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黑娃娃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我的天然女友[大地X自創(逆可?)] 終章10.最後請找黑化證婚人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0-3-19 22:19:58 | 只看該作者
完蛋了我也萌上凜凜了

話說要再開坑嗎?(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0-3-20 14:40:54 | 只看該作者
那要凜凜要配誰?
配我??((踹飛
配刃金好了XD
酸酸配不夠酸~~((什麼跟什麼?

BY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0-3-20 17:46:07 | 只看該作者
小黑......(黑眼圈+從坑底爬出)
我是來催文的這樣~(燦笑)
下一篇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0-3-21 10:17:09 | 只看該作者
天然追夫必備條件之六 來個幾道天雷亂劈


「凜凜,這配方是不是有問題啊?妳幫我看看,畢竟這裡是聖殿,如果我再配不出藥,而是配出不死生物的話會很可怕……」
「恩……咳,說實話,洛可蘿,我很懷疑妳手上的配方真的是配『藥』的,或許該加個『毒』字在前面比較恰當?」
「啊!凜凜好壞!這樣調侃我!」

大地面無表情的看著某兩位公然在餐廳「打情罵俏」得很爽的巫殿閻祭司,喂,也別忽視他到這種地步吧?

但洛可蘿到底是在調什麼藥?耐不住好奇,大地悄悄走近洛可蘿,想看個究竟……

「洛可蘿,妳家大人來了。」凜凜瞟了一眼,慵懶的提醒。
「啊!!」洛可蘿慌張的將紙揉成一團,塞進懷中,「大人不能看啦!這是我最私密的東東!碰了就算騷擾喔!」
「……是是是。」原本想糾正洛可蘿說話的大地,也放棄多講,反正自己也早就習慣這樣的她了,「為什麼不能給我看?」
「就很私密咩……」洛可蘿心虛的看上看下,小臉泛著紅暈。

有問題,肯定有問題!大地在心底暗忖,洛可蘿極少避開話題的,如果真需要說謊,那肯定是什麼大事。

而這大事,他不曉得,但男性公敵凜凜卻曉得,還能一起討論--真他媽的幹!

「大地,」寒冰冷冷的嗓音突然出現,「會議廳集合。」
「喔,是寒冰啊!怎麼?又要開會了啊?」大地忍不住低聲抱怨,他現在正為了眼前的事情心煩耶。
「審判說的。」
「……」意思就是毫無轉圜的餘地。

大地起身,故意弄了好大的聲響,想讓洛可蘿稍稍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豈料她仍是專注於她的配方上頭,沒時間理他,這可是第一次,他被徹底遺忘了。

「該死!」低咒了聲,大地怒氣沖沖的往會議廳去。
「……」寒冰目送著大地的背影,再看看煩惱到小臉皺成一團的洛可蘿,他大概曉得大地在氣什麼了,「洛可蘿小姐,大地騎士長離開了。」
「什麼?」洛可蘿茫然抬頭。
「大地騎士長離開了。」
「--大人!等等我啊!」

洛可蘿匆匆把配方塞到口袋裡,接著跑向已經走遠的大地,留下來的凜凜撐著下顎,挑了挑眉,與寒冰對上了視線。

「……你就是寒冰騎士?嘖嘖,多事也算寒冰騎士的個性嗎?」凜凜冷諷。
「我沒必要回答你。你是誰?」寒冰面無表情的問道,這人不僅外表搶眼,連氣質也是與眾不同,那微微散發的暗屬性,使他一進餐廳就察覺到他的存在。
「我也沒必要回答你吧?」凜凜一副「就是不配合」的欠扁神情。
「我有必要懷疑你是不是敵人。」寒冰按上神劍,「回答我。」
「不要。」

