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時計mi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穿越,論所謂的適應性(冰炎X自創)0605 VOL.2 印調

[複製鏈接]
351#
發表於 2016-4-27 23:23:56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一定是承受著黎亞無意識的流入的情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2#
發表於 2016-4-27 23:25:34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一定是承受著黎亞無意識的流入的情緒!!!

點評

XDDDDDDD对  發表於 2016-4-28 12: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3#
發表於 2016-4-28 00:03:35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冰炎你....你...你想幹嘛啦!!

感覺下一篇很有趣XDDD

點評

就……又是日常XDDDDDDD  發表於 2016-4-28 12: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4#
 樓主| 發表於 2016-4-28 11:58:39 | 只看該作者
我終於可以寫言情了嗎((痛哭



九十五章



靠北!


我嚴重懷疑冰炎有去查過資料,不然他一個感覺上沒談過戀愛的怎麼會知道……


好吧,這是常識沒錯啦,我一緊張都不知道在智障什麼,我只能抹臉。


然後一起坐在學校餐廳悠閒的吃東西,好像又有幾個不太善良的視線頭過來又移開。


我無聊的晃著腳滑著手機。


其實真該找夏碎來、或者漾漾還是清竹、喵喵……不過聽清竹說喵喵正在心碎中,我深怕被她一掌拍死,夏碎跟漾漾好像又去上課,清竹在醫療班幫忙……


好吧,吃飯對象只有冰炎,反正我也不喜歡人多的場合。


只是為什麼對象只有冰炎……


「妳到底有沒有要培養感情?」明明是坐在我旁邊可是被我完全忽略的冰炎發出不滿的聲音,伸手拿過了我無聊滑的手機。


「有、還我……」我伸手想搶,剛剛無聊在看八點檔片段笑一下,現在劇名都冠什麼奇怪的廠商贊助名字還有置入性行銷,太過商業化又狗血反而很好笑。


然後他看著手機上的內容,發出疑問:「妳平常都看這個?」


我就只是無聊第一次看……


「因為很好笑啊……」我聳了聳肩,繼續伸手想搶。


冰炎只是看了一陣子,「不知所云。」


然後丟下了那麼一句評語,把東西拿還給我,「妳還看的那麼開心?」


就是因為太沒邏輯所以很爆笑哇,不然我沒事才不會看這種東西,我拿回手機,「就是無聊所以才看嘛。」


然後又往嘴裡塞了一口炒蛋。


我們現在應該算休兵狀態吧?不過實際上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說要培養感情也不知道從何培養起。


我沒辦法照冰炎的認知所想去學著黎各說話、我也沒有什麼紫袍等級的知識和實力,其實我跟剛入學不久的漾漾沒兩樣。


昨天我對冰炎比中指,他居然也沒在我面前爆開討債追究,這真是一件神奇的事。


到底是他打算像若雨一樣累積起來再爆還是打算把他壓到氣消啊?


『主人,妳那叫討罵。』若雨冷漠的聲音突然哼了一聲,讓我被嚇的差點把送進嘴裡的肉噴出來。


幹!若雨你真的很會挑時間!


然後若雨又不理我了。


在我的手指都準備繼續滑手機的情況下,不用抬頭看也可以感覺到冰炎的注視……我只好乖乖的收起手機,抬頭看向好像被晾在一邊許久只喝著一杯飲料的冰炎。


我用左手撐著我的頭,一邊繼續把食物送進嘴裡,開始想到底有什麼話題可以跟他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5#
 樓主| 發表於 2016-4-28 16:32:58 | 只看該作者
怎麼辦我有點懶得更新XDDDDD


第九十六章



「……你平常都吃那麼少喔?」最後、好像也只有那麼一個可以問的問題。


我對我的話廢和詞窮感到絕望,只能節哀。


……總不好跟他討論某某漫畫比較好看!假面騎士哪一代的演員很帥吧!


而且冰炎也聽不懂啊!


