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不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全職高手x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傳說歸來(8/25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4-11-21 17:32:55 | 只看該作者
壽命太長果然會很無聊

是黃少啊!!!!
要來場真人pk嗎?
不過轉世後看不到帳號卡們有點寂寞……(帳號卡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4-11-21 19:21:02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嗚嗚嗚嗚qwqqqqq
居然是全職跟特傳的混文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各種愉悅感動wwwwwww
這生能看到全職x特傳我就能安心去了((住手###
黃煩煩依舊煩阿好萌((花
話癆占了好多字阿XDDDDD
好喜歡這篇文歐qwqqq
等待喻隊何時出場歐呵呵呵呵呵呵呵((警察叔叔#
支持大大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4-11-23 01:40: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柳風櫻梅 於 2014-11-23 02:33 編輯

看到全職裡熟悉的名字跑到特傳
讓我非常非常的激動啊啊啊啊啊∼
大大大大加油!!!我想看下篇∼
順便問一下:這篇的CP是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4-11-23 15:41:46 | 只看該作者
救命啊小語你太厲害了
我看了整個激動阿阿阿
寫得真好說^^
我突然覺得這首歌可以當主題曲了!
榮耀不滅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56HMbk6&index=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4-11-24 10:59:42 | 只看該作者
好久沒回來了
(其實都在瘋迷全職高手#
回來剛好看到這篇ww
黃少轉世後腦中還是pk阿###
小周<3<3
葉修在我心中永遠只有:bug!
下一篇##
(為了這篇我決定回來御論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4 13:15:1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不語 於 2014-11-25 12:13 編輯

#4

傳送陣的光芒消失後,令人懷念的校門佇立在眼前,一年了,冰炎突然很好奇其他人現在怎麼樣了。

「冰炎你應該不需要我帶了吧。」葉修說。

「是,這一路上麻煩你了。」冰炎說。

「建議你最好先去無殿一趟,不然扇那老傢伙一定會想辦法整死你。」

「我也正有此意,那麼告辭了。」說完,冰炎就用傳送陣離開了。

「欸,你覺得冰炎怎麼樣?」黃少天一手搭在葉修肩上。

「能力很好,有前途,不過不知道他會不會打榮耀?」葉修若有所思的說。

「誰問你這個了...慢著,你還在打榮耀?!」

「那當然。」

「臥操!你什麼級別還去網遊禍害人你好意思?而且你知不知道冰牙族沒有電腦就算我想打也沒得打啊!」

「哦,那你就不知道榮耀又出新地圖,等級上限變成85級...」

「哇啊啊啊!葉修你這是在炫耀吧!可惡好想打榮耀啊!!!!」黃少天憤恨的大喊。

「......」周澤楷雖然仍是不發一語,但想打榮耀的心情任誰都看得出來。

「好了,等事情處理好再帶你們去網吧,我們老闆在商店街開了間武器店兼網吧。」不過等所有人都找到,搞不好得另外開一間網吧了。

「那還等什麼快把事情辦完,速度、速度!」一聽到可以打榮耀,黃少天就迫不及待了。

「急什麼,榮耀又不會跑掉,你們的代導人又還沒來。」葉修說。

「代導人?」

「對,之後會有人帶你們熟悉學校...來了!」不遠處有兩個人朝他們走來,其中的女性直接小跑步過來。

「好久不見了,葉修,我聽果果說你去帶新生原來是真的啊!」她開心的說。

「沒辦法,而且正好是認識的我才答應。」葉修一臉無奈。

「喔!」她看了看黃少天和周澤楷後揚起更燦爛的笑容,「原來是你們啊,難怪你會要我找他來。」

「妳、妳是蘇沐橙?!」黃少天驚訝道。

「呵呵,我在這裡叫做庚,而且不是只有我喔。」蘇沐橙將另一個男性拉過來。

「江波濤?!你也在這!」

「好久不見了。」江波濤說。

「...好久不見。」周澤楷難得說比較多字。

看到人家隊長和副隊長的團聚,黃少天熊熊想起他家隊長還不知道人在何方,「慢著,葉修你給我老實招來,我們藍雨的人在哪裡!?」

「老魏算不算?」

「魏老大在這唸書?!」想到魏琛穿制服的樣子,黃少天一陣惡寒。

「早畢業了,現在在當老師。」

「那其他人呢?隊長呢?」黃少天繼續問。

「藍雨的人好像都在亞里斯學院,之前大競技賽他們也有來。」回答的是蘇沐橙。

「可惡,那我要轉學!」他們隊長在哪,他就在哪。

「慢走不送。」一個傳送陣在黃少天腳下展開,隨及消失在眾人眼前,把黃少天傳送走的正是葉修。

「那個,葉修前輩,Atlantis不是在唸完前不能轉學或退學,否則會....詛咒。」原本就是Atlantis學生的江波濤自然是知道學校的規則。

「沒錯。」

「那還...」

「所以我早安排讓他去亞里斯唸書了。」葉修說。

「不愧是前輩,全都設想好了。」江波濤說。

「還好,不然接下來的日子沒法過,吵都吵死了。」葉修解脫似的說。

...那也是.....眾人不得不承認。

「那好,我們現在帶你們去填一些資料完成註冊手續。」蘇沐橙勾起葉修的手臂便要帶他們進去。

「妳拉我作什麼?」葉修問。

「現在我們是同學了呀!扇董事說你害學校少一個學生,所以由你代替囉!」蘇沐橙微笑著說。

「那哥退學行了吧。」那什麼詛咒他才不放在眼裡。

「不•行•喔!董事說如果你沒唸完拿到畢業證書的話,那帳號卡...」蘇沐橙露出狡詐的目光。

「......」

「帳號卡?什麼帳號卡?」一旁的周澤楷和江波濤疑惑的看向葉修。

「君莫笑的帳號卡,當初沒留在戰隊裡真是失策。」葉修無奈道。

第十個賽季,葉修帶領興欣戰隊得到冠軍後便退役了,當時君莫笑的帳號卡並沒有留在戰隊裡而是跟葉修一起離開了,之後他萬萬沒想到居然被人拿來威脅用了。當初如果留在戰隊裡,至少他死後還有人顧,沒那麼容易被人拿走。

「不過即便留在戰隊,憑無殿的能力想拿到還不容易?」江波濤說。

葉修嘆了口氣,人稱榮耀四大戰術師之一、教科書級別的男人居然被人用一張帳號卡逼迫入學,真是笑話啊。

「當初真不該把隊長的位子交給妳,看看,現在連哥都敢算計了。」

「呵呵,那是葉修大神教的好。」蘇沐橙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4-11-24 16:24:23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名∼∼XD
大大我想問一件事  那就是這篇是重生呢∼還是穿越呢∼
如果是重生的話…榮耀也更新的太慢了吧…才到85級而已…
∼∼錯字哦∼∼
江波濤碩→江波濤說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4-11-24 17:55:15 | 只看該作者
沒想到我剛開網頁就看到這傢伙((一臉驚恐
嚶嚶嚶嚶嚶停不下來啊啊啊啊葉修啊啊啊啊榮耀啊啊啊啊((有事
寫得太好了啊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11-24 18:54:41 | 只看該作者
竟然還有榮耀?!
黃少這就要走了嗎?QAQ(揮手帕##
然後沐沐竟然是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4-11-24 21:03:09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想要混吾命和特傳的話可以開一篇 全職 X第二人生  XDDD
只是這樣劇情架構會更多就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