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夢貘輓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彼岸公寓】二十、禮物(終)

[複製鏈接]
421#
發表於 2014-11-19 10:51:48 | 只看該作者
伊祁守、言舞、天紹、澄宇/番外。海螺傾訴之聲〈2/3〉




  「哇!真的好冷...」雖然有多加幾件衣服,但在冬天吹海風真的很要命,言舞整個人邊說話邊發抖。

  「快點弄完快點回去吧。」也覺得有些冷,守率先走下連接沙灘的階梯。

  「先去問問這附近的人吧!說不定會有甚麼收穫。」天紹看著稍微遠一點的某個小漁港,幾艘小船停在那裏。

  感覺到一絲絲陰氣,澄宇轉頭望向海岸線的那一端,那裡有一座肉眼可見的小島嶼,黑氣若隱若現的從那裡飄出。

  「那裡好像有點問題。」他出聲提醒天紹等人看向那座小島。

  「那等等也一起打聽那座島的事情好了!」言舞說完打了聲噴嚏,冷空氣弄得她很不舒服。

  到了漁港詢問那些捕魚的和做觀光的人,奇妙的是他們對傳說是完全不知情,講道那座小島倒是很有心得,一個個說那裡邪門。

  「看來我們得去那裏看看了......」守瞥了一眼那座小島。

  「唉!年輕人要惜命啊!別去搞那些五四三的,好好長大才對得起你父母啊!」一旁的鬍子大叔衷心地給他們勸告。

  「就是啊!那裡實在太邪了,之前去到那裡的人都沒有回來過!」旁邊的大嬸附和鬍子大叔的話,打算勸他們放棄這個念頭。

  「那裡是甚麼時候變成那樣的呢?」天紹詢問道。

  「唉!大叔我也不知道啊!好像是從我這代之前就那麼邪了。」鬍子大叔搖搖頭,然後轉移話題,「你們還是別去探究那島了吧!我們這裡很多新鮮海產都很好吃,不吃可惜呀!」

  道過謝之後,他們便到附近的餐廳吃飯,順便討論接下來該怎麼做。

  「看來是問不出進一步的情報了,不過至少能確定那座島有問題。」室內的溫暖讓身體放鬆了下來,守喝了口剛送上的飲料。

  「但是沒有辦法去的樣子呢。」一手捲著自己點的海鮮義麵,言舞這麼說。

  「最奇怪的是他們居然不知道傳說的事。」澄宇皺起眉。

  「說不定其實是我們搞錯了!」天紹恍然大悟,其他人驚訝地望向他。

  「甚麼意思?」守輕按耳邊的助聽器,仔細地聽著。

  「傳說也是流言的一種,流言經過許多人的口耳相傳,中間免不了被扭曲或加油添醋,而且也不確定其真實性。」天紹這麼解釋,然後抿了一口茶,「也許這裡出人命的事情是真的,但傳說是假的。」

  眾人皆沉默了下來。

  「似乎也有些道理。」守鎮重的點頭。

  「這麼說起來,淺蔥有說過這個傳說聽起來怪怪的!」言舞有些驚奇的說道,然後又開始思考,「但是我聽不出來哪裡奇怪呀!」

  「傳說的內容是:從前這一帶會舉行祭祀海神的儀式,有個女孩被當作祭祀海神的活祭品沉入海中,女孩不甘心自己和自己所愛的男孩被拆散,所以詛咒去到那個海岸的戀人們都會死於非命。」

  守又將傳說的內容復述了一次。

  「這不合理!女孩的報仇對象錯了!」澄宇大叫,慶幸除了旁邊的這三人之外沒有人能聽到他的聲音,否則他們絕對會受人矚目,「女孩真的不甘心的要詛咒的話,也應該是要詛咒把他當祭品的人,怎麼會是詛咒那些他素不相識的男女?」

