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86|回復: 10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龍龍失蹤了?(更新在P.8 )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2-5 23:29: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輕o飄飄 於 2010-1-29 00:08 編輯

吾命騎士─尋找龍蛋01
   
   「到了沒?」我不耐煩的問著前方的審判,騎了三天的馬,騎到屁股又痛又麻的,
卻還是沒到達目的地。拜託,我看地圖標示的距離也沒這麼遠呀!
   
    「還沒。」審判的口氣似乎也不耐煩了,這也難怪,我這三天除了騎馬、看風景,
根本不知道要做甚麼打發時間,加上審判一直盯著那張地圖看,都不肯跟我聊天,好
像跟我聊天會害他帶錯路一樣。
   
     既然不能聊天,那問問題總可以了吧!所以無聊到暴的我只好每隔一小時就問一次
「到了沒」來打發我的時間。
   
    可是呢!一小時和一小時之間又是一個無聊到暴,漸漸的,原本的一小時發問,變
成三十分鐘,再從三十分鐘變成十五分鐘...,最後縮短成每「三分鐘」就問一次。

    仔細算一下,這三天總共問了「一千一百三十三」次了吧!

    而審判這一千一百三十三次回答幾乎都是「還沒。」、「到了我會告訴你。」簡單
明瞭的兩句話。

    再仔細算一下,我思考這些事好像已經過了三分鐘,我又繼續問道:「到了沒?」

    審判狠狠的瞪了我一下,眼中帶有殺氣的對我說:「還沒。」嚇死人了,我看還是
趁我沒去見光明神之前,乖乖的把嘴巴閉緊一點好了,免得審判騎士殺了太陽騎士這
事件傳出去還得了。

    真的是無聊到暴,路上都是一些花花草草,難道就沒有路過的美女可以給我紀錄嗎?

    「太陽。」

    你終於肯開口跟我說話了。「怎?」

    「你不覺得教皇給你的條件蠻...好的?」審判懷疑地看了我一下。

    「哪有,他跟我殺價殺得很兇。」

    「雖然那個地方很危險,但依教皇的個性,應該是不會輕易給錢的,加上他給的任務
幾乎都是...。」幾乎都是燙手山芋,他根本不想碰的,就會硬塞給我們這些聖騎士解決。

    「放心好了,那老頭可是把合約寫的一輕二楚,我不會被他整的。」

    「其實你早就被他整過了。」我不開心的給了審判一個白眼,要不是為了我的退休金,要
不是任務的酬勞,我才不想接這種沒利益又得冒生命危險的任務,也不用害我的屁股連續痛了三天...。

──────────────────────────────────────────────

這是我第一次寫同人文,雖然可能會傷各為大大的眼睛˙口˙|||,
不過我會盡量改善的ˋˊ,希望各為大大可以多給我一些建議,
罵我也沒關係,我會樂意接受(有被虐情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12-6 00:02:07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看阿~><~
希望可以看到下面劇情
(大大要寫快一點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12-6 00:07:50 | 只看該作者
不錯喔、、
加油加油XD
是說、、
大大幾天一更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12-6 00:16:45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好看>U<
大大加油~~
我要下一篇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09-12-6 01:37:35 | 只看該作者
吾命騎士─尋找龍蛋02     

    今日天氣和煦,大地一片欣欣向榮,陽光照耀在人的膚上特別溫暖,毫不帶點一絲灼熱,
溫度非常地適合讓我享受這短期的假日,我又可以繼續當我的殿男了,為了這短暫的假期,我
可是事先都把面膜都調好了,正當面膜離我的臉只差不到一毫米的距離時,

     「叩叩叩!」
     
     幹!真是超該死的詛咒。
     
     「請問門外哪位仁兄為了和太陽討論光明神的仁慈,前來敲響太陽的門呢?」

     到底是哪個混蛋來搞壞我的好事?

     「隊長是我。」這個聲音是•••亞戴爾!?亞戴爾這時候跑來找我做甚麼?
算了,雖然有點火,但我還是放下手邊的面膜前去應門。

     「在光明神的照耀之下,亞戴爾特地前來太陽的房間是要和太陽討論光明神的
寬容還是仁慈?」有甚麼事就快說,我還要回去敷面膜。

     「是的,教皇大人說要找您。」

     「想必教皇大人為了要和太陽分享光明神的仁慈,特地請你前來向太陽傳達?」

     「教皇大人希望你親自去找她。」那死老頭就是不想讓我放假就對了。

     「•••太陽我知道了,等些許時間,我這就去找教皇大人,你可以退下了。」

     「是的。」亞戴爾跟我行完禮後就轉身離開,我含著心酸將我調了許久的面膜一一收好,
本來是要拿來渡過我的假期的,看來只能等下次了。該死的教皇老頭甚麼時候不選,偏偏選今天呀?

