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時計mi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穿越,論所謂的適應性(冰炎X自創)0605 VOL.2 印調

[複製鏈接]
341#
發表於 2016-4-27 09:28:48 | 只看該作者
我來留言

是說下一步會有進度了?冰炎要進一步了?

坐等下一篇

點評

有QQQQ我生了一下午感覺快難產O<<  發表於 2016-4-27 16: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2#
 樓主| 發表於 2016-4-27 16:39: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16-4-27 17:19 編輯

我盧了一下午終於生出來了((痛哭



第九十二章



「……你的腦殘護航粉啦,」我翻了個白眼,確認完刷完更新的漫畫後這才放下了手機。


有點不開心,漫畫沒更新……


「什麼護航粉?」冰炎感覺上還是一臉困惑,標準就是沒有在網路上打滾多年的現充。


「粉絲跟護航船的合體,聽懂了嗎?一群人一直說啥我綁架你要來殺我討回公道。」我又喝了口茶,這才放下手中還有些燙人的杯子,眨了眨眼,「你來這邊幹麻?」


我不想多說廢話。


「喔,」冰炎發出單音,表示了解,放下了茶杯歪斜了身體,「妳不是說要玩那什麼愛情遊戲?」


原來你真的有要玩喔……


「對啊,」我點點頭,「誰先喜歡上誰,我就不見的那個。」


「……就老是做些損人不利己也會讓別人痛苦的事,」皺起眉,冰炎好半晌才嘆著氣說道,銳利的眼直勾勾的看著我,「我還是不理解,對妳而言好處在哪?」


因為我可以回家。


但是你又不相信我……


我把手和頭擱在椅子的扶手上,趴著翹著腳只是看著冰炎,深吸了一口氣,「你幹麻知道?」


「為什麼我不能知道?」把我的話複述又回問了一遍,冰炎又喝了一聲,「坐好!」


「你管我,你又不是我保母,」我半瞇著眼,有點不爽的說著,還是繼續趴著看他,「再說,這是我房間耶。」


「不了解要怎麼玩?」往身後的沙發一靠,冰炎仍然看著我,冷冷的說道:「不了解就可以隨便喜歡上別人嗎?」


「可以啊,看臉、看身材、看背影……」我從側趴換成側躺,肚子發出了一點空腹的咕嚕聲,「只要你喜歡任何一處,我就可以如你所願消失了。」


「……這樣才不是真的喜歡,」皺起眉,冰炎的臉有點扭曲,「喜歡一個人才不是那麼膚淺的事,到底是什麼把妳弄得那麼黑暗?」


「天知道,」我用指甲輕摳著沙發上的皮,壓下心中怪異的有點扭曲的感覺,半邊的臉壓在沙發上讓我的咬字不太清楚,「不管在哪裡不都是這個樣子嗎?習慣了。」


應該說,只有你們守世界才奇怪吧?單純率直的喜歡、單純率直的惡意、暴力到直接又純粹無比不含任何心機的感情。


我很嚮往這裡,但原本的世界才是我原來待的地方,黑暗的分開心靈、只喜歡肉體上結合的愛在原來的世界裡是存在的,看臉也是到處都有的事。


人總是長越大就越不快樂,也許我以前被欺負了還可以傻笑,但後來越來越曉得什麼叫做霸凌、什麼叫做排擠分化,就算說笑話的人是不帶著惡意的,但我還是越來越笑不出來。


心情總是很沉重卻又只能冷冷的在心裡嘲諷著,真的生氣的時候就揮拳,想打道主事者哭都哭不出來只能求饒著住手。


然後又再被教訓時默默思考著自己到底為什麼而活,什麼叫喜歡、什麼叫討厭,怒氣總是累積在心裡想發卻被教育著不能發出來。


要矜持、要自愛,不能爆粗口、不能說話太直接、不能打人。


群眾中要當就要當領頭羊不要當邊緣人,不然會被排擠,但當了領頭羊又得患得患失別人背叛自己。


我不知道喜歡人是什麼東西,喜歡?不過就是男女在青春期時激素發生互相吸引的作用嗎?


要把感情放在其他人身上真的很累……


我胡思亂想著,不知不覺又換了個姿勢,趴回了沙發扶手上;這才後知後覺發現視線有點模糊,而出現在眼前的是兩團赤紅色,白色像是牛奶般的絲線與膚色間看不清分界線。


然後,臉被略為冰涼的指尖捧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3#
發表於 2016-4-27 17:40:14 | 只看該作者
天啊天啊,我好想催更........

可是又不行,好想看冰炎接下來的動作!!!!

