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黑娃娃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我的天然女友[大地X自創(逆可?)] 終章10.最後請找黑化證婚人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0-3-12 22:49:49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喬葛阿喬葛,你要加油阿!
遇到一個可愛天然的,
該說是幸運呢還是......?
我還蠻喜歡暴風和寧希亞配的~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多一點!!
小黑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0-3-13 00:16:13 | 只看該作者
太陽...嘴賤就是這樣
很難娶到變不可能娶到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0-3-13 09:11:30 | 只看該作者
反正你老師也沒能讓夏蘇老師點頭,身為學生的你,怎麼可以破壞規矩?你不怕你老師報復?

他……他該死的怕!幹!

哈哈!

這句好笑
云云出來了
也馬上因為格里西亞離場
果然
這次沒他的戲分呀!(云:你找死嗎?(甜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0-3-13 23:24:05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我笑倒了
審判好帥這樣XDD
果然聖殿之主其實是審判對吧@@

BY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0-3-17 22:43:15 | 只看該作者
天然追夫必備條件之五 請個壞壞搶戲角試探


幾近傍晚,無奈的大地跑遍全葉芽城,卻仍是找不到洛可蘿,就像是平空消失一般,沒留下半點蹤跡。

「不會是回巫殿了吧?」大地想著,隨之興起一股難以言喻的矛盾感--雖然高興不會有人再纏著自己,但總是有點失落……難得有人喜愛真正的自己。
「居然覺得落寞,我也開始犯傻了嗎……」大地喃喃自語,心不在焉的他,不小心與人擦撞了,「抱、抱歉。」

本能的露出老實笑容,卻在看清那人的面孔時,渾身一震!

這傢伙……這傢伙比等陽還該千刀萬剮!帶著輕佻神情的俊臉,狹長勾魂的眸子,還有薄唇勾起的那抹壞--根本是暴風料啊!連銀髮都留得過肩,除了不是藍髮跟矮了點,這穿黑袍的傢伙簡直是男性公敵!

「不,是我的錯。」男性公敵開口了,連嗓音都是該死的中性好聽,「請問你是葉芽城的居民嗎?」
「我我、我是光明神殿的大地騎士。」大地忠厚回答。
「光明神殿?」男性公敵的笑容好像扭曲了下,「又來了……咳,沒事。其實我是來葉芽城找人的,請問大地騎士閣下,你有沒有看過一位個子嬌小、笑容天然,臉蛋可愛但說出來的話毫不可愛,還用緞帶綁了粉紫雙馬尾的女生?」

……為什麼他會覺得,這根本就是在描述洛可蘿啊?

「那女生……該不會叫做洛可蘿吧?」提到洛可蘿,大地完全裝不出老實樣了。
「……看閣下的表情,洛可蘿似乎又壞事了?」雖然是問句,但男性公敵的表情是肯定。
「她不知道跑去哪裡了,審判騎士長要我出來找她。」大地面無表情的說,腦子亂轟轟的,直想著這俊到沒天理的傢伙,跟洛可蘿是什麼關係?
「去墳場找吧,」男性公敵嘆氣,「洛可蘿最愛窩墳場了。」

最愛窩墳場?這傢伙連洛可蘿喜歡什麼都一清二楚?大地突然有了危機意識,但也不曉得該怎麼辦,只能依著男性公敵的話,一同前往各個墳場找人。

果然,立刻在城北的墳場找到了正在挖屍體的洛可蘿。

「洛--」大地還沒叫呢,男性公敵倒先搶了話。
「洛可蘿!!」

洛可蘿像是被嚇到似的彈了起來,她急促地回了頭,見到男性公敵的剎那,笑容堆滿了可愛小臉。

「凜凜!」

像顆跳跳球般,洛可蘿跳跳跳的跳入男性公敵的懷抱--大地否認自己不太爽,他一點都沒有認為洛可蘿三心二意,看人家帥就撲,不是只撲自己--他絕對沒有這樣認為!

「不要剛摸完屍體就摸我!」男性公敵賞了洛可蘿一記爆栗,「真是的,毫無長進!」
「我長很高了好不好……」洛可蘿埋怨著不合宜的話,哀怨秋波不經意的掃向一旁,這才發現到大地的存在,「大地騎士大人?」

沒有轉而撲上來,沒有露出崇拜,只是錯愕到極點。這讓大地有點酸。

「妳叫他大人?」男性公敵似乎是傻了,「那閻星閣下呢?還有陽月跟朝靈閣下呢?」
「就是閣下。」洛可蘿斬釘截鐵的回答道。
「……我還是搞不懂妳啊,」男性公敵皺起眉頭,「除了眼光,其餘皆不行啊!尤其是語言表達,妳這樣子要怎麼拐騙男人、成家立業呢?不會一輩子都要我照顧妳吧?」

大地差點衝上去質問這話的含意!為什麼洛可蘿不成家立業,照顧她的重責大任就落到男性公敵身上?哪有這種道理?然後洛可蘿剛剛還親密的喚這傢伙「凜凜」?幹!

