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 守護後的真相 8/14 正式完結~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5-2-17 23:47:04 | 只看該作者
小舒~~我來當新讀者了~~
然後求更文,怎麼可以斷在這裡釣人胃口啊~~~~~

點評

歡迎!謝謝蒂娜來捧場~[[感動,已經更文了喔!  發表於 2015-2-19 11: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5-2-18 00:29:54 | 只看該作者
咦咦,然後呢?
漾漾被攻擊了嗎?!
是說為什麼好好的假期卻要接任務啊
是說到現在好像還沒看到冰炎殿下吶
大大你好希羽是新讀者唷~~~

點評

恩恩然後就是已經更文囉~答案就在裡面~ 止於冰炎的話應該是不會出現了,因為此篇主角是漾漾,小月,還有褚媽媽喔!  發表於 2015-2-19 11: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樓主| 發表於 2015-2-18 16:52: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舒 於 2015-6-27 16:58 編輯

第十二章


「呂鳳,你那邊可以了嗎?」在日式的走廊上和呂鳳會合後,我問道。

剛剛分頭行動後,我們用了隱形術法,分別將整座溫泉度假村看察一遍。

「我那邊沒問題了,現在只剩下…」呂點開不知道啥時弄到的地圖,「澡堂。」

「呃…我們在外面繞繞應該就行了吧?」我可不想進去,尤其是女澡堂!

就算有隱形術法也會在某種意義上被當成變態吧!別鬧了!

「咳。」顯然和我想到同一件事而且也不想當色狼的呂鳳尷尬的點頭。

「走吧。」我轉身身走下樓梯,呂鳳跟在我的後面。

在這時,我的手機突然響了。

「不好意思,我接一下電話。」我看著來電顯示,是老媽。

呂鳳順手設下隔音節介,避免等等有人被憑空冒出的聲音嚇到了,別忘了我們現在身上都還有隱蔽術法,一般人看不到我們的。

「喂?怎麼了?」我按下通話鍵接起電話,不知道老媽找我有甚麼事。

「漾漾,你和小玥現在在哪?」老媽劈頭就是這麼一句。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老媽的聲音有點緊張。

「我們在房間外面隨便走走啊。」對不起老媽我小小撒了謊啊。

「那就好。」老媽突然鬆了口氣,但又馬上緊張起來,「我和妳老爸分別去澡堂後,澡堂剛剛發生了怪事,所有的門在剛才全部都打不開了,我連絡了妳爸,他們那邊也是,可更奇怪的是我們無法通知外面的人,所有人的手機都不能用了,可是我的卻可以……」

「老媽你先不要緊張,我立刻去通知飯店的人。」我的臉色不用去想也知道很凝重,但我還是鎮定的安慰老媽。

「好。」老媽聽起來安心了些,「漾漾你和小玥也要小心點。」

「我知道了。」我一邊說一邊向呂鳳打了個快走的手勢。

「澡堂那不太對勁。」我切斷電話,迅速的跟呂鳳解釋情況。

「快點吧。」呂鳳大概也了解發生了甚麼事,說道。

老媽的手機會通是因為然在上面下了妖師一族的特殊通訊法陣,無論何時何地或何種力量下都能互相通訊,而老媽說其他人都無法用手機只有她行的話,代表那邊一定有不對勁的力量!

我們倆快速的衝下樓,跑道不遠處獨立的日式澡堂建築。

「等等。」我率先感到不對勁,「有兩股非人氣息,一是鬼族……」

「另一個是幻冥的。」呂鳳沉重的接下去,「他恐怕已經被汙染了。」

「不管如何,先保護一般人類吧。」我以身為袍籍的判斷力做下決定。

「保護結界就由我來吧。」看出我的打算,呂鳳拍拍我的肩。

「好,那裡面的人要醒著還是弄昏?」我對弄昏人沒啥把握,一個個用敲的?

「呵,我們可以用蝶妖特有的迷粉。」說罷,呂鳳拿出了一個小瓶子。

那瓶子裡裝著紫藍色的粉末,還不時閃過同色的流光,煞是漂亮。

「得請你將這個粉末擴散至整座飯店了。」呂鳳笑了笑將瓶子遞了過來。

正要接過時,我的手機又響了。

「是老姐。」我一看見來電顯示馬上接起,順便按下擴音鍵讓身旁的呂鳳聽清楚,「老姐你那邊怎麼樣了?」

「不太妙。」老姐給了壞消息,「幻冥被那該死鬼族拍入地下的鬼核汙染了,我正試圖阻止情況,你和呂鳳先將所有人都聚集起來保護好,為了避免騷動,建議你們先把人弄昏。」

「我們本來就打算這麼做了。」我很快接過瓶子準備行動。

「我知道了。」老姐繼續交代,「呂鳳你是非戰鬥型袍籍吧?」

「對,我是輔助型的。」呂鳳回答。

其實這看他的武器是盾就可以知道了,所以我並不驚訝。


抱歉晚了這麼多天~
因為之前手稿全都不見了
現在補上新的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5-2-18 21:54:52 | 只看該作者
不得不說
輔佐型紅袍必要時,可是很強的人歐
所以漾漾你要加油了

點評

恩恩說的也是,不過接下來漾漾就要自己努力了~又更文了,歡迎來看喔~  發表於 2015-2-19 11: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樓主| 發表於 2015-2-19 10:58: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舒 於 2015-6-27 17:00 編輯

