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玄鈴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芸兒芸兒天上飄 ┌八十五┐(11/19)

[複製鏈接]
301#
發表於 2017-3-14 19:36: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玉兔琉璃 發表於 2017-3-14 19:11
那琉璃就不客氣了。

芸芸身高大概多少?

大概畫了一下,順帶一問,芸芸的穿衣風格。
這邊畫的是格子襯衫+牛仔褲,鞋子是打算配上球鞋的,以中性為設定一般都是這種風格,如果有其他設定要更改也方便。
髮型的話……大概就是瀏海棋靈王塔矢亮+前髮魔劣千代田花音的感覺,前面頭髮有點飄逸我還蠻喜歡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點評

哇啊啊萌到鈴羽了O_O看芸芸帥氣的pose!  發表於 2017-5-27 20: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2#
 樓主| 發表於 2017-3-17 21:05:20 | 只看該作者
霧貓 發表於 2017-3-8 20:08
太棒了!!!!!!鈴羽終於更新了!!!!!!(歡呼~
有想過要要不要催更,不過.......飄懶得打字~~(你滾!
那位拉基實 ...

飄出現了><
鈴羽這段時間一直被各式各樣的新番給吸走XD
拉基的戲份應該會慢慢多起來ww給芸芸個搭檔ww
其實超感謝飄的不離不棄(QAQ)

點評

喔喔喔!推薦一下?飄下禮拜段考 求糧~~  發表於 2017-3-17 23: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3#
發表於 2017-4-18 20:28: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風無情 於 2017-4-18 20:29 編輯

鈴羽抱歉哦......現在才回來
之前為了忙考大學的事情一直都沒空,現在閒下來可以一直追文文了~~~
有空也要來看唯的文唷~~~

話說......那位拉基是因為愛慕芸芸嗎...?...((看起來、彷彿、似乎、好像
誠學長和冰炎學長還真是水火不容哪......倒楣的一定就是芸這個夾心餅乾了XDD
還有、打雜的和搬運工怎麼有種同病相憐的淡淡的哀桑XDD

鈴羽要加油唷~~~
等你的下一篇~~~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4#
發表於 2017-4-20 19:38:04 | 只看該作者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電話的鈴聲響起,
你接起電話,耳邊卻只傳來空洞的風聲,以及一道若有若無,頗為哀戚的聲音:
「鈴.......羽.......你....你...............................................快更...新......快.....更新
..........快更新........快、更、新!!!!」

點評

同學,這有點像在演鬼片哪~XDD By唯初  發表於 2017-4-20 23: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5#
 樓主| 發表於 2017-5-27 20:33:03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7-4-18 20:28
鈴羽抱歉哦......現在才回來
之前為了忙考大學的事情一直都沒空,現在閒下來可以一直追文文了~~~
有空也要 ...

唯初!!!好久不見啊啊啊
原來唯初在忙大學的事啊O_O
明年換鈴羽要忙大學的事了XD
拉基喜歡冰炎學長哦(爆笑)
冰炎學長和誠大概是最危險的冤家了,所以我們只能請芸芸保重囉(芸;......)
其實同病相憐的工作是為了拉近芸芸和漾漾的距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6#
 樓主| 發表於 2017-5-27 20:33:42 | 只看該作者
霧貓 發表於 2017-4-20 19:38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電話的鈴聲響起,
你接起電話,耳邊卻只傳來空洞的風聲,以及一道若有若 ...

對對對對對不起QAQ
鈴羽還在奮鬥英文QAQ
聽說英文又被當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7#
發表於 2017-6-11 20:53:0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啥時要更文呀?
我等超久了!
我超期待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8#
 樓主| 發表於 2017-7-4 01:32:44 | 只看該作者
  第六十三章 空間法術班


  我震驚的看著冰炎學長用手把××從褚冥漾的肩膀上抓下來,接著踩扁。


  「看來情報都被帶走了。」誠學長環著手冷笑,「褚學弟,你剛剛遇到了誰?」


  褚冥漾有些惶恐的說出事情經過,而我則是陷入思緒中。


  又是明風?明風這次究竟在搞些什麼啊……


  我一邊聽冰炎學長他們挖坑給褚冥漾跳,一邊觀賞拉基傳來的比賽影片,越看汗冒的越多。


  等等等等等!我說啊……不覺得滕覺的武器很眼熟啊!不就是成功幹掉我的黑針嗎!!!


  大會在上,快去把他揪出來啊!!!


  可能是我的表情很不對勁吧,一群在詢問冰炎學長身家的人竟然全轉過來看我了。


  「芸,發生了什麼事嗎?」誠學長皺著眉詢問。


  「……暫時應該沒有什麼事。」就如同我先前跟冰炎學長說的,忽然就指著別人喊鬼王高手的自己,大概很快就被醫療班抓去精神科鑑定了。


  所有人都對我露出了懷疑的眼神,不過也很體貼地沒有追問,將話題繞回將褚冥漾申請為相關人員的事。


  「那麼有人反對褚學弟成為相關人員嗎?」誠學長笑笑地問,他非常自然的無視褚冥樣舉起的手,決定了褚冥漾的悲慘命運。


  我遲疑地看了誠學長一眼。


  安地爾這次是衝著褚冥漾來的……同樣參加了大賽競技,真的不要緊嗎?


  接著我們就散會了。


  解散後我急忙地跑去拉基的宿舍。


  我想問問拉基的意見。


  當時的自己根本忘了對方在房裡可能在做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


  我忘了敲門就推開對方的門。


  拉基正在一邊講電話一邊換衣服。


  他正在一邊講電話一邊換上紅袍。


  「對……雪野千冬歲,你現在是在懷疑我的辦事能力嗎?」拉基冷哼了聲,「那麼懷疑,以後藥師寺夏碎的情報就別來問我!你……」


  拉基錯愕地看著我,然後對方低聲跟千冬歲說了幾句話後就急忙掛斷電話。


  好極了,我應該要先驚訝拉基是紅袍還是千冬歲的小秘密呢?


