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夕陽黎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 七夕賀文 忍不住想念】完結篇太陽不死版 8...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4-7-13 11:52:51 | 只看該作者
哦啊、很高興(什)太陽死了(被炸
本來想說如果被追過就拉妹進來拚人頭(淦你跟小格有什麼仇
沒想到作者自己也有私心嗎嗚呼呼呼呼(白哦

是說原來黎明(直接換稱呼無恥哦)讀過本人的文啊
難怪名字頭像很眼熟(偷翻貼
恩恩本人記得很清楚(點頭點頭(騙鬼
崇拜不敢當啊ˊOˋ沒想到本人也有不被轟或炸或捅的一天(轉圈wwwww
看黎明的文是一種幸福嗯哼哼
催黎明的文也是一種幸福嗯哼哼哼哼哼(哼屁

肥豬王那是朋友被踩樓的點文
記得他修羅了快兩個月才生出幾百字
(孩子你不懂 那是閉著眼睛寫的啊!!!
亂恐怖一把(吐
陽冰真的很萌(拇指
像看論壇裡多一點陽冰顆顆顆黎明快寫吧快寫吧掉坑吧顆顆顆(噁心傳教自重
是說這樣寫完冰炎好渣太陽好美再去翻本人貼的冰炎好傲嬌太陽好帥這真的不會混亂嗎??
果然不是普通人OTZ

本人不會真的衝上去的
還有命要顧妹要養文要更別給自己折壽
惹上冰炎殿下早就死十次不止了+___+
不過本人現在決定在自己的文完虐他A皿A+(冰:喂喂你這傢伙那個別人寫的渣干我屁事啊!!!

如果要虐冰炎讓他活著後悔一輩子是最好的選擇
本人有手感了XDD

不用謝大家都說本人的稱讚是X話
逆CP不會是阻礙的(拍拍
看本人這不是一直關注嗎
少年仔加油努力奔向夕陽吧 美好璀璨的未來正等著你(五色雞上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4-7-13 11:58:19 | 只看該作者
不要死!!
小格要報復回去徹底無視冰炎才像太陽啊!!
讓冰炎欲哭無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4-7-13 14:37:43 | 只看該作者
31# 魔蠍天秤


嗯嗯嗯不忍說其實是太陽死黎明我比較有虐冰的靈感(爆

欸欸欸魔蠍大大要催文嗎?!小的我現在只打了626字啊啊啊(打死
接下來歌詞和文章無法結合,因為居然回到副歌所以我只能自己慢慢掰…(淚
好嘛好嘛看在魔蠍大大的面子上我努力努力…那麼大大,我可以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嗎??(純真笑(笑得那麼奸是想幹麻
大大可以,快點更你的「Distance 距離」嗎?(星星眼(去死

原來是點文嗎?那位朋友真是悲劇…(默哀三秒
閉著眼睛寫我還寫不出來XDDD
不會混亂不會混亂,就算真的混亂我也只會棄坑然後催大大更文而已(拍飛

咳,大大真的要在自己的文裡面虐冰嗎?!!這樣好像會虐格更兇吧?!!

哈哈哈大大有手感趕快去更文吧∼

大大的稱讚怎麼會是X話,小的我超感動的啊!(淚
奔向心中的小太陽∼(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4-7-13 16:52:26 | 只看該作者
小夕玄沒投到票,玄昨天去做太鼓特訓,
所以沒看到你更新,對不起,小格......,
死的話,冰炎也不用活了,被一“大”群非人的追殺,
就算他是火星人也一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4-7-13 22:10:39 | 只看該作者

【第二人生 七夕賀文 忍不住想念】part4 7/13更新

本帖最後由 夕陽黎明 於 2014-7-13 22:41 編輯

這次和歌詞合不上…所以黎明就不貼歌詞了,反正只剩副歌前面都寫過了…
然後這章有點像是來亂的,因為要為小格之死鋪陳…不要丟雞蛋啊喂!

忍不住想念  part 4



再次開啟傳送陣,這次格里西亞傳送到了家門前,他好累好累,所以他選擇了回到家中,只有家裡,會義無反顧的包容他的一切;只有家裡,對他的愛永遠不變;只有家裡,才有人會站在他身後默默支持他。

打開門,一抹黑色的身影出現在他眼前。

雷瑟?

