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時計mi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穿越,論所謂的適應性(冰炎X自創)0605 VOL.2 印調

[複製鏈接]
391#
 樓主| 發表於 2016-5-7 00:11: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16-5-7 00:14 編輯

來放點一百問好了('・ω・')前六題


時:冰黎相性一百問開始囉(自己隨便拍了拍手)

黎:怎麼感覺簡稱像水果……噗(噴笑)


時:因為……我懶得打太長(抓抓頭)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就開始啦!

冰:其實,這是證明我們連名字也很適合(攬了攬黎亞的肩)

黎:(抬頭瞪了一眼)才不是,你明明叫颯彌亞。

冰:(想了想然後邪笑起來)颯彌亞跟黎亞簡稱還是黎亞。

黎:(挑眉)亞,你這是要我反攻的意思?

冰:反攻?(疑惑的皺眉)

黎:……算了,你聽不懂就好,作者我們開始吧(舉起手)

時:好的,那就開始囉。

1、請問你的名字是?

黎:我叫黎亞,在這個世界名字叫黎各·波亞多諾。

冰:我叫颯彌亞,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時:我老是忘記你的名字……不介意我叫你冰炎吧?

冰:隨意。(翹著腿說道)

2、年齡是?

黎:內在二十二,外在十……十八嗎?亞?

冰:嗯,對。(拍了拍黎亞的頭)我也是十八。

3、性別是?

黎:裝成女的……不對,裝成男的女生。

冰:男。

時:說到這個……我很好奇,你們相處時沒被其他人怎樣嗎?

冰:(挑眉)什麼怎樣?

黎:你是說看起來像同性戀嗎?(看著時計點了點頭)其實守世界比起我原來那個相當的自由,所以就算我們看起來像一對男男做什麼還是很自在。

冰:只是黎亞她不准我在路上卿卿我我而已。(說著還掃了黎亞一眼)

黎:所以……亞,你舉一個好處我就讓你在路上卿卿我我啊。(皺著眉瞪了冰炎)

冰:……嘖。

時:你們感情真好(帶上了墨鏡),下一題。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黎:呃……很複雜,我到底要怎麼說……(低頭思考)

冰:……不准說,妳一定會說出一堆負面言論。

時&黎:欸……?

冰:就是這樣,作者你也應該知道對吧?(亮槍)

時:是、是這樣沒錯啦……好吧,黎亞不答沒關係,那冰炎呢?

黎:好、好吧?不想了。(愣了一下然後乖乖看著冰炎)

冰:冷靜,只是有點稍嫌粗暴。

黎:明明就是衝動……(被揍了一下)欸!我沒說錯啊!

時:冰炎,揍女生不好……尤其是你的女朋友。

冰:(收回手但還是又摸了摸黎亞的頭)

5、對方的性格呢?

黎:簡單、粗暴。

冰:……也太短了。

黎:不然你要我怎麼形容?(無奈的喝了口茶)換你了!(有點不滿卻又期待的看著冰炎會說出什麼)

冰:外表冷淡,但是心很暖,如果更黏我一些就好。(滿意的看著黎亞爆紅的臉)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黎:在任務中……突然間我就穿到黎各身上了,還被打了一巴掌……


時:其實我蠻好奇那個一巴掌……

冰:那時只是黎各剛剛好惹惱我,所以看他不會動順手把他打醒而已,誰知道就換人了。(哼了一聲)


黎:我也不知道事情會發展成這樣啊……



====================

再放一個
夏黎R18慎點
喝醉的後續(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2#
發表於 2016-5-7 01:43:25 | 只看該作者
所以之後還有94題嗎XDDD(100問只有6題w)
對了,之前說要私訊,到現在都還沒用是因為快段考了~'~
可以留言是因為我偷用XDrz|||(偷用沒法弄很久)
((然後明天就要閉關惹,先說下下禮拜見##

點評

沒關係XDDDDDDD對,有一百題,只是感覺我寫下去會爆字(欸 考試加油///  發表於 2016-5-7 14: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3#
發表於 2016-5-7 08:25:09 | 只看該作者
期待作者大大剩下的「94」題~

冰炎跟黎亞並不是屬於甜蜜的那種閃,而是在言語間聽出互相的關心,感覺好酷!

