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615|回復: 9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我的天然女友[大地X自創(逆可?)] 終章10.最後請找黑化證婚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2-4 23:17: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黑娃娃 於 2010-4-3 15:27 編輯

本篇為大地X自創--或許逆可?
不適者或非常喜歡大地,不能忍受偶像被惡整者,請按上一頁,回頭是岸∼


然後--本坑終於完結了!!

楔子

「加點蟾蜍……加點蛇心……」

黑霧瀰漫的小房間內,一抹可愛的身影正跳上跳下的忙碌著,她哼著歌,拿著台子上的罐子就是一把一把的丟,裡頭的東西實在是可怕到令人不敢恭維。

「再來……嘿嘿……加點暗屬性!」

她發出既可愛卻又邪惡的笑聲,完全忽略那鍋「東西」的暗屬性已經沖天了!卻還硬是加了一堆暗屬性進去……然後,災難就發生了。

「哇哇哇!救命啊啊!」

創造者連滾帶爬,抄起拖地的黑袍就從自家落荒而逃,奔至外頭的光明世界。

而「那東西」,則跟著主人一起奔向光明。

外頭屬於葉芽城的太陽,正燦耀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0-2-4 23:18:1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黑娃娃 於 2010-3-17 22:42 編輯

天然追夫必備條件之一 來場危機滿點的危險邂逅


喬葛.大地很不爽。

「幹!」

咳咳……更正,他是超不爽!

「暴風那傢伙居然有女朋友了……媽的,而且還超正的!」幸好這位女朋友的個性令他不敢恭維,他才沒當真怨氣沖天。
「但……為什麼我就要幫翹班甜蜜約會去的他,改公文啊?!」

時間調回稍早以前,暴風一臉神清氣爽的來到會議室,手上捧了一堆不屬於他的公文,十二聖騎皆訝異他的愉快,最近剛被迫(半推半就?)有個女友的他,難得會有笑容。

「各位,今天我是來告訴大家,我發現女朋友的好處多多呢。」
「是吧是吧?」孤月很努力的用眼神支持暴風的發言,因為他無法點頭。
「恩,」暴風笑著頷首,「尤其當這個女朋友令許多人懼怕的時候。」

全場一片安靜,連孤月都回到原本的高傲,說到暴風的女朋友嘛……雖然相貌極品,地位也極品,但--咳,他們實在不敢招惹。

「各位怎麼突然那麼嚴肅呢?」暴風笑得燦爛,看得太陽皮皮剉,「最近呢,我親愛的女朋友跟我撒嬌,說她都沒跟我去約會……」
「拜託,你跟她去約會?想腦充血充到死先說一聲嘛!」大地痞痞地嘲笑。
「是嗎……」

暴風瞇起眼,掃過眾人,看大家都是一副想笑卻又不敢笑的模樣,不錯不錯,這群人從自己交了女朋友之後,就一直在一旁看笑話!誰教他的女朋友是全世界唯一會讓自己破功臉紅,立即回歸害羞本性的女孩?

但能在她面前做自己,他覺得舒服,而且不知為何,自從跟她交往之後,身旁很少會有女孩出現?

咳,先別管這個,他親愛的女友可是看他累得近乎崩潰,所以特地想了個法子,讓他不至於鞠躬盡瘁!光是這點,他就決定永遠愛她!

「我們拉回正題,」暴風輕鬆的笑著,臉頰正因為剛剛想到女友而微赧,「由於我的女友說要叫我抽個時間約會去,還不能掛著熊貓眼,所以呢,諸位,你們有福了!」

碰地一聲!暴風手上的公文堆散在會議桌上,立刻淹沒了會議桌。

「這些就請你們認領回去囉!」暴風微笑,「對了,審判、魔獄跟綠葉就不必了,因為根本沒你們的份。」
「……」大地瞪著屬於自己的那堆跟太陽有得拚的公文,他不敢丟給審判,所以可以找魔獄或是綠葉幫幫忙?

至於太陽,他根本不當一回事,還在吃著藍莓派,反正他家副隊長萬能嘛!

「啊!我忘了說,我善良的女友說她不想看到有任何人出現黑眼圈,否則她會覺得一切都是她害的……」
「噗!」太陽不雅地噴出點心!「那、那亞戴爾呢?」
「任、何、人,親愛的太陽騎士長。」
「不要啦--」

太陽哀嚎,其他人沉默……所以綠葉不行了?沒關係,還有魔獄……

「另外,我可愛的女友說她哥哥最近又在偷懶了,所以魔獄,麻煩你過去督促一陣子,反正……」暴風懶懶環視臉色慘綠的眾人,「你沒公文要改,不是嗎?」

認真的魔獄點點頭,敲碎了所有想偷懶的傢伙的白日夢。

於是,太陽哭喪著臉抱公文去改,其他人魚貫離開,臉色一片慘白……他幹!這算哪門子善良又可愛的女友啊!

