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黑娃娃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我的天然女友[大地X自創(逆可?)] 終章10.最後請找黑化證婚人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0-2-27 23:32:3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的文真的很好耶
從吾命甜心追到了這裡 下一篇 (伸手 (少不要臉了你 拖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0-2-28 20:51:5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黑娃娃 於 2010-2-28 20:53 編輯

天然追夫必備條件之二 無辜無罪,天然有理


「大地,你要對人家負責。」
「審、審判!這……這話不能這樣說、說!我、我也沒讓、讓她懷、懷孩子……」
「要是真懷上孩子,我們準備審判所見。」
「……幹!你們這些傢伙是怎樣?我真的跟她不認識啦!」

眾人一副「你說謊」的模樣,看得大地是氣到牙癢癢,卻又無可奈何。

誰教這女孩從剛剛就不放開自己!明明都昏迷了,還死抓著自己!

「這好像女鬼索命來的感覺……」綠葉小小聲的說,自然是遭到大地的白眼。
「我跟她沒關係!」大地怒吼,「所以不准把她丟給我!」
「我們沒說要丟給你啊!」眾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哦?」大地冷冷一笑……「那為什麼見鬼的要把昏迷的她,帶到我房間!!」

分明是已經判他有罪的意思嘛!

「大地,」雷瑟出來打圓場,「其實讓你照看她,主要是因為我們懷疑那不死生物的出現,跟她有關。」
「她看來像死靈法師嗎?」大地冷聲反問。
「你可能沒看到,但我可是能感知到她的身上有些微的黑暗氣息。」太陽嚴肅回道,雖然只有些微,但仍不可忽視。
「哦?所以是要我先下手為強?」大地挑眉,通常依照太陽的腹黑思考,就是先斬了。
「不是啦,」太陽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是因為你是屬於聖光比較充沛的,讓你照料也比較沒有危險,可以隨機反應。」
「那你跟綠葉也行啊!」

大地轉向綠葉,恩,綠葉是好人,所以不會回絕……

「可惜我們都有女友了,」太陽幸災樂禍的打斷他的念頭,「你想被安或是云云砍死就說一聲,不知道你的大地守護盾能撐多久?」

撐多久?遇上狂怒中的女人,還能撐多久?!

「又是女友……」當大地還想吼個幾句,死揪著他的可愛女孩,這會兒醒來了。
「唔……」女孩眨了眨眼,視線逐漸聚焦於大地那張不耐煩的俊臉上,「大地騎士大人!」

噗!!除了大地,眾人很不給面子的全都噴水噴飯噴胃酸。

「……」大地的嘴角抽搐,本想變回騙世老實樣,後來想想,如果能用真面目嚇走這女孩,豈不是更好?「幹麻?還有我才不是什麼大人!」

女孩似乎是愣住了,恩,這樣很好!大地快樂的想,說不定待會她就--

「老實得好帥喔!!」
「……啥?」
「果然如傳聞所說,大地騎士是位忠厚老實的帥哥!」
「……妳是哪隻眼睛有問題啊?」

大地汗顏,怪了,他現在的模樣應該是人見人驚嚇的痞子模樣吧?跟忠厚老實能搭上邊嗎?

「我的眼睛絕對沒有問題!」女孩拍拍胸,一副隨你檢查的自信樣,「閻星閣下總稱讚我看人的眼光喔!還說如果我的調藥技術有我眼光的一半好就好了!」
「……閻星閣下?」太陽錯愕了會兒,「妳是說閻星蘭云洛塔嗎?」
「對呀!」女孩眼中閃閃發光,「閻星閣下是我看過最完美的傲嬌巫醫了!尤其現在還有孕在身,看來更是風韻十足,啊!真羨慕那位能擁有閣下的愛的人啊!好想鞭死他!」