點評

我努力寫XDDDDDDD因為他們就是那種會包容的情侶XDDDDDDD雖然我也很想寫閃O<<  發表於 2016-5-7 14: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4#
 樓主| 發表於 2016-5-7 14:47: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16-5-7 14:53 編輯

我前天夢到冰炎((大爆笑

覺得很神秘x



相性7-15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黎:如果是書上的話……帥氣的黑袍?我很喜歡冰炎這個角色。(開心的笑了笑)


冰:(感覺像是挺意外對方會那麼說的樣子挑起了眉)可是妳不是一開始躲我躲的很遠嗎?


黎:那是廢話!正常來說哪有人會暴躁跟隨時隨地不爽就揍人!我又不喜歡被打跟被凶!(還有些生氣的抗議著)


時:看來冰炎你還是該收斂……啊我錯了請不要打我(抱頭)


冰:哼,我現在收斂很多了。

時:……那,冰炎你的答案呢?

冰:假裝失憶的黎各,雖然事後發現她真的是不同人。

黎:結果後來竟然還變成情侶……我們能成為情侶的經過真的是千轉白折……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黎:我想想……應該是雖然很暴躁實際上相處起來卻很溫柔這點吧?亞你呢?

冰:……雖然看起來很冷淡實際上心很柔軟,害羞起來的樣子也很可愛。

黎:(臉紅捂臉)

9、討厭對方哪一點?
黎:就也是……太暴躁,話常常不好好說先打再說,不忍說那麼多誤會也常常是一打下來我就生氣了,然後最後就……一起爆炸。(被摸了摸頭)

冰:太冷淡又事不關己,有時候出狀況不會想到向別人求救,尤其是心情差的時候。

時:我怎麼感覺你們都在挑本質上的個性問題……?是常常吵架嗎?

黎:噗,沒有啦(笑)雖然我們互挑問題但實際上吵的真的不多,畢竟我們兩個人都是那種人不犯我我不毒人的人。

冰:看到不爽還是會說一下,但大都知道自己的缺點和對方的底線在哪,聽了會改還是不改,基本上都尊重對方的意思。

黎:跟那種黏TT的情侶比起來我還真的喜歡這種缺了角但還是互相包容的關係。

時:感覺可以結婚了。

黎:還早還早啦!(有點臉紅)不要問亞,他一定會說……

冰:立刻結有什麼不好嗎?

黎:我就知道(噗地一聲又笑了出來)結的早怕死的快(看著冰炎瞬間變臭瞪著自己的臉),更何況我們還有那麼久可以活,亞你可以慢慢考慮再結啦。下一題!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黎:應該算是……好?

時:為什麼是算是?

黎:我們算是有種程度上的默契吧?相處互補,缺陷就互相包容,就算一開始相遇時常吵架,現在也不會了,所以是好的。

冰:(摟了摟黎亞)我的意見跟她一樣。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黎:一開始是冰炎,現在是亞,這是亞要求的(臉紅著笑)

冰:(笑了笑)因為黎亞真的很習慣疏離人,一開始我是叫她黎,現在是黎亞。

時:我很好奇,為什麼冰炎改叫成黎亞?

冰:因為黎以前是拿來稱呼黎各,但黎亞不希望自己被當成黎各,所以就叫他黎亞了。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冰:亞,現在就很滿意。

黎:黎亞,滿意加一。

時:你們就沒有什麼想叫寶貝小甜心之類的嗎……

黎:(抖了一下)這讓我起雞皮疙瘩有點肉麻的恐怖……亞,求別說。

冰:(邪惡的笑了)寶貝。

時:……(忍笑)

黎:……雖然聲音很好聽,但是再這樣叫我就叫你小甜甜。(開了點花但還是無奈的說著)

冰:……不准。

黎:那就別說,下題。(想了想又忍不住想笑)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黎:狗,狼犬吧?

