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ya253122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巨人+特傳】Variable

[複製鏈接]
181#
 樓主| 發表於 2019-12-28 00:28:31 | 只看該作者
調查兵團的幾個幹部在森林中央試圖要拷問亞妮時,一個黑色的身影帶著強烈的惡意從遠方快速掠來,幾個幹部中警覺性最高的利威爾拉著團長瞬間跳開,面色不善的看向飄浮在空中的漆黑影子。

芮妮和冰炎反應很快地已經將調查兵團的人護在身後。

「那是什麼?」

「應該是耶呂惡鬼王手下的鬼王高手…臭死了。」冰炎嫌棄的甩出閃爍著冰冷光芒的凌雲凋弋:「嘖…哪裡冒出來的雜魚。」

鬼族嘶啞而難聽的聲音模糊地傳來:「精靈…鳳凰…

鬼族說的是守世界的通用語,所以在新界這邊沒幾個人聽得懂,也慶幸他們聽不懂,不然芮妮他們解釋起來也是很麻煩。

「有雜魚就代表附近可能也有問題,再說附近確實臭的我跟冰炎很不想進來…」芮妮冷靜的不可思議,面無表情的臉孔帶著少有的銳利敵意:「附近有血腥味…月見,你去看看是誰受傷了,小心點,有東西解決不了就引過來,我跟冰炎輾了他。漾漾跟哈維恩去看看附近有沒有陰影的蹤跡,那東西只有你們能處理。」

月見應了聲,拉著漾漾主僕二人就往森林裡竄。

亞妮早在鬼族掠過調查兵團時造成的慌亂中逃跑了,但此時也沒有人有餘力去管那個戰鬥力可能沒有眼前的鬼王高手一根指頭強的小丫頭。

戰鬥一觸即發,芮妮和冰炎默契的對看了一眼之後,冰炎率先動了。凌雲凋弋冰冷的槍尖直逼鬼王高手,對方也不甘示弱地咆嘯著逼近冰炎,卻在剛剛靠近時就被紫金色的雷電狠狠劈在身上,淒厲的嘶吼著。

紫金色的雷電肉眼可見的、遠比剛剛來劈巨人時要來的強盛而兇猛,複雜而炫麗的銀白色法陣隨著芮妮的動作不停在四周翻舞著,和冰炎的近身攻擊配合的相當有默契,鬼王高手幾乎無法伸展開來,從戰鬥一開始就處於弱勢。

鬼王高手咆嘯著吐出一陣黑霧,試圖汙染周遭的人類,卻忽略了他眼前的對手是最擅長淨化的種族之一的精靈族、更不用說控場的術法型黑袍可是鳳凰族的嫡系子嗣,便是冰炎這個精靈王子不動手,芮妮隨手燒過一陣三昧真火就燒得乾乾淨淨了,根本來不及汙染其他人,至於受到波及的土地…有冰炎這個精靈王子在,小範圍的污染根本不用擔心。

紫金色的雷電準確而兇猛的砸在了鬼王高手的身上、凌雲凋弋銀白色的槍身上早已染上了受到汙染的暗黑色血液,更不用說鬼王高手明顯被冰炎凍住而難以動彈的半個身子正在脆化、剝離本體,逐漸露出了命核的所在位置,被冰炎俐落的一槍貫穿。

勝負已分,被刺穿了命核的鬼王高手癱倒在地,逐漸風化成黑色的灰燼隨風飄散。

「那是什麼?」

芮妮也不避諱地直接說:「那是鬼族,剛剛那隻的等級還不低,是最兇殘的耶呂惡鬼王麾下的鬼王高手。」

「那東西帶有污染性,不會處理的人不只處理不了他,還會被他汙染同化,很麻煩…最近壁外越來越多他們的身影。」

「怎麼處理?」利威爾非常的實際。

「那東西不好處理,如果遇到了就掐這個。」芮妮遞給利威爾一個小小的黑色圓球,還非常順手把自家男友拉過來,直接掛在了對方的脖子上:「之後我會發給全調查兵團,遇到那種東西不要硬扛,他們不像巨人有固定弱點,每一隻的能力落差極大且弱點位置不同,很麻煩,處理不好還會被汙染…冰炎是天生體質特殊,反而是對方要忌憚他,所以才會這麼肆無忌憚的打近身戰。」

