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玄鈴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芸兒芸兒天上飄 ┌八十五┐(11/19)

[複製鏈接]
311#
發表於 2017-7-4 22:30:41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嘛......我猜......男的?
還有鈴羽,這部門的人名字感覺有點難念啊......?

看到芸發現拉基的紅袍身分那段就感覺有點像萊恩發現千冬歲是紅袍時差不多......?((有點繞口令了##
然後芸在生活中還有一個更容易找死的地方啊~
就是當冰炎和誠的夾心餅乾嘛~((包準死的最快最不留痕跡XD

好啦,是真的挺想你......的文
這次更新有點慢啊......不過看在文長不少的面上就這樣了吧~
唯還是期待下一篇唷~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2#
 樓主| 發表於 2017-7-6 17:50:41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7-7-4 22:30
頭香~
嘛......我猜......男的?
還有鈴羽,這部門的人名字感覺有點難念啊......?

這個部門的人來頭都不小哦(爆笑)
集體紅袍的弱點......被搭檔發現秘密(?)
對欸,原來這是芸兒芸兒找死錄嗎?(被雷劈)

自從上了高中後,更文速度就整個(嗶──)
不過真心感謝唯初常常出現留言!!!
大大們的留言都是鈴羽寫文的動力O︿O!

點評

那~下次更文之後要記得用短消提醒我啊~^^ 不然我會錯過的,知道了嗎?:)  發表於 2017-7-6 18: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3#
發表於 2017-9-3 12:48: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久不見....複習了一下前面,一次看完真爽快,求更新~!!XD

點評

真的好久不見!!!果然一次看完總是有種莫名的爽感(?)  發表於 2017-9-4 23: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4#
發表於 2017-9-14 11:20: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嘿嘿,大大好久不見啦~雖然你可能對我沒印象或忘記我了,提醒一下我是那個初四初六都威脅過你的淺夏呦(危笑)某夏回來啦~

點評

淺夏回來了^O^好久不見嗚嗚嗚我真的好久沒用電腦了(跪地) 一直把靈感放著然後...還是沒時間用只能乖乖拚學業QAQ PS:鈴羽還記得淺夏哦!  發表於 2017-9-24 15: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5#
發表於 2017-10-15 22:35:24 | 只看該作者
安安大大

我是新讀者呦~~

你的文章很好看喔

很期待芸芸之後跟冰炎學長相處的時候喔

是說什麼時候會更文呢?

很期待後續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6#
發表於 2018-1-7 16:04:56 | 只看該作者
期待下一篇!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7#
發表於 2018-1-25 16:44:07 | 只看該作者
玲羽、玲羽!
好久不見~~
學測加油喔!
要考出不會令自己失望的成績!

坐等玲羽回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8#
 樓主| 發表於 2018-2-2 20:30: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8-2-6 01:23 編輯

  第六十四章 驚險!打雜人員斃了紫袍!


  在確立加入空間法術班後,我還多花了一天來了解整體的工作內容和資料擺設之有的沒有大量資訊。


  結果我錯過了千冬歲和萊恩的比賽嗚嗚嗚……我不想被千冬歲算帳……


  根據凝炚『哥』的說法,我們空間法術班總共4個人,但每個人卻必須改一又三分之一的公文。


  「當然是因為狔弦不會改公文啊!」凝炚哥無奈的聳聳肩,「他改完的公文往往會被其他部門的人抗議有改跟沒改一樣,所以久而久之就變成我和芰羏得要幫忙分擔狔弦的工作,不過現在多了小芸兒應該會輕鬆一點。」


  「……還真看不出來芰羏會是個乖乖改公文的人啊!」


  「呵呵!他如果不乖乖改公文的話我就……唔、抱歉,我剛剛有些失禮了。」


  原、原來是腹黑嗎?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掩嘴一笑的凝炚,有些感嘆、這世界腹黑真多啊。


  「小芸兒。」


  「啊?」


  「妳不用回去看比賽嗎?畢竟妳昨天已經翹一天了唷。」凝炚此時俏皮地眨了眨眼,看起來有些不懷好意……幻覺嗎?


  「痾……應該沒有關係吧?」畢竟自己只是個搬運工……不用每一場比賽都到應該沒關係。


  「哦~但我昨天看見妳手機裡的簡訊,誠學長要妳把各校的情報搞到手,他們今天上場前要驗收,妳情報找齊了嗎?」


  咦?


  「什、什麼各校情報?」我忽然背脊有些發冷,「凝炚哥你開玩笑地吧好好笑……嗚嗚嗚嗚嗚……」


  「孩子妳加油。」凝炚哥勾起淡淡的笑容,「我去改公文了。」


  在誠學長這個大如山的壓力逼迫下,我立刻前往尋找拉基之旅,試圖讓對方幫忙。


  「妳也太誇張了!就算現在把情報給妳,妳背得起來嗎?!」


  「總之先讓我看一看啦總比腦子裡什麼東西都沒有好!」不然我等等一定會被誠學長修理到連腦漿都沒了!


