即愕然的看著自己。


  我也不怎麼在乎一群陌生人的目光,正準備往前走時,前面的人手上拿著一張類似符紙的東西,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前就朝我的腳踝扔去。


  糟了!


※※※※※※※※※※※※


  鈴羽活著爬回來打文了OUO


  求留言獎勵:"3(被踩扁


  明天沒有意外的話還會更一篇哦哦!


  所以快點獎勵乖乖念書又乖乖更文的鈴羽吧((冒小花(被踩進地心種掉


  2016/7/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6-7-24 16:50:54 | 只看該作者

第十四章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6-10-22 22:38 編輯

  一把從窗外飛進教室的黑色小刀快狠準的釘住那張符紙。


  「不准打!這樣我就沒有副班長了!」導師從窗戶跳了進來,但我不管怎麼看都覺得他想講的是『不准打!這樣我就沒有副班長幫我打PASS了!』。


  「相信大家第一天都看過我了,我就是你們到畢業為止都會見到的班導師,以後每天早上早自習我們都會見面,一些直升有不良紀錄的同學最好注意一點,老師我也會很注意你們;要搞怪就給我到學校外面搞,打到死也不會有人理你,禁止在班上、校園打架浪費醫療班資源!」對方身高已經估計有兩百,站在我旁邊真是……對比啊!


  看在你剛剛救我一命,我就不讓你變矮了。我遺憾地看著對方的膝蓋,看見歐蘿妲對我招了招手,我毫不猶豫的向她走去。


  歐蘿妲用一種天使的微笑對我說,「芸,剛剛那位同學我記住了,我會幫妳向他討精神賠償費用的。」


  「……好,謝謝。」除了道謝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什麼。


  「別想找老師挑戰,你們都應該知道老師不是可以挑戰的物件,不過等你們都有黑袍資格還是畢業長毛之後,老師很歡迎你們隨時回來蓋我布袋報仇。」


  又是黑袍資格?該不會這一身黑的老師也是黑袍吧?


  「附帶一提,你們老師我還兼任異種學,有選到的人就算你們好狗運,沒選到的人就給我多注意,老師的課居然敢不選,皮給我繃緊一點!」


  還好我為了湊那四學分有選到!


  然後我看著自家同學用無害的微笑跟老師對槓,再看看褚冥漾臉色發白的樣子。


  孩子你太嫩了。


  在結束一輪嘴戰後,導師咧開嘴笑著,「C部一直都是學校最難搞的班級,現在你們老師我看了也覺得是這樣,不過放心好了,老師我也不會對你們示弱的,讓大家一起發揮你們的青春活力吧!耶!」


  我心累了。


  米可蕥和千冬歲拖著我和褚冥漾前往餐廳。


  我看褚冥漾好像有事想問米可蕥,就跟著千冬歲一起拿餐點。


  千冬歲跟我說,只要出示學生證學生餐廳就可以用幾乎免費的價錢吃到飽。


  我看著五花八門的餐點,不用吃就感到很飽了。


  我看著一盤一盤的燒肉、餃子、包子、義大利麵,覺得這間學校的資源還真是豐富。


  「千冬歲,西瑞‧羅耶伊亞的人緣很差嗎?」


  千冬歲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良久,才緩緩開口解釋,「大概是因為他家是在做暗殺的,所以許多人會感到不齒吧。」


  「……就這樣?」


  「主要是因為家族因素,不過有些人是因為他的個性才會排斥。」


  其實除了講話有些八點檔之外,我覺得對方是個不難相處的人。


  「我就是屬於後者,不喜歡小混混。」


  我愣了愣,看著千冬歲似笑非笑的說。


  我微微瞇起眼,「我覺得你不會介意我跟對方做朋友。」


  千冬歲不以為意地聳聳肩,「我是不介意啊,如果妳不怕被對方殺掉的話。」


  「我是不怕啊,只有朋友,我會選擇相信。」


  千冬歲又笑了,我發現對方其實笑起來顏值也是頗高。


  「我用真實之名發誓,妳是我的朋友,我將全心全意給予信任。」


  我也笑了,握上對方伸出的手,「我用我的性命發誓,你是我的友人,我會一直相信你直到死亡那刻。」


※※※※※※※※※※


  這篇是補2016/7/23的哦!


  昨天頭痛在休息,如果今天沒發就差不多要等在下禮拜了-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6-7-24 18:02:37 | 只看該作者
綾鳶覺得鈴羽大大寫的很好!

大大甚麼時候才要更新呀?

綾鳶好想繼續看下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6-7-24 20:32:45 | 只看該作者
怎麼沒有了?(ToT)
求更新求更新跪求更新~
話說我好想知道這坑的配對到底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