撇開實力不說,人家是白色種族之首的精靈族不說,還是精靈族中最為驍勇善戰的分支之一,當然有那個底氣敢跟鬼族硬碰硬。不過最主要芮妮會這麼對他們說的原因就是希望他們遇到鬼族的時候不要硬碰硬,把人引過來給他們解決。

「公會很擅長處理這些東西…就像調查兵團擅長殺巨人一樣,公會擅長解決鬼族,擅長領域不同,不要硬碰硬的好,真的遇到他們還是連絡公會的好。」

利威爾無所謂的點點頭,他對那些奇怪的東西不是很感興趣,有辦法解決就好,他現在的主要目標還是那個女巨人的原型。

「你剛說那個該死的豬玀眼熟是吧?」利威爾微微低頭,低聲地問還在幫自己整理衣物的女友。

「恩,挺眼熟的…大概在哪裡看過。不過看他的身手應該是練過的,尤其立體機動裝置不是沒有訓練就能會的…你例外不算!」

艾爾文默默地、厚著臉皮蹭到小情侶身邊,一臉冷靜的分析:「基本可以將對方的身分縮小到士兵裡了…也就是說,我們出了內鬼,不論他是哪個兵團的。」

「至少那丫頭不是調查兵團的。」芮妮替利威爾別完了長相的很奇怪的警示道具之後很是不負責任地回答。

「…新兵嗎?是生面孔。」利威爾的反應明顯就有用了很多。

「你懷疑是104期的?」芮妮雖然沒有認真的去思考,卻也能完美的接收自家男友的訊息。

利威爾微微傾過身,像是要安慰芮妮般伸手將芮妮的腦袋按進自己懷裡,一邊輕柔的撫摸著她綢緞般的金髮一邊在她耳邊低聲說:「104期的新兵招收時間是在牆壁被破壞之後,如果有壁外的人混進來,要混進軍隊裡,最快也得是104期的…畢竟剛剛不是也看到了,那傢伙是受過訓練的。」

芮妮乖巧的蹭了蹭利威爾結實的胸膛,沒有說話,腦袋也乖巧地轉了起來。

確實,撇開他們這些非人類,正常人若想要從壁外混進壁內,850年那次牆壁被攻破的時候就是最好的時機、也是唯一的機會…畢竟一般情況下牆壁上都會有士兵看管著,他們不可能無聲無息的翻過牆壁…也不可能是挖地道吧!那樣怎麼可能不驚動任何人呢?天上不行地下也不行,想來想去還是只有趁亂混進來最有可能了。

不過…有沒有可能是依靠鬼族的幫忙呢…這就有待商榷了…不過芮妮沒有把這個可能告訴利威爾,反而是看了冰炎一眼。以冰炎的能力,利威爾雖然刻意壓的了聲音,但他真的想要聽到也不是太難的事情,更何況利威爾並沒有避開冰炎的意思。所以當芮妮的眼神掃了過來之後,冰炎就心領神會的跟公會聯絡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2#
發表於 2019-12-29 01:07:09 | 只看該作者
天啊!!時隔多時大大終於更新了
不知道是不是默契,前幾天我才把自己棄坑的文更新
前天翻出大大的文重新看,昨天就更新,果然能吃小倆口的糖就是幸福啊!
請大大千萬別學我,玩棄坑學長會殺過來的
也請大大記得有我這個忠實的讀者會等大大更文,加油

點評

沒有棄坑、沒有棄坑,只是真的很忙而已嗚嗚嗚...曉曉昨天趕了八份報告出來...這樣大大懂我為什麼消失一陣子了對吧嗚嗚嗚 QWQ  發表於 2019-12-29 12: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3#
發表於 2020-1-28 20:22:0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終於更文啦!之後是不是換另外一篇更文?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但不得不說小情侶談個話也要放閃,要不是為了講秘密不然......o(`ω´ )o