冰:跟兔子比起來,我覺得貓比較適合。

時:解釋一下為啥吧?

黎:對我來說很大隻啊,而且想要什麼就直接巴過來了,跟一隻狗狗一樣。

冰:黎亞有時底線跟別人的底線不太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後踩到了會抗議然後逃跑,而且也不太黏人。

黎:一直黏在一起真的會很熱……(把位子挪進了一點,靠在冰炎身上)這樣滿意了嗎?

冰:如果平常都這樣做那更好。(邪笑了起來)

黎:不可能,很容易跌倒……

時:真的我除了閃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黎:我覺得這真的是羞恥play……我知道亞一定就那個答案,我……(臉紅無奈的撇過頭)

時:這個是自己選擇、選擇而已!

黎:其實我也不知道,如果是我的話多黏黏他,主動一點他大概就很開心了,這應該不算禮物吧……

冰:盡量默許自己寵著對方,讓一點步,對她溫柔些。

時:冰炎你這個感覺有跟沒說一樣啊?

黎:因為我們好像都不需要什麼物質上的東西啊,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就只有這樣形式的東西可以互相給予了。

冰:嗯。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冰:這個當然……黎亞。

黎:我、就、知、道,我是沒有想要什麼,大概還是讓冰炎陪我而已吧?

時:你們這兩個真的是閃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5#
 樓主| 發表於 2016-5-8 10:43:09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百零五章

要不是現在要找人當對手,我大概會大聲的「幹」一聲。


明明這堂課叫做「武器性能與應用概論」,就算是應用好了,一般來說不是教教怎麼使用就好了嗎?這裡的老師為什麼都不會像教官教的那樣叫人槍口不能對準人家!


……好吧,大概是因為他們不是人類吧,而且在學校裡死了還會復活……


幹!現在這門課我可不可以翹掉!我覺得我一招就被轟死了啊!


而且面對的是人不是鬼族,我怎麼敢打下去!


看到血噴出來我不就死定了!


「夏碎,」聽完老師的解說,我決定處理夥伴問題先,要先問問看夏碎:「可以跟我一組嗎?」


「抱歉,我可能不太方便,」夏碎轉過身,有點歉意的說:「我們立過誓,不可以互相傷害。」


Oh ,shit!


我都忘記有誓言這個東西的存在了!平常刀劍相向本來就不可能,沒想到制約居然在這裡變成麻煩!


我不想找那個可怕的冰炎啊……


但是我看看周圍,發現週邊沒有一個是認識的,可能也還有敵視我的人在,也只好先放下現在心裡的小九九,咬咬牙找上了冰炎。


「冰炎,可以跟我一組嗎?」走向站在一邊,似乎是當著旁觀者的他,我壓低了音量。


我不想因為太大聲而又惹了其他麻煩。


果然,我注意到我身邊走過的人都回頭看了我一眼,大概還是聽到我說的話了吧。


冰炎看著我,像是有點意外的說著,「我還以為你在課堂上只會找別人來當開刀對象。」


對啦……我知道黎各很壞啦,但我不是黎各好嗎!我什麼都不會做就只好求助於你啊!


「所以……可以嗎?」我在腦袋裡思考著等等的可行方法,最好的其實就是演一場戲,然後像特攝片那樣互毆但是又沒受傷的那種情況。


我討厭送醫療班,更不願回想會讓我發暈的畫面。


「嗯。」冰炎點點頭,答應了。


「那我有事要拜託你,」我連忙說道,聽著老師宣布時間快到了,讓我有點急,卻還想不太出那種可以打的看起來很爽又不會被發現是造假的情節,「等一下可以……跟我演場戲嗎?」


我完全不意外看到冰炎一臉「我就知道妳在打什麼鬼主意的表情」了……


「妳有那個實力,還需要造假嗎?」冰炎冷冷哼著,「少來失憶特地跑來自圓其說、謊稱自己是另外一個人的樣子,我沒那麼好上當!」


幹!我就知道!


