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黑娃娃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我的天然女友[大地X自創(逆可?)] 終章10.最後請找黑化證婚人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0-3-5 22:45:31 | 只看該作者
笑死了
看到大地被一個完全不會說話的闇祭司耍
超好玩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0-3-5 22:59: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發呆中等待 於 2010-3-5 23:01 編輯

哦哦哦 大大大好啊 (大大大拇指
「能死在妳這甜美可愛的小天然身下,我做鬼也風流喔……」
嘿嘿,姿勢滿分!語調滿分!眼神滿分!氣氛滿分!
「大地騎士長。」然後審判長的冷酷表情也滿分!
這個超經典啊!!!
「怎怎、怎麼會!」媽的,自己真的結巴了啦!「大、大地絕無此意!」
我看到這笑到快噴淚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0-3-5 23:02:14 | 只看該作者
大地...

我為你哀悼3秒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0-3-5 23:18:23 | 只看該作者
大地這是報應呀~
啊哈哈哈~
誰叫你那麼愛拐女人
現在可拐到一個這~麼棒的女人啦(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0-3-6 02:28:59 | 只看該作者
洛可蘿好可愛喔~~

話說她那些不該學會的詞該不會是從某"偽"精靈那邊學來的吧…

黑大加油!(月球表面、月球表面、月球表面、月球表面、月球表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0-3-6 06:58:01 | 只看該作者
「龐大而腹黑」
這句我笑了XD
云云的確又腹黑又龐大呀(這樣聽起來好像是在說她很高大似的......)
實在太爽拉@@
大地你也有被女人牽著鼻子走的一天呀~ˇ~

BY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0-3-6 07:09:11 | 只看該作者
「龐大而腹黑」
這句我笑了XD
云云的確又腹黑又龐大呀(這樣聽起來好像是在說她很高大似的......)
實在太爽拉@@
大地你也有被女人牽著鼻子走的一天呀~ˇ~

BY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0-3-6 22:15:21 | 只看該作者
我有點不懂標題耶黑~
死纏活纏天然黑?
天然黑是誰呀?
羊入虎口我猜那隻羊是洛可蘿!
大地一點也不像羊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0-3-12 19:15:01 | 只看該作者
天然追夫必備條件之四 勇敢表達愛意


「妳看妳看,大地騎士居然帶了個女孩耶……」
「嗚嗚,我心碎了……」
「大地騎士……嗚嗚……居然死會了……」

莫名其妙死會的當事人,聽的是額角抽動,他什麼時候死會了?帶個女孩又怎樣?他不也老是四處把妹妹?區區一個女孩……喔,他懂了,洛可蘿這傢伙又巴上來了!

「洛可蘿,放手。」大地低聲命令,這樣才不會被別人聽出他沒有結巴。
「不要!」洛可蘿嘟起小嘴,「大地騎士大人的手臂好結實好好吃,抱著多舒服啊!我一定要抱到睡著為止!」
「不會說話就不要說話!」大地咬牙切齒的低吼,這女人到底接受怎樣的教育啊?

聞言,洛可蘿的嘴噘得更高了,正要辯駁,卻被一聲羞怯的嗓音打斷。

「大地騎士……」來人是位俏麗的少女,「你上次說喜歡吃巧克力甜點,我特地做了些,你要不要嚐嚐?」
「大、大地不太會跟美、美麗的女孩說話……」大地露出欺騙世人的憨厚笑容,「所、所以不知道該、該怎麼表達感謝,或、或許大、大地能請、請妳吃一頓、頓晚飯?」

少女綻出羞答答的笑容,然後欣喜回道:「我很樂意--」

「我不樂意!」

大地有那麼一刻差點原形畢露……幹!又是洛可蘿這傢伙!

「這位小姐是……」少女疑惑的看著氣鼓鼓的洛可蘿。
「她、她是--」
「我是大地騎士大人誓言保護的人!」洛可蘿驕傲的說,很顯然的她完全沒忘記大地在危機時給她的承諾。
「並並……並不完全是!」為什麼我最近這麼容易結巴呢?大地懊惱的想,「大、大地要保護的人很、很多,洛可蘿小、小姐只是其、其中一位。」

大地一邊對少女露出誠懇的笑容,一邊用眼角餘光朝洛可蘿殺去瞪視,再怎麼天然也該懂了自己的意思吧?豈料洛可蘿不但沒有識相離開,還大大的笑開……

無雜質的笑,很乾淨。乾淨到撞擊著他的心靈。

他似乎是呆了很久,等他回過神,少女已經不在了,他們並肩坐在葉芽城的廣場,洛可蘿正興高采烈的舔著糖,空出的那手也不得閒,牢牢牽著自己的手,沒有放開的意願。

「葉芽城真的好好玩喔!雖然巫俘國也不錯,但少了大地騎士大人這樣的忠厚帥哥,總是遺憾到不得瞑目啊……」
「……不得瞑目不是這樣用。」大地已經懶得吐嘈了,連掙開她的小手都嫌累,「我到底哪裡忠厚老實了?」
「全部!」洛可蘿篤定的回答。
「妳沒看見我怎麼跟剛剛那個小美女說話的嗎?那樣才叫老實!才符合大地騎士的形象!」大地爆發了,他一定要弄個明白!
「您那個才不叫老實,」洛可蘿睜著一雙渾圓大眼,直勾勾的盯著喬葛,「您那個應該叫做演戲。」

真是精闢,原來這女人也不是完全不會說話嘛!至少他總算聽到一句像樣的。

「好吧,或許如此,但妳又覺得我哪裡忠厚老實了?」
「您對我從未有假啊!」洛可蘿笑得天真,「從一開始就是了,您說要保護我,就當真保護了我,接下來的態度也都是最原本的您,您這不叫忠厚老實,那叫什麼呢?」

大地啞口無言,雖然洛可蘿對忠厚老實的定義似乎怪了點,但……不可否認,他的心因為這句話,又被撼動了。

「我喜歡原本的您,」洛可蘿繼續笑著說道,神情堅定,「您就是您,我喜歡您!」
「……回聖殿吧。」

喬葛沒有再反駁洛可蘿,任憑洛可蘿拉著他的手,面對洛可蘿直率的心意,他無法昧著良心大喊自己毫無感覺,但……這麼天然的她,自己怎麼下的了手啊?何況他向來是用欺騙世人的那一面拐女人,突然換成最原本的自己……

唉,堂堂大地騎士,也有難為的時候啊!

