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曉玲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太陽騎士的重要性(第六集-續)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0-3-30 18:57:57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
大大我感激的痛哭流涕了
好文章壓壓壓!!!

太陽!不要灰心壓!
十二個人會是另外十二聖騎和亞戴爾吧!?(不要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0-3-30 19:31:37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喔喔!!!!!!!!!!!!!
大家放心!!!!
看到後面就更精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0-3-30 19:40:05 | 只看該作者
越看越期待接下來的發展會是如何的呢!
希望可以快快看到接下來的發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0-3-30 19:48:22 | 只看該作者
想起不久前才在論壇首頁看到的新帖
點進來看時已經發了這麼多篇了啊!!
太陽好可憐喔...(哭)
不過真的很好看~
期待後續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0-3-30 19:56:48 | 只看該作者
看到後面.....
難道有人要殺死太陽讓他在復活一次嗎 ?
如果這樣聲音能回來....還蠻不錯的...
( 最好不錯了啦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0-3-30 20:28:27 | 只看該作者
然後起身,利用感知來看清楚別人的真面目,但房間實在太暗了,莽莽撞撞的開了燈,才看清楚………審判?寒冰?孤月?奇怪怎麼冰塊組的都來了啊?但為什麼要拔劍?仔細一看才發現不只是冰塊組的,連溫暖好人派的也來了,而且綠葉手上也拿著弓,烈火手上的劍,也是往床上的方向,不只他們,連堅石和大地也是,刃金跟暴風也是,他們都沒有說話,像是說好了一般,他們都在等太陽開口,可是……太陽卻從他們旁邊經過,從窗戶跳出,離開了他們的視線,他……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再過了一段時間,他們的水之鎖也消失了,只是太陽卻沒有回來,寒冰試著找尋他的氣息……封鎖了!太陽他封鎖了自己的氣息?



「氣息……被封鎖了……找不到他……」



「完蛋了!格里西亞……認為我們要殺了他,這樣才能方便找人代替他……真是的!我們是同伴啊!怎麼沒有聽我們解釋就走了?」身為格里西亞肚子中的蛔蟲……審判,用他那低沉的聲音低吼。



「因為羅蘭吧!他背叛了太陽!當初的情形一定也跟現在差不多,所以他才會選擇離開,不願意和我們面對面吧!真是的好兄弟一場!怎麼可能因為方便就殺了自己兄弟呢?但各位剛剛也見識到了!太陽他還是有自保能力的,所以結論還是不換對吧?」暴風輕鬆的說道,好像太陽走了,只是出去買藍莓派那麼簡單……


但綠葉和烈火跟教皇就不同了!



「怎麼可以說的那麼輕鬆!現在重點已經不是那個了!太陽他……太陽他……」綠葉著急的說著……



「他以為我們看到他就會殺了他!他現在一定心情很難過,而且也不會自己主動聯絡我們!我們又不知道他在哪!」接著綠葉大顆大顆的眼淚就留下來了……



「對嘛!對嘛!天曉得太陽他會做出什麼事!」烈火也趕緊大吼……



「啊啊啊啊啊啊!!!!!!尼奧會殺了我!他最近才說要在葉芽城出任務,會過來找我喝酒的!」教皇豪不故計形象的就去角落裡大哭……如果不知道他幾歲了還好,但自從上次太陽說出教皇其實已經是個60幾歲的老頭時,大家對他的印象就更糟了一些……



「你們放心……太陽他不會有事的!他會回來找我們的!因為他剛剛也只能那麼想!當初的羅蘭,應該也是在他卸下心防的時候攻擊,所以我認為他肚子餓就會回來找我們的!而且你們沒發現嗎?他剛剛用水之鎖讓我們失去行動時,居然抓到白雲了欸!」暴風說的這句話,的確給他們安慰了不少,就連白雲,也都現身點個頭,然後再消失,等等……白雲也在擔心太陽嗎?為什麼臉上都是眼淚?擔心成這樣啊?

其實並不是……只是因為太陽上次跟他借的(如何和美女對上眼)書還沒還他,就跑了,他也不知道太陽把書放在哪裡…


~~~~~~~~~~~~~~~~~~~~~~~~~~~
白雲啊!白雲~
唉唉唉唉唉~!
好可憐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0-3-30 22:20:31 | 只看該作者
小楓!(能這樣叫嗎?)
寫的真好,害我差一點以為這是變成正傳了耶
但請別沒聲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0-3-30 22:44:25 | 只看該作者
接下來呢?
好想快一點接下去看
太陽會回到聖殿嗎?
太陽跑出去會不會遇到尼奧阿?
若是尼奧知道太陽無法講話,會養什麼反應呢?
真的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0-3-31 08:08:06 | 只看該作者
太陽啊~要走也得先把書還人家唷!!
白雲很可憐說~阿!不是!
我是說太陽你快回來吧....(不要再在我周圍聚集水鎖鏈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0-3-31 08:34:05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楓好強喔~~~!
一下就增文了,每一回都好精采阿!
加油阿~~!
我已經變成你的粉絲囉~~!=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