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時計mi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穿越,論所謂的適應性(冰炎X自創)0605 VOL.2 印調

[複製鏈接]
331#
發表於 2016-4-25 21:22: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Levi~依卡~ 於 2016-4-25 21:25 編輯

既然有了夏碎x黎亞

那我就要阿利x黎亞,

劇情:甜,黎亞失憶(留在慘痛回憶,原本世界的),所以變裝為了逃一如既往的追殺(清竹幫)……
之後的不知道!(眨眼)

點評

有同伴幫我點了!!!!!!(超激動  發表於 2016-4-28 19:55
好喔收到XDDDD  發表於 2016-4-26 14: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2#
發表於 2016-4-25 21:59:57 | 只看該作者
我是原先的冰炎跟黎亞

但是我要偽悲文~生離也好死別也好,就是想要看個偽悲文嗷嗷
就算是黎亞再也無法回來守世界也可以

那麼劇情大概就是在他們真的無法見面後,冰炎才徹底認知道原來黎亞沒有說謊

那偽悲文就是沒法子見面了啊,然後在分隔線,給個他們可以團聚的文章好了(因為偶人想看悲又想看喜

點評

好XDDD我努力寫XDDDD  發表於 2016-4-26 14: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3#
發表於 2016-4-25 23:34:52 | 只看該作者
想看CP夏碎x黎亞的有點虐,但其實是甜文來就好了~最後可以甜死人都可以的,因為最近工作真的太忙了,想甜一下~
謝謝~

點評

好喔收到了//  發表於 2016-4-26 14: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4#
 樓主| 發表於 2016-4-26 14:39:1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20-5-3 23:25 編輯

我的電腦又壞了……點蠟(死

又要送修了qq

其實我偷偷再寫點文了XDDDDD(欸



第八十八章



夏碎的話讓我懵逼了,我怎麼不知道除了監視之外他們還有保護的任務啊?


看冰炎那之前差點殺了我的樣子……難不成是追加的嗎?


或者……夏碎說謊?


不不不,夏碎怎麼可能會說謊,還會為了我說謊?


要是我肯定不會為一個剛認識幾個月的人說謊。


收好東西,我跟夏碎是最後走出教室的,本來想說要直接用移送符回宿舍,結果被夏碎攔下了。


「我有點好奇昨天的事,」夏碎依舊是笑著如此告訴我,卻讓我像被淋了一桶冷水一樣從頭冰到尾,「昨天你並沒有返回宿舍……看到門前一群人就覺得有些異樣。」


他剛剛就是靠那個笑容來嗆人的好嗎!


原來你還跑來找我喔!覺得奇怪不會問一下他們嗎!還是他們找藉口把你打發掉了……


「我昨天住在阿利房間,」正確來說是躲在阿利房間,然後不小心玩電腦玩到睡著,醒來就發現已經早上了。


「女孩子住在異性房間並不是很好,」夏碎溫和的提點著,「不過如果是阿斯利安,我想應該沒什麼問題。」



「就……什麼事也沒發生啊,」我聳了聳肩,要是發生了那我覺得阿利可能就OOC了,而且又不是以為牽牽手就會懷孕的年紀了,我還會怕那個嗎?


對我原來那個世界來說戀愛不過就是看臉,沒有男女朋友就在網路上喊著好想脫魯,把有男女朋友當作炫燿、把顏值、類型當作攻略收集要素,上床次數當作炫燿。


因為長的比他們還大,才知道這些一點都不甜蜜的東西,除非是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否則就算真的做了還是沒有什麼。


阿利本來就是一個挺紳士的人,我想他也做不出什麼吧。


「那,我可以請問一下妳跟冰炎之間的事嗎?」依舊是柔和的笑著,夏碎問道:「比起妳昨天去了哪,我倒是比較好奇他們口中所說的傳聞。」


好……吧……,該說果然是搭檔嗎?果然還是在意搭檔的事吧?我其實也有察覺到夏碎想讓我跟冰炎和好。


不知道為什麼、有什麼計謀嗎?


