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曉玲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太陽騎士的重要性(第六集-續)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0-3-31 14:27:10 | 只看該作者
哇~大大貼好多篇了

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0-3-31 18:22:03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小楓!!!
真的有點像正文耶~~
等你等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0-3-31 18:29:33 | 只看該作者
唉……我剛剛到底在做什麼啊?什麼東西都沒拿,就出來了!連寒冰給的小袋袋都沒拿,我可愛的藍莓巧克力啊!讓我為你哀悼幾秒鐘吧!



但是他們一定很擔心我吧!可是……為什麼他們要拿劍對著我呢?應該不會是要殺了我,方便找新的太陽騎士吧!但我們都是從小就認識了!當初我們十三歲就開始接受訓練,而四年前就接下這個職位了!説起來也有十一年的交情了……但羅蘭和我也認識十一年了,甚至認識更久……他都可以殺了我了!那他們呢?只是羅蘭我還可以理解一點,因為他的執念就是當太陽騎士啊!那他們………又是為了什麼呢?



走著走著也不知道去了哪哩,今晚……要睡在哪呢?

前方突然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艾崔斯特!你怎麼又醉了啊?只不過才喝完六瓶的酒而已!」尼噢,也就是格里西亞的老師,前太陽騎士,就在此時出現在格里西亞的面前……



「疑?這不是格里西亞嗎?好好的太陽騎士不做,走到這幹麻?算了!走!陪我去喝酒去!」格里西亞還沒有反應,就被老師抓到酒店去……



「格里西亞,沒事用講的就好,幹麻寫在紙上麻煩死了!」到了酒店,尼奧看著格里西亞在紙上寫字,把只推到自己的面前……



「唉……我看看……我看看……什麼!你不能講話了?孩子啊!你怎麼老是遇到這種事情?」



嗯!所以我就跟他們說我已經失去當太陽騎士的資格了!要他們去找亞戴爾去當太陽騎士長。



「孩子!為何你那麼想不開呢!眼睛看不見,你有感知,反而可以看清背後的敵人,你不能說話,可以用精神波,如果有敵人他也就不會知道你們接下來要如何行動!如何對應。」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他們……今天全部人都拿劍比著我……包括審判!



「如果沒有審判,我可能還會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要殺你,但有審判,我就知道他們可能只是要測試你有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難道你不相信他們嗎?」



我當然相信他們!我們可是十二聖騎士!



「那麼!孩子!你什麼時候要回去找他們?他們一定很擔心!」



老師……謝謝你,但我想先暫時靜一靜,一陣子後就會回去的!



「嗯……別讓他們太擔心要早點回去喔!孩子!回去後幫我跟審判那孩子問好!」



嗯……我可以在這幾天跟在老師您的身邊嗎?   



「喔?有條件喔!你跟在我身邊的這幾天要陪我喝酒喔!誰叫你不會劍術!說到這我就生氣!你這孩子劍術為什麼教那麼久,還學不會?」



喔喔喔喔!就是在等這句喝酒!但老師,您一定要順便說我劍術不好嗎?跟在老師您的身邊就不愁吃喝……連住宿費都免了!不跟在老師您的身邊要跟在誰的身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0-3-31 21:28:29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
妳也要加我好友呦~~~
(我已經加了
XDDDDDD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0-3-31 22:34:4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真厲害啊~
才發幾次文就榮登本週熱門第一名!!
加油喔!!
期待看到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0-3-31 22:47:3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的發文速度好快!!
寫得很好看,我會一直繼續看的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0-3-31 23:59:18 | 只看該作者
天啊!要是劇情照你這樣下去,
審判又要發怒了∼∼

不過這樣可憐的太陽又要殘缺了ˊ口ˋ
嗚∼∼都不要可以嗎?(飆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0-4-1 00:42:43 | 只看該作者
審判會氣自己把太陽嚇跑多點吧!
等他回來要好好道歉~
XDDD

大大的文很好快!
我會繼續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0-4-1 17:29:27 | 只看該作者
「怎麼會這樣?已經一個月了!都沒有太陽的消息!」烈火忍不住大吼,抓了抓頭髮,他們已經分開去找太陽的下落,但至今半點消息都沒有,就連暴風也被教皇叫出去了,審判也把拷問犯人放在一邊,他們分成四組,各往東西南北前進……



但他們絕對不會知道,太陽已經朝光明神殿前進了,真是的要不是老師堅持要訓練我的劍術,帶我去出那麼難的任務!我現在早就已經在保養皮膚了!



走著走著他也用精神波傳話給他的同伴們,在這幾天他也想通了!他們感情那麼好,常常一起共患難,彼此互相扶持,怎麼可能因為自己沒有任何用處就殺自己呢?要殺早就在自己都還沒瞎和不能講話時下手了,說起來自己好想沒有真的一點用處都沒有……



走著走著,突然有個人穿著斗篷,擋住太陽的去路……



「快走!魔王已經知道你還活著了!太陽騎士長……」



還來不及反應,粉紅就出現在太陽的面前……



「真是命大啊!格里西亞,原本正在對你的死感到愧疚呢!但沒想到在一個月前,發現了你的氣息!說真的!我真的好想念寒冰騎士的草莓冰喔!」



(粉紅?妳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審判!寒冰!綠葉!烈火!大地!孤月!白雲!堅石!刃金!暴風!現在到葉芽城的水池前,準備攻擊!)


利用精神波,格里西亞跟雷瑟他們連絡……


接著格里西亞後退了一步,可惡!太陽神劍沒帶出來!現在只能用魔法了!只有我一個人是贏不了的……

少了其他聖騎士的幫忙,我還能撐多久呢?

看來也只能先這麼做了………

水之鎖!水之鎖!水之鎖!水之鎖!

粉紅才剛被鏈住,當格里西亞正想攻擊時……一個巨大的身影就停留在粉紅旁邊,那是死亡盟主!?所以也就是……羅蘭!?



(羅蘭……)



「格里西亞,對不起,請你原諒我……現在必須殺了你!」說完就拔出劍準備攻擊......


「魔法不是我的強項,所以我用劍攻擊,格里西亞,你就認真的跟我打一吧!」


羅蘭變回了原形,往格里西亞走來………

~~~~~~~~~~~~~~~~~~~~~~~`

結果我還是先發上來了!!
只要看過的就留個言好嗎??
讓我知道你的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0-4-1 17:37:41 | 只看該作者
咦咦?
好刺激(巴

羅蘭你不可以變壞啊∼∼我一直很相信你啊∼∼(呐喊

曉姊姊加油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