  拉基無比無奈地陪我在觀眾席看咱隊伍的比賽,順便幫我複習我已經看了兩個小時的隊伍情報。


  「就跟妳說明風是戰鬥學院!妳還給我回答法術!」


  「啊啊啊我錯了──!」我抱著頭努力減少拉基暴頭的傷害……我的腦漿好像今天噴定了完蛋……


  『各位現場觀眾大家好,歡迎各位來到第二階段淘汰賽的現場,我是播報員軒霓,今日九點開始共同時兩場比賽,Atlantis學院第二代表隊與明風學院第一代表隊將在第一會場、水舞台展開競技,而同時此階段第二會場、風舞台將有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與七陵學院展開競技,而獲勝的一隊將在下午繼續淘汰賽,明日最後一場將底定第一次大賽的得勝者,請各位觀眾敬請期待。』


  打斷了拉基不人道教育的是競技賽主持人軒霓。


  在一陣歡呼聲過後我們學校和明風的選手都上場了。


  從我們休息室從出兩個人,正是冰炎學長和誠學長。


  「哇哦,明風的人真可憐。」我在心中為敵人默哀三秒,接著準備看好戲。


  「怎麼說?」


  「唔……打個比方好了,你有被兩個人型轟炸機扁過嗎?而且這種機種完全不會手下留情,只會不顧旁人的轟,沒轟到會更生氣然後追著轟。」


  「什麼鬼東西……」


  「嘛、你等著看。」我聳聳肩,接著翹腳等著看好戲。


  但好戲才上演兩分鐘,冰炎學長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從高處摔下去,在千鈞一髮之際被誠學長扛回休息室。


  『Atlantis學院方面似乎出了問題……』


  接著場中的誠學長舉起手,「Atlantis學院代表隊要求暫停。」


  『大會通過,可暫停三分鐘,請兩隊參賽者回到休息區。』


  「奇怪……發生了什麼事?」拉基狐疑地瞇起眼,「是中暗招嗎?」


  「暗招?」我錯愕地看著拉基,「你怎麼知道是暗招?」


  「看冰炎殿下的樣子不像是在場上受的傷,而是像忽然有什麼東西中斷了他的意識。」拉基慢條斯理的分析,「算了,暫停時間也到了,看他們怎麼說。」


  在軒霓的催促下,誠學長竟然拉著一臉慘白的褚冥漾走出休息室,「我們要更換選手。」


  「見鬼!怎麼會是褚冥漾?!」我驚愕地站起身,發現周遭的人都露出了和我差不多的表情。


  比賽重新開始後,誠學長一臉嚴肅的向發抖的褚冥漾說些什麼。


  接著他一人挑上了明風的黑袍和紫袍。


  但明風的黑袍袍服並不是穿假的,一時半刻要打敗他還是挺困難的。


  後來褚冥漾被拖進結界中,我們什麼都無從得知……


  「欸,別露出這種表情,活像褚冥漾一起掛了。」


  「我哪有!我這是擔心!」


  「嘖,我們學校的學生很耐打,死了也可以復活,你要擔心什麼?衣服破了補不回來嗎?」


  「才不是那個!」而是我讓褚冥漾一定要提防的明風選手竟然被拖進結界中。


  接著,誠學長一把將咒術打進明風的黑袍身體中,闖入結界。


  頓時場上一片寂靜,所有人都屏氣凝神的看著結界,就是等著勝利者的出現。


  最先從結界出來的是背著默罕狄兒的褚冥漾,而遍體麟傷的誠學長正和明風的紫袍對峙。


  在兩方僵持不下之際,情況再度生變。


  本來很認真盯著誠學長的紫袍滕覺下一秒就被一槍爆頭。


  而一槍爆了紫袍的竟然是我心心念念擔心被送去復活的褚冥漾……


  接著剛剛還很威的褚冥漾下一秒就昏了過去。


  『這一場是Atlantis學院第二代表隊取得勝利!』


  場中的誠學長毫無偏差的看向我,接著開口說了幾句話後就被醫療班強制拖下場。


  「如何?妳學長說了什麼?」拉基站起身伸了個懶腰。


  「他要我去醫療班找他報到……」


  「阿拉,肯定是準備打爆妳。」


  「為什麼啊?!」


  「可能是因為……」拉基頗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他在場上打得要死要活,妳在觀眾裡看著他打得要死要活吧。」


  ……這理由好合理我開始害怕了。



2018/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9#
發表於 2018-2-2 21:46: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冰☆祈願 於 2018-2-2 21:50 編輯

漾漾都發威了芸芸妳還在做什麼呢
芸:你是要我一個搬運工做什麼!(被揍

歡迎大大回來,學測辛苦了(想當年我的學測啊......

點評

好久不見的感覺QAQ 芸芸表示:我真的是什麼都沒做也會被誠學長劈成兩半。 誠:妳連褚學弟都不如,變成兩半好了。 大概就是這種模式了(爆笑)  發表於 2018-2-2 22: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320#
發表於 2018-2-3 16:47: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