  「這大概是為了要符合現實裡,在這個海邊發生的事情才編成這樣。」天紹點頭同意澄宇的說法。

  「只能說編故事的人編的實在太糟了。」守淡淡的搖頭。

  言舞雖然直覺好像還是有那裡不對,但也想不出甚麼好反駁的,所以就沒有提出意見。

  一行人吃完飯之後再度回到海岸邊,一點也好,希望能找到一些解決事情的線索。

  三人一鬼全都在一起的話實在有些浪費時間,因此他們分成兩組,一組是天紹和澄宇,另一組則是守和言舞,其中一組往南走另一組往北。

  找著找著還是一點線索也沒有,吹著海風,守回頭打算叫言舞的時候發現人已經不見了。

  「......言舞?」守皺起眉頭,在這種時候還搞失蹤實在很傷腦筋。




  『來吧...來吧...快過來......』

  一股聲音叫喚著,言舞失了魂似的,緩緩地走向聲音的來源處,連自己的手機掉了都不曉得。

  『不!.....你不能......離開...快走!......回去...』

  另一股聲音催促著言舞回神,但無奈一開始的那道聲音力量較強,它根本發揮不了作用。

  看著言舞越往無人的海岸走去,催促她回去的那道聲音靜默了。

  而此時守也追到了言舞掉手機的地方,看著掉落的手機,他直覺是言舞出事了。

  沉默了一下,他便直接拿起言舞的手機撥號給天紹,沒想幾聲就接起來了。

  「喂?」天紹那裡的海風似乎也有些大,守有些聽不見他的聲音,不過那不是重點。

  「言舞不見了,我要去找她,要是半小時後我還沒打電話給你,你就連絡左夕月。」

  「等等!你在哪裡?我也和你一起找......」

  「不用,總有一個人要留下來以免發生事情還沒人知道。」守很快就拒絕了。

  沉默半晌,天紹終於應了聲,「小心點。」

  「嗯。」回答完之後守掛了電話,將手機塞進外套口袋裡。

  『那裡。』

  依稀在海風間聽見了一道陌生的女聲,守驚訝地望向聲音來源的地方,只見一名穿著古裝的女孩站在那裡,仔細看能發現她有些透明,而她腳邊的海螺大概就是她的附身物。

  女孩指著剛才言舞被勾引去的方向,其餘甚麼也沒說。

  「謝謝。」判斷女孩沒有惡意,守對她道謝之後便快速奔向她所指的方向。

  跑了一陣子,到了個人煙更為稀少的地方,他發現有個地方有水波,大概就是言舞被拖下水的地方。

  嘖了一聲,他脫下上身的衣物隨意丟在一旁,不顧刺骨的寒風和海水的冰冷直接跳了下去,果然看見言舞在水中掙扎,而她的腳邊有一團長而噁心的頭髮,還有一雙毫無血色的蒼白雙手緊緊抓著她的腳踝,底下還有成群的鬼魂望著海面嗤笑著。

  用力地想扳開抓著言舞的手卻完全沒用,他自己也差點被抓住,只是又用腳踹了幾下就弄掉了,但底下的水鬼很明顯的沒打算放過他,繼續想伸手上來抓。

  言舞口中吐出所剩無極的氣泡,守知道他們都快沒氣了,先自己掙脫了那些手浮出水面,大大的吸一口氣,看見漂浮在一旁的寶特瓶更是乾脆撿來當氣瓶,裝了些空氣後摀住瓶蓋處並下潛,游到言舞身邊將保特瓶口抵在言舞嘴邊,或多或少讓她吸點空氣,腳邊更是沒放棄的直踹那隻鬼手。

  因為缺氧而快失去意識的言舞完全沒有力氣掙扎,寶特瓶已經隨海流漂走,守在心底嘖了一聲又再度浮出水面,大大的吸了一口氣,繼續下潛。

  他捧起言舞的臉,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以口渡氣給言舞,在朦朧的意識中,言舞只看見了浮出水面的泡泡,也想起了自己現在應該要努力掙脫束縛,不能輕易放棄,因次她用盡剩下的力氣努力往上游。