「剛剛才吃過,不太餓,」冰炎那麼告訴我,又喝了一口他自己的果汁。


「喔,」我只能點頭。


「倒是妳,不快吃嗎?」冰炎指指我的餐盤,盤裡的東西只吃了一半,還剩一半東西在上面。


完全就是沒有要聊天的意思……我只好點點頭,拉過餐盤乖乖的吃飯。


我真的都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當初我到底是哪來的勇氣跟冰炎說要玩這奇怪的遊戲,這比正常相處還要讓人困擾啊!


謎之尷尬。


吃完飯、回到紫館、開門關門冰炎還是在我後面。


這讓我覺得冰炎很像一隻狗,只要摸摸他的頭就會跟著走的那種,只是我沒有摸他的頭、他也不會搖尾巴。


我覺得冰炎連跟我回宿舍都不是自願的。


「要幹麻請自便,出門請記得關門,感謝。」脫了鞋子放好,我翻過身對冰炎說著,乾脆放任對方在房間裡走,我想他也不能幹什麼。

冰炎點點頭。


當我從房間脫下束胸、換上寬鬆的衣物走出房門時,已經看到冰炎坐在剛剛他坐著的沙發裡,不知道從哪拿出書籍在看。


「……起床,坐到旁邊的沙發,」我拿過放在旁邊沙發上的抱枕,看著已經自動自發好像把這裡當自己家的冰炎,趕人。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那麼輕鬆的樣子。


冰炎將視線從書本移開,看著我「哧」了一聲,「這裡空位那麼多,有必要把人趕到別的地方嗎?」


「少囉唆,」我皺了皺眉,「你走開,我要躺著看電視。」


「……」冰炎只好搬著書坐到了旁邊的沙發裡。



我把抱枕放好,然後整個人躺上沙發,翹起二郎腿開了電視然後把遙控棒丟在桌上。


我討厭有遙控棒干擾我舒服的躺著。


電視正在播剛剛的八點檔。


這是不是注定就是要給我練台語的啊……我看著電視呆了一下,然後因為懶得去勾桌子上的遙控棒所以只好繼續看。


「這個沒營養的東西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冰炎也抬頭看了一陣子,然後轉過頭疑惑的問。


「就……當練台語,」我半是放棄的說,其實我只是想睡覺而已,但真的放生冰炎在客廳我好像又不怎麼能安心。


為什麼穿越神連個讓我好好睡午覺的時間都不給?


冰炎放下書本,撐著頭真的認認真真的又陪我看了一陣子,最後發出厭惡的聲音:「哪裡來的人會你不叫他去做他偏要去做?」


那你看到警察閃鐵條才會覺得扯……我正想開口,隨即驚覺前面這個人好像還真的辦得到這件事……


好吧,冰炎他們的力量不符合普通人的物理法則。


「這個是老一輩看的,看了爽就好。」我打了個呵欠,從躺變成半趴,有點無聊的望像冰炎手上那本書,「話說,你剛剛在看什麼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6#
 樓主| 發表於 2016-4-28 17:45: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16-4-28 17:47 編輯

我正文寫的好毛我要來寫點文QQQQ

陌離的夏碎X黎亞

其實可以來插花啊XDDDD不過我好不想排版O<<((快去排!


夏碎與黎亞的日常(上)



