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玄鈴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吾乃鬼王┌No.19┐(10/24)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8-7-16 23:06:59 | 只看該作者
伊莫寒 發表於 2018-7-16 22:49
哈哈哈哈哈(笑倒打滾

結果這個名字用在第十高手身上啊(擦淚

其實神經病喊人法跟鬼王的母語有關哦哦哦,預計在後面會提出來(爆笑)


我絕對不會說我超萌蔬食的(X


鈴羽已經偏心到蔬食君的故事想獨立寫(被其他九位高手打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8-7-17 00:13: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玄鈴羽 發表於 2018-7-16 17:54
No.2鬼王陛下的奇怪喊人法




其實茖不太懂「神經病」放在哪裡有什麼差別(゜-゜)?
鬼王大人真的好可愛,很活潑(♡˙︶˙♡)
無情可以去和西瑞結拜了哈哈\(^ ^)/
鬼王大人為什麼要在兔子窩睡覺Www
聽起來很健康的阿十君也很好玩,最年輕的看起來比六千歲的鬼王大人還老(゜▽゜;)
制服控也好可愛♥(ノ´∀`)
期待他們前進學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00:33: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8-7-17 00:44 編輯
伊茖夏珞.韓 發表於 2018-7-17 00:13
其實茖不太懂「神經病」放在哪裡有什麼差別(゜-゜)?
鬼王大人真的好可愛,很活潑(♡˙︶˙♡)
無情可以 ...


哈哈哈哈哈神經病的位置問題是鈴羽很早之前想好的橋段XDDD然後神經病位置的差別哦......那是鬼王高手才能探討的問題,我們要好好做人,好奇心害死貓##

無情大概是最跟得上潮流的鬼族(?

阿十真的超萌超萌、超惹人疼的QQ還好鬼王陛下剛好從龍背上摔下來,正好撞到阿十的房子(直接撞破屋頂掉進房子)救了阿十XDD

至於在兔子洞......鈴羽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是因為鬼王陛下不小心跌倒腳卡在兔子洞出不來,於是直接把整個人塞進去睡覺(隔天發現自己被兔子們活埋,然後被路過的無情踩到拔出來)

點評

黑歷史啊黑歷史~(笑倒  發表於 2018-7-17 00: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01:36:3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8-7-19 13:19 編輯

No.3調戲鬼王有益身心健(愉)康(快)


  時間:上學日當天一早。


「陛下。」無情站在我的面前,嚼口香糖、穿拖鞋、站三七步、還穿著襯衫上寫著『夜露死苦』的衣服,


「有個新八卦……我口誤、新情報要告訴您。」


「嗯?關於誰的?」


「是關於木之天使安因的。」我的第一高手痞痞的笑了,「前些日子安因閣下飛過我們的領地,結果掉了幾根羽毛。」


「停停停停我要猜!!」我冒出星星眼,「是不是景羅天那神經病天使控帶著昆蟲展覽館的展示品來要羽毛了?」


「對啊。」


「嘿嘿嘿嘿嘿嘿那我出去會(玩)會(玩)他。」我邪笑的搓著手,轉頭向我的十大高手說,「想保護我的跟我來!」


  結果沒半隻鬼甩我。


「想看戲的跟我來!」




  看、這不是全跟著走了嗎?





  「呦、第三鬼王景羅天,怎麼來找我啦?」


  「廢話少說,羽毛交出來!」


  「咦,但我不想免費給ㄋ機哩咕嚕機哩咕嚕……」


  我話還沒說完,黑色的利爪便一把從正面抓住我的臉,所以我才說出了一堆無意義文字。


「請把羽毛交出來,不然我就將你們鬼王的頭擰下來。」景羅天的不知第幾高手冷酷的笑了,為了讓他看起來快樂一點,我無視我臉上這隻章魚爪(不知第幾高手怒吼:你說誰章魚爪!),雙手掐住對方完全沒有贅肉的臉,強制對方微笑。


  結果……「噗哈哈哈哈哈哈你笑得好醜哦XDDDDD」我竟然不小心噴笑了,結果因為對方死抓著我的臉不放結果口水就……你們自己想我就不噁心你們了。


  在對方捏爛我的臉之前,我就直接用黑暗屬性一把把對方的手給轟開來。


  「好了好了,不跟你們玩了,我要去上學了。」


  「上學?」景羅天嘴角抽搐的瞪著我,「第五鬼王要去上學?」


  「很訝異嗎?虧我還跑去守世界上學呢!」要知道前幾天我還在原世界的學校整天耍費呢。


  不過只是聽見我要上學就嚇成這樣,如果得知我因為數學考了兩分而被課後輔導,估計下巴都掉光了吧。


  「話說回來,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很久了。」景羅天深吸了口氣,接著無比認真的問,「為什麼你總是神經病神經病的叫我。」


  你看到安因的反應還不像神經病嗎?