第十三章

「你等會兒負責保些普通人,還有,等下公會援助袍籍來之後,麻煩你向他們解釋一下。」老姐條裡清晰的說。

「好。」呂鳳先是回應,接著又露出遲疑的表情,「那褚同學怎麼辦?」

「他會和我一樣成為主力攻擊。」老姐的語氣多了抹奇異和神秘,「還請你別透露漾漾的力量正逐漸增強這件事,妖師先天能力繼承者力量增強對白色種族來說可不是可喜可賀的事。」

聽完老姐的話呂鳳啞然無語,驚訝的看著我。

在他的視線下,我只能回以一抹苦笑,這可不是隨便能說出去的事,充其量也只有和我混較熟的人知情而已,初次見面的呂鳳當然不可能知道。

「不過他再怎麼強還是追不上我的。」老姐涼涼的冷水從電話另一頭潑了過來。

我說老姐現在氣氛被妳搞得很沒緊張感欸!不是應該很嚴肅嗎!

「好了,你們趕緊動作吧,我這邊也要認真了。」也不多廢話,老姐直接俐落的切斷通訊,同時也打斷我內心的無語。

「那我先去弄迷粉喔。」無言的收起電話,我晃了晃手中的小瓶子。

「褚同學。」呂鳳突然笑笑的說,「我對你不會有偏見的,即使你是妖師。其實我以前就曾從伊多閣下那聽過些許妳的事,也明白你和褚巡司絕對不是那種萬惡的種族。」

「謝謝你。」有點驚訝,不過我還是回以一個感激的微笑。

這還是極少數本來不認識的人向我釋出善意呢。我的心情也不禁好了起來。

讓風術拖起我的身體,我飛落到整座度假村的上方,接著打開瓶子,按照呂鳳教的方法朝空氣中灑落一點粉末。

霎時,吹起一股紫藍色的風,迅速朝整座度假村捲去。

我從空中俯瞰地面,只見一處空地亮起淡藍的結界。看來呂鳳弄的差不多了。

『以妖師言靈發動』我抽出一張移動符,『將所有非能力者聚集於此地之結界內。』

看著屋內外昏迷的人們身下紛紛展開傳送陣,我勾起一抹笑,成功了。

『很成功喔,人都到了。』呂鳳的聲音從傳音術響起。

為了方便,呂鳳替我和老姐直接設了傳音術,只要說話對方就能聽見。

「我知道了,我先下去找你喔。」語畢,我慢慢減緩風術,預備落地。

*

正當我要落地時,地面突然震動起來,連空氣也都隨之震懾著。

「老姐,妳那邊怎麼了?」我連忙落到呂鳳的結界內,緊張的問。

『漾漾,我這邊不太妙。』老姐的聲音多了點緊張,『幻冥被汙染了,他的力量正在暴走,我可能控制不住他,你先在上面做好準備,他有很高的機率會破土而出。』

還來不及回答,我們的四周以度假村為邊驟然拉出黑色的結界。

「該死,那不是我們的力量,是幻冥的!」咒罵一聲,我抽出米納斯朝結界開槍,若不破除那力量的結界,不說我們和那些非能力者會被困在裡面,連等等的公會援助袍籍都進不來!

地面依然震動著,米納斯完全破不了那結界,即使二檔也不行。

「老姐,我們好像被困在幻冥所設的結界裡了。」努力保持冷靜,我用傳音術說。

『嘖,被擺了一道。』老姐在另一頭咋舌道,『我先……』

還沒說完話,比剛才振幅更大的擺晃襲擊而來!

『吼!』來不及反應,一生滔天巨吼劃破地面,土石碎塊紛紛翻開沖起,隨著碎石衝上來的,是一隻鳥身三首的巨型生物,銀藍色的羽毛上附著黑色的麟甲,角爪踏著銳利的銀鉤,銀色的眼睛盈滿痛苦與暴動,因為此時此刻他的身周屬於自身的力流正狂暴的湧動著,宛若失控了一般。

「呂鳳,這裡交給你了!」見狀,我回身對維持保護節界的呂鳳說,接著掠身而出,直奔向幻冥的原型所在地。


好囉今天先這樣~
不過好像沒什麼人在看?[[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5-2-19 11:48:52 | 只看該作者
漾漾發威吧?
不知道漾漾它們的援軍會是誰啊!
沒想看漾漾與友人大發威的

點評

阿啊不會有援軍歐~[[被揍 以後漾漾友人要大顯神威的話要等另外一帖了~  發表於 2015-3-3 22: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發表於 2015-2-19 12:14:33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漾媽會發揮嗎(我比較期待漾媽發揮的說)被打

點評

事實上漾媽發揮的只有尖叫啊......[[被打,畢竟她只是妖師一族的普通人而已  發表於 2015-3-3 22: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發表於 2015-2-19 12:34:29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便厲害了~
小鳳是好人呢~(別亂叫##
然後小舒快更文(人家才剛更啊###

點評

嗯嗯呂鳳真的是很不錯的人喔!已經更文囉~  發表於 2015-3-3 22: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5-2-19 21:40:59 | 只看該作者
有在看!!
很精采呦!期待下文!
到時候就被他們的媽媽看到了......好刺激!

點評

對呀對呀!連作者自己在寫的時候都覺得很刺激呀~  發表於 2015-3-3 22: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發表於 2015-2-20 15:10:02 | 只看該作者
找的要死的原稿終於呀.......
漾漾的能力便厲害了呢((飄飄

點評

亨亨妹妹不幫小舒找原稿[[指 當然漾漾變強囉~  發表於 2015-3-3 22: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