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蝶影追云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访问小剧场((请大家留言12/3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4-8-16 14:52: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蝶影追云 於 2014-9-18 17:00 編輯

访问 3

当将军们知道西亚有妖师和鬼王情报网的反应

某蝶:当大家知道西亚有妖师和鬼王情报网的时候有什么反应吗?

卡汀兹:我实在太小看我们家少主了,情报网居然可以延伸到妖师和鬼王那边去。

赛希尔:没想到少主除了擅长法术以外还有很好的交际能力。<<你错了!!!西亚厉害的东西可多着呢!!!最厉害的就是阴人啊啊啊!!!

月弥:因为是他的幻武所以很早就知道了,该说我其实一点都不意外吗......

蒂琏:同上。

昔恩:惊吓过后就没怎么样了,有很多情报毕竟是好事,不大需要计较来源。

艾洛,露狄亚:其实我们完全不意外...毕竟少主(老师)就是会有这种东西的人。

帝法:这其实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吧...

芙维可:嗯?小艾和小露怎么会这么认为呢?

艾洛,露狄亚:因为我们太了解他了。

加利:有点惊讶,看来我的孩子确实有很多地方与我不同。

亚戴尔:从一开始就知道了...从上辈子被惊吓到下辈子,我很早就已经麻木了,毕竟队长有好几百万个心眼。

某蝶:看来大家都不怎么意外呢......

雷瑟:跟在他身边久了就会觉得就算他哪天打算毁灭世界都不会意外。

西亚:我才不会毁灭世界呢!!!世界还有很多公用的啊!!!例如说有蓝莓派,可以探查冰炎的底细,偶尔去打乱大地的好事,缠着雷瑟要他买蓝莓派,几时一个不爽就去找冰炎干架......

众将军:我们实在是太小看我们家少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4-8-16 14:56:16 | 只看該作者
10# 小貓咪


1.这个就要看西亚是为什么被关了,如果西亚做了危险的事被雷瑟关,想必将军一定会选择后者的。
2.这个当然会了!!!而且芙维可将军也很喜欢做点心给少主吃啊!再说西亚如果摆出可怜兮兮的样子,就算是飞特西副将都会去买甜点给他的!!!
3.当然是会了,毕竟战灵天使族很护短,如果尼奥在他们面前‘训练’西亚的话,将军们是不会放着不管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4-8-16 16:28:24 | 只看該作者
嗯∼
太陽有妖師和鬼王的情報網其實不太意外⋯⋯
應該說,假如光明神和太陽是義兄弟我也會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嗯⋯⋯因為是太陽嘛(謎:這是什麼理由(翻白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4-8-16 18:39:50 | 只看該作者
果然…只要是一關於西亞,就一切皆可能了…(狂汗)
請問一下,如果西亞受傷了,誰會最快抓狂?
還有,族長大人和尼奧老師會因為教西亞的方法不同而打架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4-8-16 19:30:56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惜阿  我的問題,不能去問
那我想想如果西亞被審判他們抓走,不放回來將軍會怎麼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4-8-16 20:03:33 | 只看該作者
14# aoura

先抓狂的大概是卡汀兹吧,毕竟他最不能忍受西亚受伤,如果是月弥和加利的话就会觉得心痛,不过人生是需要历练的所以不会抓狂......只是会把伤害他的人剁成肉酱罢了。

当然会啊!加利可是出了名对外族没耐心的!敢教训(欺负)自己孩子的人就等着!要教训也要由自己,月弥,或者赛希尔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4-8-16 23:12: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蝶影追云 於 2014-9-18 17:01 編輯

访问 4

少主的教育问题

某蝶:请问一下,西亚少主小时候是由谁来教导的呢?

月弥:如果是武技之类的,都是由赛希尔全权负责。

某蝶:那如果法术,课业之类的东西呢?

卡汀兹:噢噢~课业方面都是由昔恩来教导的啦,差不多全族都是这样啊!

昔恩:法术方面的话,战灵族里面法术系的天使很少,大多由月弥来教导,听说也学得很快。

某蝶:那西亚少主在学习方面如何呢?有什么态度?请各位老师回答。

昔恩:少主对守世界的历史,种族恩怨和地理都很感兴趣,他说知彼知己,百战不殆,所以把各大种族的发展史都背起来了。

赛希尔:我教了少主将近3个月他才不会让剑飞出去,不过真的很奇怪,其他的武器例如说卡汀兹的镰刀他都可以使用,就是剑术不能见人,我幸幸苦苦花了3个月的时间才让他把剑拿好,又花了1年的时间让他学会战灵族的基本剑术,又花了半年的时间教他要在被攻击的瞬间反击......

帝法:你幸苦了。

月弥:我的情况跟赛希尔相反,我花了3分钟的时间教会他高级传送阵,又花了5分钟的时间教会他同时使用各种属性攻击,又完全不用花时间他就会了精神系法术,说真的我也没有教他什么,就只是做一次给他看他就学会了。

某蝶:你们确定你们在说同一个人?<<难以置信

大地:世界上有这种天才真的是神迹啊,不过那个神迹就是我们的兄弟之一,甚至完全不用教就比全世界都会阴人,还可以把国王整下台。

烈火:当然啊!太阳他可是最极端的天才了!法术没人比得上,剑术同样没人比得上啊!

西亚:亲爱的烈火兄弟与大地兄弟,是否是太阳最近有疏于观察兄弟们的近况呢?太阳真的是痛苦万分,为了向光明神和我的兄弟们赎罪,太阳必定痛改前非,在明日的太阳升起之时,陪着我的圣骑士兄弟们一起感受光明神热辣的照耀直到他离去吧!

烈火,大地:太阳他说了什么?

暴风:太阳他说你们明天的任务会不停地做,不停被他监督直到明天的太阳下山。

烈火:太阳我错了行不行~~~~

柠扶帝亚:没想到豆丁少主是以这样的方法制住他的同伴的吗......

卡汀兹:跟小西亚分开那么多年没想到他的变化那么大啊。

帝法:不,其实这才是他真正的样子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4-8-16 23:46:09 | 只看該作者
嗯?他們真的在描述同一人嗎?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烈火和大地實在太中肯,這就是你們的太陽騎士
我想知道…
如果有天西亞要嫁(?!)人了,將軍他們會…?
西亞:幹,老子是男的!!
我:我記得天使無性別呢∼∼
西亞:… …將軍有人欺負我…?!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錯了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8-17 17:21:39 | 只看該作者
正如樓上說的,西亞說要嫁人的話,將軍們會怎辦?
例如冰炎、審判、夏碎、亞利之類的丈夫/未婚夫(?)
族長大人會抓狂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4-8-17 18:34:07 | 只看該作者
我...我忍住不笑
一年九個月練劍術,8分鐘練法術......
大地,烈火你們請節哀吧,我救不了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