     我一路氣沖沖的從聖殿走向光明神殿,還不忘臉上面帶微笑,跟路過的聖騎士和民眾打招呼。
走到教皇的房門外,我帶著一股怨氣打開了大門,帶著心不甘情不願的微笑和那老頭打招呼:「在光明神的光芒照耀下,
想必教皇陛下也想和太陽我分享這份溫暖的光芒•••」

     教皇老頭的臉抽畜了一下。「夠了,我知道你一定暗中不爽我,我就簡短的跟你說明。」

     你知道就好了。「有甚麼事情一定要選今天找我?」我拉開椅子坐在教皇的對面,
拿起茶杯開始喝起紅茶來,教皇也拿起茶杯悠哉的喝了一口茶說:「我希望你幫我找一樣東西。」

     我立刻白了那老頭一眼說:「有眼有手有腳,為何不自己去找,還要特地打擾我的假期?」

     教皇依然悠哉的喝了一口紅茶,臉上帶著令我不爽的微笑說:「只要幫我找到東西,我就給你五百枚金幣當獎賞,還附贈任意一名聖騎士供你使喚。」

   「五百枚金幣?這麼多呀!」

   「對呀!這麼好康的事誰不要的呀?」

   「這麼好康的事,我當然一定會•••『拒絕』你。」

     聽見我的這一番話,教皇差點把嘴裡的紅茶吐了出來,驚訝十足的跟我說:「為甚麼?五百枚金幣你竟然不要,你是不是撞壞腦袋呀?」

   「我看應該是撞壞腦袋的人才會答應你吧!想用錢打發我門都沒有,誰不知道你提出的任務都是專門在挖苦人的,
好比上次魔獄騎士的事件好了,那一次可是連獎賞都沒有。」我喝一口紅茶又繼續說道:「你這次會對我這麼好百分之兩百肯定沒好事。」

   「不會的啦!我這麼善良。」我用十分懷疑的眼神盯著他看,那老頭依然喝著他的紅茶,
我眼睛成一條線,從十分懷疑變成千分懷疑,不斷的發出視訊給他,教皇老頭終於受不了我的視訊,
放下茶杯皺緊眉頭跟我說:「東西在『龍之穴』,你滿意了吧?」

     甚麼•••?龍之穴?那個龍族領土的洞穴,而且還有著「進的去出不來的」可怕洞穴,你是純心想害我就對了「兩千金幣。」

     教皇的臉色大變「捨?你搶錢呀!一下給我調高四倍,你當你教皇很有錢嗎?」

     我滿臉笑容的跟教皇說:「我已經很慷慨了,要不要就隨便你吧!」

     「你•••」教皇氣得咬牙切齒,心中帶著「憑你這臭小子,也敢跟教皇我討價還價,算你有種」說:「六百金幣。」

     看來老頭是想跟我殺價「一千九。」

     「七百。」是你拜託我幫你找東西還是我呀?算了,當作餘興節目來打發時間,看看那老頭能撐到何時,說不定我還有機會享受我的假期。

     「一千八。」

     「八百。」這老頭也太龜毛了吧!

     最後交易在我和教皇氣得差點拿出魔法把對方轟出去之前,我們異口同聲說:「一千三百,成交。」

     「就這麼決定了,不准反悔喔!」

     「知道了,知道了,可是我又不能輕易相信你。」

     「好啦!我寫合約書給你總行了,你要誰跟你一起去?真是的提到錢就這麼•••」教皇不斷的喃喃自語。
雖然後面那句聽不到他在說甚麼,但我心中早有個底了。

     「審判。」

     「這麼愛審判,你是沒別的人選喔!」教皇白了我一眼,然後把寫好的合約丟給我。
其實我比較想找的是寒冰,可是要是被其他聖騎士兄弟知道了,我回來的下場就只有「慘」可以形容了。
     
       綠葉、堅石、烈火和刃金不曉得被派去哪傳達光明的仁慈,
     
       白雲不知道飄到哪去了,
     
       暴風還得幫我改公文,

       大地根本不「爽」看見他,

       孤月要把他跟女友拉開根本不可能,

       魔獄的話,把他帶走或許會被暴風追殺也說不定,這樣就只剩審判而已了,剛好審判最近也不用審訊犯人,
而且仔細想一想,只要有這張合約,我就可以隨時叫審判幫我翻牆去買藍莓派了,嘿嘿!

     「你在笑甚麼?」教皇用懷疑的表情盯著我看。

     「沒•••甚麼。對了,你到底要我找甚麼呀?」教皇將一張紙丟給了我,我將那張紙打開,發現裡面有畫一樣東西,
我仔仔細細地看了那張畫,不管怎麼看都像是一顆白色的蛋,只是上面多了一個太陽標誌。「這是蛋嗎?」

     「對呀!那的確是一顆蛋。」

     「竟然是顆蛋那你直接去跟農民要不就好了。」

     教皇給了我一個白眼:「如果普通的雞鴨蛋,我何必浪費我的口水和你殺價呀?那是顆『龍蛋』。」

     「你要龍蛋做甚麼?我還以為你要我去屠龍拿一些像是龍皮、龍角之類的珍貴物品。」

     「你問題可真多,我只要龍蛋就好了。」

     「是是是,我會把你要的龍蛋拿回來的。」我拿著合約在教皇揮了揮便走向門前開門,當房門關上的瞬間,
我聽見教皇隔著房門對我說:「格里西亞,記住喔!我要的是『完整』的龍蛋,不要有任何裂痕或•••。」
我還沒聽完就先開溜了,沒想到那老頭還真囉嗦。

────────────────────────────────────────────────

終於打完第2篇了,這篇可能要讓大大們見笑,因為老實說...
格里西亞的光明神式的講話方式真的好難想=口=,格里西亞、尼奧,對不起你們啦~

如果大大們有意見歡迎跟我說><,罵我也可以我也不反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12-6 02:11:11 | 只看該作者
是說、、
我是頭香囉XD(巴飛

其實、、
凜是對寒冰較有愛的啦!!!