「讓凜凜照顧我也好啊,」洛可蘿笑開,「凜凜很好吃,很棒喔!」
「我不好吃!」凜凜暴躁的吼,提起洛可蘿的後領,頗有要打包帶走的意味。
「等等。」大地開口了,「你……就是那個要來視察洛可蘿的閻祭司?」
「恩。」凜凜懶洋洋的應了聲,怪了,這傢伙不是忠厚老實?怎麼突然壞掉了?
「洛可蘿不是還沒通過測驗?」大地急急的問,他不知道自己在焦躁什麼。
「關你什麼事啊?」凜凜不爽了,「大爺我喜歡給她過,就讓她過!管個屁啊你?」

兩人之間暗潮洶湧,瞪著對方的眼神像是能致人於死,他們有了同一種共識--眼前的傢伙與自己一樣脾氣差勁,講話惡毒,所以彼此絕對不可能成為朋友!

「你們怎麼了?」狀況外的洛可蘿呆呆的看著他們,「還有,凜凜,什麼測驗啊?」
「--妳又忘了?!」凜凜惱怒的大吼,「媽的,妳的腦袋到底是生來幹麻的?好看用的不成?」
「腦袋是生來成長的。」洛可蘿嚴肅的糾正。
「錯!大錯特錯!我看妳長了二十七年,也沒什麼長進!」

二十七?大地錯愕,洛可蘿居然還比自己大兩歲?那張臉跟那種用詞,真的看不出來啊……

「算了,」凜凜放棄探討洛可蘿的腦袋究竟拿來幹麻用的,「跟我回巫殿,妳的巫藥水準需要再進修。」
「不要!」
「不可以!」

兩道不同的嗓音同時大喊,凜凜愣了下,然後蹙眉瞪向某人--「大地騎士,你又有何指教啦?」

「我……」大地自己也傻眼,他也不曉得自己怎麼會喊出那句話,「我沒什麼好指教的。」
「大地騎士大人,您捨不得洛可蘿嗎?」洛可蘿眨巴著一雙水亮燦眸,看來好興奮。
「沒有,怎麼可能,才不是咧!」大地越說越大聲,聽來像是在說服自己。
「您說謊!」洛可蘿的表情好樂,「我看的出來喔!不過,我不討厭您這次的不老實,好有感覺喔!」
「妳……妳自作多情!」

旁觀者凜凜挑眉看著兩人的好笑互動,如果洛可蘿說大地是在說謊,那他肯定就是在說謊,洛可蘿察言觀色的能力,幾乎快跟巫殿的腹黑三主一樣了--喔不,這任的巫殿三主,只有兩位很腹黑,另一位有點遲鈍--總之,洛可蘿不會說錯,但笨蛋如她,自然不可能完全猜出大地本來想說什麼。

但自己知道。

大地騎士要她不要走。

為什麼不要走呢?

哼哼……有待討論囉……

「洛可蘿,我看我們就多待一陣子吧,」凜凜不懷好意的對大地一笑,「還請大地騎士幫我安排一下住處。」
「你不會自己去找啊?」大地不爽的撇過臉。
「是嗎?」凜凜笑得更壞了,「那好,我跟洛可蘿窩一窩、擠一擠,順便再抱一抱就好了,不用勞煩你去找--」
「我幫你找!」大地咬牙切齒的打斷凜凜的話,「身為騎士,怎麼可以放任單身男女共處一室?」

不,我跟你保證,騎士守則裡絕對沒有這一條。凜凜在心底吐嘈。

「單身男女?」洛可蘿愣了愣,好像有什麼疑惑--
「那就麻煩大地騎士了,」凜凜順手搭上洛可蘿的腰際,將她摟近一些,「洛可蘿,妳的大人可真是不錯呢!」
「是吧是吧?大人真的很不錯喔--」

不錯?大地眼角抽搐,他現在只想飆髒話!那隻手……那隻手……他幹!!

可無奈的是,他沒有任何立場砍斷那隻毛手。

「對了,凜凜不是嫌我摸過屍體?怎麼還搭著我啊?」
「……幹!!」

--幹的好!大地在心中發出勝利的歡呼,看來這凜凜的影響力,還沒到讓洛可蘿意亂情迷的地步啊!能這麼掃興的說出現實,哪像當初自己被她死巴著,還得他親口點出,洛可蘿才一臉崇拜地承認……

他贏了!




大地你贏的真……唉……
[大地:唉屁啊!]
凜凜是個重要的角色!(指)黑很萌這新角啊∼帥咩!
[凜:我很壞喔……(邪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0-3-17 23:01:56 | 只看該作者
喔!
大地這傢伙也會吃醋啊......?
還以為只有女人能吃他的醋呢XD
好期待下一篇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0-3-18 17:34:27 | 只看該作者
看到銀髮的馬上連到學長......(汗  特傳中毒太深

黑你更了!!!
好棒呀!~~
只是你難得都沒回~~

這次大地遇到敵人囉!(?

沒想到凜凜有潔癖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0-3-19 03:17:24 | 只看該作者
啊啦XD
倫家也喜歡凜凜
趕快趕快
酸死大地!!!!!!
凜凜別輸了呀@@((這人連名字我都很愛ww

BY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0-3-19 20:37:59 | 只看該作者
話說好萌喔XD~ (謎:啥?
來個凜凜跟大地好了
兩個最不可能的人擦出愛的火花>\\\\< (謎:死腐女閃邊去啦 (踹
黑寫的好棒!!!
我變成死忠讀者了!!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0-3-19 22:19:11 | 只看該作者
洛可蘿真的很可愛耶!XD
呆的很可愛>ˇ<
大大加油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