  在二人的努力下,他們確實往上了一些卻也還是不夠,他們又沒氣了。

  這時,就連守的腳踝也被鬼給牢牢地抓住,他能聽見他們的嗤笑聲。

  然後他聽見了由水面傳來的一道水花聲。

  接著,他甚麼也感覺不到了。




--



2/3出爐啦www

海中渡氣甚麼的平常應該很浪漫,但現在完全是驚悚=A=+

有兩隻快被我搞死啦天紹大哥快來救駕喔ODO (艮


3/3內容估計這兩個孩子要被放置了,剩下是天紹和澄宇的天下 (閃亮(咦#

好怕之後會崩得更厲害呀我的天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2#
發表於 2014-11-19 19:13:22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以口渡氣╮(╯▽╰)╭
不過他們看起來快掛點了☉_☉
海中的鬼什麼的看起來好恐怖QWQQQ
天紹哥哥快來救人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3#
發表於 2014-11-19 19:34:16 | 只看該作者
......請給我墨鏡(戴)

看起來很糟糕但是內心挺興奮(不)

天紹和澄宇的天下到底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4#
發表於 2014-11-20 22:00: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夜弦 於 2014-11-20 22:11 編輯

伊祁守、言舞、天紹、澄宇/番外。海螺傾訴之聲〈3/3〉





  天紹有些不安的掛了電話,猶豫著到底要繼續在這裡找線索,還是要沿原路折返回去找人。

  「啊、是你們呀!」

  遠處傳來一陣嘻笑聲,天紹有些驚訝地往聲源看去,發現淺蔥正在不遠的階梯上看著他,身後還跟著他的父母及哥哥,看來是剛從海生館出來。

  「怎麼只有你在這裡啊?小翡跟我說你們有三個人的。」赫連煌搔搔腦袋,不解地看著天紹。

  寒冷的海風吹著他們,只要是正常人都會覺得在這個季節到海邊,而且還只有一個人是件很奇怪的事。

  「言舞失蹤了,守去找她,要我不要幫忙找,半小時內他們沒回來就......」

  「半小時沒回來就等著收屍了吧?海邊很危險的!」淺蔥急急忙忙地奔下階梯跑到天紹旁邊,語氣很是生氣,「他們去哪裡了你知不知道大概的方向?」

  就連淺蔥的父親,赫連成的眉都皺了起來,一旁的葉蘭,也就是淺蔥的母親,也有些緊張和擔心他們的安危。

  「他們是往北走......」

  天紹還沒把整句話說完,赫連成就往北方跑去了,長年累積下來的直覺告訴他自己得快點找到那兩個孩子。

  「老爸,等等我啊!」赫連煌朝自家老爸大喊了聲卻完全被無視,叮囑了自家老媽和妹妹別亂跑之後也跟著追了上去。

  過了一陣子之後,葉蘭接到自家兒子的電話說人找到了,但是因為缺氧和失溫必須送醫急救。

  赫連煌很貼心地在電話裡忽略了找到的兩人腳上充滿了紅色的抓痕這件事,葉蘭對於那些事情一向是很膽小的。

  沒多久時間他們兩隊人馬都在醫院會合了,赫連成原本的衣服因為濕透了所以暫時換成病號服,臉上的表情有些凝重,褐色的短髮仍不斷地滴水。

  「他們還好嗎?」

  天紹經常掛著笑容的臉也沉了下來,心情很是忐忑,澄宇則是交叉著雙臂飄在一旁,看著淺蔥絲毫不避諱的直視自己。

  「還好。」赫連成並不是個善於說話的人,因此只回了兩個字就閉上嘴巴。

  「醫生說他們就只有缺氧和失溫兩個症狀而已,好好休息,醒了就可以出院了不用太擔心!」赫連煌拍拍天紹的肩,燦爛的笑著安慰道。

  「嗯。」點了點頭,天紹聽他這樣說放心了不少。

  連絡了左夕月報告這件事情之後,卻只得到一些安慰和任務繼續的消息,讓天紹有點不太滿意,左夕月從電話中聽出天紹的不滿,很緊張地解釋都是長官沒血沒淚,要求繼續任務。

  「就剩下我們兩個還得繼續嗎?」天紹打完電話之後,早就猜到結果會是這樣的澄宇還是詢問了下。

  「是啊。」剛發生這種事情有些令人疲憊,天紹只能強打起精神來。

  「我可以幫忙的唷!兩位。」一手拿著海螺,淺蔥從天紹的背後竄了出來。

  「別亂嚇人啊!」被嚇到的澄宇指著對方的鼻尖大叫。

  「嘿嘿,抱歉啦!」淺蔥的道歉在澄宇眼裡看來很沒誠意。

  「妳也看的到?」天紹顯得有些驚訝。

  淺蔥點點頭,然後將海螺塞到天紹手中,「她可以幫你們,當然我也會幫的唷!」

  現在這裡只有他們幾個,因此講話可以比較不用顧忌,附身在海螺中的女孩直接和澄宇一樣從附身物中飄出來,和天紹面對面。

  「她是誰?」天紹愣愣地看著不明不白多出來的女孩。

  「她就是傳說裡的女孩,名字叫做沫花唷!」淺蔥介紹道。

  「那個傳說不是假的嗎?」原本的推測現在完全被推翻了。

  「那個傳說並不完全是正確的。」淺蔥搖頭,接著示意一旁的沫花繼續說。

  「我被當成祭品之後靈魂尚存,但完全不怨懟村民們,我守護著這個海岸直到現在。」沫花悠悠的說著,「只是現在有個可怕的東西,不斷地引發這裡的事端,那個東西現在就在那座島上,我曾想將它毀掉,卻因為我是靈體而沒辦法做到。」