小姐,不對吧?妳的用詞很有問題喔……眾人不約而同的想著。

「……妳說她懷孕了?」某太陽騎士面無表情的問。
「是啊!」眸中的閃光更燦爛了,「因為懷孕的關係,閻星閣下的脾氣更傲嬌了!還會對另外兩位閣下大發嬌嗔,真的是好可愛好傲嬌好想撲啊!!」
「妳們不都是女的嗎?」大地傻眼問道。
「撲是種感覺!」女孩正色解釋,「而且是種神聖的猥褻行為!」

妳的用詞真的很矛盾啊……大地不知道自己該傻眼的到底是哪個了。

而得知自家女友居然懷孕,還沒跟自己報備的太陽騎士,眼角一抽,燦笑說了聲「太陽剛剛體會光明神的仁慈,現在要去散佈這股喜悅」,就飆風般的離開。

「他怎麼啦?」女孩疑惑的問,殊不知自己給自家閣下添了個大麻煩。
「太陽要去執行光明神的嚴厲。」大地面無表情的回答,然後瞪著某隻仍死抓著他的小手,「喂,太超過了吧妳?」
「超過?」女孩愣了愣,接著恍然大悟的笑開,「對耶!我還沒自我介紹對不?我叫做洛可蘿!是巫殿的閻祭司喔!大地騎士大人還有什麼想問的嗎?」
「我是說妳的手!!」大地發怒的吼。
「手?」洛可蘿又是一次錯愣,之後一臉崇拜的收回了手,「大地騎士大人真是厲害啊!知道我剛剛碰過了一堆黑暗藥材,像是蛇心啦!蟾蜍啦!喔喔,還有人膽--」

其他人都是一副「你好自為之」的模樣,這讓大地的額角更加抽疼,正想怒吼,但隨即臉色發白!

「妳……說人膽?」
「對呀對呀!還是病死的人的膽喔!找好久才找到這種得了絕症的屍體……」

真的好久好久呢,看來自己也有找屍體的才能,就是把膽剖出來實在是麻煩了點,所以她整個丟進去了,啊!想起那時候鍋底的顏色,真是浪漫……洛可蘿一臉思慕樣,好似那死人跟她有什麼親密的關係,或是她暗戀那死人很久了……

大地完全傻眼,等等,絕症?不會是傳染病吧?!

「妳、妳居然沒洗手就來碰我?!!」
「我來不及洗咩……」

洛可蘿吐吐舌,模樣甚是可愛,但大地看了只想打她的小屁屁!!

來不及?那還敢揪人?妳根本是故意的吧!不用說,大地立刻被某天然給氣暈了過去。




大地你被整慘了……(竊笑)
[大地:是誰害的啊!!]
希望自己趕快更……快更快更……
[大地:妳這傢伙是在詛咒自己嗎?=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0-2-28 21:59:04 | 只看該作者
云云完囉~
懷孕了還沒告訴太陽
大地你就好自為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0-2-28 22:45:28 | 只看該作者
挖阿阿阿阿阿~好棒喔!
天然女友出來了耶!
大地一定拿他沒輒~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0-2-28 22:49:25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

我都會跑來看大大寫的文喔~

只是很少回...   (( 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0-3-1 01:23:44 | 只看該作者
好天然好黑......((甚麼?
雖然不太喜歡大地這個人((壞男人壞透了((遭踹
不過好喜歡看天然XD((雖然她天然的好可怕((倒

BY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0-3-1 18:01:45 | 只看該作者
我就知道跟吾命甜心有關
哈哈!
云云真的死定了
可是我猜他會拿懷孕來當理由檔格里西亞

那個閻祭司就是之前(甜心那篇)調出讓暴風變成小孩的藥劑的那個對不對?
看到名字跟他說他不太會調藥劑我就知道是他了!
哈哈!
暴風竟然還認不出來

真奇怪
巫殿跟光明聖殿怎麼一直出是呀!
從那三對就知道了
可是黑~
你這篇希望可以更新的快一點
要不然你也更新甜心多一點吧!
小心......你知道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0-3-2 19:26: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宙空 於 2010-3-2 19:30 編輯

大大,你也太偷懶了吧?
竟然直接沿用之前的文?
還是說想趁機補一下那云云不知何時懷孕的時光?
最後
那位......(還沒記名)閰星祭司該不會是.....當初害暴風變成小孩的那位吧?
是說0.0.......黑大大你真的很偷懶= = (不過我喜歡!
又可以見到云云啦~(雖然戲份應該不多......

