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輕o飄飄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 天鵝王子翻版 ─ 番外(誤會)更新p.9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0-1-28 22:09:47 | 只看該作者
我看完之後,笑到連眼淚都出來了!
你真的事太  太  太 厲害了!
恭喜你了....「薇雅」。
(格:你是真的想去見光明神厚!)
(不,我比較想去見渾沌神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0-2-1 00:55:06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好有趣
真是辛苦你囉~薇雅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0-2-6 22:39:1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真是太有想像力了啦(笑到在地上滾
好想看下一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0-2-7 20:51:30 | 只看該作者
格 里 西 亞 ( 默 哀 )
希 望 你 不 會 被 吃 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0-2-8 14:31:05 | 只看該作者
我想雷瑟因該會私下解決...『國王陛下』然後薇雅(是格里西亞!)會被雷瑟抱回家。
再來尼奧會跟愛崔斯特和夏佐去過....(xx生活)冒險?傭兵?
四哥,會去泡妞。  其他的也會做自家的事。  格里西亞就被自家大哥兼情人包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樓主| 發表於 2010-2-8 23:20:39 | 只看該作者
抱歉哪~!
飄飄最近在忙新年事務,都沒時間打文...,
只好先貼番外了,
來讓大家認識一下兩位冤家夫妻吧!?
請各位大大原諒我...QAQ。

────────────────────
番外 ─ 意外
    每逢星期三是城堡裡各各騎士的美好日子,雖然不是發薪之日,但在這一星期之中的難得日子裡,各位騎士可以不用擔心國王的安危,因為國王出遠門開會了!除了跟隨的騎士之外,其餘的騎士可以在城堡裡自由自在的活動,以不破壞城堡為主。

     但是... ...,原本和平快樂的日子就在一個月前消失得無影無蹤。

     「尼奧,求求你放過我吧!我、我真的不是你的對手。」一名男子正對著一名金髮藍眼的男子哀嚎著。

     「我什麼都沒說,你怎麼一看到我臉色就這麼難看?」尼奧挑了眉,不懂這人為何如此怕他?

     那是因為每逢星期三你都一定會強迫人陪你切磋劍術,眾人心中暗自吶喊著。

     尼奧.修爾自一個月前從對岸的艾普特國搬來拉爾瓦國,因為劍術出類拔萃,很受國王賞識,才剛來到新興國家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就被升任為皇家騎士,同時也被大家賦予「史上最強的騎士」的稱呼。

     尼奧擁有一頭陽光般的金色長髮和一雙天空藍的雙眼,在眾多女人的眼中是一位十全十美的完美帥哥一名,但在城堡裡的騎士眼中,則是面善心惡、腹黑一族外加無敵變態的騎士一名。

     每到星期三,都趁著大家難得的七天裡的一天假日之閒,抓幾名騎士來切磋一下劍術或者出去飲幾杯再回來,可是有人打得敗史上最強的騎士嗎?有人可以和尼奧的酒量相比嗎?答案當然是三個字──不可能,但是就算反對也無濟於事,如果不想早日和神相擁的話,還是乖乖提起劍對打一下,不然就跪地求饒吧!

     話說大家寧可丟了面子去下跪,也不願和尼奧比劍,所以才會出現剛剛那類的場景。

     「好!今天有誰想陪我切磋一下的?」

     「不要!」眾人異口同聲吶喊著。

     「啥?」尼奧原本開心的神色似乎笑得更開了,緊盯著眼前的眾人不放。

     眼前的眾人看見尼奧笑裡藏刀的詭異笑容,整張臉瞬間變青,開始互相猛推著除了自己以外的人。

     「你去... ...,幹麻推我呀?」路人甲推著路人乙,反被路人丙推。

     「那不然你去。」路人丙指著路人丁。

     「我才不要哩!你去。」路人丁指著路人戊。

     「年紀最大的優先。」路人己忽然大喊。

     「就是你呀!」路人甲、已、丙、丁、戊同時指著路人己。

    現在是怎樣的狀況呀?尼奧不經心裡疑惑了一會。

     「你不要每到星期三就給我惹麻煩好不好?」一股耳熟的低聲嗓門在尼奧耳邊傳出,轉頭一看便得知是一名黑色長髮的男子,神色非常嚴肅的站在他身旁。

     「夏、夏佐,你近日好嗎?」總覺得這是一句廢話,每天都見面的人還問這個做什麼?