  說完之後,她垂下眼簾,臉上的表情滿是無奈。

  「所以要解決事情就得道那座島上去。」淺蔥接著這麼說,然後又補上了一句,「言舞他們會出事應該也是因為那個造成的。」

  沉默了半晌,天紹點點頭,「我明白了。」

  「那我們要怎麼去島上?」澄宇搖搖頭,提出了非常實際的問題,「我們問過那些捕魚的人了,他們說這裡沒一個人敢過去,那怎麼可能有人願意帶我們去?」

  「這個交給我吧!我可是很會跟人溝通的唷!」淺蔥一副事在必得的樣子。

  「那就拜託妳了。」對淺蔥有些半信半疑,天紹還是點了點頭。

  到了他們曾經去過的那個小漁港之後,淺蔥看到了某個剛從船上下來的大叔便歡樂的走了過去,天紹沒有跟上去,只是遠遠的就看見那個大叔臉色一陣青一陣白,時而點頭時而搖頭。

  一段不長的時間後,淺蔥對天紹比了個OK的手勢示意天紹過來,天紹就這樣不明所以的看著大叔頹喪地離開,淺蔥歡樂的奔向指操控室。

  「剛才妳做了甚麼?」天紹有些好奇的問道。

  「沒什麼呀!就只是黑吃黑了而已。」淺蔥一臉純良的眨了眨眼睛。

  「黑、黑吃黑?」澄宇也驚訝的出聲,就只有沫花不曉得那是甚麼意思所以在旁邊亂飄,觀察船裡的構造。

  「嘛、這不是重點啦!」搖了搖手,淺蔥呵呵地笑著啟動了船隻。

  「等等,妳會開船嗎?」天紹突然意識到了現在最為重要的問題。

  「這種東西就是要靠氣勢來開的!」淺蔥說得毫無愧色,手中操縱的道也是有幾分模樣,至少現在船已經順利離港了,沒摔沒沉也沒亂衝。

  「妳錯得太離譜了!」要是有血能咳的話澄宇現在大概就咳血了。

  「反正我們現在都還好好的嘛!」淺蔥直接打哈哈混了過去。

  小島並不是太遠因此他們很快就到了,到達了之後他們就感受到了陣陣陰氣。

  「我留下來顧船吧!這個借給你,當防身武器。」淺蔥如此提議,然後在天紹手中塞了一把剪刀。

  「剪刀?」天紹有些疑惑的看著手中所謂的防身武器。

  「不用擔心,我這裡還有幾把唷!」淺蔥嘿嘿的笑著,然後在船上目送走那一人二鬼的組合。

  走進小島上濃密的樹林之後陰氣更重了,冬天本來就冷,又加上陰氣的冷度簡直好比零下。

  靠著已經來過幾次的沫花指路,天紹和澄宇緩慢而小心地走著,樹林間重重的白影就這樣看著他們,似乎沒有攻擊的意圖。

  走了不久,他們在一個空曠且沒有樹木遮蔽的大石頭上發現了一個黑盒子。

  「就是這個嗎?」天紹有些凝重地看著那個盒子。

  「真不舒服......」也同樣看著那個盒子,澄宇嘟嚷了幾聲。

  「請毀掉它吧。」沫花的語氣中帶著幾分沉重及喜悅。

  點點頭,天紹舉起剪刀,狠狠地往黑盒子的中心刺去。

  說也奇怪,這把剪刀居然就那麼輕易的將盒子刺穿,且讓它整個化為粉末了。

  森林裡傳來了枝葉的沙沙聲及無數句的謝謝,看來他們路上看見的那些白影都是被迫留在這裡的。

  「我也要謝謝你們,這樣我就能安心了。」沫花笑得很燦爛,最後和森林裡的白影一樣化為光點離開了,只剩下天紹手中的普通海螺。