夏碎不可否認的是,其實他當初也沒那麼信任女孩說的話。


他當初只是因為直覺的相信,一股腦地衝動才決定看顧她,以手輕拍安慰絕望悲傷的快要死去的對方。


替對方抽取記憶使她得以放鬆安眠時,夏碎其實不理解自己到底為什麼要替對方做那麼多。


直到後來才知道那叫喜歡。


喜歡,到後來才與對方表明心意,直到對方終於接受了自己成為戀人,那又過了一陣子。


將縮著身子睡熟了的黎亞攬進懷裡,在對方帶著香味的髮上印下一吻,夏碎勾起愉悅的微笑,對於對方放下戒心安然睡在自己身邊的樣子感到滿足。


至於對方的唇,要等到對方清醒後才吻,那是夏碎生活的樂趣之一。


要是在幾個月前,他可能不會覺得,一個人的舉手投足是那麼吸引人的事。


尤其是黎亞的,他根本沒想過一個表情冷漠如此的女孩,其實想的可多,更沒想過自己的注意力被對方吸引的不肯移開。


輕拍著對方的背,夏碎勾起微笑在黎亞耳邊輕聲喚道,「黎亞,起床了。」


「唔……」伴隨著回應的是對方張開迷濛的眼睛,伸出手用力揉了揉眼。


夏碎趁著對方放下手的瞬間,立刻以唇填滿了對方唇間的縫隙,抱著對方背的手臂微微施力,不容對方拒絕卻輕柔的落下親吻。


當他滿意而放開時對方只是緋紅著面頰,有些害羞的埋怨,「一大早這樣很熱耶……」



看,連抱怨都像是撒嬌。


又在對方額上印下一吻,爬起身,正欲走離床鋪時腰被抱住,黎亞還是昏昏沉沉,「今天星期幾啊……」


「星期天,」苦笑著看著想睡的黎亞,夏碎搖了搖頭還是溫和的告知了,見對方似乎還是沒打算起來,夏碎乾脆直接攬起對方的腰部抱起了對方。


「啊呦!夏碎!放我下來!」本來還不想離開被窩的懷抱的黎亞在被對方抱起後徹底清醒,有些慌張的叫道。

依舊是微笑著將對方放了下來,低下頭瞥見對方微敞的睡衣胸口,和式的睡袍被對方慘不忍賭的睡姿睡的凌亂。


夏碎伸手,替她拉好了領子,整理好衣服,然後迎上的是黎亞不知所措正發紅著的臉。


夏碎只是輕笑,在對方唇上又烙下一吻做為叫她起床的報酬,「去刷牙。」


那麼說著,又捨不得的抱了下對方,這才走向房間裡他用做廚房的地方。


端出早飯,一起吃了,然後待在房間裡無所事事一天。


是的,無所事事。


黎亞老因此吐嘈夏碎既然什麼都沒做,還那麼早起床做什麼?但夏碎還是執意要她起床。


一大早,早上七點,悠閒的吃早飯然後閒聊,完了就輪流洗碗,然後窩在桌旁做事。


通常黎亞會靠在他的背上,玩電腦玩的毫無顧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7#
發表於 2016-4-28 18:24:47 | 只看該作者
哇,一對老夫婦在放閃!!!
墨鏡!墨鏡!你在哪~~~~

咳咳,至於正篇~
現在模式差不多像是,冷戰中的夫婦咧!

加油~

點評

((遞墨鏡  發表於 2016-4-28 22:48
是冷戰中所以超難寫啊XDDDDD  發表於 2016-4-28 22: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8#
發表於 2016-4-28 20:05:21 | 只看該作者
等我磨練文筆完再插花吧嗚QAQ

插花插得太糟糕我會很不好意思的嚶QAQ

然後夏碎那個看得好閃我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謝謝阿時QWQ

點評

其實我一開始還沒寫前有偷看你的文(幹 表示很喜歡QAQ只是為什麼好少我還在坐等更新QAQ 嗚嗚嗚不會寫完我也得到惹昇華QQ  發表於 2016-4-28 22: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9#
 樓主| 發表於 2016-4-28 22:43: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16-4-28 22:47 編輯

夏碎與黎亞的日常(下)



「在看什麼?」偶爾他會湊過去,微笑著問,大多時候黎亞會坦蕩蕩的翻過電腦來給他看,少部份她會很不好意思的換了個位置,或偷點了其他的畫面這才翻過來,有時羞的直接遮遮掩掩的抱著電腦逃了。


