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皇鶯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並行綜合點文–那一天,如果(2016/06/11已完結)

[複製鏈接]
91#
發表於 2015-10-3 11:33:51 | 只看該作者
"心裡的悲痛改變了身體的樣貌,雖然那份溫柔保住了,但以前深藍的顏色再也回不來了"
這句有點悲的感覺~

千冬歲生氣的地方很好笑呢~ (^ ω ^)
期待後續喔~

點評

感謝留言~千冬歲那是關心漾漾喔  發表於 2015-10-10 08: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發表於 2015-10-3 12:45:13 | 只看該作者
知道的人死了啊…
那接下來,是要……光箭……不只一個人吧?
那是一個組織嗎?

點評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發表於 2015-10-10 08: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發表於 2015-10-3 15:10:14 | 只看該作者
總感覺在圖&文的家潛水太久了,需要上來透透氣(冒頭)
嗚……結果換氣的第一篇就看到姐姐的文,好虐啊!Q_Q



話說同伴相殺什麼的,感覺是罪有應得的(滾#)

點評

本來他就是出來炮灰跟當下一階段引子的  發表於 2015-10-10 09: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15-10-3 16:16:29 | 只看該作者
忽然,處營漾覺得,自己真的被保護得太久、也保護得太好了.-褚冥漾

注音有錯,打字要小心點喔~

點評

好的,謝謝你~  發表於 2015-10-10 09: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發表於 2015-10-4 18:38:31 | 只看該作者
摁...感覺這句有些悲傷
心裡的悲痛改變了身體的樣貌,雖然那份溫柔保住了,但以前深藍的顏色再也回不來了


話說千冬歲生氣的點蠻妙的#

坐等下篇w

點評

感謝留言  發表於 2015-10-10 09: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發表於 2015-10-6 01:42:46 | 只看該作者
哈囉,黃鶯,你開新坑了
音孟現在才發現
不過你寫特傳的時後,悲文好像比較多耶?
超虐的!

點評

好久不見~悲文嗎?  發表於 2015-10-10 09: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15-10-6 23:11:19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可憐的伊多.....
話說那位帕...帕什麼的(討厭記他的名字)死得罪有應得
但死前沒把秘密說完真是該死(不對!他已經死了...)
千冬歲這次真的生氣囉~漾漾也太逞強了
希望真相早日大白,冰炎的死好像只是導火線而已.....

點評

導火線嗎?真的這麼覺得?(笑  發表於 2015-10-10 09: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0 08:55: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皇鶯 於 2015-10-10 12:01 編輯

【特傳】並行17–光箭

他們的行為,令人不只是憤怒.

見潘基格已經氣絕身亡,伊多和奴樂麗便項戴洛與褚冥漾的方向趕去.

「戴洛!」褚冥漾抓著還在自己腰上的手臂,大聲叫著高速奔跑的黑袍的名字.

「漾漾不要講話會咬到舌頭!」戴洛集集回憶了一聲,犀利的眼睛仔細掃過周圍每一個角落.

褚冥漾被晃得有點想吐,但現在吐出來的話一定會吐在戴洛身上,為了不要再度讓一個黑袍遭受這種不為癟物雅觀的攻擊,褚冥漾摀著自己的嘴,硬生生認了下來.

因為注意力不在此,所以戴洛根本沒有看到褚冥漾鐵青的臉色,只是在眼角喵到類似亮粉的東西出現的時候再做一次通知.

「來了!」

來了什麼?

褚冥漾忽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事實證明妖師的第六感是神級的準.

胃部再一次受到大力擠壓,這次是戴洛帶著褚冥漾高高跳起.

轟!的一瞬間,戴洛方才的落腳處與預計落腳處直接合成一個大大的窟窿.

「漾漾!」追上來的伊多與奴樂麗恰好看到這萬箭齊發的景象.

伊多覺得自己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不禁想到這樣的攻擊如果真的落到褚冥漾身上,那是不是連找回屍體的機會都沒有?

