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玄鈴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吾乃鬼王┌No.19┐(10/24)

[複製鏈接]
141#
發表於 2020-9-8 13:59:31 | 只看該作者
這年頭沒誇張的身分拿出來炫耀,就沒資格當主角
鬼王又有什麼恐怖的,又不是...恐怖到沒人性的邪術持有者

點評

超中肯www就像是當年我覺得超級可愛的漾漾搖身一變就變成妖師小魔王了(?)我們的鬼王只是個愛聊八卦的可憐單身狗嘛(鬼王:QAQ)  發表於 2020-9-9 09: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2#
發表於 2020-9-9 10:00:03 | 只看該作者
其實哪天扇收閻羅或者某天神進學校都不感到意外......

鬼王什麼的......已經不見外了......

一段時間沒看就這麼多篇了,鈴羽真用功!

點評

真的好奇Atlantis的收人標準是什麼www(連人參精都有)畢竟之後就沒時間更文了~~所以這次暑假默默寫ww  發表於 2020-9-10 13: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3#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4 22:42: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21-10-24 22:49 編輯

No.19 黑術士?看我把你變成黑小雞!


  在休養幾天後,我便開始接著整個守世界的資訊控制,不讓更多想生事的傢伙知道我和其他門的消息,不然還要耗費心力跟人力保護他們。


  我舔舔嘴,將眼前已經嚇得瑟瑟發抖的男性黑術士繩子給解開,這是黑暗同盟派來打聽我死了沒的小勇士,當然得好好善(玩)待(玩)了。


  「想必,你已經知道我是誰了。」我好整以暇的蹲下身,接著伸出手拍拍這孩子的頭,「你應該知道潛入第五鬼王大本營的下場吧。」


  「哼!吾王已經賜予我永生了,你是殺不死我的!」眼前的黑術士裝作鎮定地開口,「你這個廢物王,擁有這麼多追隨者,還什麼都不敢做,只在躲在房間跟個女孩一樣哇哇大哭。」


  我用一種微妙的目光看著這個黑術士,「先不說我沒有哇哇大哭,我從來不做這麼不美觀的事情,你覺得現在有哪個女孩子會躲在房裡哇哇大哭,而不是出來把惹哭自己的人打成肉餅呢?」這個黑術士一定比我還沒有女人緣,竟然連女孩子的基本戰鬥力都不知道。


  「……」


  「算了,接下來辦正事吧。」我勾起一個富含惡意的笑容,「今天我就讓你見識見識,第五鬼王怎麼處置敵人。」


  「我才不怕死。」


  「沒關係,我會讓你和你的王生不如死。」


  在對方充滿警惕的目光中,我邪笑著一步一步走近,接著控制了他。


  看著對方恍惚的樣子,我慢條斯理地開口,「你是雞。」


  對方呆呆地看著我,跟著複誦,「我是雞。」


  我放大了自己的音量道,「你是雞。」


  對方也跟著放大音量喊,「我是雞!」


  「雞都怎麼叫?」


  「咕咕咕咕咕!」


  「要搭配什麼動作!」


  眼前的黑術士一秒彎下腰翹起臀部,雙手插腰學雞翅膀揮舞,脖子不斷的前後啄啄啄,「咕咕咕咕咕!」


  「大聲一點!」


  「咕~咕~咕~~~~~」


  ※


  翌日,裂川王居所。


  「王,我回來了。」一日前出發去探查敵方的黑術士好手好腳的站在裂川王眼前。


  「第五鬼王如何了?」


  一聽見第五鬼王,黑術士身子僵了僵,小小的發出了『咕!』一聲。


  「什麼?大聲一點,本王聽不見。」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黑術士像是突然發瘋一樣學雞,還把衣服給脫了,下一秒直接衝向裂川王,不斷地用嘴學雞啄裂川王。


  「住手……我說住手!你瘋了是不是?!」一面撥開自己的下屬,裂川王眼角餘光瞄到自己下屬的身上寫著『第五鬼王到此一遊』,下一秒,一道道術法從黑術士體內噴出,一陣耀眼的白光消失後,所有人都被變成了全身一絲不掛的中年禿頭、啤酒肚大叔,臉上還被術法印上『我有痔瘡』。


  本來以為,只有當場的人遭殃,後來裂川王才發現自己太天真了,第五鬼王的詛咒……會傳染,而且只傳染給黑暗同盟的人,沒幾日的時間,黑暗同盟就全數淪陷了。


  一時之間,黑暗同盟不只是顏面盡失,甚至無法再進行任何的外出任務,想當間諜都因為鬼王的詛咒無法進行。





  日後,第五鬼王發布了一則訊息,只有短短幾行字與一張照片:


  想成為變態、禿頭、啤酒肚、痔瘡集於一體的中年大叔嗎?那就加入黑暗同盟!☆黑暗同盟熱烈招生中☆


  底下附上了一整群的裸奔中年男子在黑暗的洞穴裡面嘶吼、崩潰的照片。


  事後,許多黑暗同盟的成員為了解除第五鬼王的詛咒,與第五鬼王交換契約,願意服從或是願意前往安息之地的部下,第五鬼王就會幫他們解除詛咒。


  在不知不覺中,黑暗同盟這個團體就消失在時間的歌謠裡,變成了歷史的一部分,不復存在。





  隨意一更,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等待這個作品。


  如果還有人的話,我想我可能會很開心wwww


  之後可能會隨機放篇番外篇,大家有特別想看哪一個原創角角色的番外嗎?


  2021/10/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