     「我每天都跟你見面,你覺得呢?」果然... ...。

     「這個... ...」

     「夏佐你來啦!」眾人朝著夏佐丟出得救的眼光,中途被打斷的尼奧,呈現無言狀態。

     「夏佐你剛剛去哪了?」再次無言。

     「夏佐好險... ...」不管那路人甲乙丙丁語畢,被無視的尼奧右手握拳,氣憤得大喊一聲:「閉嘴!」此刻眾人全盤安靜(除了夏佐),連屁都不敢放一聲,避免早日與神會面。

     「沒想到騎士也有這種爛貨來當,國王到底在想什麼?」一聲帶刺的話語傳遍所有人的耳邊,眾人紛紛用著極為擔憂的眼神盯著說出那句話的人,心裡同時閃出一句:那人死定了!

     那人身穿著一健身褐色有點破舊的連帽披風,由於帽子拉的很低,所以看不出那人的長相,丟完擔憂的眼神,再回頭看看尼奧的反應,現在尼奧的手已舉起劍,臉已是臭到不能再臭的地步了,因為從來沒有人敢叫史上最強的騎士「爛貨」。

     「我看你是不想活了吧!」

     「要比劍就快比,少在那邊給我廢話一堆。」

     「什麼!」現在的尼奧,已經是連夏佐都阻止不了了,眾人只能在心中暗自祈禱著:那人真的不想活了!怎麼辦?要不要先去給他挖個墳呀?

     尼奧迅速朝著那人的方向往前衝,眾人眼光隨著尼奧的步行看向那人的方向,那人一點動靜也沒有,只是緩緩從掛在束腰的劍抽出,雙手抓緊劍柄,劍的尖頭指向著前方的尼奧,
就在兩人的距離只剩沒幾公分的距離時,那人右腳向前跨了一小步... …

     唰!

     蹦出兩劍交錯得聲響,速度快的幾乎無法形容,當眾人放清眼光再次觀摩時,倆人已擦身而過,背對著背,距離再次被拉了開,只是有一幕令人跌破眼鏡、下巴當場與地面親吻、夏佐當場瞪大雙眼,連尼奧原本氣憤的臉轉為青色的畫面,

     尼奧手上的劍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0-2-8 23:40:56 | 只看該作者
嗄?怎麼沒了?卡在最厲害的部份!趕快繼續寫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0-2-8 23:45:02 | 只看該作者
尼奧果然有虐待人好逞一時之快的癖好,簡直令人不齒到不是人……
[尼奧:妳可以多說一點啊= =+]
夏佐在旁邊喔∼而且你的劍也不在手上!哈哈!
[尼奧:……幹!]

如果飄大不趕快出……就會發現尼奧的劍被我借來威脅某卡文卡的很夭壽的傢伙(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0-2-9 02:36:51 | 只看該作者
到底是何方神聖阿~~
竟然把尼奧的劍打飛了~~~
(謎:其實那個人就是飄~~)
飄有那麼強嗎=    ="
(謎:作者永遠是最強的~~)
事嗎=      ="
那是多久以前的作者=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樓主| 發表於 2010-2-9 16:26: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輕o飄飄 於 2010-2-9 16:39 編輯

上篇斷在太奇怪的地方,實在很抱歉(下跪)。
飄飄拖文拖太久了QAQ,
實在非常對不起大家(再下跪),
快回鄉下去了...趕快貼一貼比較好><。

──────────────────
番外 ─ 史上最強騎士vs史上最強女人
     眾人幾乎被這場景給嚇傻了(連夏佐也不外乎),尼奧手上的劍,就這麼被那人給打飛了,沒想到尼奧竟然輸了?

     拜託,有尼奧一個變態就夠了,不要再來一個更變態的呀!眾人皆哭喊著。

     那人輕巧的將劍收回劍鞘裡,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依然背對著大家和尼奧,尼奧原本雙手握住劍柄的姿勢慢慢放了下來,頭低沉了一下,不發一語,眾人的眼光不斷朝著尼奧的神情飄過去,雖然有種想幸災樂禍的衝動,但有誰保證一笑換一命呢?

     「妳、妳、妳... ...」眾人能感覺到尼奧的身上有些微的顫抖,難不成是要發飆了?

     只見尼奧轉身過來,右手憤力指著對面的那人:「為何『女人』會跑來這裡?」

     女人?眾人的目光紛紛望向那人,那人也跟著轉了過來,伸出右手脫去蓋住額頭的連帽,在場除了夏佐以外的人瞬間呆愣住,一束棕褐馬尾披肩滑落至胸前,一雙美到可以殺死眾人的黑耀雙眸,以及一臉白皙粉嫩的皮膚,這怎麼看都是百分之百的絕世大美女嘛!

     神呀!我們由衷的感謝祢,讓我們在有生之年還可以看見絕世美女。眾人雙手合十,心裡不斷的感謝著,只有有點傻住的尼奧和夏佐沒有任何反應。

     「呵!」女子帶著諷刺的目光輕笑了一聲,這一笑更是迷倒那群眾人,「怎?被女人打敗心情不爽是嗎?」

     被那誘人的眼眸深深吸引住的尼奧,在那一句帶刺的話語裡拉了回來,眼前一看那女子已消失在眼前,轉頭一看,竟然跑到夏佐的身旁去了?