凜凜吐舌,順道送了個壞笑給寒冰,正準備施法飆離,只是寒冰的動作更快,寒冰神劍早架上了凜凜的頸子,逼得凜凜停住唸咒。

「真是的……」凜凜仍是一副從容壞笑樣,連滴冷汗都沒冒,「別激動,告訴你不就得了?我叫凜凜,是巫殿的閻祭司,來帶洛可蘿回去的。」
「你是來帶洛可蘿小姐回去的?」

寒冰一愣,直覺想著「大地知道了嗎?」,這一愣不得了,凜凜抓準這一時的破綻,身手靈活的閃過,轉而制住寒冰。

「你!」寒冰懊惱,他輕敵了!
「我怎樣來著--啊啊!好甜的味道!!」

凜凜哀嚎著彈開,俊臉扭曲,好似聞到什麼臭東西,但卻又嚷著好甜……「什麼東西啊?又髒又噁,我恨死甜點了!你這根甜冰棒!閃遠點!啊啊,噁心死了!」

凜凜狼狽的跑出餐廳,而寒冰雖然仍是面無表情,可心靈受到不小的打擊。

「我很噁心……?」

烏雲慘佈,寒冰騎士陣亡了。

-*-*-*-*-

喬葛快步走在無人長廊,而洛可蘿則喘吁吁的跟著他。

「大地騎士大人!您等等我啊!等等我啊--唉喲!」
「--煩死了!」

他很想逼著自己別回頭查看,但仍是本能的往回走到洛可蘿身旁,蹲下來關心她有沒有扭到腳。

「有受傷嗎?」喬葛說話的語氣雖然不佳,不過難掩關懷。
「沒有,」洛可蘿樂呵呵的笑了,「大地騎士大人,您終於停下來等我了啊!」
「……別叫我大人,也別用您來稱呼我,」每聽一次就心情煩躁一回,「很疏遠。」

那聲「大人」像是在提醒自己,總有一天,她會向自己這位「大人」告別,回到「閣下」的懷中--處在同樣都是「您」的地位的兩邊,自己絕對是比較不重要的。

畢竟,她是閻,而自己是光。

「那要叫什麼?」洛可蘿眨著無辜大眼,「大地騎士?」
「叫我大地就好了。」喬葛頓了頓,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妳曉得我的名字嗎?」
「不就是大地嗎?」洛可蘿晃著腦袋反問。
「……」他就知道。「我的名字是『喬葛』,大地是姓氏。」
「喔喔,」洛可蘿天真的笑開,「跟閻星閣下一樣呢!總有一天,我也會一樣喔!」

喬葛愣了愣,一樣?可是巫殿不就只有三主?閻星、陽月跟朝靈,沒其他了吧?

「妳會變成怎樣?」喬葛疑惑的問,這問法好像怪怪的。
「我會擁有跟凜凜一樣的姓氏!」洛可蘿笑得好得意,「以後,我跟凜凜就是一家人了!」

轟隆!一道天雷直劈下喬葛的腦袋!

「什麼意思……莫非妳跟那傢伙有--什麼特殊約定?」婚約這兩個字,喬葛講不出來。
「特殊約定?」洛可蘿愣了愣,然後高興的笑了,「有啊!凜凜說,等我真的長大了,就要帶我開房間喔!」

被轟死了。

喬葛.大地,徹底被很有可能叫做「失戀」的天雷轟死了。




可憐的大地……好吧,我們下章就這麼悲悲又歡樂的結束吧∼
讓凜凜跟洛可蘿永遠在一起--(被大地守護盾撞飛)
[大地:我從來不知道這盾這麼好用……(陰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0-3-21 10:44:49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開心
所以凜凜是跟寒冰嘛? (好奇 (閃亮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0-3-21 11:00:16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
寒冰陣亡了?!不行啊!!
凜凜侮辱你的甜點味耶~揍他啦!
用冰椎轟他、把他做成剉冰......
(某愛玉邪惡的計劃開始~好小孩不要過來喔!)
唉呀唉呀......
大地騎士遭遇史上空前危機,
而危機的亂源本身就是最天然的洛可蘿啊!
(笑倒+吃爆米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0-3-21 11:22:56 | 只看該作者
噗喔喔
凜凜真的粉萌!!((正色
他反撲寒冰耶~~((誤
而且他的話重擊了寒冰說ww
是說為什麼他討厭甜味呀??

BY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0-3-21 14:02:13 | 只看該作者
「我很噁心……?」

烏雲慘佈,寒冰騎士陣亡了。

哈哈!
寒冰真可憐
可是這樣的話凜凜有課能跟寒冰嗎?(這樣巫殿跟聖殿的因緣就更深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0-3-21 17:52:34 | 只看該作者
寒冰好可憐呀~
凜凜你怎麼可以罵他
小心我拆了你!
(謎:殺氣好重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0-3-23 21:18:58 | 只看該作者
天然追夫必備條件之七 測試測試……


月亮高高掛上了,跟大地玩了一天的躲貓貓的洛可蘿(至少她是覺得大地是在跟她玩,不是真的在躲她),快樂的回到自己在聖殿借住的房間。

進房之前,洛可蘿忽然想起凜凜就被安排住在自己隔壁,或許該去跟凜凜道聲晚安?

「凜凜,我是洛可蘿!」洛可蘿高興的敲了兩下門,「可以進去嗎?」
「……進來。」

洛可蘿一愣,凜凜的聲音有氣無力的耶!不會是沒吃晚飯吧?洛可蘿趕緊推門而入,跑到床邊,就怕凜凜真的沒吃飯就睡覺,那很不健康耶!

