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夢貘輓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彼岸公寓】二十、禮物(終)

[複製鏈接]
411#
發表於 2014-11-17 18:27:04 | 只看該作者
393# 夢貘輓歌

抱歉最近有點忙
先回這個

杳卉你到底?XDDD

小乙!!!不用說絕對是小乙!!!!!((笑翻

天啊我笑崩了((撞牆

鬼鬼,為你默哀,趁現在快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2#
發表於 2014-11-17 18:37:05 | 只看該作者
407# 夢貘輓歌

辣椒居然能夠剋小乙for a few minute!!

小女孩逃出來惹!!

私心希望小女孩以後會出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3#
發表於 2014-11-17 21:47: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夜弦 於 2014-11-17 21:49 編輯

木鷨的辣椒醬實在太威武XDD

雙冷型男出場了耶www
超開心再看到他們的說XDDD

為直升機點32個燭ry


夢貘要打棄神之子啦?www
表示徵人帖出來之後一定會去滾幾圈 (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4#
發表於 2014-11-18 10:02:04 | 只看該作者
冬翎點文。

題目:海的傳說

類型:先虐後甜

特殊需求:想讓守和言舞接委託到海邊去,海邊有一個淒美的傳說故事。
    以前有個女生被當作祭祀海神的祭品,推進大海裡。
    但是當時那個女生已經有心上人了,不是專一的感情讓海神大人非常不高興,於是偷偷害死女生的心上人,最後因為觸犯神的法條而被消滅。
    得知此事的女孩子憤而詛咒靠近海邊的情侶們,已有許多對戀人死在海裡,當地居民希望兩人能解決這件事。
    想要守幫言舞人工呼吸的畫面(這才是重點((######