     眾人以及尼奧的都朝著同樣的方向丟了一雙疑惑的眼神。

     「夏佐,國王後來怎麼說?」

     夏佐的神情似乎顯些尷尬,不是因為有女人跟他說話,而是有一堆異樣眼光不斷在他身上打轉,心裡大致上都是「是夏佐的女朋友嗎?」、「夏佐原來有女朋友。」、「為什麼她跟夏佐這麼親近?」等之類的話語,讓他非常不習慣:「還是一樣,國王陛下說他不雇用女人。」

     「等等。」完全被忽視的尼奧,朝著眼前那倆位大喊了一聲:「夏佐妳跟那女人是什麼關係?」為什麼對我就一個樣?對夏佐就是另一個樣?

     「她是芬妮,芬妮.薇雅,我劍術學校的同學。」

     呼... ...原來只是同學,那表示我們還有機會。眾人紛紛嘆了一口,露出了充滿希望的開心。

     「女人怎麼可以去劍術學校?」語畢後,尼奧馬上後悔剛剛說出那句話,不知名的殺氣在他身上盤旋,光看芬妮的眼神就足足可以將他一劍穿心一樣,令他渾身顫抖,但那雙眼眸,那頭美髮,真是他媽的該死的美,為什麼這麼美的女人,竟然是一隻正港的母老虎呀?

     「我是扮成男人去學校的,難道不行嗎?」一眼足以秒殺眾人殺氣膨然的黑耀眼眸,正緊緊盯著尼奧的藍色眼眸,氣勢簡直驚人過頭,要是再盯著那雙美眼,真有種想吃掉她的感覺。

     「怎,幹麻都不說話呀?」他錯了,就像賴蛤蟆想吃天鵝肉一樣,說不定反而是她吃掉他才對。

     「奇怪的人... ...,那夏佐我有事先閃了,有空再見。」

     「嗯。」

     「等等呀!美女不要走啦!」

     「再留一會兒吧... ...!」想挽留美女也得看人臉色,誰知道尼奧對著眾人使了一個不懷好一的眼色,雖然沒有比芬妮剛剛的殺氣來的恐怖,但是人家是兇中帶美,尼奧根本是兇中帶兇或更兇吧!不過要是再說一句... ...,其實根本不用一句,說不定說一字都要用命來做賭注了。

     「夏佐你怎麼會認識這種母老虎呀?」

     「就說是同學了嘛!」夏佐依然有些尷尬,芬妮從小就和夏佐是同一個劍術學校畢業的,兩個人交情還不錯,也時常互相切磋劍術,但那時並不知道她是女生,直至畢業典禮當天才發覺,你說他反應慢慢拍?倒不如說芬妮的偽裝功夫太好了,加上她的個性真的跟一般人男生差不多。

     自從當上皇家騎士後,就很少在會面,因為國王可不容許閒雜人士亂闖,所以芬妮每到國王出遠門的星期三都會跑來會會夏佐一下,並請夏佐去跟國王請求讓她加入皇家騎士,可是答案永遠只有一個:國王不雇用女人,哪怕她劍術比尼奧好上一百倍,但芬妮的個性非常固執就算死也都要加入,這也是讓夏佐頭疼的地方。

     至於尷尬呢!因為常常芬妮跑來會見他時,都會一堆異樣眼光在看他,可是不是每星期三都會來嗎?這個原因就要托尼奧所賜了,因為常常挖人陪他練劍、陪飲,想留命的都已經向國王遞出辭呈,唯有夏佐是尼奧碰不得的人,所以城堡裡的騎士幾乎都是新人,也至所以國王幾乎每星期就要請一次騎士,也是成為尼奧負債的原因。

     「你真的確定只是同學?」尼奧朝夏佐丟了一雙懷疑的眼光。     

     「真的只是同學,信不信隨你。」

     「不過夏佐,你是怎麼會認識這麼漂亮的女人呀?」路人甲忽然吐出一句。

     「對呀!對呀!改天介紹來認識認識嘛!」路人乙緊接在後。

     「真的好美喔!就像女神一樣。」路人丙自得其樂。

     尼奧心想她像女神才有鬼,明明就像魔女一名... ...。

     「改天一起歡迎她好了。」路人丁提議。

     「好啊!好啊!」路人甲、乙、丙、戊、己同聲答應。

     「你們是不想活了是不是?不要在旁吵來吵去!」尼奧惱怒的對著眾人大吼,夏佐無力阻止,只是在旁處理公文而已,反正只要以不破壞城堡為主就好了。

     「對不起!」眾人皆哭喊著。

     話說國王交差回來時,總共收到了六張辭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