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380|回復: 167

[同人文] 特殊傳說 守護後的真相 8/14 正式完結~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 15:02: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舒 於 2015-8-14 00:03 編輯

因為有點不太會用....
不過今晚會發一篇小舒自創的文文,希望大家多看看,給點建議喔((鞠躬~~

另外,本帖請盡量避免聊天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 16: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嗯...先做一下預告

守護後的真相
是誰,在背後守護被封住妖師記憶的我?
難道,我不能在今生給我的孩子一個溫暖安靜的生活?
只因我是妖師一族普通的族人
便要由我的孩子來守護我,而不是我來守護他們嗎?
活在不知情的安全網下,我的孩子又受過多少被追殺、跟蹤的日子?
我最難過的是,當我的孩子有難時,我卻什麼都......
什麼都幫不上忙......


大家可以猜猜看這是誰的獨白?
不過這位人物要在故事稍後時才會出現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1 16:46:57 | 顯示全部樓層
是白鈴慈嗎?那個守護她的孩子是玥姐吧www
感覺應該不錯,期待正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1 17:1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應該是白鈴慈,目前就我所知也只有她符合條件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1 18:19:0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覺得是白鈴慈~
我的第一直覺!哈哈~
期待你的文~我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 19: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舒 於 2015-1-21 19:40 編輯

正文開始

第一章

一陣刺耳又詭異的尖叫聲劃破寧靜的空間。

我習慣性的不去理會那隻吵死人的手機,上大學後老姐送了一隻據說是xxx品牌的手機守世界版吸食精氣手機給我當畢業禮物。是說那時我拿到禮物有點驚訝,老姐居然會送手機給我耶......白癡的我當著他的面說了出來,下場就不說了,我不想回憶。

咳,扯遠了,總之我現在比較少用學長之前送的那隻,大夥也大部分改打老姐送的新手機。

所以那隻怪手機會亂叫的原因只有: 一、它抽筋起肖了。二、……有笨蛋忘了我換手機了。

顯然這次是後者,因為它越來越大聲而且沒有停止的跡象,為了避免等下黑館的住戶們殺過來抗議,我無奈的抓抓頭,拿起還鬼叫個不停的東西,按下通話鍵。

「漾~」某個笨蛋欠打可惡的聲音在另一頭響起,我有一秒想衝過去掐那隻雞…算了。

「西瑞?你怎麼會打我手機?還是舊的這隻?」我皺起眉,奇怪,五色雞頭不應該是那種非常具有行動力,會想到就立馬衝來找你麻煩然後哈哈哈跑走的欠揍雞嗎?

「沒有阿,大爺無聊拿手機亂按按到的。」五色雞頭繼續他欠扁的發言,「你不覺得很巧嗎漾~!本大爺隨便弄都可以剛好找到你欸!我們肯定是金玉良緣、金童玉女、神仙眷侶的超級好搭檔!對吧漾~?」

我去你的金玉良緣甚麼甚麼的好搭檔!你又是從哪學來這錯誤形容詞的!台灣肥皂劇進階版嗎?告訴我!

深深吸口氣…我不能動怒我不能動怒..一大早發飆對身體不好。

「所以到底有甚麼事?」我用我冷雞的頭腦試圖和這支台客雞溝通。

「唉,年輕人可不能這麼急匆匆的,要想想未來的人生路那麼長,夕陽離我們那樣的遠,所以我們要……」五色雞頭持續哇啦哇啦講了一大串讓我快捏爆手機的無重點廢話。

我錯了……這三年半來我早該曉得我無法進入它的對話平台。

「西瑞,我還有事要忙,不聊了,我掛囉?」我努力想結束這通費話連篇的來電。

「甚麼!?」五色雞頭語調一轉變成了怨婦嗓,我馬上知道大事不妙了,「我對你這麼好,十幾年來掏心掏肺,你居然隨便要掛電話!你這負心漢,我……」

自動省略後面又一大串廢話,天哪!跟他用手機通話我會瘋掉!該死的我再也不接這種活像半夜鬼來電的電話了!現在大白天有必要這麼驚嚇嗎!