  回去的路並不難找,淺蔥見他們回來還驚訝的說怎麼這麼快,才花了五分鐘,可剛才在島裡天紹覺得那絕對有一小時,比對了二人的手表之後果然有時差,但他們也不是很想追究。

  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言舞和守醒了之後淺蔥和他們又聊了幾句才和自己的家人離開,天紹和澄宇將海螺放回了沙灘,在他們都休息夠了之後踏上回程的路途。

  海潮拍打著沙岸,在海灘上的海螺似乎說了些甚麼。



  『謝謝你...謝謝你......』




--


終於完結啦XDD

總覺得淺蔥挺出風頭的,有些對不起大家ry


是說2/3裡守最後聽到的水花聲,就是淺蔥的爸爸跳下去就他們的聲音喔ODO

而且爸爸又是個大鐵板,那些鬼就整個退散了www


是說那黑盒子到底為何會在島上呢?其實我啥也沒考慮過 (欸你#

總之就是有人放了那招陰的盒子,害靈魂被迫綁在這,海邊也變得容易出事ODO

到底是誰放的呢?

我怎麼知道啊w (欠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5#
發表於 2014-11-20 22:09:40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第三篇wwwwww
小天的文文果然品質好,好好吃啊╮(╯▽╰)╭
不過淺蔥的爸爸好厲害喔!鬼完全不敢抓他的感覺(該不會是某種腳部疾病((刪除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6#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1 20:34:16 | 只看該作者
各位安安//
夢貘這星期因為班級雜物搞得很忙呀XD
而且還被一個同學搞到精神快分裂了

這幾天辛苦天夜弦的番外了
今晚可能只能放特傳的聞影了 假日我會看看有沒有時間累積字數
晚安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7#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3 09:52: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夢貘輓歌 於 2014-11-23 11:27 編輯

十七、洋房

  早晨,入燈一大早就忙著把習攸的顏料收拾乾淨,還要把卡在燈管的愛莉絲拖出來,至於萍果的娃娃不知道被林可叼去哪了,早上忙東忙西結果上學差點遲到。

  拿著相機到專業教室,今天要幫忙旅遊系的學生拍校園雜誌宣傳,入燈被老師點名負責這項工作,所以今天要特別早到。

  其實他覺得這種事情很麻煩,要不是老師強迫他也不想參加,而且攝影組的大部分都不認識,很想叫翡罄來幫忙,才突然想到鬼魂一般人看不見,而且琴織超吵,說不定拍照過程中會被人誤以為是靈異事件。