這些時候總是會讓夏碎好奇她到底在看些什麼。


而夏碎確實也看過。


像今天,輕輕鬆鬆就把正欲逃跑的女孩給抓起來抱在懷裡,打開電腦看著那帶著些色情的字句,女孩只是乾笑的嘿嘿了幾聲,試圖把電腦蓋上。


但是夏碎不准。


低垂眼睫在對方髮頂印下一吻,夏碎其實很樂於觀察女孩不小心流露出的羞赧。


黎亞常說他的心是黑的,藏在溫和笑容下比其他人都還要心思縝密、一陰起來連自己的搭檔下手都不手軟。


當時夏碎只是皺了皺眉要黎亞舉例,而黎亞想了半天能舉出來的例子就是現在這樣的情況。


夏碎想,現在應該還不算心黑,他只是樂於在有點平淡的日子裡找到樂趣,相比於面無表情的黎亞、他更喜歡看她笑、喜歡看她害羞。


對方不經意露出心中的感覺時總是會讓他會心的笑出來,從對方身上流到心中的愉悅、害羞以及想喚卻不知如何開口撒嬌的心情總是讓夏碎可以愉悅一整天。


那樣的感覺令人不知不覺的上癮。


但既然本人的心情不能勉強,那夏碎就用計讓她去擁有那樣的感覺。


這個抓到對方看小黃書的方法只是其中之一,對於一個擁有透視能力的紫袍,夏碎又何嘗看不見筆記型電腦上的字?但黎亞卻老是忘記他有這項能力。


不管哪次被抓到,她總是會慌張的想要把電腦蓋起來,然後抱著筆電逃命。


夏碎總是樂於追上,並抓住對方來令黎亞覺得羞的想躲進去,他會不准黎亞關上電腦,親親她的髮頂、帶著微笑看黎亞的臉,並在對方準備要惱羞成怒錢讓她把電腦關掉。


他不是對那些小黃書沒意思、他只是覺得現在相處的時間還過早,即使已經可以相擁而眠,那也只是陪伴而非各種意味上的肉體的慾望。


他只會向黎亞索討一個吻、當作封口費,然後放開對方繼續去做自己的事,或者聽黎亞假裝若無其事的與他聊天。


他會聽著黎亞吐槽他黑,然後始終保持微笑,偶爾認真起來跟黎亞拌嘴幾句,然後用吻、用擁抱來封緘。


這是他們的日常。


然後、從早上到中午,又是吃飯時間,他們會考慮是不是要出去吃個飯,是很普通的那種坐在一塊或者坐在對面的吃法,沒有餵食秀、沒有什麼特殊的稱呼,只有在黎亞偶爾手笨不小心被食物燙到時,他會抓過黎亞的手,溫和的用百句歌治療,並在對方點菜猶豫不決時也自己點些黎亞想吃的東西,雖然知道黎亞不太喜歡、夏碎卻還是樂於那麼做,並在對方發現不小心點太多時他會逼她一口口吃下剩下的食物,等到對方真的飽了才幫她吃些。

其實是沒有點太不太多的問題、而是黎亞想不想吃的問題。

看她吃太少夏碎總覺得不好,夏碎就會知道那只是對方心情不好也不願跟他說所造成的,他會帶著微笑逼著對方吃完,然後微笑著等回到紫館再質問她食慾與心情的相關事情,然後溫柔的折磨一番。


通常還是吻、或者擁抱,夏碎不覺得怒罵是種好的溝通方式,所以他會溫和的斥責。


雖然黎亞還是吐槽他黑、覺得自己到底是腦子怎麼個抽法才會喜歡上那看起來溫柔實際上性格卻有些劣質的夏碎,但他們始終還是在一起。


用過餐點再返回紫館的路上,當黎亞有點害羞的、反常的拉起了夏碎的手,夏碎只是低頭,微笑著在對方的唇上輕輕廝磨。


他們的生活一直是又平淡又甜蜜的。


這、就是黎亞與夏碎的日常生活。

--------------------------

嗚嗚嗚嗚嗚寫完了我覺得我的心情得到了治癒((昇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0#
發表於 2016-4-28 23:26:33 | 只看該作者
喔~~~慘了慘了  我的鼻血噴出來了 誰來施捨給我一張衛生紙!!!

點評

((遞衛生紙  發表於 2016-4-29 11: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