「凜凜,凜凜,起來吃飯囉。」洛可蘿戳了戳那團被褥,凜凜就縮在裡頭。
「……不要,聖殿的食物跟我不合。」
「哪裡不合啊?寒冰騎士的廚藝很好耶!我都胖了兩公斤了!」洛可蘿揉揉自己圓圓的可愛臉蛋。
「我討厭那個傢伙。」凜凜悶道。
「可是寒冰騎士很帥啊!雖然沒有大地帥,可是還是溫柔得很帥喔,身上總是有甜點的味道--啊!我想起來了!」洛可蘿恍然大悟,「凜凜不能碰甜點,一碰甜點就變漂亮!」
「是變醜!!」

凜凜憤怒的掀開被窩,一張原本俊魅的臉龐,這會兒卻嬌滴滴的,雙眸靈秀無辜,耳朵也變成尖耳,活脫脫就是精靈樣--但凜凜不是精靈。

凜凜只是因為一種「病」,才會如此,而這種病的緣由,就是洛可蘿該死的調藥技術。

因為誤食洛可蘿的「毒藥」,凜凜一病不起,原本可能是永遠變不回人類的模樣了,甚至會一輩子躺在床上呻吟,幸好前任閻星巫醫的醫術高超,及時救回,但仍是留有後遺症--那就是不能碰甜點。

一碰甜點,她就發病。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差啦!凜凜本來就不愛甜食,只是邁向更高一階的「憎惡」程度罷了。

「我覺得凜凜這樣很漂亮啊!」洛可蘿嘟嘴,精靈耶!誰不喜歡?大地就很喜歡,這讓她……讓她很想變成那樣……「我就不懂,凜凜是女孩耶,為什麼要把自己弄成大帥哥?雖然那樣也很誘人……」
「老子就愛當男的!怎樣?」

凜凜咬牙切齒的吼--沒錯,「她」是女的。

但她最痛恨當女生!

女生長太帥就被人當成X,再加上自己的胸前很氣餒--洛可蘿這個胸前還有點料的傢伙,懂得自己「保證無料」的悲哀嗎?反正臉蛋長得俊是事實,於是她乾脆選擇當男的!

況且,逗女孩很好玩,不是嗎?她最愛使壞了,尤其是當著愛慕懷中女孩的男孩面前使壞!再說啦,當男的就可以不必顧忌一些事情,像是叫好幾打烈酒來喝,痛揍看不爽的痞子……真爽!

「如果我是妳就好了……」洛可蘿喃喃,她最近就是在調能變成「精靈」的配方--「對了對了!凜凜,妳還記得當初我配給妳的藥是什麼嗎?」
「誰會不記得毀掉自己一聲的蠢配方啊!!」凜凜暴吼,她想忘也忘不了好不?
「那妳快告訴我!」洛可蘿興奮的撲上凜凜,「快點嘛!」
「可以是可以……妳要幹麻?」凜凜狐疑的瞇眸,她很在意洛可蘿的企圖。
「我也想變成精靈!」

……凜凜有種想把洛可蘿的腦袋拆下來,好好研究裡頭裝了什麼東西的衝動。

「妳瘋啦!」凜凜扯著自己的尖耳,「這種東西,這種東西!妳居然想變成這種東西!」
「可是朝靈閣下就是『這種東西』啊!」洛可蘿正色說道。
「那是她天生麗質!而且她的耳朵很正常!」凜凜翻了個白眼,「普通人生成這樣是很恐怖的!」
「但大地喜歡美得像精靈的女孩……還說那樣才叫做漂亮……」

凜凜聽出端倪了,原來又是那個跟自己很像的壞胚子惹禍?

「妳幹麻在意他的喜好啊?」凜凜挑眉,「莫非……妳喜歡他?」
「恩!」洛可蘿紅著臉,笑得好高興好甜蜜。
「……奉勸妳,如果他不喜歡真正的妳,那還是算了。」雖然那傢伙看來是挺喜歡洛可蘿的啦,就是嘴賤了點。
「可是,閻星閣下不是常說要『為愛努力』嗎?她常常用這話鼓舞我們喔!」
「對,閻星閣下是常這麼說沒錯,但妳的理解方向很明顯錯了,她是說要把『錢』當情人看待,由於前前任的巫殿三主常常打擊巫殿財政,然後前任的巫殿三主常常莫名寄一堆損壞清單回來,所以為了我們的退休金,我們當然要『為愛努力』。」

錢錢錢,唉,巫殿最多的就是錢,最難為之處還是錢啊!

