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夕陽黎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 七夕賀文 忍不住想念】完結篇太陽不死版 8...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4-7-11 20:11:23 | 只看該作者
真的是……想揍死冰炎了!!
就算是半精靈也不能背叛太陽啊!(怒
審判你在哪裡!
有人欺負你家龍頭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4-7-11 21:06:01 | 只看該作者
玄突然想到了,帶卡汀茲將軍一起去好了,
嗯.......,還要叫雷瑟一起,〈事關格里西亞,雷瑟也會邊嘆氣邊幫忙〉,
小夕要不要一起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4-7-11 23:14:47 | 只看該作者
嗯…黎明要先在這裡跟各位大大說聲抱歉,
這個週末我有些事情要忙,
所以沒辦法更文,
但是禮拜一就會正常日更了,
所以也請各位大大不要拋棄黎明喔!
就這樣,謝謝支持黎明的各位,晚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4-7-11 23:40: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妃 於 2014-7-11 23:43 編輯

好看~~~我之後也想寫類似的文
叫西亞找幾個更好的男人玩后宮!!!!!!!!!!
雷瑟,趁虛而入才是好男人
攻破西亞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4-7-12 00:50:32 | 只看該作者
某櫻又來惹∼
小格不要再傷心了,那種負心漢不要也罷!
雷瑟快去安慰小格,順便找將軍們一起去把冰炎.......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4-7-12 08:32:24 | 只看該作者
好虐……嗚嗚嗚~

超心疼西亞的……冰炎你怎麼可以這麼渣!!
讓西亞傷心呀……

小明 :-)好文筆依舊~期待下篇喔!(默默祈禱有歡樂結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4-7-12 14:32:56 | 只看該作者
小黎好~

西亞好可憐啊,冰炎你竟然這樣對待他
雷瑟!上吧,去把太陽搶到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4-7-12 19:43:26 | 只看該作者

【第二人生 七夕賀文 忍不住想念】part3+小公告 7/12更新

本帖最後由 夕陽黎明 於 2014-7-12 19:44 編輯

咳咳,不好意思,上次的公告出現了一個錯誤,嗯,真是美麗的誤會。
那個黎明發現這今明兩天雖然有點事但發文還算綽綽有餘,最沒空的應該是下禮拜一然後一直到下下下禮拜五,整整三個禮拜。
所以下禮拜可能會改成兩天一更或三天一更之類的,然後24號開始因為自家老爸要住院開刀不知道要多久,所以就請大家多等幾天了。
但要是如果時間上許可的話黎明我一定會上來發文的!真的對不起各位大大!(鞠躬
下禮拜就要開始去補習了…真不知道為毛我媽一直叫黎明去考數理資,明明會考都已經照約定考上中女中了啊啊啊煩死了!(摔鍵盤
謝謝各位看完公告還有黎明的碎碎念,將剩餘存稿在此奉上,請各位開心食用∼(謎:悲文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吧混帳!


忍不住想念  part 3


又忍不住去想念 你承諾過的永遠
被對你的眷戀 懲罰一遍
也許我心甘情願 雖然你早已走遠



格里西亞行屍走肉般的晃著晃著,一回神,竟然晃到了蝶館。

蝶館、冰炎對他許下永恆之誓的地方。

此刻蝶館中似乎有一抹他極為熟悉的氣息,以及一抹有點陌生卻有點印象的氣息,格里西亞運用平時做巡司任務時的功力將自己隱身起來,步入那間有熟悉氣息的包廂。

站在包廂門口,看著那些再熟悉不過的擺設,他深吸了一口氣,努力不讓自己想起以前在蝶館與冰炎的種種。

進入包廂後,格里西亞不得不再度踏出包廂,因為他的眼眶又泛紅了,一哭,氣息就會外洩,這樣一來他隱身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更何況,他完全不想要讓裡面的兩人看到自己現在這丟人現眼的狀況。

他看到,冰炎和那該死的鳳凰族正深情對望著,然後許下了那永恆的承諾。

「歆,我願意將我的一生奉獻給你,你願意和我永遠在一起嗎?」

『西亞,我願意將我的一生奉獻給你,你願意和我永遠在一起嗎?』

一模一樣的誓言。

一樣…沒有運用言靈之力。

混帳,自己當時怎麼就沒發現那句誓言沒有用到言靈之力?

在愛情裡,連被所有人稱為聰明絕頂的自己都變得愚蠢。

該死。

明明都發現了當初的諾言不過是一場騙局,自己竟然還是如此的想念、如此的眷戀。

讓自己的心被這股想念這股眷戀懲罰了一遍又一遍。

大騙子。

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

欺騙他的人的確該死,但更該死的是對那人的欺騙如此心甘情願的自己。

真的太該死了。


我想我之後 就會好好過
時間會改變 所有的執著
只是在接受你不愛我 的經過
偶爾會脆弱 逃不過寂寞



再次開啟傳送陣,地點並不是家中,他現在回家只會更難過而已,還會被其他人發現自己糟糕的精神狀態,然後被蛔蟲關禁閉。

那是他最不期望的。

但是,他更不希望自己在當初與那傢伙一同仰望星空的那片草原。

為什麼,今天一切的一切都在提醒他與那傢伙的種種?