雅多雷多是伊多親手埋葬的,如果連屍體都沒有,是不是一旦失去就連最後的道別也無了?

看著幾秒後又再次出現的亮粉,戴洛皺起眉頭.

「伊多,接著!」

伊多立馬將自己從深淵般的情緒拉回,毫不忌諱地張開雙手、空出自己的擁抱.

褚冥漾一頭栽進伊多的懷中,人肉砲彈什麼的太考驗胃酸了.

方才聚集的亮粉在褚冥漾改變位置的時間內形成光箭,直直地向戴洛⋯⋯也就是褚冥漾剛剛待的地方射去.

「風請聽我所願,凝滯到來的敵人.」戴洛道出褚冥漾從沒聽過的咒語,在戴洛身週的空氣開始凝結成稠狀,像黏土一樣包圍注射來的光箭.

光箭卻只停滯一下,穿透黏稠的空氣後就再度攻來.

戴洛召來強風將自己捲到高高的高空,光箭靈活地貼著地面垂直拔起,繼續向戴洛追去.

伊多緊緊的抱著褚冥漾的腰部,看到光箭對戴洛窮追不捨,不禁猜想,難道剛剛的猜測是錯的?

褚冥漾掙扎的想從伊多的懷抱裡逃出來,但是不知道伊多是不是會錯意了,手臂圈得愈來愈緊.

甩甩手拿出一柄通體透明的長劍,戴洛學著先前奴樂麗和伊多的動作,將光箭打開.

光箭也像先前一樣,消失成粉末後又飄到另一處去隱藏起來.

攻擊戴洛的光箭數量正在減少,隱藏起來的光粉愈來愈多.

「伊多、奴樂麗,注意!」戴洛大喊一聲,打掉最後一隻光箭後擺出接⋯⋯人的標準姿勢.

褚冥漾瞬間僅僅扒著伊多,對再當一次人肉砲彈十分抗拒.

感覺力氣有一瞬間的窒塞,伊多低頭看著褚冥漾緊緊抓在自己領子上用力到泛白的手,原本凝重到猙獰的表情頓時變得柔軟溫和.

「漾漾別任性.」用哄小孩的語調快速說了一句,伊多快速搬開褚冥漾的手指,把人再度丟回給戴洛.

苦在心裡口難開,褚冥漾只好忍著翻滾的胃酸,死死扒在飛在空中的戴洛身上.

光箭果真凝實在新的地方,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是憑空出現的.

「伊多!那是武器不是術法!」平時的心細一點也沒有用在褚冥漾身上,戴洛方才發現的這項情報直接打破了褚冥玥和夏碎等人某種術法的推測.

畢竟守世界可沒有可以自己飛的兵器.

「麻煩!死纏爛打不管男人女人不是人的都很討厭!」奴樂麗不滿的怒斥著,優雅的抬腳就像是個將要步入舞池的女王,獨佔全場的氣勢與美麗,但卻瞬間將伊多擋到身後.

巨大的錘子被高舉過頭,被奴樂麗用得像隻指揮棒般旋轉.

「是武器還怕什麼呢?」早已篤定光箭除了銳利和快速之外沒有其他能力的奴樂麗,用大開大闔的強力攻擊招式,打算一次將光箭全部打碎.

但是,光箭卻直接化為光粉,落入地面再無蹤跡.

「怎麼回事?」奴樂麗將錘子重重摔在地上,笑容愈發邪魅,但也清楚地讓人感覺到濃濃的不悅.

「操縱者撐不住了吧.」雙眼快速掃過每一個角落,戴洛確定附近不再有金粉飄動才帶著褚冥漾回到地面.

「回去看看潘基格吧,雖然死了但應該還是能從他身上找到一些線索,他的武器型態與剛剛那些光箭很相似.」伊多冷靜的分析,對於已死之人不需要抱持太多的想法.