  「Hi!我是上官介林,今天麻煩你了。」黑髮藍眼的搭配非常突兀,聽見上官標準的發音入燈大概知道他大概是僑生或混血兒。

  「我是入燈,今天有特別指定要去哪裡嗎?」入燈望著那有點冷的臉,上官看起來有點嚴肅,不知道會不會很難相處。

  兩人大概討論了一小段時間,其他旅遊系的學生葉道陸陸續續的過來。

  今天他們要到公墓附近的洋房外拍,聽說想要模仿國外宣傳鬼屋那樣,現在的年輕人很喜歡享受刺激的事物。

  聽見公墓附近的洋房入燈不禁打個寒顫,那種地方百分之百有鬼,雖然身上已經攜帶辣椒水了,但他覺得把杳卉直接帶在身上或許會更好。

  那個公墓距離學校有很長一段距離,他們必須轉五班車,走個三十分鐘的山路才能抵達。

  「這可是赫赫有名的瑟德克洋房。」某個自稱梅子的小女生這樣說,「某個外國人在那裡買塊地蓋洋房,某天發生大火有對兄妹被燒死在那裡,不過沒找到屍體就是了。」

  「那裡雖然歷經火災,不過有些古老的部份保留下來很有情調,麻煩你幫忙紀錄了。」帶著小眼鏡的葉這麼說。

  這次出團的旅遊系學生都用匿名互相稱呼,只有入燈和上官使用本名,入燈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也該取個假名比較好。

  葉跟梅子這兩女生是這次的計畫籌辦人,還有其他組員叫做阿猴、小林,阿猴是一個鄉土音很重看起來有混過幫派的男子,小林就正常多了,不過他好像很怕參加這次的鬼屋外拍活動。

  「Stop。」上官突然伸出手擋住後面正想前進的梅子,「前面就是洋房了,大家要記住出發前說好的rule。」

  「什麼規則呀!有鬼老子賞他一拳就是了。」阿猴跩著嘴很不屑地看著上官。

  「不拍肩、不叫本名、不隨意拿走任何東西。」小林淡淡的說,「阿猴你不要惹事害到我們。」

  聽見小林這樣說,阿猴哼哼兩聲,「老子敢作敢當,不會搞到你們身上。」

  看來阿猴挺有擔當的,入燈拿起相機拍下大家的身影,用預覽模式查看時,發現一個令他吃驚的東西。

  畫面被一隻吃蘋果的企鵝娃娃擋住了。

  「萍果!」入燈才發現企鵝娃娃不知何時坐在自己頭上,連愛莉絲的懷錶一起帶來了。

  『要工作都不早說!』企鵝娃娃蹦了一下,『那些人是怎麼回事呀!這裡是可以隨便讓人進來的地方嗎?』

  「不是啦......我沒在工作,我只是跟大學同學出來外拍。」入燈把娃娃塞進背包裡和前面的人保持一點距離。

  愛莉絲飄出懷錶走在入燈身邊,『聽說這裡的登山客常常會走失。』

  走失?入燈一秒了解到這裡一定鬧鬼了,而且一定是那間洋房有問題,是不是要阻止上官他們繼續前進?