「要打就好好的打,別想動什麼歪腦筋!」冰炎斜睨著我一眼,又嘖了一聲,然後走開去挑適合自己的武器了,意外的沒動手動腳。


我想哭……他媽的我只是想輕鬆過實習課也不行!想作弊演戲夥伴不配合。


我到底可不可以退選!就算這不是大學,不能休學,退選總算可以吧!到底為什麼基礎課程有這種實戰課!


然後,我也認命的去挑武器了,挑來挑去,最後卻只挑了漾漾的那種掌心雷。


為什麼挑掌心雷?因為那種學校教的步槍雖然我會用,但是笨重外加有後座力,一不小心發射了被熱彈殼彈到很危險以外,我也怕後座力讓槍托傷到肩膀。


我都快忘記要怎麼打靶了……而且,現在的短袖不適合我趴在地上。


像冰炎那種槍我都不知道我丟不丟的準、什麼劍啊刀的雖然揮下去就好,但是我不敢砍人。


雖然用槍射人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拿著武器去做了使用登記,在跟著冰炎在旁邊的椅子坐下時,老師悠悠飄過來的聲音讓我更加的緊張了。


「颯彌亞與黎各的組合?真是稀奇,為了讓同學們觀摩你們的實戰技術,我將你們排到最後,好讓同學們可以學習學習。」


……靠北,我一上場就被秒殺了好嗎!


我注意到視線又集中了過來。


我能保證,到時候你們一定看不出什麼的,真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6#
 樓主| 發表於 2016-5-8 22:36:46 | 只看該作者
依卡的點文

好啦我有點懶得取名字XDDDDDDD

阿利x黎亞(上)


踏進自己畫的圈圈,經過好久好久以後才又能踏了出去。


可當踏出圈子的記憶被抹去,一切又重頭開始。


拒任何人於千里之外,忘卻了所有在這相關的事情,眼裡也漸失了光彩。


阿利看到自家戀人在醫療班醒來之後就是這副模樣。


看到他像是感到不可思議,卻又放心的說出「還好不是冰炎」這種話。


這好像不是自己認識的黎亞。


變得更為冷漠,帶著戒心,見人就有點退縮的態度。


覺得好像哪邊不對,卻又讓人覺得很心疼。


一定是經歷了什麼所以變成這個樣子。


他隱約覺得對方一定不會跟他說什麼。


當想抱住她的時候,黎亞那有點震驚的表情,皺起眉表示我們有那麼熟嗎的時候,阿利好像有點、被傷到了。


他被告知了黎亞目前暫時性失憶,被打傷時好像也不小心傷到了腦子,所以她只記得更早以前、也就是在她原本世界裡的事。


阿利對黎亞而言不再是一個戀人那麼重要,而只是一個自己喜愛的書上的配角。


配角,而不是主角,阿利覺得很無奈,這代表對方喜歡的角色有很大的可能不是他,就算告訴她自己是他的戀人,對方可能還會發出:「怎麼可能?」的驚叫聲。


雖說是如此,他還是跟她說了。


「我怎麼可能會有男朋友?阿利你一定是在騙我吧?」黎亞有點殘忍的笑了出來,「看看我這副德性。」
黎亞自嘲著笑著說道,豈料卻被阿利摸了摸頭。


她一下子愣住了,本來就不怎麼紅潤的臉上浮現了疑惑,「我們真的是情侶嗎?」
阿利只能點頭。


他們的確是情侶,盡管已經交往許久卻僅止于擁抱、親吻的那種。


阿利想好好珍惜她,對於最後一步始終沒有跨出去,保持著所謂的底線。



但黎亞聽了似乎還是不怎麼相信。


阿利只能向她告知目前的狀況,聰明的黎亞很快的進入了狀況,卻還是覺得這些事情對她而言彷彿置身夢中一般。


包括阿利是戀人這回事,自己這麼惡劣的人怎麼可以讓阿利變成自己的男朋友?她困惑的想著,卻還是乖乖地讓阿利陪在身邊,據說是她這裡的摯友的清竹在出去前千叮萬囑要跟在阿利身邊,然後順手幫她變了裝,以免黎亞剛康復的身體又再一次被送進保健室。