我還是聳了聳肩。


不過我不打算把那之間的事情告訴夏碎,我也希望冰炎不要說……



事情還是很快的就交代完了,夏碎並沒有說什麼,我在夏碎的掩護下龜回宿舍裡,關上門第一件事是把裹胸裹到我呼吸困難的繃帶拿下來亂丟,然後換上比較寬鬆的衣服,這才拿起清竹昨天借我的衣物。


我覺得有點困擾,現在外頭好像還是有人虎視眈眈,沒有被夏碎的嘴砲洗禮過的那種。


不知道他們的同伴會不會一傳十十傳百,傳到一個都不敢來找我麻煩,這樣最好。


我有點久沒用手洗衣服了,我拿著衣服跟褲子走進浴室,打開水無奈的開始用手搓。


沒有水晶肥皂,就只能暫時用香皂搓了,因為現在他們追殺的太急,我很怕等等一出門就是一堆堵我的紫袍,加上洗衣機又在房間外面……


我沒那個膽去冒著生命危險去洗衣服,想想再洗衣服途中抱著衣物然後就被殺掉的那種感覺……蠢到不能再蠢!


而且被殺掉後衣服會整籃掉在地上,要是掉出什麼內褲的那感覺上……很不妙。


我沒有興趣給敵人看到我的內褲啊喂!而且再說掉到地上其他人一定不會撿,過幾天會傳出什麼奇怪的名號出來我就不知道了。


不知道房間裡可不可以自己申請一臺洗衣機啊……我嘆了口氣,不過大概知道是不能的吧。


還是別想了,我任命的搓著清竹的衣服,開始思考等一下要吃什麼、還有,要怎麼去。


『白痴。』


正當我拿著香皂在認真努力的對抗領口有可疑粉底污漬,不知道從哪裡傳出一聲低沉卻有點大聲的男性聲音。


「啊幹!」那個聲音嚇得我把手上的香皂立刻丟了出去,香皂飛去撞上了牆,掉進了浴缸裡碰碰的發出兩聲,聲音在浴室迴響著。


幹!什麼時候我房間有阿飄入侵了!開口還先罵人家白痴!現在的鬼都那麼沒禮貌嘛!


好吧,我第一個反應居然不是想要逃,我覺得很神秘。


『……我是說妳,主人,白痴。』從我眼前冒出了軀體,一隻手扶著額,自帶特效的形體像是煙的白色在白髮男人身邊輕輕的飄著。


啊幹……


「原來是你喔,若雨,」我看了看還掛在胸前的幻武兵器,再抬頭看著已經自動自發做在浴缸旁邊的若雨,一開始被嚇到還沒注意到……


原來是若雨,我沒想到我的兵器只是普通的幻武兵器,居然也可以讓靈體自動跑出來。


『連幻武兵器的聲音都可以忘掉,昨天還忘記帶我,會不會有天連我的名字都忘的一乾二淨呢?主人,』若雨嘆了口氣,語氣冰冷卻帶了些諷刺的說著,讓我本來要低下頭繼續洗衣服,又不由得抬起了頭,有點想翻他白眼。


噢,這是我的幻武兵器若雨,他是男的,然後……個性也不好搞。


現在看到他自動冒出來還跟我算帳,我很想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5#
發表於 2016-4-26 15:22:34 | 只看該作者
其實呢……若雨是黎各用著的那個幻武兵器?
如果是同一個,怎麽需要重新簽約?
還是說黎各一直都沒用過幻武?

點評

黎各的沒開封啊XDDDD黎亞就拿去用了X  發表於 2016-4-26 15: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6#
發表於 2016-4-26 16:36:46 | 只看該作者
那聲白癡我想到居然是冰炎XDDDD


以後他們倆再一起,若雨會不會就是故意來亂,因為不爽冰炎調走主子XDDDD

其實若雨我依開始以為是女的

點評

冰炎應該也會罵XDDDD不過我想他應該沒本事突然出現在黎亞房間 搞不好會喔XDDDDDD 若雨一開始我就設定他是男的了XD可能因為名字吧X  發表於 2016-4-26 16: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7#
 樓主| 發表於 2016-4-26 18:07: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16-4-26 19:12 編輯

第八十九章



嗯,他就是我的幻武兵器,當初黎各沒拆封用過所以我就順手拿來用了,想不到是個男的以外呢,脾氣還沒有很好搞。


還好他遇到的是脾氣也不怎麼好搞的我,我們一起不好搞。


也還好他是那種就事論事的理工腦,所以我們還算好溝通。


嗯,只要我不要惹怒他就好。冰炎那種怒是很有活力的怒,而若雨則是冷靜的怒。


舉個例來說,冰炎是病嬌模擬器的病嬌醬,然後若雨是冷嬌醬。


「不會,因為你的名字很好記,」我很冷靜的說著,畢竟身邊很多人都有三個字以上,而若雨只有兩個字,比起其他人的名字來看這個名字實在太好記了。


不過我覺得若雨會生氣其實很正常……


『連移送符都可以忘記帶,老是忘記帶我就算了,妳知道妳是被追殺的重點對象嗎?』冷漠的臉不見咬牙切齒的模樣,若雨抬起一邊的眉毛,眼裡卻閃著怒火。


「對不起……」我只好乖乖的道歉。


我聽見若雨哼了一聲。


『還有,有關忘記使用詞……妳現在給我說一次,』將雙手抱胸,翘起一隻腿,若雨好像沒有平息怒氣。


……我錯了,他到底哪裡好溝通啊!幻武兵器逼使用者是道歉哪招啊!