  雖然腦中蹦出這句疑問句,但我還是硬生生忍下詢問的慾望,準備乖乖回答。


  「呵呵……」


  一個笑聲讓現場所有的鬼王高手和景羅天全部抽出兵器,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前‧耶呂鬼王的第一鬼王高手──安地爾‧阿希斯。


  「嗨、咖啡神經病!」我一看見安地爾便開開心心的揮手。


  大家都知道,我對喜歡的人都喊神經病,所以沒有人會覺得我在罵人,但因此幸災樂禍的在旁邊偷笑的絕對有不少人。


  「我說啊……能不能好好地喊我的名字?」


  「咦?為什麼?我不想欸。」我對著安地爾聳聳肩,「你來幹嘛?」


  「剛剛偷聽到你們的談話,幫你們解答吧……」安地爾看似親暱的攬住我的肩,實際上手一直使力試圖捏碎我的肩膀,「其實這和這傢伙的母語有關,在他的母語中有『中意』意思的詞在中文發音酷似『神經病』,所以平時他應該是再說挺中意你們的。」


  「對啊對啊。」我快樂的用雙手握住安地爾布滿老繭的手掌,看似溫柔職責用力的把骨頭給掐碎後放開他。


  接著在大家奇異的目光中,我和安地爾同時蹲下痛哭,再為自己碎光的骨頭治療。





  神經病的由來解釋完畢XDDD


  大家覺得如何,這樣的景羅天有沒有比較可愛(竟然說鬼王可愛這作者也壞了##)


  來來來用留言來當作鈴羽快快更新的獎勵哦哦哦(被鬼王種掉)


  No.4預告~~~~No.4鬼王交新朋友、鳳凰族美少女喵喵


  一定要來看哦>U<


  2018/7/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8-7-17 17:49:07 | 只看該作者
耶!
音是第一!
大大加油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8-7-17 18:03:23 | 只看該作者
某日是新讀者~
一邊看文時一邊笑,結果被姐姐當成神經病www
在景羅天與安因之間聞到了八卦的味道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8-7-17 19:54: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玄鈴羽 發表於 2018-7-17 01:36
No.3調戲鬼王有益身心健(愉)康(快)



無情的畫風不對...帥哥穿花襯衫茖不太行o(>< )o
夜露死苦茖有點不懂跑去問了辜狗大神結果笑到不行...不良少年們似乎是滿有禮貌的(*°∀°)=3
景羅天...天使控不解釋!茖去木柵動物園昆蟲館常常看到他的手下(≧▽≦)
安安也好好玩哦,他和鬼王大人互相傷害,咖啡神經病什麼的太戳茖笑點了(*^▽^*)
鬼王大人的神經病稱呼真相了吶(☆^O^☆)
茖期待鬼王大人會怎麼叫喵喵哈哈哈O(≧∇≦)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0:02:33 | 只看該作者
柔音 發表於 2018-7-17 17:49
耶!
音是第一!
大大加油歐!!

頭香耶嘿嘿XDDD

鈴羽一定會加油笑死各位大大的(方向好像不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0:03:47 | 只看該作者
懸日 發表於 2018-7-17 18:03
某日是新讀者~
一邊看文時一邊笑,結果被姐姐當成神經病www
在景羅天與安因之間聞到了八卦的味道

耶耶耶歡迎歡迎加入鬼王陛下粉絲團XDD

鈴羽在打文的時候也是一邊笑一邊被當成神經病XDDD

然後鬼王總是不正常的,所以景羅天也不正常的看上了天使(被鬼王種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0:29:17 | 只看該作者
伊茖夏珞.韓 發表於 2018-7-17 19:54
無情的畫風不對...帥哥穿花襯衫茖不太行o(>< )o
夜露死苦茖有點不懂跑去問了辜狗大神結果笑到不行...不良 ...

其實夜露死苦後面還有一句喧嘩上等XDDDD

無情的畫風可能從好久好久(精靈戰爭更早前)就不對了XDDD

啊哈哈哈哈哈其實鈴羽也因為那句昆蟲博物館的展覽品笑得不行,真的只有我們家鬼王陛下罵得出來(普通人罵會被殺掉的##)

鬼王對咖啡神經病咆哮:來啊我們來互相傷害啊!

神經病喊人法鈴羽覺得大概也只有一家絕無分店了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