十分鐘後~~~

經過剛剛的確認發現她真的是那位迷糊巫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0-3-5 22:11:05 | 只看該作者
天然追夫必備條件之三 死纏活纏天然黑


大地趴在聖殿窗口發呆著,這幾日他終於深深羨慕起殿男的生活,如果他是殿男,就不會有女生老纏著他,如果他是殿男啊--或許問題根本不是出在這上頭。

而是有人的眼睛有毛病。

「大地騎士大人--」
「不要再來煩我了--!!」大地真想悲憤大吼--我承認我很帥,但我真的一點都不忠厚老實啊!

洛可蘿完全迷戀上自己這位「忠厚帥哥」,偏偏這跟現實是差了十萬八千又三百多公里,搞不好比這還要遙遠,但某小姐就是說不聽,一雙水汪汪的眸子是顯而易見的愛慕。

「我真的不老實啊……」大地無奈的重複已經說了三千多遍的句子。
「不,」洛可蘿堅定的搖頭,「您很老實!而且因為您很帥,我對您很有非分之想!」
「非分之想不是這樣用的!」

話才喊完,大地立刻轉身就跑!直到跑到一處無人的地方,才靠在廊柱後休息。

他快崩潰了,洛可蘿來聖殿已經居住了三天,真搞不懂她家閣下在想什麼,堂堂閻祭司跑來光屬性大本營度假……?咳,雖然那位閻星閣下自己就跟光屬性大宗的太陽騎士有牽扯,還懷孕了--要做爸爸的太陽理所當然要給人耍一下,何況那傢伙還硬是把洛可蘿這大麻煩推給自己,但他很識相的沒去煩格里西亞當作報仇,因為那傢伙現在也不好過,女友懷孕卻死不下嫁……哼哼,活該可憐啦!

「大人,原來您躲在這啊!」洛可蘿笑瞇瞇的可愛小臉,突然出現!「您真愛玩躲貓貓,我也很愛玩喔!」
「……」喬葛無言,再被她這麼纏下去,自己恐怕會成為第一個氣到中風的大地騎士!「我拜託妳,不要再來煩我了好不好啊?我真的一點都不忠厚,也完全不老實,所以不要再崇拜我了!」
「才不呢,」洛可蘿燦笑,「就算您對別人都不忠厚老實,可是對我很忠厚老實喔!所以我崇拜您--不,我愛慕您!」

大地面無表情的看著那張笑臉……他完全不懂,這女人的腦袋是什麼構成的。

「妳真的眼睛沒問題嗎?」喬葛期盼的問。
「沒有啊!」洛可蘿眨眨明亮的眼,「需要我找閻星閣下來檢查嗎?還是去隔壁的光明神殿找祭司檢查?」
「千萬不准去!」喬葛嚇壞了!「妳一過去,還不被轟成蜂窩?!」

閻祭司耶!跟光明祭司完全背道而馳的職業屬性!人家光明祭司都用聖光治療,他們閻祭司偏偏愛用蛇心蟾蜍人膽……嘔……

「大人您在擔心我嗎?」那雙眼更加閃亮了,「我好高興喔!您真好!」
「……我現在突然覺得,妳還是去被轟成蜂窩好了。」喬葛冷笑,「要不是因為妳家閣下警告過我,不准對妳動粗,我其實很想親自把妳轟成蜂窩。」

嘖,蘭云洛塔特別交代自己,閻祭司很難培養,就算洛可蘿的調藥技術再怎麼差勁,她還是閻祭司,如果巫殿少了個閻祭司,那他恐怕一輩子都不用領薪水加退休金了--因為全部拿去賠償,可能還不夠哩。