為什麼他連好好休息都做不到?

為什麼要讓他遇見那傢伙?

為什麼…要讓他愛上那傢伙…

為什麼……

可是,再多的為什麼也換不回那個人的愛了。

拿起手機,他做了一個決定。

決定要再見那個人一次,把所有話都說清。

說清楚後,自己也就不會再那麼痛了吧?至少,他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拋棄。

發完簡訊,格里西亞直接把手機關機,整個人成大字形躺在草地上。

約莫過了半小時,一個耀眼的法陣在閃爍的銀光中顯現。

真的,來赴約了啊。

冰炎走到了他身邊,像之前那般坐在他的身旁,看著不同於星空卻同樣美麗的夕陽。

沒有人出聲,就這樣默默的坐著,卻十分和諧,從以前就是這樣。

這是他們之間的默契,即使分手了也不會改變。

閉著眼,格里西亞緩緩開口「你女朋友呢?」語氣平淡的好像不過就是隨意的問問。

但在坐的兩人都知道這不過是個脆弱的假象,卻沒有哪個人願意去戳破。

「回去了。」冰炎也淡淡的回。

「是嗎?」又一個無意義的問句,格里西亞微微張開雙眸,輕笑「那我似乎比她幸運了一點呢,至少,以前你都和我在一起一整天。」

瞄了冰炎一眼,他只是微微蹙眉,整張臉撇向另一邊連看都不看格里西亞一眼。

不痛不癢的收回視線,格里西亞再度開口「那我可以請問一下,分手的理由嗎?冰與炎的殿下。」

不再是亞,而是冰與炎的殿下。

他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冰炎要離開他?

他雖然不是完美,但是他的外表再怎麼樣都不能說是難看,甚至是人人稱羨;他的實力也不弱,至少在他這個年紀也算是數一數二;身為天使的他甚至擁有生育能力,為什麼,要拋棄他?

想不通,無法理解。

聽到那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稱呼後,冰炎不滿的皺眉,但想了想是自己造成的種種,縱然不滿卻也沒有立場糾正他,於是只能咬咬牙,然後回答「分手需要理由嗎?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根本沒有任何原因。」

雖然格里西亞樣樣都強過雨歆,甚至超越很多,但他就是不愛了,對天使沒有感覺了,就是如此簡單。

「這樣啊。」就只是…不愛了,嗎?格里西亞自嘲的勾起淡笑,任由被風吹起的金絲遮住臉龐。

看著天使比哭還難看笑容,冰炎有一瞬的不捨,有些抱歉的垂下臉,說道「對…」

「不用跟我說對不起。」硬生生的打斷某個精靈未完的話語,滿不在乎的說道「感情的事不能勉強,不是嗎?」

這不是精靈的錯,不過是自己太過於鑽牛角尖了。

站起身,格里西亞看也不看那人欲言又止的表情,淡淡的說「那麼我先走了,謝謝您今天撥空前來,冰與炎的殿下。」

下次再見,他們就是陌生人。

…又或者,再也不見。



+++++

黎明廢言:(不好意思這次要請各位看完廢話謝謝合作(爆

哇哈哈女鳳凰族你悲哀了。

準備被冰炎拋棄吧你哇哈哈哈哈(炸

…嗯,有沒有看到最下面的再也不見?

有命案要發生了嗎?!!!

小格你不要想不開啊啊啊啊!!

可是黎明我又有點想看某欠揍精靈知道小格命喪黃泉的表情…欸。(被長槍射穿、聖光炸

那就交給各位大大決定好了∼

小格,死?不死?

小格的命掌握在各位大大手中!

然後黎明想要再寫另一篇虐冰炎的…用同一首歌。

或者大大們有什麼推薦歌曲也可以,只要有虐點就好了。

不知道大大們想不想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7-12 20:23:52 | 只看該作者
哈囉~大大
我是新讀者呦!
"煎熬"怎麼樣?李佳薇唱的
個人覺得蠻虐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4-7-12 20:52:15 | 只看該作者
19# 夏羽嵐


煎熬嗎?剛剛看了一下歌詞,虐是很虐,而且還有跟天使形象符合的羽毛…

可是總覺得整首歌的情境寫出來會變成小格背叛冰炎欸…

這樣就換小格變成眾矢之的…這樣我會心疼他…

也是李佳薇?怎麼她唱得歌都蠻虐的…但是很好聽∼

新讀者歡迎,我有別篇要不要去晃晃?也是冰陽,但是是長篇∼

叫做 看不透 只是…更新有點慢就是了,別打我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