黎亞只是默默的點了點頭。


收拾好東西,阿利伸手想握黎亞的手,以往對方都會有點害羞的注意到伸手過來,然而此刻卻是對方注意到了,又愣了一下。


「要牽手嗎?」帶著覺得不可思議的樣子詢問著,黎亞低頭看著自己分明是白淨的手,張開又握成一拳,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不牽也沒關係,」阿利只是笑笑,畢竟對方失了記憶,他也不勉強。


就只是習慣性的想牽、習慣性的想感受到對方手的溫度。


「沒關係,牽了可能可以想起來什麼,如果是男朋友的話,」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黎亞終究還是伸出了手。


阿利看著對方的手,慎重且小心翼翼的伸了出來,緩緩張開卻緊張的在顫抖,然而黎亞卻還是那種不好意思的笑,眼裡卻閃爍著警戒。


手上的肌肉有點緊繃,讓人覺得彆扭的、怯生生的停在半空,卻又不敢觸摸自己的手。


原來對方以前是這樣子的嗎?阿利一怔,反應就慢了幾秒,很快地看見對方眼裡閃過像是被拒絕的受傷神情,這才連忙笑出來,抓過對方想收回的手,牽了起來。


「慢慢想沒關係,不勉強,」阿利勸道,卻從心裡冒出了一股說不清的難受,「我沒騙妳,妳是我的女朋友。」


原來自家情人是那麼沒自信的嗎?阿利不禁覺得心疼,他一直都是基於尊重沒過問對方以前的事,但他卻沒想過那些傷害如何影響黎亞的行為,害怕拒絕、害怕討厭,甚至厭惡起了自己覺得自己不可能有人喜歡。


這讓阿利很想抱抱她,卻又基於對方不怎麼記得之前的事而無法動作。


藉著清竹做的偽裝,其實可以使黎亞可以大搖大擺的回家的,但黎亞卻縮起肩膀,左右張望,而且不時會用眼角餘光看著阿利,她的腳步像打結一般、頻頻的看著他們牽著的手像是在不安著什麼。


阿利只能看著像隻受驚鳥兒的她,心情複雜的無以複加。


早知道他就該問問以前發生的事,就算被黎亞罵了也好,他該知道、該包容,也該好好安慰黎亞,而非像黎亞所說的「享受當下,別在意過去」。


黎亞其實真該被好好安慰,然後讓她好好大哭一場的。


「阿利,我會不會……有手汗啊?」黎亞張望了好一陣子,老早就察覺到對方的視線,只好小心翼翼的轉過頭來,用細如蚊吶的聲音,帶點膽戰心驚的說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7#
發表於 2016-5-8 23:14:59 | 只看該作者
哦哦,輪到這篇了!標題啥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容!
原來清竹算是黎亞的摯友啦!(恍然大悟)

期待下章~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8#
 樓主| 發表於 2016-5-9 12:01:44 | 只看該作者
阿利x黎亞(中)



「沒有,」即使一旁人聲吵雜,阿利還是輕易的聽到了對方的聲音,伸出一手想摸她的頭,卻被黎亞敏銳的閃開。


「啊……抱歉,」黎亞下意識閃過對方的手,隨即才又想起對方是自己的男朋友,連忙道歉,「對不起……」


「不會,」阿利只能抑制住想抱抱她的慾望,微笑著克制著自己未能察覺到她的難受的自責,「妳是我的女友,畢竟是失憶的關係,我是不會在意這些的。」


捏緊了黎亞的手,阿利只能勉強維持住臉上的平和,拉著她往紫館走。


紫袍一如第一天黎亞意外借住於自己房間那時,塞滿了走廊,讓黎亞只能依照阿利的囑咐一邊低頭一邊穿過重重人群。


開門、關門,看著對方挑起眉毛打量著房間,阿利走進廚房泡了兩杯茶,又拿出了黎亞喜歡吃的甜點擺在桌上,本想一面喝茶一面聊天,卻又想起對方失憶,只好取來電腦,打開讓她玩。