  『管他什麼鬼!我會用企鵝部隊的夢幻啪搭啪搭魔法打掉他們。』

  那是什麼魔法呀......入燈不想吐槽了,不過他們花了近乎一整天的時間搭車,突然說要折返回去似乎不可能。

  「左夕月有說什麼嗎?」入燈假裝在拍附近的花草,仍故意與前面的人保持距離。

  愛莉絲環著手,『說這裡是有對兄妹很喜歡玩遊戲這樣,在網路上網友都流傳,只要在這棟屋子裡玩鬼遊戲都會成功。』

  「鬼遊戲......」

  入燈看了一眼梅子,感覺她似乎不只有為了贏得旅遊比賽的想這麼簡單,入燈暗自打賭等等第一個要求玩鬼遊戲的一定會是梅子。

  『如果玩四角遊戲那對兄妹就會出現喔!』萍果探出頭。

  把萍果壓回包包裡,入燈決定還是跟上官說一下比較好,可以不用回去但絕對不要玩什麼遊戲。

  「看到了!」梅子突然大叫,「瑟德克洋房!」

  順著梅子指的方向看去,那是在恐怖電影裡常看到的老舊白色洋房,因為年久失修又加上被火燒過,那間洋房看起來根本沒辦法進去了。

  除了梅子之外的其他人都露出不太喜悅的表情,特別是小林臉都慘白了,入燈也沒好到哪裡,要不是有萍果跟愛莉絲陪著,大概會直接丟下上官他們自己先逃了。

  「看起來挺有那個imposing manner的。」上官瞇起眼打量著洋房。

  「進去吧!進去吧!」梅子推著葉。

  葉是個帶著小眼鏡不愛說話的冷酷女生,感覺跟梅子是關係比較好的朋友。

  「等等......隨便進去好嗎?」小林不敢靠近洋房,「這裡可是命案現場,會違法的。」

  梅子揪著嘴,「才不會違法嘞!我們只要有敲門就沒事了。」

  跑到掉漆的門板前,梅子輕敲了兩下還說明來這裡的原因。

  嘰--

  輕微的寒風竄出門縫,那扇門自己緩緩打開,大家不禁後退了幾步,阿猴可能是想壯膽所以對大家解釋那一定是梅子敲門太用力打開的。

  『快進來啊!嘻嘻!』

  入燈聽見細微的聲響從房子裡傳出。

  愛莉絲鑽回入燈的包包裡,『要玩就陪他們玩吧!玩死他們!』

  「他們早就死了不是嗎......」入燈抓抓頭,雖然很可怕,不過鬼遊戲什麼的也只有聽過沒玩過。

  「這太詭異了。」上官沒打算進去的意思,「讓我聯絡一下認識的人。」

  就在上官到一邊去打電話時,梅子已經拉著葉跑進洋房裡,阿猴想去把她們追回來也跟著進去了。

  「不敢進來的都是膽小鬼!」梅子邊跑邊笑,「哈哈哈--」她的聲音回盪在寂靜的房子中。

  小林不知為何也跟著進去了,入燈原本想等上官一起進去,結果被萍果半拖半拉進到了玄關。

  碰!喀擦。

  上官收起手機,「Sorry,我們--」

  轉身發現只剩下他在洋房外了,洋房的門是關著的,上官想進去卻發現門被鎖死,而且老舊的門板突然變得堅固,踹個幾下痛的是自己的腳。

  「Anything but reassuring......」

  --

  廢叭:各位安//

  我好像很久沒更文了抱歉QQ

  昨天總算是把大部分的報告做完了這樣ˊwˋ

  下個月的行程完卻被社團佔滿了啊!(這樣生活算是充實嗎w
  
  不過沒關係,有時間我一樣會打文章
  
  短短的十七章,晚點說不定還會更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8#
發表於 2014-11-23 09:58:06 | 只看該作者
萍果的魔法究竟wwww
照相機忽然看到企鵝是有吃驚www
忽然想到病女的遊戲啊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9#
發表於 2014-11-23 10:18:36 | 只看該作者
鬼遊戲啊……果然還是不要亂玩的好呢,
那個叫梅子的……☉_☉
期待晚點的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0#
發表於 2014-11-23 10:23:49 | 只看該作者
夢幻啪搭啪搭魔法是甚麼啦XDD
入燈你居然帶了辣椒水嗎?真高明www

四角遊戲甚麼的聽起來就邪門呀 (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