「好啦,本大爺純粹想抓個人解悶而已。」終於有點自我意識的五色雞頭結掉了廢話。

「你不是能到處晃嗎?」我困惑了,五色雞頭隨時可以四處晃晃找架打吧?而且如果,我是說如果,他無聊一定會親自跑來找我麻煩(!?),為啥用手機亂打?

「啊就兩年半前少一點和老三的約定條件唄。」五色雞頭有點悶悶的說,「時間到了。」

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那件是啊!




先這樣喔,小舒吃完飯回來再繼續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1 19:4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舒寫得不錯喔!
加油喔!
蘭我一定會繼續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 21:49: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舒 於 2015-6-27 16:19 編輯

第二章

話說那件事是我高二那年被捲入的陰影事件解決後,五色雞頭不是從黑色仙人掌那偷摸走六羅學長的靈魂回來被抓包嗎?

那時兄弟倆吵很大,雖然之後知道六羅學長有回來的可能性黑色仙人掌銷怒不少,但還是敲了他弟一槓,要他升大學後幫自己做件事,是說好像因為那件事要大學以上的人才能弄,不過是羅耶伊亞家的事,所以連我也不曉得這件事到底是啥。

「你加油吧……」我替你默哀三秒,黑色仙人掌交代的事肯定不簡單,依他的人格來說。

「混蛋死老三居然要本大爺幫他整理一整間房間外加三十間密室,而且裡面有滿坑滿谷的器官!還要本大爺把該丟的丟,不丟的用xx牌福馬林泡起來!」五色雞頭在電話另一頭徹底爆發,「老子是殺手不是他的清潔工!那個xx牌福馬林居然還要大學的年紀才能賣到!死老三分明是故意累積個三年再叫本大爺來清!」

我一隻手堵住耳朵,一隻手把電話拿遠點避免被吼道耳聾,說真的如果這是漫畫我臉上現在一定掛滿黑線,黑色仙人掌果然不安好心,光想到滿坑滿谷的器官我就覺得噁爆了!

「哼哼,本大爺總有一天一定要算清這筆爛帳!」五色雞頭發出討債宣言。

是說你老哥是變態外加黑藍雙袍,你好像沒辦法拿它怎樣。我默默的想。

「呃,總之助你順利。」硬著頭皮,我實在很想掛掉電話,但我怕被追殺,「可以掛電話嗎?」

「好吧!」五色雞頭出乎意料的爽快,等一下阿,你突然正常我會怕......「不過漾~你欠我一次喔~~」惡魔下一秒在我耳邊降臨。

啊你是怎樣!我都已經忍受你一堆廢話沒發飆就不錯了你還要討甚麼東西!

來不及跟五色雞頭抗議,他已經自動自發掛掉電話。

去你媽的......聽著嘟嘟嘟表示對方已經切斷電話的提示音,我在心裡咒罵那隻雞。

嘆口氣,我把手機放回原位,把自己拋到床上。

我是褚冥漾,去年,我順利升上大一了,目前正在放寒假。

踏入手世界的三年半來,我漸漸進入守世界的軌道,也習慣了身為妖師一族的還義。

最大的改變就是,我高三那年在考上紫袍的雅多推薦下拿到了白袍資格,然他們頗高興的,因為入了公會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被保護,畢竟妖師一族對某些白色種族來說仍是無法被接受的,少不了有人一直來找麻煩。

而且當時我考上白袍時,有些人多少都有點質疑,幸好當時很多黑袍都有站出來替我說幾句話,我才能順利拿到白袍的,說到這個還真的很感激那些黑袍呢。

所以我在學院中行事都盡量很低調,就是為了保住妖師的形象不被侵害侮辱。

正如然所說,我們。

只要努力活下去就夠了。




謝謝大家,今天就先到這兒吧~大家晚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1 22: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五色雞頭果然真的很怪怪的
恭喜漾漾成為白袍,接下來漾漾你要以黑袍為目標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1 23:55:45 | 顯示全部樓層
呀哈哈!!*-*老姐妳發文都不叫你妳妹的啊啊啊!---
XDD加油--來不及發文的話妳家老妹可以幫妳呦
別棄坑歐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