還有使用詞……他媽的使用詞……


「……太中二了我說不出來。」我很認命的想了一下,然後投降,因為原來的那個世界根本沒有這種像是變身的台詞啊!


舉個例來說,你會像假面騎士鍇武一樣拿水果變身,或者是像戰隊一樣呼叫什麼機器人來打怪嗎?



幹!雖然知道但是說出來很恥啊!而且還要照樣照句讓什麼見識你的什麼,我的腦容量一點都不大啊!危急的時候根本想不出來啊!


而且當我想到要吼的時候,都已經先被抓到了……


然後就又被遣送醫療班了。



『……中二跟想死,選一個,』若雨的聲音更低了一階,感覺像狗發出威嚇般從喉頭那低沉的聲音,若雨伸出手往我頭上揮了揮,一陣涼風就這樣吹上了我的腦門,冷颼颼的讓我抖了一下。


靠!幻武兵器這樣威脅主人對嘛!


「……與我簽訂之物,請讓學習者見識你的保護……初型,」我最後還是投降的乖乖說了,本來想說保護力但感覺像是什麼護墊廣告,而且變回衣服的若雨一定會掉到地上濕掉,到時候他一定會更生氣,我就只好硬是換成初型了。


從鼻子又哼了一聲,若雨好像有點滿意了,看起來也沒那麼生氣的感覺,『記住,然後喊,不要再喊太小聲或笑場了。』


「遵命……」到底是誰才是主人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8#
 樓主| 發表於 2016-4-26 22:16: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16-4-26 22:32 編輯

第九十章

來,現在快跟我一起在操場大喊:「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襲擊者見識你的絕姿。」
然後張開雙手,一件實驗衣就扣在身上。


……先不說看起來真的很像特攝片變身的那段,光是喊出與我簽訂契約之物那邊開始就很想死了知道嗎!
不要跟我說我在Atlantis正常的傲嬌屁,我是成年人耶!是那種裝呆裝笨都會被說臭老裝什麼萌的年紀了耶!
這好比在原來的世界裸奔還要羞恥好嗎!


『主人,你、不、會想被幻武兵器的靈體殺掉吧?』從環著手到雙手叉著腰,大概是發現了我在想什麼,若雨神色淡漠的看著我,又掃了一眼我手上的東西,意味深長:『尤其是一個『男惡魔』正拿著女性的衣物……』


靠腰!你到底哪裡學來這種威脅法的啦!原來我之前你之所以沒有抗議是因為你一直在醞釀一次的爆發嗎!


「求別……」我很認命的放下衣服,雙手合十只差沒有要跪下來拜他。


我真的感受到你的怨念了,真的。


『那等一下出去再遇上麻煩就穿著我!不許說什麼怕太中二!』若雨沉沉的喝道,伸出手好像撥了一下我的頭髮,『真是……有恐血症還妄想逃跑……別人會不會射一槍把妳釘牆上了都不知道…』


然後他神色有些不悅的又回到了寶石裡。


浴室一下子靜了下來,讓我一臉茫然。


原來幻武兵器也會擔心主人喔?


我感覺說出來會被若雨嗆廢話,所以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在心中感謝了一下若雨,我低下頭繼續洗衣服。