「我們需要談談。」打量完格里西亞全身上下,確定那單薄的身子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後,雷瑟幽深的黑眸透著不容拒絕的氣勢。

當然也很清楚雷瑟為什麼會這樣,所以格里西亞沒有做太多的掙扎,難得乾脆的回答「好。」

畢竟,他現在的精神狀態真的太糟糕了,他知道必須要有個人開導自己,不然他真的會做出無法挽回的事。

例如殺了那個鳳凰族,或者…殺了自己。

對於格里西亞的乾脆雷瑟並就此沒有放鬆臉部線條,反而將眉頭狠狠的皺起,黑瞳直視著那片變得黯淡的藍眸,卻沒有發現任何情緒。

空洞。

這是所有種族崩潰的前兆。

在發現了格里西亞已經接近崩潰的精神狀態後,雷瑟也不等天使做出任何反應就直接把他往三樓房間拖去,再晚一點,格里西亞可能就會真的崩潰了,他們賭不起,賭不起太陽騎士再一次離去。

「雷瑟你幹什麼我自己會—」

硬生生的打斷格里西亞的話,雷瑟狠狠的瞪著他低吼「自己會走!都這個樣子了,還走什麼!」然後打開格里西亞的房門,把人拉進去,再關上門,眼神憤怒但卻語氣平靜的問著天使「你到底在搞什麼?」眼睛死死的鎖住格里西亞的所有反應,深怕一個漏看就不知道眼前的人到底有沒有說出實話。

「什麼搞什麼?」格里西亞裝做若無其事的挑起眉,疑惑的問向明顯在生氣的魔族。

「格里西亞 • 太陽!你最好不要給我裝傻!」雷瑟的聲音直直往下滑八度,伸手扣住格里西亞的肩膀問道「你今天一整天消失到哪裡去了?為什麼一回來就一副要死不活的德行!」

「只是去散散心而已。」格里西亞不悅的掙脫雷瑟的雙手,藍寶石般的雙眼跟著容易影響他人情緒的魔族那愈加火爆的語氣而逐漸染上憤怒「雷瑟,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單純散心會變成這樣?格里西亞,你應該是全世界最清楚在我面前說謊是多麼無腦的舉動。」雷瑟瞇起眼,他從來就是格里西亞的蛔蟲,作為蛔蟲的主人是不可能騙得過蛔蟲的,除非他把自己也給欺騙下去。

自欺欺人的行為是最愚蠢的,他相信這個以頭腦為傲的太陽騎士是不會做如此愚蠢的舉動。

知道自己瞞不過兩世的蛔蟲,格里西亞垂下眼眸,張口欲言卻不知從何說起,只得咬咬唇,垂下腦袋不讓雷瑟看到自己再度泛紅的眼眶。

這要他怎麼說?說那個混血精靈在七夕前夕甩了他,理由是他另有新歡嗎?還是說有個鳳凰族介入他和冰炎之間的感情,然後他還跑去偷窺他們讓自己如此傷心?

這根本就是在自作孽。

看到格里西亞這麼委屈的樣子,雷瑟先是有些憤怒的咬牙,然後無奈的嘆了口氣,輕輕說道「是有關冰炎的事吧?」他早就依稀察覺那小子和格里西亞的氣氛不太對勁了,只是他想說這是他們兩個人的事,他不好插手,而且搞不好是他太神經質誤會了也說不定。

只不過,照格里西亞今天的反應看來,他的感覺應該是對的。

那該死的混血精靈!

聞言格里西亞先是錯愕的抬頭,然後才像終於發現魔族說了什麼的,淚水盈滿眼眶,咽嗚的喃喃「雷瑟…我、他…」不知道在一天內分泌幾次的淚滴再次爬滿他的臉龐。

一如前世一樣溫柔的為格里西亞拭去淚水,心疼的擁住天使,順著他的背輕聲道「說不出來就不要說了,不要再哭了。」

居然讓他們的太陽如此的悲傷,居然敢背叛他們的太陽…

他一定、會讓那傢伙知道什麼叫做後悔!

「雷、雷瑟…他、他不要我了…怎麼辦…」格里西亞在雷瑟懷裡痛哭著,明明是痛哭卻像是要遮掩什麼一般哭得很小聲,是因為壓抑感情太久了,所以習慣了嗎?「我把他搞丟了…我、我怎麼這麼笨…」

是啊,他怎麼那麼笨,居然連那麼重要的東西都能搞丟。

其他人還說什麼他很聰明,根本、根本都在說謊。

所有人都騙了他,他明明、就笨得連心愛的人都搞丟了…

所有人都在騙他,連冰炎也是。

忽然間,格里西亞停止了哭泣,將埋在雷瑟懷裡的頭抬了起來。

這讓原本還在安慰格里西亞的雷瑟愣了愣,遲疑的喚了聲「太陽?」

怎麼會突然不哭了?

「雷瑟,我沒事了,謝謝你。」擦乾眼淚,格里西亞對雷瑟揚起了淡淡的微笑。

雷瑟一時有些怔住,對於格里西亞突然的轉變感到有些不安,但縱使如此,他還是看得出來格里西亞現在的笑容是真心的。

但正因為如此,雷瑟才更加的徬徨。

「雷瑟?」帶著微笑在雷瑟面前揮了揮,怎麼他恢復正常雷瑟好像不太開心?