點評

曉曉是看靈感大神出現在哪邊就更新哪邊的任性作者 ಠﭛಠ  發表於 2020-9-23 11: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4#
發表於 2020-2-1 00:35: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看、很刺激~很期待後續!作者大大更新加油~

點評

更新囉~~ ♫.(◕∠◕).♫  發表於 2020-9-23 11: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5#
發表於 2020-8-29 21:07: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作者抱歉!!很久沒上來遲了很久很久才留言(;´༎ຶД༎ຶ`) 大大是真的寫得很很很好看啊 拜托要寫下去 貓貓會等大大更文的!!!

點評

已更新 ٩(✿∂‿∂✿)۶  發表於 2020-9-23 11: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6#
 樓主| 發表於 2020-9-23 11:24:25 | 只看該作者
因為不小心放走了女巨人而導致了利威爾班差點覆滅,至於為什麼是差點…因為被殺掉一半的時候,人形的女巨人被神出鬼沒的黑嚕嚕…不是,是夜妖精給嚇跑了。

哈維恩嫌棄的摸摸鼻子:「我都還沒怎麼打到她呢…跑得比兔子還快。」他一直謹記著自己的工作是保護褚冥漾,所以在對方逃跑時並沒有追上去。

芮妮笑到肚子痛,整個人攤在利威爾身上:「…我都忘了森林裡也算是挺黑的。」森林裡林蔭眾多,夜妖精又天生喜歡往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鑽好隱蔽自我,這突然就從黑暗中竄出來什麼的…不能怪人家嚇到啊!就是在守世界也能嚇到好一大票人的!

「不笑了。」芮妮抹了抹自己眼角的淚水,收斂起笑容深呼吸了下,認真地說:「現在的當務之急應該是先處理好巨木之森裡的鬼族,這邊離壁內很近,若真的有鬼族在附近棲息的話太危險了。」

「要幫忙嗎?」利威爾也聽得出來這個所謂的〝鬼族〞並不是他們擅長擊殺的巨人,甚至可以說他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不用,關門放冰炎就好,他的體質完剋那些雜魚。」芮妮很是隨興地擺擺手,並沒有把盤踞在巨木之森的鬼族看在眼裡,因為他們並沒有感覺到稍微強大一點的力量,若是真的有什麼比較強大的力量,沒道理冰炎和漾漾這兩個對鬼族而言最是吸引人的誘餌都在,他們卻毫無作為。

「冰炎那小子的體質到底是…」

「專剋魑魅魍魎用的唄。」芮妮超不認真的隨便回復之後,跳起來捉住了自家男友的胳膊:「好了拉利威爾,不要一直那麼在意冰炎啦!我都在遲疑到底該不該吃醋了。」

利威爾面無表情地說:「…他是男的。」

芮妮眨眨眼,一臉無辜但細看就會發現她眼底一閃而過的狡黠:「我知道阿,不然我遲疑什麼?」

「…。」這丫頭果然是欠修理了。

調查兵團看似〝一無所獲〞的低著頭回到了壁內,但只有少數的高層低垂著的腦袋中飛快的運轉著可疑名單和可信任的名單。

艾爾文蔚藍的雙眸中凝著一抹冷光,目前看來芮妮和冰炎他們都算是可以信任的同伴,雖然收穫這樣的戰力令人感到開心,但同時得知敵人不再只是巨人,還有一個奇怪的什麼鬼族的東西,這個消息就足夠讓他皺起眉開始思考接下來壁外調查的探查方式與方向。真的要說,單純的巨人不可怕,他們在怎麼樣都有利威爾這把無堅不摧的利刃在;單純的鬼族也不需畏懼,芮妮他們顯然很有辦法可以處理,暫時還不構成立即性威脅人類存亡的可能,但他心中一直沉甸甸的難以釋懷的,是這兩者之間的關聯。