為什麼不帶寒冰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12-6 02:25:52 | 只看該作者
一千三百枚,太陽,你確定這樣夠嗎?
那個人可是超級老狐狸呢!更何況他還答應讓你帶走審判!
可見得這任務百分之九百是個超級難的任務!
唉∼∼你∼∼好自為知吧!

寒冰+1
凜玥對嘛,為什麼不帶寒冰!帶他多好啊,直接帶個廚子在身邊了!根本不用煩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12-6 15:50:3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繼續加油喔!
期待下一篇嘎>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09-12-7 23:01: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輕o飄飄 於 2009-12-7 23:10 編輯

吾命騎士─尋找龍蛋03
     離開了神殿,我一路滿心歡喜地朝向審判的房間走去,敲了敲審判的門,
審判緩緩把門開了個小縫看了看,接著是全開了的說:「你不是在放假嗎?找我有事嗎?」

     「都是那個教皇老頭害我沒假放,他有任務要給我們兩處理。」

     「是甚麼任務?」審判懷疑地看了我一下。

     「幫他找一顆龍蛋!」我拿起教皇畫給我的圖遞給審判,審判瞄了一下,還給了我說:「教皇需要龍蛋做甚麼?」

     「不清楚,老頭沒跟我說。」

     「我公文快改完了,再等一下就好,你先去準備東西吧!」正當審判轉身的時候我叫住他:「審判等一下,有件事想拜託你。」其實是命令才對。

     「甚麼事?」

     「幫我買藍莓派!」審判給我一個大白眼後,二話不說立刻把門關上,我趁著門還沒完全關上的同時,瞬間利用雙手頂住了門,
誰知道審判也在裡面拼命推門!?幫我買藍莓派有這麼困難嗎?我們兩你推我推的,幾乎是快把門給推壞了,萬一要賠錢那該怎辦才好?
只好拿出最後王牌了。我一手推著門,一手拿出教皇給我的合約說:「審判這是教皇的合約,上面可是寫著你要聽從我的命令喔!」

     碰!痛死了,審判忽然不出力,害我很不優雅的跌倒在地。

     審判滿眼殺氣得把我手上的合約拿走,從頭到尾看了一遍,見狀,他竟然不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出去幫我買藍莓派或者是當場拿劍把我給劈了,而是嘴角往上仰...錯不了!他竟然在笑?

     「這有甚麼好笑的?」搞不懂審判在笑甚麼?

     審判把合約拿到我眼前說:「你再仔細看一下合約的內容。」我把合約拿到我手上,再詳細地看了一遍,
完成任務即有一千三百枚金幣、任務物品必須完整帶回...審判必須聽從太陽的命令(只限在任務地點),我傻了,竟然被老頭整了,害我還白高興一場,恨呀!

     「意下如何?」

     「我去找寒冰。」都沒東西可以威脅你了,還意下如何 ...,審判點了點頭後,就轉身繼續改他的公文,我也只能抱著失望的心情去找寒冰了。

──────────────────────────────────────────────────────────────────────

     就這樣過了三天,真是超後悔答應那個死老頭,可是為了一千三百枚金幣還是...痛!
該死的笨馬忽然停下來害我摔的四腳朝天,好險我老師不在現場,要是被他發現我再度摔馬,我看我可能真的要去創聖步兵了。

     我抬起頭來發現審判也停了下來盯著前方不動只是跟我說:「我們到了。」到了?騎了三天半的馬終於...我無言了,
我赫然發現前方的龍之穴真是大的離譜呀!最少也有我身高的「六倍」高,裡面的龍到底是吃了甚麼?竟然可以長這麼大隻。

     「審判你確定我們沒走錯路?」我再一次確認,希望審判的回答是走錯。

     「沒有,地圖標示是這裡沒錯。」好吧!沒希望了,審判帶路一定不會有錯,要是我帶路的話,我一定會非常肯定我帶錯路了,如果我還活著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找教皇老頭算帳!

──────────────────────────────────────────────────────────────────────

感覺推門那邊,審判的形象好像被我寫壞了><,
如果各位大大感覺有不對勁的地方,
通通都可以跟我說,老話一句:「罵我沒關係,我都接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12-9 00:43:49 | 只看該作者
呵∼∼∼果然是老奸巨滑的老狐狸啊!
太陽怎會沒有注意到那個但書呢!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