黎亞抱抱,同是天涯論落人,不過我現在只當邊緣沒被排擠就是了,雖然我有點懷疑,因為班上最近有些人的態度讓我感到害怕

點評

摸摸黎亞也摸摸你>< 我覺得大學是小圈圈就好,誰講誰壞話那麼無聊QQ  發表於 2016-4-27 17:48
我在努力碼XDDDDDD我是覺得大學還好啦,比國高中好很多,只是大家都扭曲的覺得要當中間的人,可是真正認識的人又不見得那麼多(RY  發表於 2016-4-27 17: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4#
 樓主| 發表於 2016-4-27 20:08:12 | 只看該作者
我要在別人靠腰我之前自己先講
女主角真矯情((幹


第九十三章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臉被從沙發上捧起來很美,但對我來說就差點害我呼吸不順,只好皺眉掙扎了幾下。
但冰炎並沒有放開。


「……你要幹麻,」頭差點被拉的太高,還好冰炎發現我的掙扎就微微降低了手,我只好讓手施力,微微撐起身體看著他。


指尖脫離了我的下巴,我注意到冰炎跟我一樣趴到了另一個沙發扶手上,見我抬起身就乾脆仰躺著看著我。
嘴角依舊下垂著,平靜無波的眼裡看不出表情。


反變成了我在他的上面看他,冰炎的臉看不出一點點的毛細孔,中性像是模特兒那種外表依舊是帥的亂七八糟。


讓我有點想忌妒的刮花他,就像那些恐怖片一樣,但他終究是我喜歡的角色。
所以,我還是沒動作。


我們沉默了一陣。


「……黎,妳有喜歡過人嗎?」我看見冰炎閉了閉眼,一時間好像有點混亂的樣子,漂亮的薄唇輕啟,連牙齒都白的完美無瑕,對方好像想放鬆,卻又有點難受的樣子。


我呆了一下,搖了搖頭。


「那妳怎麼可以斷定喜歡就是如此?」冰炎再次睜開眼,輕輕地發出嘆息,伸手摸上我的臉頰,冰涼的手掌貼在淚腺憋著眼淚有點發燙的臉頰上,感覺格外的清晰。


因為就是這樣子啊,怎麼還會有別的答案。


喜歡不可以吃、也不會變成麵包供應糧食,也只有少數才有辦法靠著喜歡來尊重並包容他人的缺角。


「……一直都是這樣子的不是嗎?」我說,眨眨眼,眼睛裡的東西好像就要掉下來,要忍住、還是得忍住。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難過,是因為在還沒愛上就理解到了?還是對世界上的愛情感到哀悼?


言情小說,很多東西都是騙人的,所以我不相信愛,反正他們說喜歡妳的外表也是喜歡,喜歡妳的頭髮也是種喜歡。


喜歡對現代人而言很膚淺,即使知道眼前的冰炎不是那種膚淺的人,那我怎麼又可以用那種膚淺的喜歡對待他?


我知道我是該認真,卻只能把他當作跳板在使用這的想盡辦法讓他喜歡,冰炎讓我深知自己的膚淺,即使對方現在是自己的敵人。


卻始終無法用盡全身的力氣去對待,因為怕自己喜歡上,然後在離開這個世界時又對分離感到痛苦。


我不是沒想到過、不是沒考慮過,自私的讓冰炎喜歡上我我又離開他,這樣的行為會不會讓我看書見到不會動的他時感到愧疚。


之前明明才下定決心,卻又輕易的優柔寡斷起來,想很多想的讓我自己都覺得很噁心。
心情複雜。


現在這個姿勢,我倒寧願他親了我的嘴,然後我就可以毫無顧忌的表示噁心,然後把冰炎當作一個道具來用。
可以讓他喜歡上我,再狠狠的剝離。


想的太多、思慮再深,到頭來我不過是個矯情到幾乎做作的女主角。


「欸,冰炎。」我深吸了口氣,下頭那張漂亮的臉在我視線中化成了一堆融化的冰淇淋,幾乎看不出輪廓、被眼淚所佔據。
只要這樣就好。


「嗯?」帶著上挑尾音的鼻音,就算視線模糊了,沒大吼時的聲音也還是好聽的過分。
真是個活的太不公平的人生勝利組。


我知道他正看著我。


我幾乎是盡全力的吸了吸鼻子,努力阻止我的聲音顫抖。


「欸,親我好嗎?」這樣就可以讓我確保在以後不會喜歡上你,不會得斯德哥爾摩症,我會盡全力的討厭你。
我相信在氣氛使然下,你會那麼做的。


眨眨眼,我感覺到放在臉頰旁的手微微使力,那人輕揉我的臉頰。


兩團銳利的紅色未出現在我的視線內,我頭部的高度被手捧著慢慢的下降。


至今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冰炎要對黎做那麼多那麼多的事。


然後,我閉上了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5#
發表於 2016-4-27 20:14:18 | 只看該作者
真吻了嗎?我覺得不會耶,我覺得只是溫柔的幫他擦擦淚
還是冰炎其實已經喜歡上了?