看似沒有關聯的兩種敵人…若是這之間有著什麼關聯甚至是類似於合作的關係的話,那勢必會麻煩許多。

至於可以信任的人…老實說就像剛剛利威爾那小倆口剛才的猜測一樣,新兵將會是他們的重點觀察對象,畢竟單論他們這次遇到的女巨人而言,若他想要以人形在壁外活動,立體機動就會是必須品,但這東西可不是隨隨便便一個平民就會使用的,他一定是受過訓練的士兵,不管他是哪個兵團。至於女巨人的真身不是人類而是芮妮他們所說的變異鬼族這個可能其實艾爾文也不是沒想過,只是芮妮他們已經斬釘截鐵地告訴他,若對方是鬼族,他們一定會知道…雖然不知道他們是靠什麼辨別鬼族的,但現階段似乎也只能相信他們了。

艾爾文的視線略帶不信任的掃向芮妮,老實說芮妮若不是跟利威爾有著情侶的這層關係,他其實很難相信她…鬼族什麼的都只是聽他們的一面之言便要他們全部相信,對於一個領導著整個兵團的團長而言其實是一件很難的事。要不是芮妮看上去真的很在乎利威爾,他想…他大概是不會信任芮妮的。

芮妮敏感的感覺到了艾爾文的視線,轉頭大方地看向了對方,她也知道要艾爾文完全聽信他們的話很難,那怕他們說的都是事實又如何?艾爾文今天能走到團長這個位置本就是靠著一步一步精密計算,不管是向上爬還是帶領著調查兵團到壁外調查都是,他心思縝密,想也知道不可能完全消除對他們的戒心。嘖…這時候要是有賽塔這種讓人一見就忍不住想親近的白精靈在該有多好?超容易得到信任的!你說精靈的話我們這邊不是有一個精靈王子在?難道不夠??喔不!拜託!!姑且不論冰炎老是繃著一張臭臉外加混了一半的獸王族血統,那股讓人忍不住想親近的精靈血統比起賽塔稀薄了許多,那怕冰炎今天是血統純正的冰牙王子好了!冰牙精靈天生就冷冰冰的,雖然同樣是精靈…可那股親切感…真的差距很大阿…

對艾爾文而言,不管是鬼族還是他們本身,估計都是怪力亂神的類別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7#
發表於 2020-9-23 14:44:2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更新拉!!!
好久沒看了趕緊從頭重看一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8#
發表於 2020-9-29 08:41: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終於更新了!太久沒看,要重看了說。更新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9#
發表於 2020-10-10 18:00:12 | 只看該作者
原來利威爾還喜歡冰炎!?那這部同人文是不是要發展成三角戀了呢...... (被打

(系統提示:來自深淵的兵長正注視著你。)

咳咳,那我長話短說。

耶曉大大又更文啦咦竟然是看靈感君唉呀趕快把她綁起來不讓走不然我不知道下一次又是什麼時候追文了啊啊啊啊

以上XD

點評

事實證明下一次更文讓你們等了快一年 QQ 曉曉對不起大家...  發表於 2021-8-4 19: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0#
 樓主| 發表於 2021-8-4 19:32: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21-8-4 19:34 編輯

回到壁內後,芮妮抽空來到了新界這邊的公會總部,公會故意把總部放在了羅塞之牆內、前往托洛斯特區的內牆門邊,這個位置其實非常的關鍵,可以說是一道最後的保護符咒。畢竟對於壁內的人們而言,一旦羅塞之牆的內牆被攻破,就等於人類滅亡了…公會把總部建設於此的用意想來也不難理解,只是不知道他們是用什麼方式取得了那麼一大片的土地,畢竟在新界這邊公會可沒辦法像在守世界那樣吃得開來。