瞬間發現自己的失態,雷瑟整理好自己的情緒狐疑的看著格里西亞,問「你…沒事了?」

「嗯,沒事了。」點點頭,格里西亞揚起燦爛的笑容。

狠狠的皺起眉頭,雷瑟覺得格里西亞的舉止真的詭異到了極限,卻挑不出任何毛病,只好有些不悅的說道「那你早點休息,我先回房了。」然後開門離去。

看著雷瑟離去的那扇門,格里西亞緩緩的揚起了一抹天真爛漫到令人不敢直視的燦爛笑容。

既然所有人,包括冰炎都在騙他,那麼,冰炎說不愛他、要拋棄他的這件事,

也是、在騙他的。

對吧?



+++++

黎明廢言:

對於小格那驚人的想法…我只能說他往失心瘋邁進一步了…(不是你寫的嗎!

我什麼都不知道是他自己亂想的不要打我啊啊啊啊!(爆

然後這明明就只是短篇歌詞文為毛那麼長啊啊啊!

都已經part4了為毛還沒完結…(崩潰

小格,一定是你在報復我對吧?報復我把你虐成失心瘋…

我跟你磕三響頭你讓我快點完結好不好?(磕

不要靈感源源不絕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4-7-13 22:41:33 | 只看該作者
欸欸.......小格崩潰了?
小格小格不要想不開呀!(謎:可是作者大人決定要他死了耶...
死冰炎,來人啊,把他.......再........,為小格報仇!(謎:冷靜呀!
加油小夕,快完結吧!(謎:欸妳 某櫻:可是我不忍心看小格被虐了O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4-7-13 22:44:13 | 只看該作者
小格瘋了嗎O____o
和本人家裡的攻君一樣好病啊(恐怖情人XD(被殺死
難道小格在所有虐文的共通點都是最後病嬌壞掉嗎??
......
......好可愛(此人已廚

每次看到他哭就想殺精靈啊啊啊啊啊啊(怒淚
這篇的好長
不過沒關係越長越好A____A

本人的文目前還在決定劇情走向
因為下章有關鍵一直扣留著在遲疑還能怎麼改
就怕一不小心BUG或結不了尾了TAT
不過黎明的純真笑......為甚麼好像看見修羅的影子O口O
看在本人居然史上第一次被催文的分上(喂
本人待會就去更行了吧(無奈臉(啥鬼

不准棄坑!!!!(黑臉
不能因為混亂就棄坑好歹要混亂的寫完啊(教壞小朋友自重
話說混亂的又攻又受好噁心WWWW

朋友能閉著眼睛打文也辛苦他了嗚呼呼

本來就要虐冰啊(理所當然(遭捅
不過虐冰等於虐格倒是真的
(思索
......那兩個一起虐輕鬆省事(被殺

那麼本人就繼續坐等了 期待虐心結局^^
爆發黎明的小宇宙吧(握拳(咦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4-7-13 23:24:01 | 只看該作者
37# 魔蠍天秤


因為感覺小格對愛情的糾結程度就是得不到會變成變態(聖光炸
所以黎明我就很順的…把他寫瘋了(爆
寫著寫著我自己也快瘋了(崩潰
…好可愛?好可愛嗎?!!!(汗

是啊這篇不知道為毛突然爆字…(遠目
殺精靈就沒得虐了,我要讓他痛苦幾千幾萬年哇哈哈哈哈(被長槍射穿

耶∼大大終於要更文了∼(灑花
修羅?大大你在說什麼我不知道?(騙鬼


嗚啊啊黑臉大大好可怕啊!(驚恐
我我我我不會棄坑啦!!(奔
呃說真的我有點快把小格寫成攻了…(捂臉

…好吧對此我只能說他們兩隻真的很可憐…(但完全支持大大虐他們(去死

我的小宇宙已經爆發成文字小世界了…(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4-7-13 23:38:13 | 只看該作者
等待太陽領便當,然後冰炎被虐死,最後那個死小三被罵死中。
說道太陽死讓我想到一個東西...
吾命有一項周商...把它外面的盒子打開後...裡面有圖...整體看起來有點像遺照...(眾多朋友一致認同

看來現在想扁冰炎的人正在直線上升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4-7-14 00:36:17 | 只看該作者
哇哈哈哈哈我剛剛在一瞬間上周榜了好爽∼
看到點閱率差不多我就一直等(你瘋了嗎
結果真讓我等到了(灑花
只是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存活在上面…(嘆
然後因為變忙了還有坑要填所以黎明沒辦法回報支持我的各位(哭
所以來道歉和感謝陪伴黎明的各位還有黎明心中的偶像∼(撲
有大家黎明我真的很幸福幸福∼∼(捧臉
謝∼謝∼你∼們∼!(煙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