-*-*-*-*-

暴風騎士神清氣爽的回到聖殿,連接公文都是笑臉迎人,大家都在猜,到底巫殿的朝靈術士有什麼魔力,能夠把原本怨氣沖天、快變成死亡領主的暴風騎士長,感化成這副德性?

「一定是色誘!」某太陽騎士篤定的說。
「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滿腦子黃色廢料?嘖嘖,閻星閣下也真是可憐啊。」某審判騎士很不給面子的潑冷水。
「別說了,」太陽哀怨的嘆氣,「你不曉得,云云都不嫁我,說什麼我會妨礙她賺錢……我看起來像是賠錢貨嗎?我也很省啊!」
「我曉得閻星閣下不嫁你,但也能體諒她,」審判無奈的搖頭,「依她的……不,是依巫殿的賺錢理論來看,你絕對是障礙。」
「哪有!我--哦?大地騎士長,你回來啦?」太陽笑得欠扁又曖昧,他需要把怨恨發洩在別人身上一下,「怎樣?聽審判說你跟洛可蘿小姐出去,好玩嗎?」

喬葛冷冷的瞟了他一眼,幸好洛可蘿現在去洗澡了,說什麼渾身臭臭不配「大人」,因而沒再巴著自己,否則格里西亞這混帳肯定會多調侃幾句,然後洛可蘿那個不會說話的天然又絕對會誤入陷阱中。

「在關心我之前,你可以先關心一下巫殿的那位閣下,」喬葛諷笑,「總不能連續兩任太陽騎士都被迫單身一輩子吧?」
「你!」格里西亞氣壞了,這讓他想起自家甜心說的拒絕嫁人理由之反駁論……

--反正你老師也沒能讓夏蘇老師點頭,身為學生的你,怎麼可以破壞規矩?你不怕你老師報復?

他……他該死的怕!幹!

「我怎樣?」大地得意的笑了,很好,看來煩惱的不會只有自己。
「洛可蘿小姐呢?」審判沉聲問道,不管某意志消沉的可憐殿男騎士。
「她回房去洗澡了。」大地忽然想到一個問題:「她哪時候要回巫殿去?」

最好趕快滾回去,省得擾人把妹妹!

「云云說,這是給洛可蘿小姐的磨練,由於她太忙了,所以裁決交由另一位傑出的閻祭司去處理。」
「男的女的?」最好不要是男的,巫殿的男生每個都帥到不像人!大地暗忖。
「我怎麼會問那麼多啊?」太陽瞪了大地一記,「怎麼?想拐個巫殿正妹?來不及了!最正的被我拐走了!」
「我還以為是被暴風拐走了呢,」大地不惶多讓的頂回去,「所謂的正,是要像寧希亞那樣好嗎?真沒眼光。」

然後所謂的可愛天然,非洛可蘿莫屬……呸呸,自己在想些什麼啊?

「沒眼光的是你吧?」太陽哼笑,「你也不看看寧希亞的個性,腹黑透了!還會讀心,哪天你三心二意,包准被剁成肉醬!」
「意思就是,你有要三心二意的準備囉?」

輕柔而飽含怒氣的嗓音,讓格里西亞背脊一涼!他緩緩轉頭,對上一張氣得通紅的圓潤臉蛋……「云、云云?」

「審判騎士,大地騎士,好久不見了。」蘭云洛塔先是有禮的打了招呼,然後又是一副晚娘臉孔,「不錯嘛!格里西亞,我剛懷孕,你就想著要出軌?很好很好……原本想跟你討論討論未來孩子要怎麼養,現在看來,我另尋奶爸好了!」
「不要啊!云云等等我--」

大地好笑的看著太陽追老婆--喔不,是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變成老婆的老婆而去,這種搞笑般的情況是絕對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反正這個不行,下個會更好!

「大地騎士長,你的表情看來是在炫燿自己的行情有多好。」
「……審判,你確定你跟某位會讀心的腹黑沒有什麼師兄妹關係?」想起暴風那位會讀心的腹黑女友,大地就笑不出來。
「大概吧。」審判聳聳肩,「對了,剛剛洛可蘿小姐忽然掉頭跑走,你曉得是為什麼嗎?」
「……洛可蘿剛剛在?」
「恩,好像是想偷襲你,不過你一說寧希亞才算是美女,她就臉色僵凝的跑走了。」
「……所以,你是要我去找她?」
「閻星閣下把她托付給聖殿,而聖殿把她托付給你,你不去找她,誰去?」
「如果我不去呢?」大地痞痞一笑,打死不承認他其實也有想去找洛可蘿的衝動。
「我能理解你的想法,你一定是想去審判所吧?」

……幹!!




於是云云出來串場了!
然後太陽被三振了!
[格里西亞:給我重打!給我重打!!(崩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0-3-12 19:37:27 | 只看該作者
那云云懷的是誰?是乖乖嗎?
是說溫暖好人派有好多人有女朋友..
黑大,下次可以發審判或寒冰的嗎?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