  糟糕,我比較好奇後者欸……


  「妳聽多久了?」拉基迅速的把我拉進房裡,接著關上門,「你這女人怎麼進別人房間不敲門啊!」


  「……那你為什麼換衣服不鎖門啊?」我木訥的反問,「算了,我是來給你答覆的。」


  「我們當搭檔吧。」





  拉基興奮地拉著我前往公會登記搭檔,接著又自告奮勇的帶我去『公會特殊空間法術部門』報到。


  真心覺得這工作地點的名字真夠長的。


  該不會以後我要出示證明,就必須一臉木然地說『我是公會特殊空間法術部門的芸』……


  也太累!


  還沒開始工作就先窒息了!


  我默默下定決心絕對不要那麼蠢。


  當我推開大門時,我看見一個中年大叔、一個美人以及一個看起來頗頹廢,正趴在桌面上睡覺的人。


  「那個……我是新來的空間法術術士。」我乾笑著走進辦公室,下一秒,我發現自己出現在天花板上。


  那個美人笑笑的對著我開口,「小妹妹,我們辦公室的生存法則就是『弱肉強食』,不想有個悲慘的未來的話,有兩條路。」


  他(或是她?)伸出了兩根修長的手指晃了晃,「一、變得比我們強;二、趕快想辦法調職。」


  我不信邪的踏出第二步,然後我出現在中年男子身後。


  「俺說啊……這麼弱的小鬼應該很快就會跳走了吧?」中年男子撓了撓蓬鬆的大鬍子,「你看著小鬼也不吭聲了……%@$#&@^」


  「老大你罵髒話!」美人站起身一手摀著嘴,驚訝地指著中年男子,「咦咦咦咦咦弦弦你看啦!BOSS被挾持了!」


  那個頹廢男子睡眼惺忪抬起頭,金色的短髮披在他的肩上,一整個就是很漂亮。


  「……妳誰?」


  「新來的空間術士。」


  「哦,所以直接幹掉我們BOSS當老大嗎,真有種。」金髮男子給了我一個拇指,「所以我們以後聽小妹妹的嗎?」


  「不是呢。」美人掩唇一笑,「是叫你起來審核,我屬於沒有意見派,你們同意她進來我就不會反對。」


  「哦……那我同意好了……那我繼續補眠了……」


  我眼角抽搐的看著眼前的兩人,也太隨便了吧!


  「小不點,妳什麼時候要放開俺的鬍子?」


  「啊!抱歉,忘了放開。」我聳聳肩放開手中的鬍子,並把彌契爾收起。


  「那麼妳就加入吧,真是的,最近的小鬼越來越暴躁了。」中年男子又撓了撓他的鬍子,「俺叫芰羏,在過去的文字中有避邪之意,是古老種族的分支。」


  「然後那邊那個頹廢金毛叫做狔弦,種族是精靈……古老血脈的精靈。」芰羏避開了我詭異的眼神,「狔弦有生機之意。」


  「接著那邊那位美人胚子叫做凝炚,種族不明,不過是白血種族。」


  「別一副我很難介紹的樣子!」凝炚氣呼呼地說,「凝炚兩字有團圓之意,歡迎啊,芸兒。」


  「咦?妳知道我?」我愣愣地發問。


  「知道啊,小芸兒妳還挺有名的。」凝炚思考的半晌,「在找死方面。」


  「等等等等等,我什麼時候找死了?」


  「有啊,跑去單挑鬼王、在大賽競技時一個人亂跑、加入公會……」凝炚笑笑地說,「我還以為原世界的人巴不得離危險越遠越好。」


  糟糕……被凝炚這麼一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找死。


  「對了,小芸兒要不要來猜猜我的性別呢?」凝炚俏皮地眨眨眼。


※※※※※


  這裡是鈴羽久違的更新~


  大家有想鈴羽嗎QQ


  鈴羽超想電腦和大家的!!!


  終於暑假了(已倒)


  大家要不要一起猜猜凝炚的性別呢︶U︶


  不過猜對沒獎就是了欸嘿>uO


  2017/7/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9#
發表於 2017-7-4 22:30:41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嘛......我猜......男的?
還有鈴羽,這部門的人名字感覺有點難念啊......?

看到芸發現拉基的紅袍身分那段就感覺有點像萊恩發現千冬歲是紅袍時差不多......?((有點繞口令了##
然後芸在生活中還有一個更容易找死的地方啊~
就是當冰炎和誠的夾心餅乾嘛~((包準死的最快最不留痕跡XD

好啦,是真的挺想你......的文
這次更新有點慢啊......不過看在文長不少的面上就這樣了吧~
唯還是期待下一篇唷~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0#
 樓主| 發表於 2017-7-6 17:50:41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7-7-4 22:30
頭香~
嘛......我猜......男的?
還有鈴羽,這部門的人名字感覺有點難念啊......?

這個部門的人來頭都不小哦(爆笑)
集體紅袍的弱點......被搭檔發現秘密(?)
對欸,原來這是芸兒芸兒找死錄嗎?(被雷劈)

自從上了高中後,更文速度就整個(嗶──)
不過真心感謝唯初常常出現留言!!!
大大們的留言都是鈴羽寫文的動力O︿O!

點評

那~下次更文之後要記得用短消提醒我啊~^^ 不然我會錯過的,知道了嗎?:)  發表於 2017-7-6 18: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