伊祁守、言舞、天紹、澄宇/番外。海螺傾訴之聲〈1/3〉




  三人一鬼默默的在某個小車站前站著,本來是該到海邊去的,不料直達目的地的列車半路發生事故,一時半刻也修不好,於是造就了現在這副景象。

  「我們要不要搭公車去?」言舞問。

  「妳知道要搭哪班車嗎?」守淡然的按著助聽器。

  「我覺得叫計程車或許會更快。」天紹苦笑道。

  「你哪隻眼睛看到這附近有計程車?」澄宇的附身物被掛在天紹的脖子上。

  「............」

  沉默半晌,守提出了一個建議。

  「我們到路上攔車吧。」

  「難道要出賣我的色相嗎?」言舞一臉為難,糾結的想到「傳統」的攔車手法。

  「誰說是妳要去了?」守一臉「妳自信心未免太過良好」的表情看著言舞,然後一手按在旁邊的天紹肩上,「當然是天紹去。」

  「我是男的。」天紹提醒起自己的性別。

  「這和我叫你去攔車有甚麼關係嗎?」守一臉正經地反問,眼神直直盯著天紹。

  「當然有關,男生要怎麼出賣色相?」天紹一臉糾結的想像自己幫忙攔車的畫面,一口氣就梗在喉嚨裡。

  「誰叫你出賣色相?」守一臉稀鬆平常的樣子再度反問。

  「不是就是你嗎?」言舞跳出來插話道。

  「我沒這麼說過。」守輕輕地按了下助聽器。

  「回顧一下剛才的對話,他的確沒說過。」澄宇回答。

  「那要怎麼攔車?」言舞一臉疑惑的看著其他人,腦子裡除了出賣色相的攔車法想不出別的。

  「普通的就行了。」有點懷疑這是不是相聲秀的守忍住想打人的衝動。

  「那為甚麼要我去?」天紹提出了合理的疑問。

  「因為你就是一副賢夫的樣子,一定深得民心。」拍了拍對方的肩膀,守完全沒有自己在胡扯的表情。

  「那我也可以去攔車呀!如果不出賣色相的話。」言舞不等對方吐槽,就自己先跑到路旁了。

  約莫十分鐘,一輛車無視言舞攔車的手勢直接呼嘯而過。

  又過了三分鐘,第二輛車還是無視言舞直接呼嘯而過。

  「他們真沒禮貌!」言舞氣呼呼地回來了,接過剛才守買回來的柳橙汁。

  「換天紹試試看?」澄宇強忍住自己的笑意。

  天紹無奈地站到了剛才言舞站著的那個位置,見車從遠處來了便擺出手勢。

  廂型車從天紹眼前奔過,然後停下、倒車。

  「太打擊人心了!」言舞深深覺得也許一開始真該讓天紹去站。

  「別在意。」拍拍言舞的肩膀,守走向天紹那裏。

  「你們要去哪裡呢?」

  副駕駛坐上的女性笑吟吟的從車窗探出頭,駕駛座上的男性剛毅的臉孔沒有特別的表情,就只是看了他們一下。

  報出了任務地點的那個海邊之後,他們正巧是要到那附近的海生館,於是就讓他們上車了。

  「你們好呀!」淺褐色及肩短髮的女孩轉過身子,趴在椅背上看著坐在最後排的三人,旁邊貌似是他哥哥的人整個靠著窗戶睡死了,「我叫赫連翡,你們也可以叫我淺蔥!」

  「我是言舞,我旁邊那個是守,另一位是天紹!」看淺蔥這麼友善的和他們打招呼,本來因為坐陌生人的便車而緊張的心情瞬間不見了。

  「嗯?」有些疑惑的偏了偏頭,淺蔥瞥了眼澄宇附身的項鍊,但也沒有因此多問些甚麼。

  「你們是去家族旅遊嗎?」天紹看見了淺蔥那個眼神,趕緊轉移話題詢問。

  「是呀!爸爸好不容易排到連休又碰到周末,不出來很可惜的!」淺蔥邊說邊掏幾包零食遞了過去,「那你們為甚麼要去海邊呢?現在去海邊很冷呢!」

  「謝謝!」言舞開心地接過零食,但是完全不曉得該怎麼向普通人解釋他們接受委託的事情。

  「因為那裏有奇妙的傳說,為了做報告所以過去看。」守扯出了一個謊言,臉上仍完全沒有說謊的樣子。

  「是什麼樣的傳說呢?」淺蔥看起來興致勃勃,完全相信了守胡扯出來的話。

  「傳說從前這一帶會舉行祭祀海神的儀式,有個女孩被當作祭祀海神的活祭品沉入海中,女孩不甘心自己和自己所愛的男孩被拆散,所以詛咒去到那個海岸的戀人們都會死於非命。」

  守說出了自己的聽聞,他們這次的目標正是故事中的那個女孩,也許那個女孩變成的惡念還留在那裏。

  「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淺蔥皺起秀眉,偏頭思索。

  「哪裡怪怪的?」言舞一頭霧水的看著淺蔥。

  「唔、說不上來,總之就是覺得有點奇怪。」淺蔥搖搖頭,表示放棄思考這個問題。

  「這樣呀!」言舞也放棄思考哪裡奇怪,開始和淺蔥東扯西聊。

  她們聊到了目的地還有很多話還沒說完。

  「掰掰唷!」已經和言舞交換了手機號碼的淺蔥頭手伸出車窗外,和正要步向海岸的三人揮手道別。

  「再見!」言舞也不捨的揮起手來,等到淺蔥鑽回車裡,車子開走才停下來。

  「走吧。」這時候才發出聲音的澄宇催促道。

  「你剛才都沒出聲呢!」言舞看向澄宇,拍拍自己被嚇了一跳的心臟。

  「因為車裡那個駕駛煞氣有點重,要是我隨便出來會很傷。」澄宇稍微有些不滿。

  「煞氣很重的職業會是甚麼?」天紹望了眼靈體飄在自己身旁的澄宇。

  「大概是警察吧?雖然不是所有警察都是那樣,不過剛才要是我沒有附身物好躲,我現在已經被驅逐了。」澄宇稍微伸展了下身體。

  「也就是所謂的大鐵板?」言舞有點崇拜起對方來了。

  「總之,我們趕快去海岸看看吧。」守輕按了下助聽器,吹著有些濕冷的海風出言提醒道。

  「嗯!」

  這三人一鬼的組合終於到達目的地,海潮的聲音不斷地響起,在沙上的海螺似乎說了些甚麼。



  『......不......離開......快......』




tbc.

--


終於碼出了1/3的我www

委託的內容稍微改了一點,希望小冬不要介意ODO

說好的先虐後甜目前貌似也沒有,我慚愧啊XDD (這不是慚愧的表情好嗎?##

感覺看不太出CP味,畢竟是工作嘛!

工作中放閃不道德喔ODO (何#


因為說了是1/3所以絕對還有2/3和3/3

總之敬請期待後續發展XDD


是說其實不知道這是不是該放番外的我OD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5#
發表於 2014-11-18 10:29: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神秘 於 2014-11-18 11:26 編輯

哇噢!(尖叫#(安靜啦#)
這樣10點才起床的我ODO,上來就看見淺蔥出沒呀XD
我怎麼覺得我家孩子好像毒蛇了OAO?(誒
先苦後甜啊……夜弦啊你加油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6#
 樓主| 發表於 2014-11-18 15:39:22 | 只看該作者
言舞是被當作小孩所以車子才不停的嗎XDDDDD
前面鋪敘還霉虐沒關係啦w至少還有有趣的互動
怎麼大家攔車就會想到賣弄風騷呀w
想起數碼寶貝也是 帥哥都能攔到車

不知道後續還會有什麼刺激的展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7#
發表於 2014-11-18 17:45:47 | 只看該作者
為什麼賢夫就攔的到車XDDD

淺蔥再次出沒☆

弦梟呢OAO(#)

該不會那個很像他哥哥的是弦梟吧w(才不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8#
發表於 2014-11-18 17:52:22 | 只看該作者
我說言舞啊,攔車不代表出賣色相啊(守快把她拖回去再教育
其實委託是我一時興起想的,所以更改沒有關係的wwwww
我好期待後續的畫面啊XDDDDDDDD
世界真是太美好了(冒愛心((來人啊有變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9#
發表於 2014-11-18 22:09:57 | 只看該作者
天啊太幸福了番外正文一次滿足QQQQQ

夜弦弦跟夢貘果然還是安定優良食品(嚼嚼嚼

超開心再看到敲鬼門的大家、兩方人馬(?)碰在一起真棒(X
話說真的假的又有單可填XD只好拼命衝嗎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0#
發表於 2014-11-19 01:19:51 | 只看該作者
果然每個小乙出場的鏡頭一定會有爆炸場景(所謂英雄場景(不#)

诶诶诶又要開坑嗎不過看這坑我的夏華洛蒂有著落了WWWWW
極致OP角到現在還沒辦法被人寫出來TU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