點評

我本來想寫真的親上去然後黎亞開小花的XDDD結果最後沒有X  發表於 2016-4-27 22: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6#
發表於 2016-4-27 21:05:03 | 只看該作者
應該會彈額頭?
不過現在黎亞的情緒又無意識的傳入冰炎內心了吧?所以冰炎才來找她!
冰炎想通了?承認黎亞了?

點評

冰炎還是沒想通啊XDDD他只是很認真的想玩遊戲X 然後盡可能的拖延他而已X  發表於 2016-4-27 22: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7#
 樓主| 發表於 2016-4-27 22:46:3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16-4-27 22:49 編輯

其實我剛剛在真的親上去跟彈額頭很猶豫

結果還是選彈額頭了XDDDD




第九十四章



扣住我臉龐的手一下停止了下降,放開一邊的手,接下來腦門就被賞了一記彈指。


「啪」的一聲,真的是痛到我眼淚本來還在眼眶轉的,瞬間全部飛了出去。


「妳在想什麼?要是喜歡真的只靠親吻那麼簡單,那還需要相處?」當我張開眼,冰炎只是翻起了身,感覺上有點生氣。


我臉上的眼淚被對方以指腹抹過。


我只能摀著我發痛的額頭,瞬間想哭的心情全都沒了。


媽蛋!我就知道不能信賴冰炎會造我的想法行動的啊!嗚嗚嗚嗚……


好吧,我想就算被親我也好像……不怎麼討厭他,因為那是我自願的。


不對,我那麼不正常想這種奇怪的東西幹嘛呀?我一從有點悲傷的情緒拉開來,想了想覺得好丟臉。


幹!我居然想要讓冰炎親我!什麼鬼啊!我剛剛到底想要幹什麼!


「看來妳也覺得剛剛的提議很蠢,」看了我半晌,冰炎嘆了口氣,從一旁的桌子拿過剛剛我喝過的茶杯,放在我的手上,「喝幾口冷靜一下。」


茶杯經過放置了段時間雖然還帶著點熱度,基本上卻近乎涼了。


我覺得尷尬,只好順從著對方喝了一口,幾句低聲不知道在說什麼的語言就在我喝東西的同時進了我耳裡。


「……冰炎,你說什麼?」我好不容易噎下了還有點燙的紅茶,挑起眉看著對方。


我很清楚,那個我聽不懂的語言大概是通用語,他大概是像當初第一集在漾漾吐到他身上、洗澡時罵髒話一樣不想給我知道。


「……妳不需要知道,」紅眼還是看著我,看起來不知道再戒惕什麼,閉起眼又張了開眼。


「你現在是要回敬我嗎?」我將最後一口茶灌下,放回桌上,竟然有點想笑。


好吧,我的情緒真是謎的可以。


「……妳的心情還真是奇怪,忽上忽下,」拿起桌上自己的那杯又喝了一口,冰炎不知道為什麼抬起右手按了按自己的胸口,低聲說著。


「總、總之,剛剛的東西全都忘掉啦!」我一想起來就覺得……幹!好奇怪啊!到底為什麼我剛剛的想法可以歪到親人讓我討厭他去!


這是什麼言情小說系列發展!我剛剛是被什麼附身了是嗎!


「所以,你來就是質問我玩那個遊戲幹嘛?」因為看著冰炎好像還想繼續討論剛剛的問題,我只好急忙換個話題,「你還沒回答我。」


我看見冰炎思考了片刻,點了點頭。


「為了我自己,慢走不送,」熱度還在臉頰上燒著,我想我的臉現在一定紅透了,我勉強壓下自己的情緒,盡力的皺著眉伸手指著門。


我現在好想自己把門關起來自己去害臊啊……


卻未料到冰炎這會看著我好一陣子,然後勾起了笑。


「別急,我今天剛好沒有任務也沒有課。」


「要成為情侶是要相處的,那我們就來從培養感情開始試吧。」


……靠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8#
發表於 2016-4-27 23:23:56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一定是承受著黎亞無意識的流入的情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9#
發表於 2016-4-27 23:25:34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一定是承受著黎亞無意識的流入的情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0#
發表於 2016-4-28 00:03:35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冰炎你....你...你想幹嘛啦!!

感覺下一篇很有趣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