「可是……」洛可蘿咬著下唇,難得面露委屈,「我很喜歡大地啊!他好老實,好帥的!而且在一些小地方也很關心我,我好喜歡他……」
「我覺得他應該有喜歡妳。」凜凜坦白說出自己的看法。
「才不!大地喜歡的是像朝靈閣下那樣美得脫俗的女孩子!」

凜凜頗感汗顏……老實說,能真心喜歡上腹黑到很可怕的朝靈閣下,是十分的困難,不過聖殿的暴風騎士倒是做到了,真是為民除害--咳,是捨身求全……算了,怎麼說都不對,如果讓會讀心的朝靈閣下聽到,那自己的下場會很恐怖。

「不然這樣好了,」凜凜的腦筋動的快,馬上想到了法子,「我幫妳測試他,如何?」
「怎麼測試?」
「妳忘了?我現在不就是個符合那傢伙喜好的理想精靈?」凜凜壞笑,搭著嬌美的臉龐,呈現一種矛盾的魅力,「我幫妳測試測試,但如果那傢伙最後真的禽獸不如的撲向我,到時可別怪我把他踹到絕子絕孫。」
「可不可以不要後面的但書啊?」洛可蘿不忍的懇求。
「不行!」
「……好吧,可是要踹輕一點點喔!」洛可蘿忍痛答應了,「好歹讓他有孫子嘛!」

凜凜再次對洛可蘿的思考能力無言……沒有孩子,還會有孫子嗎?

或許,喜歡上洛可蘿並不難,她天生就很討喜天然,但要適應她的個性,或許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大地騎士,你適應了嗎?

-*-*-*-*-

廣場上,大地臉色陰沉的望著天空--已經中午了,洛可蘿還沒來纏他。

昨天他還在躲她,今天就換她消失,枉費自己還打算加溫兩人的關係,如果凜凜跟她真的有婚約,那自己或許得跟凜凜提出正式決鬥之類的……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洛可蘿的心。

只是,洛可蘿又平空消失了,連凜凜也是。

「該不會……就這樣走了吧……」大地的視線有些渙散,頭一次,他對個女人有種不捨的感覺,「難得……難得有人喜歡最真的我……」
「你就是大地騎士嗎?」

大地一愣,被這噥軟的嗓音喚回注意力,他緩緩的抬起頭,對上一雙無辜水潤的翠綠眸子,他怔了下,下意識的看向她的耳--是尖的。

果然,是個精靈……是個漂亮的銀髮女精靈。

「有、有事嗎?」大地裝出全大陸皆知的忠厚模樣。
「我是來找暴風騎士的,」女精靈微笑,「但他說他很忙,要我來找大地騎士,請大地騎士帶我逛逛,等傍晚他忙完了,再去找他。」

大地皺起眉頭,這暴風什麼時候對自己那麼好?他應該知道,女人碰上自己沒有半個不會被「吃乾抹淨」的啊!是說現在的自己也沒這種心情……雖然對象是個這麼正的妹。

如果是以前的他,肯定二話不說開始拐騙,不過人總是會變的。

可這下子該怎麼辦?他只想去找洛可蘿,但如果讓洛可蘿看到自己跟個精靈走在一起,肯定會跑走吧?昨天不就是因為聽到他說「寧希亞超正」之類的,就匆匆跑了?這感覺好像吃醋呢……

為了以防洛可蘿不知道從哪裡衝出來撞見他們,然後很狗血的誤會,他現在最好把這精靈丟給別人--綠葉如何?可是安公主如果知道了,恐怕自己會……咳咳,好吧!就帶她去找寒冰,女孩不都喜歡吃甜點?請寒冰招待她好了,然後自己就可以功成身退囉!

「那、那大地就帶、帶妳四處逛逛吧。」大地憨厚一笑,「請、請跟我來。」
「恩。」

女精靈柔美一笑,心裡暗自得意自己沒有穿幫--沒錯!她就是凜凜。

而洛可蘿正躲在不遠處,咬著手帕,緊張的偷看著,她好怕大地真的就這樣被拐走……她很喜歡現在的自己,並沒有很想變成精靈樣啊!

兩位閻祭司以為這是在測試某花心的騎士,或許,誰都不知道大地居然不小心反將了凜凜一軍--甜點地獄,來了!




凜凜是女孩啊……終於還是沒辦法腐嗎?(跪地)
[伊希嵐:……我有種逃過一劫的感覺。]
還是讓她變成男的?反正洛可蘿很會闖禍!!這巫藥一倒--
[伊希嵐:大地,管好洛可蘿。]
[喬葛:我覺得最該被管教的是某個腐作者……(陰笑)]
咳,還是正常向好了,恩,對,沒錯!(狂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