「媽的,早知道就去把她,今天翹班約會去的就是我了!」咳,前提是要自己能把到。
「大地騎士長!大事不好了!」一名聖騎士匆匆忙忙的跑來,神情慌亂。
「什、什麼事?」大地一臉忠厚老實,其實心中幹到底。
「有……有不死生物!」
「大、大地馬上到,太、太陽也去、去了嗎?」
「是的,一聽到有不死生物,太陽騎士長立刻出發,連公文都不顧。」

聖騎士滿臉崇敬,大地在心底暗罵太陽藉機摸魚,誰不曉得他是想要拖拖拖,拖到暴風心滿意足的約會回來?

媽的!他也要撐著大地之盾,撐到渾身是傷的養病去!

大地立即飆到出現不死生物的地方,恰好太陽正在外圍非常優雅的東擋西擋,其他聖騎士似乎是改公文改到乏力,也是外圍守備,而太陽東放一招聖光、西放一招治癒,就是不打算解決不死生物,看得大地眼角抽搐,好樣的,他才不會讓他一個人獨享摸魚的快感!

「太、太陽,你等等,我、我馬上救、救你!」

太陽聞言,立刻殺來一道瞪視,而大地當作沒看到,直接衝入危險區域裡--咦?裡頭居然有人?

大地錯愕的看著那團縮在不死生物之下的東西,那東西正瑟瑟發抖,他臉色一凜,摸魚是一回事,如果會傷及無辜,那就糟了!

「太陽!有人在裡面!快解決掉不死生物!」

外圍的十二聖騎一陣錯愕,當下重整心情,盡力對抗不死生物。

而大地衝至那人的身旁,架起大地守護之盾,像是感應到溫暖光源,原本縮成一團的人先是停止發抖,接著茫然地抬起了臉……大地暗地吹了聲口哨,是個可愛的女孩。

「別、別怕,我、我會保護妳、妳的。」

女孩聞言,直勾勾的看著大地,眸中的驚懼消失了,轉而盈滿崇拜。

「您真的會保護我?」
「真、真的,」什麼您啊?怪怪的……「我以大地騎士之名發誓。」
「所以,我可以昏倒囉?您一定會帶著我的吧。」
「咦?」

大地傻眼的瞪著那說昏就昏的女孩,再想起她剛剛對自己的崇拜……不安的感覺擴散,莫非自己惹了個麻煩?




是的,我是不負責任的黑= =
格里西亞和云云還沒有個結果,就先來整大地ORZ
甚至還埋藏暴風的伏筆(啊啊啊!!!!)
所以請別太期待這篇更很快……因為格里西亞比較可怕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0-2-4 23:19: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p223674 於 2010-2-4 23:24 編輯

阿阿阿~~
黑你竟然又挖了一坑QAQQ
把你的云云丟在那QAQQ
你看云云都爆筋了((指
不過是說阿阿好期待這篇XDDD
(補)
噢哈哈哈哈XDDD
大地有福了XDDD((拍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0-2-4 23:29:15 | 只看該作者
小黑,
妳挖新坑囉XD!
話說腹黑國度已經不見了嗎QAQ?
云云呢?
甜心呢?
腹黑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0-2-5 10:17:18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0-2-14 16:54:3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又有新文啦~   很期待呦!!

(( 亞亞很喜歡吾命甜心那篇文 =   ˇ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0-2-14 18:17:50 | 只看該作者
新坑!!!!!
黑妳太不負責任了!!!!
不過......
我看下來......
這篇是在云云的事情結束後對不對~~
而且我猜暴風跟寧西亞絕對有一腿(所以說~~暴風的女友是現任朝靈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0-2-14 19:48:12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好看......
希望新坑+舊坑可以早日填滿喔~
光明神會微笑著看你發帖的
((這算祝福嗎?好毛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0-2-14 22:50:28 | 只看該作者
黑,找到你了。
我還在等你發文呢!就被我找到了。
要加油喔!我˙等˙著˙看˙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0-2-16 23:09:59 | 只看該作者
我來催文了~
小黑大大該不會忘了這篇吧?
不不不不要要要要~
我會請羅蘭盯著你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