「也對⋯⋯漾漾?」戴洛點點頭,發現蹲在地上起不來的褚冥漾.

「嗚⋯⋯噁!」

終於落地,終於不用擔心吐在別人身上,褚冥漾總算讓翻滾的胃酸找到一個出口.

對我而言,幻武是家人般的存在.

被拖回黑館的第一件事是整理一番,或許是吐得太慘了,伊多、戴洛和奴樂麗都不讓他去看潘基格的屍體.

「漾漾,好多了嗎?」伊多端來一杯溫開水遞給褚冥漾,對於沒發現褚冥漾身體不適而感到自責.

「我沒事啦伊多,吐一吐就好了.」褚冥漾接過水杯,笑著安撫情緒不佳的友人大哥.

「還不舒服的話就去醫療班看看.」伊多又接著說,對褚冥漾的話恍若未聞:「是頭暈引起的嘔吐還是感冒或腸胃⋯⋯」

「伊多!」褚冥漾心理突然出現一股刺痛感,連忙大喊著讓伊多回神.

見伊多從自己的世界清醒過來,褚冥漾才鬆了一口氣.

「伊多,我真的沒事.」沈沈地說著,褚冥漾再度聲明,確定伊多真的將這句話聽進耳裡.

很清楚自己狀況不佳,伊多將褚冥漾的右手拉來放在自己膝蓋上,緊緊的握住.

「漾漾,我以後會變得很奇怪,甚至可能非常依賴你,這樣你可以接受我留在你附近嗎?」

比雅多和褚冥漾的約定還早,伊多第一次在水鏡裡看到褚冥漾的時候就將這個單純的孩子當作自己的第三個弟弟,遭逢巨變後,本來分攤在雅多與雷多身上的關心與憂心現在似乎都集中到褚冥漾身上.

「當然可以啊.」轉轉手腕,褚冥漾反握住伊多纖長的手指.

「唉呀呀,看得我好忌妒喔,小可愛姊姊也要啊,不可以差別待遇喔~」不知何時站到褚冥漾身後的奴樂麗,將褚冥漾抱進懷裡,把人當做大型布偶般的蹭蹭蹭⋯⋯

「奴樂麗放開呀!」褚冥漾大聲呼叫,雖然很多人都很羨慕褚冥漾的待遇,但小朋友表示,消受不起.

突然,負責去看潘基格的戴洛抱著一樣不知名的事物衝到褚冥漾面前.

「快點聯絡萊恩!」

對他們而言,卻不過是種獲得力量的道具.

                                                                                   (待續⋯⋯)
這篇是銜接~
下階段正式開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0 08:57:59 | 只看該作者
【特傳】並行番外–一首歌謠

聽聽這首歌吧,這首從稚嫩到成熟的歌.

他呀他呀,曾躲在親人背後看世界.

他呀他呀,曾跟在精靈身後走過那片土地.

他呀他呀,曾是哭得唏哩嘩啦的軟弱小孩.

但是呢但是呢,不得不自己走時他邁出了步伐.

經歷失去友人的悲傷.

經歷愛莫能助的無奈.

經歷被人暗算的中傷.

所以啊所以啊,孩子變成一個領袖.

繼承引領者的遺志.

背負故人遺留的願望.

傳承被遺忘的目標.

用哭泣以外的方式,保護以往保護他的人.

聽聽這首歌吧,這首從稚嫩到成熟的歌.

他所述說的就是你心中的那個身影.

那位五百年前,為規則定下註解的妖師.
                           (本篇完)
國慶賀文~
也算是個小小的預告,讓各位聞香一下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5-10-10 09:13:21 | 只看該作者
哎~漾漾好可憐啊~
當人好幾回的人肉砲彈
真是不吐也不行呢XD

"本來分攤在雅多與雷多身上的關心與憂心現在似乎都集中到褚冥漾身上"
看到這句有種好溫馨的感覺❤

點評

砲彈比雲霄飛車還刺激呦!  發表於 2015-10-17 00: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