「剛剛那個……?」黎亞脫下鞋子像有點害怕碰到其他東西的、小心翼翼的坐在地上,正規正矩的坐著讓阿利有些不習慣。


「那是……之前妳的身體使用者的遺產,」沉默了一下,阿利思考要怎麼解釋,對於看到對方聽了他的話而安心下來的樣子,忍不住還是站起身假藉著要把她的樣子弄回原狀,其實是想摸摸她。


觸上肌膚讓黎亞不由自主的瑟縮了下,瞬間從臉上冒出的厭惡的表情,讓阿利猶豫著要不要靠近。


但他終究還是握住了她的手,按著皮膚傳送了些力量進去,讓黎亞身上的髮及眼睛顏色恢復正常,他看著黎亞的眼,在她的眼裡讀到了慌張以及不解。


像個受傷的動物一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9#
發表於 2016-5-9 13:06:27 | 只看該作者
哈~這是阿利養貓記!!那隻貓還是特別怕生的那種!!!
放心,只要黎亞貓放下戒心,就會很輕緊妳的了!!!
加油!阿利!歐!

點評

XDDDDDD  發表於 2016-5-9 21: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0#
 樓主| 發表於 2016-5-9 21:28:11 | 只看該作者
阿利X黎亞(下)


這讓阿利有點心浮氣躁。


「別擔心,我不會對妳做什麼,」收回了手,阿利給予微笑,就地坐了下來。


他看著有點不安且焦躁的黎亞,沉默了一陣,最終還是去拿了房間的筆記型電腦給她玩。


「盡管活動沒關係,不要出去就好,」阿利只覺得自己好像多了一個寵物似的,還是微笑著溫和的看著黎亞。


覺得心疼,想好好抱抱她,卻又不得動作,只好放著她在這裡活動。


進入房間、換上寬鬆的日常衣服再走出來,阿利就看到黎亞躺在地上了,倦縮在電腦前,手指在鍵盤上敲來敲去,有些無精打采的。


但阿利還是沒靠近,對於對方將自己當外人的狀況下,靠近了黎亞她只露出退縮的樣子,彷彿一隻佔領了地盤卻被欺侮的狗一樣。


阿利只好返回了房間,試圖處理些別的事情試圖讓自己移開注意力,雖然心裡對黎亞何時會恢復記憶沒有譜,但也只能這樣了。



打起一向不怎麼用的電話,他記得醫療班似乎有人看過黎亞的記憶,他決定問問看他在醫療班裡的友人。


他就這樣忙到了中午,黎亞卻依舊沒來敲他的房門。


推開門,自家的戀人依舊躺在地上,卻從側躺變為大字,像是對電腦感到厭煩的用著毫無生氣的眼睛懶洋洋的看著他。


「吃飯嗎?」一個早上都在了解黎亞的過去讓阿利覺得沉重,對於對方懶洋洋的攤著沒有多做計較,走了一兩步,蹲下身想將她一如往常的抱起。


在靠近的時候停了下來,對方有點驚恐的警戒著以手撐起身子。


他跟她對峙了幾秒,黎亞這才點了點頭。


似乎連話都省得說了,在阿利去做些餐點放在桌上時,黎亞依舊是躺著的。


直到阿利喊了開飯,這才看見她慢悠悠地直起身,慢條斯理的吃著東西。


「……好吃,」黎亞稱讚的話語不知為何有點緊張,將飯緩慢送進口中,動作倒是跟失憶前的黎亞一樣。


大概是試圖想起什麼話題吧?雖然不知道對方現在在想什麼,阿利還是微笑:「難怪妳以前很喜歡吃我做的飯。」


「……可是我還是不能想起什麼,」黎亞拋來的話語氣平淡,還是慢慢的吃著餐點,看起來不像難過、反而像是習以為常的敘述。