「能死在如花似玉的大人手下,那我是做鬼也風流啊!」洛可蘿正色答道,雖然她的用詞毫不正經。
「妳難道沒學過怎麼說話嗎?」喬葛受不了了!「聽好,這說什麼話就要配什麼表情,像妳剛剛的話就不能搭配嚴肅的表情,那會沒有效果!」
「那要搭配什麼表情?」洛可蘿興奮的問。
「要搭配什麼表情啊……」喬葛邪笑,說不定他能靠這招嚇退這小天然喔!「我示範一次給妳看。」

強壯的臂膀立刻牢牢鎖住洛可蘿,喬葛俯下俊臉,滿意的發現洛可蘿似乎是呆住了,他繼續維持邪肆表情,然後低低的在洛可蘿耳邊說……

「能死在妳這甜美可愛的小天然身下,我做鬼也風流喔……」

嘿嘿,姿勢滿分!語調滿分!眼神滿分!氣氛滿分!

「大地騎士長。」然後審判長的冷酷表情也滿分!

喬葛僵住了,他立刻推開洛可蘿,努力維持忠厚老實的假象。

「審、審判騎士長,有有、有事嗎?」
「你剛剛所要做的事,應該不會讓我需要動用光明神的嚴厲吧?」審判面無表情的問。
「怎怎、怎麼會!」媽的,自己真的結巴了啦!「大、大地絕無此意!」
「審判騎士你誤會了啦!」洛可蘿也幫著大地說話,「大人他不過就是想讓我知道什麼話該配什麼姿勢而已。」
「他跟妳說了什麼話?」審判冷問,誰教喬葛的臉色太慘澹,讓他起疑?
「喔,大人說--」
「我說洛可蘿小姐可能需要我示範一次,才能改進她的表情與用詞的搭配功力。」喬葛換上真誠的笑容,悲慘神色立刻一掃而空,「洛可蘿小姐,我帶妳去外頭逛逛……審判,你應該不會來打擾吧?」

審判看看大地的虛偽笑靨,直覺認為這樣叫做「送羊入虎口」,但再瞧瞧洛可蘿一臉期盼,然後想想她背後的靠山非常龐大而腹黑,或許順她的意也行,反正她對大地似乎是很有興趣的樣子。

「……那,祝你們逛得愉快。」審判別有深意的望了大地一眼,「大地騎士長,你如果敢踰矩,我敢保證洛可蘿小姐的閻星閣下會親自送你來審判所--不,她會親自審判你。」
「我、我懂,」大地冷汗了一陣,「那我們先走了。」
「耶!要跟大人去玩耶!」洛可蘿笑得天真,完全沒有質疑大地的居心,「走吧走吧!大人要牽好我的手,否則我就沒辦法正確帶你了!」
「……我才是住在葉芽城的人吧?」
「好像是這樣耶,」洛可蘿歪了歪腦袋,隨後又綻出更天然的笑靨,「那麼大人要好好教我喔!我是第一次,會怕怕!」
「……我開始後悔帶妳出去了。」講這種話,誰不會誤會啊?!

但繼續留在聖殿,隨時都有可能被審判看到自己想使壞嚇走洛可蘿,到時他可能會跟洛可蘿一起出聖殿--她回巫殿,而他去審判所。

自己真是命運多舛啊……認命的大地任憑洛可蘿拉著自己往聖殿門口快樂走去,而留在原地的審判,則開始興起另一種推測。

說不定,那隻「羊」才是最該送進審判所重新教育的天然黑羊?




這篇有點短……(開學,累啊!)
下篇會長很多∼因為要更加深入的惡整大地XD
[大地:妳的用詞也有問題……不都說深入剖析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0-3-5 22:30:15 | 只看該作者
小黑(抱抱)
好開心看到大地被惡整啊~
難得一個情聖那麼狼狽!!
我要看大長篇~
洛可蘿!整死他~把他調教成一個專情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