將香皂放回原位,我不知道是我太沒力還是香皂的去漬力不好……總之那幾個像粉底液的東西我沒能洗掉,用水沖過衣服以後又發現房間裡好像沒有類似乾衣機的東西。


我只好把衣服扭了扭,擠出水來以後再攤開來甩一甩、拉一拉。


接著跑去衣櫃尋找衣架,等拿到衣架之後才後知後覺……房間裡並沒有鐵絲還是繩子。
我就又想到了剛剛冒出來的若雨。


『防禦型幻武兵器不附帶烘衣功能。』很沒好氣的搶先發出聲,若雨一秒打碎了我的希望,『風屬性做的布料線也不能抽!』


甚至還替我想到了衣服可以拆線……


放心,你的衣服沒有強韌到尼龍繩等級的話,我想一掛上去大概就塌下來了……


我不由得又開了門偷看外面有沒有人,確認到外頭走廊確實是空無一人後這才跑去丟衣服也投了硬幣,剩下的就是要等他烘乾,大概十分鐘。


我有點偷偷摸摸的殺回了房間,剛跑到門前就聽到很大一聲:「站住!」


你他媽的誰要真的站住給你看!我連看都沒看大概就知道對方是在吼我,凶巴巴到亂七八糟讓我用力翻了個白眼然後衝進房間裡關上門、鎖好。


還好這次有來得及,不過剛剛那個聲音怎麼感覺有點耳熟……


「黎!給我開門!」語氣依然是憤怒凶巴巴的,隔在一塊門板外都可以被他大吼給嚇到……我只好開門。


「我就知道是你……」到底來找我幹嘛啊……他這樣子讓我想到了遭透了的那天。


不准去想,我咬了咬脣告訴自己,然後、認命的開門放他進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9#
 樓主| 發表於 2016-4-27 01:25: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16-4-27 01:29 編輯


\破十四萬字啦/

寫到快睡著QAQ

想求感想O<<



第九十一章



問:來者何人?


答曰:冰炎。



我嚴重懷疑劇情就是要把我們湊對,不然三番兩頭的冰炎一直跑到紫館來幹嘛。


找夏碎就算了……找我……還是他終於要認真跟我玩言小遊戲了啊?


「喝茶嗎?」我問他,不知道心血來潮個什麼,冰炎什麼都沒說,看著我只是點了點頭。


於是我跑去廚房晃了一圈,黎各那簡直就像深怕自己健忘的在廚房各處的櫃子上貼了一堆便條紙,標明各處的東西,而且上面還貼了一層膠帶,防止字碰到水所糊掉。


我拿了號稱是紅茶的茶葉,打開放在水槽邊的茶壺洗了洗,拆了未開封的茶葉鋪上了茶葉塞滿濾網,再把茶壺裝滿熱水。


好吧,其實我不是很懂茶是怎麼泡的,我比較喜歡喝甜的。


又去拿了兩個瓷杯洗了洗,我甩乾了杯子這才拿著茶壺放到桌上。


坐到一旁的單人沙發,我放鬆的正要窩下去隨即又想起了衣服,只好又冒著生命危險衝出去拿了下衣服再衝回房間,我就不信作者會放棄冰炎的戲份讓我死掉。


確實,當我抱著衣服殺回來的時候走廊上還是沒人,大概是他們下午有課還是什麼。


我關好門,隨即又想起我好像沒吃午飯,本來是要帶著若雨去買的……我拿下了掛著幻武兵器的項鍊,擱置在放小東西用的小盤,然後又從口袋掏出移送符還有卡片,通通集中在一起。


然後只能喝茶裹腹,房間裡的小廚房好像沒有吃的,喝的倒是挺多,這讓我搞不清楚黎各是跟我一樣喝飲料喝上癮還是什麼。


要是我有那麼多錢,我才不會只買茶,我會買一堆的糖果餅乾然後拿來房間囤著,有時候沒空就去廚房抓一包吃,多好、而且又不必大老遠的跑去買。


我端起茶啜了一口,放鬆的整個人窩在沙發裡,連腳都放了上去;茶很香,或許有點燙嘗不出味道,但至少它不苦澀。


我想加糖,但是懶得動。


從口袋抓出手機,我決定滑一下看看今天漫畫有沒有更新。


冰炎的話等他開口就好。


「黎,你看起來很忙。」果不期然,冰炎開口了,他坐的倒是直,直勾勾的看著我。


「忙著被追殺,」我沒好氣的說道,盯著螢幕繼續尋找自己在追的漫畫。


說真的我不想理他,昨天漾漾告訴我冰炎暴怒害我以為他要直接一個移送陣甩過來把我揍得半死不活了,沒想到居然還可以忍到第二天下課。


「……被追殺?」帶點疑惑的語氣,我又瞄了冰炎一眼,他似乎還搞不懂什麼。


這個我倒是不意外,因為總是有群沒腦的人認為不要跟當事人講動個私刑就好,結果每次等到上新聞了才開始痛哭我沒做錯,只是替天行道。


自己做過火逼死人了還振振有詞!每個霸凌人的人都是這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0#
發表於 2016-4-27 01:53:32 | 只看該作者
問:來者何人?


答曰:冰炎。


哈哈~這是時計文言文小教室嗎??真有趣XDDDD  

點評

那是我很努力想的開頭XDDDD 因為好多個開頭用到快爛掉了QQ  發表於 2016-4-27 16: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