算了不管他,反正公會最擅長這些奇奇怪怪的對外交涉了。

總部內透著一股井然有序的嚴肅氣氛,但總部裡的袍級們在看到芮妮的時候還是都禮貌的微笑著打了招呼,公會的人對自家人都還是很親切的。

「洛安。」芮妮直搗黃龍,殺到了新界負責人之一的洛安面前:「聊聊?」

「當然。」洛安似乎剛好也有事想跟芮妮討論,也就順勢讓芮妮進到了討論室內。

「我想跟你討論一下這邊的鬼族蹤跡,你有收到什麼新的消息嗎?」

洛安拿出幾分資料遞給芮妮,嘴裡同時說道:「鬼族的部分,情報班最近依照你之前給的訊息,已經在朝貴族和王族的方向特別探查,目前只有收到部分訊息,還沒有全數探查完…另外我想你也知道貴族和憲兵的關係頗為密切,所以情報班那邊似乎又撥了一批人過去探查憲兵。」

芮妮挑眉,翻了翻薄薄幾張紙的資料:「憲兵嗎?我對他們的印象不深,也沒有深交…但他們似乎個體能力差異頗大。既然是只有訓練兵團的前十名才可以加入的兵團,理當是所有兵團理能力最強盛的才對,但不知道是內地太舒服所以疏於訓練獲釋後門真的開太多了,總覺得憲兵的能力參差不齊,之前住在地下街的時候就發現了,有些憲兵的能力甚至差到地下街裡稍微有些能力的人都可以撂倒。」

「你知道還有一個『中央第一憲兵團』的存在嗎?」

「什麼東西?沒聽過。」芮妮皺眉,直覺告訴她這可不是什麼好玩的組織。

「情報班目前的資料探查結果顯示這個組織和壁內的特殊文化等的形成有一定的影響…他們的形容是,就像原世界的明朝錦衣衛、東廠那樣的存在,他們似乎在掩飾著什麼秘密,為了這個秘密他們可做了不少事情。」

「錦衣衛?東廠太監?」芮妮古怪的皺眉,這兩個名詞可不是什麼光明威武的形容詞阿:「保守的秘密阿…這個比較吸引人呢。」

洛安慫恿:「恩,你要去看看?」

芮妮撇過頭:「不要,那種東西感覺就很麻煩,適合情報班去探查,他們最喜歡挖這種組織的秘密了,我就不去攪和了,會壞了情報班的興致的。」

人家情報班估計網子都撒好、撒遍了,她進去攪和什麼?沒事壞了人家的遊玩興致被記恨就不好了。要知道在守世界,寧願惹到黑袍被對方追殺都不要隨便惹到紅袍,被揭老底什麼的可不會比較好受。

「對了,如果情報班還有餘力的話…可以讓他們順便調查看看牆壁裡面嗎?」

「牆壁裡面?」洛安皺了下眉:「牆壁裡面怎麼了嗎?」

「小漾漾和他帶著的那個夜妖精說上次經過牆壁時有聽到一些聲音,但經過的太快,他們來不及辨認對方。」芮妮隨手拉了把椅子坐下,語氣嚴肅了許多:「我和冰炎並沒有特別注意到牆壁裡有東西,我們翻過牆壁很多次。」

按照常理,依照她和冰炎的能力,能讓他們在牆壁上攀爬多次卻從來沒有感覺到裏頭有東西、有聲音並不容易,除非他們身上帶著極為強大的隱匿咒術。可是…這次他們反常的主動和漾漾他們進行對話,而他們卻依然沒有感覺到對方的存在,這究竟是他們太過遲鈍還是…牆壁裡的東西只想讓黑暗種族感覺到?又或者…是有什麼契機或是有誰…喚醒了壁內原本沉睡的東西?

如果是後者…那恐怕潛伏在他們身邊的,不光是他們之前掃蕩掉的那些鬼族。

「我懂了,我回頭會和情報班討論這個問題。」洛安神色也有些凝重,顯然他也沒有感受到牆壁內有東西這件事:「褚同學最近有空嗎?」

「冰炎說他有空會和小漾漾一起過來一趟。」芮妮站起身:「我也得回調查兵團去啦,他們今天有個會議要開,我看能不能從那邊得到點消息,再聯絡。」

洛安點點頭:「我就不送你了,路上小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