「這裡果然是現實啊……」黎亞嘆息般的說著也沒搭理阿利,逕自的慢慢用完了餐。


阿利看著她吃的鬱悶,卻還是什麼都不能做。


伸出手想拍拍她的背被對方瞪視著的眼神阻止了。


想拿紙巾擦去對方臉上的飯粒被對方嚇得彈開,愣愣的站在那兒,將黏在唇角的飯粒舔進嘴裡。


然後,乖乖對自己的舉動道歉。


阿利只覺得越來越難受。


聽著醫療班友人的敘述,他當然知道不能怪罪黎亞的態度,要怨也是怨那些欺負她的同儕,雖然失禮卻帶著令人心痛無比的原因。


好想抱抱她、就算是摸頭安慰一下也好,想讓那孤獨縮在圈子裡的女孩也能嘗到一點溫暖。


但是她自己不走出來,阿利也無法靠近。


這樣的情況一直到晚上,就算阿利也坐在客廳,發出一點聲音,黎亞也只會轉頭看他一眼。


就算出聲,也只是短短幾句、悶悶的就這樣結束了對話。


阿利只得在睡前特地又多拉了一床棉被、替黎亞舖好床讓她睡覺。


看著毫無生氣的對方,阿利拿起了對方的筆電,溫和的威脅著要她趕快去洗澡。


然後是關燈、睡覺,阿利閉著眼假寐,卻始終聽不見對方和緩的呼吸,取而代之的是不斷的抽氣以及帶著壓抑的、小到不行的哭聲。


阿利終於受不了、光明正大的侵門踏戶了。


其實他好像也知道為什麼她會哭。


起身將對方抱在懷裡,看著對方抽噎著努力想要掙脫他的懷抱,他卻只是緊緊的擁著她。


孤單的少女其實害怕孤單,即使知道只是失去記憶了、卻始終有人喜愛著、接納著自己。


她害怕再次回到那只有自己的世界裡,害怕這一切都是個謊言,也害怕回報不起阿利給予的愛,恐慌著不敢靠近這「號稱是自己男朋友」的人。


恐懼著依舊不曉得這是哪裡、這不是她原本的家,不是她看慣了的事物,對失去記憶的黎亞而言,她又怎麼能安心?


要是其實阿利只是認錯了人、要是她真的想不起來……那阿利是不是也會離開。


「相信我,我是妳男朋友,」阿利最終還是只能心疼著那麼說了,伸手以指尖撥開她垂下的髮絲,「有什麼事都告訴我,不必著急、不必急著想起想不起來的東西。」


摟緊了黎亞,阿利任對方的淚滲入自己的衣服,只是苦澀的笑著,「我錯了,我該了解妳的一切的。」


我本該了解妳的一切,本該一起承擔,卻因為疏忽讓妳獨自受了委屈。


喜歡妳、想幫助妳,卻無法一起分享妳的悲傷,本來可以做到的。


我卻未能做到。




後續x

結果後來哭完後失憶的黎亞跟阿利閒閒沒事在半夜開了線上遊戲玩,黎亞還很驚訝原來自己練了那麼高等。


就這樣有點亢奮又不怎麼亢奮的(?)玩了一陣子後,黎亞體力不支的睡著了。


然後被阿利抱到被窩,抱著一起睡著了。


第二天早起,黎亞就恢復了記憶,對於昨天的事感到很不好意思,有種全部東西被看光光的害羞感。


對於阿利黑著臉微笑的要自己的女朋友說出以前的情況,黎亞只能認命,乖乖的告知著以前發生的事。


結果講完之後阿利只是給了她一個擁抱,然後安慰的親了一下,又讓她不小心哭了一場。


經過這件事之後,黎亞覺得,阿利好像更了解她了。


只要心情一差,就會立刻被阿利發現,然後獲得阿利的摸頭或擁抱一枚,簡直比她的家人還要關心她。


算了,只要自己不被寵壞,並給予阿利同等的關懷,應該……就好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