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日月星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學園祭】(完)番外(三)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6-3-30 10:16:28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跟漾漾他們打的是冰炎學長嗎?
還有指揮同學們作戰的是谁?
好看期待下一篇是輸還是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6-3-30 16:54:10 | 只看該作者
如果跟冰炎打樣樣要做好會滅團的心理準備
除非某位同學的幸運等級可以讓冰炎頭痛才能夠避免滅團的未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6-3-30 17:10:04 | 只看該作者
新读者哟~
[看向一身斗篷的......奇怪?我怎麼可以感覺的出來你在瞪我呢?而且這令人毛骨悚然的熟悉感是什麼啊啊啊啊啊!]
那人应该是学长对吧对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樓主| 發表於 2016-4-4 22:19:21 | 只看該作者
光明時刻 發表於 2016-3-30 10:16
頭香
跟漾漾他們打的是冰炎學長嗎?
還有指揮同學們作戰的是谁?

恭喜大大頭香~~(撒花
指揮同學們作戰的是漾漾喔~~
至於是不是冰炎學長...咳
某月就先不透露啦(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樓主| 發表於 2016-4-4 22:24:30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6-3-30 16:54
如果跟冰炎打樣樣要做好會滅團的心理準備
除非某位同學的幸運等級可以讓冰炎頭痛才能夠避免滅團的未來 ...

咳......那可要很幸運吶~~
但要是真的跟漾漾打
冰炎一定還是免不了頭痛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樓主| 發表於 2016-4-4 22:28:09 | 只看該作者
花心大少 發表於 2016-3-30 17:10
新读者哟~
[看向一身斗篷的......奇怪?我怎麼可以感覺的出來你在瞪我呢?而且這令人毛骨悚然的熟悉感是什 ...

捕獲野生新讀者www(你滾
大大你好呦~~
咳...某月也不多說囉~請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樓主| 發表於 2016-4-8 22:59:20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二章


  「要來了!」見法術比不過人海戰術,乾脆直接揮舞黑槍衝了過來。

  「米納斯!」幾顆深藍色的子彈射出。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攻擊者見識妳的鋒利。」娜可莉也叫出了自己的兵器,一把古銅色,帶有淡淡銹斑的三叉戟。

  我朝對方正面開了一槍,巨大水流奔向他,他不閃也不躲「風之歌,水與水連波動,貳肆水刃舞。」正面接下我的攻擊。

  「妮絲特,驟水狂波!」人魚放出攻擊,他直接揮出一手,用強大的炎抵消掉水波。

  黑袍果然都不是人!

  「月光之音,雨落之意,我是你的主人,你服從我命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妳隱藏暴雨後的光之面容。月響逆雨,重現望月。」

  雨傘被光包圍,形狀改變,變成……一把紙傘。

  不是還是傘!

  「不一樣喔~現在她不只是水屬性,還有光屬性喔!逆雨,曉光流葬」

  一道激光和一道水流交合,然後分解為數條光水融合的巨龍。

  「鳴雷之神,西方天空狂吼,秋之王者天雷動,雷爆之技!」身穿斗篷的他沒有半點猶豫,放出妖精的擊技反擊。

  雷水相碰,爆起了碩大水花。

  從水花中衝出來的,是無數的雷電。

  「土之牆,鎮守之詩歌,敬啟邪事止去而衛守降臨。」我趕快唸出一段天使的土之詩歌,土牆架起,抵掉了雷電,但土牆也碎裂。

  「那傢伙強的太誇張了吧…」某隻兔子如是說。

  嘖......

  水花散去,卻不見對方的蹤影。

*

  「米納斯,找得到嗎?」

  身旁浮現一團水霧,米納斯半人半蛇的曼妙身軀從水霧中出現,美麗的臉龐充滿不滿『請主人您更加的信任我的實力。』說著,她揮手擾動了一些氣泡,漸漸的溢散在水中。

  「誒~好厲害呦!」愛麗絲過來湊熱鬧。

  不久,水霧重聚『沒有感覺到他的氣息,但在您的下方有一個極強的空間隔絕法術。』

  我看向那邊,沒有任何東西。

    腦中閃過的是記憶中的某句話『被你找到我就不是黑袍了。』

  感覺到自己被發現了,對方乾脆放掉法術,用一種極快的速度衝了過來。

  「衛禹!」

  左右兩邊飛來的銅盤沒讓他停下腳步,騰出一隻手抓住其中一個,直接捏爆,然後用黑槍槍尖次穿同樣黑色的銅盤。

  「我們幹嘛一群人躲在這裡,直接用人海圍他不就好了?」

  咳...我說這位同學,請你動動你的腦好嗎?

  「冥漾,對手很強欸,我想先別讓他們衝動比較好吧?」衛禹說。

  我當然知道啊啊啊!但你沒看已經來不及阻止了嗎?嗯?

  「上啊!!!!」那個沒腦子的笨蛋和另一群同樣無腦的傢伙已經衝上前去了。

  呼...我忍...

  嗯?你問我忍什麼?當然是忍著沒拿米納斯轟人啊啊啊!

  旁邊的一人魚一月兔一皆捂額嘆息。

  不到五秒後,我見識了兩件事情,一個叫實力差距,另一個叫不自量力。

  「海王之聲,海神之力,我是妳的主人,妳服從我命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妳隱藏水幕後的海之面容。妮絲特,重現海冥。」

  娜可莉手上的三叉戟聚集了海水,古銅色的戟身漸漸轉換為燦金色,還外加伸長、變大。

  「妮絲特,海神氣息!」

  純粹的水組成了一個巨大的身影,揮拳打向身穿斗篷的他。

  「海神波賽頓,本來是這把三叉戟的主人,所以她的體內潛藏了海神原本的一些力量」娜可莉開始解說「現在整座水域都歸她管,因為妮絲特是海神的孩子喔~」

  這是什麼開掛的技能啊啊啊!

  但那些黑袍各個見人打人、見鬼打鬼,搞不好連神都可以打給你看,神的孩子算什麼!

  顯然知道我們掌控了地利,他一腳踢開某位很有氣勢說要用人海戰術的仁兄,接著,他抬手,冰凍了水人的一半身體。

  眼見巨大水人就要撐不住,衛禹扔出了一對銅盤,然後抓出一大把爆符,灑出,一個又一個的銅盤相繼飛向對方。

  甩出華麗的槍術劈開爆符銅盤,那動作之流暢,讓我差點忍不住拍手叫好。

  不過...衛禹這次丟的不是普通的銅盤,上面施加了我、娜可莉和愛麗絲手中三把水屬性王族兵器的法術,讓每個銅盤與水分子同步,也就是說,那些銅盤現在等同是一個個巨大的水滴。

  換言之,現在那些銅盤是我們三個在操控的!

  當第一個銅盤閃過對方的長槍時他就發覺到不對勁,於是向後避開。

  但...那又如何?

  一個銅盤冷不防的從對方背後集中。

  無法閃避。

  所有人都這麼想。

  銅盤就這麼砸上他的身體,然後激起巨大水花......。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6-4-10 12:14:43 | 只看該作者
衛禹這麼快也要變成火星人了嗎!?是鬼啊!他是學長的遠親嗎!?學習能力真高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樓主| 發表於 2016-4-23 23:49:41 | 只看該作者
森海雅 發表於 2016-4-10 12:14
衛禹這麼快也要變成火星人了嗎!?是鬼啊!他是學長的遠親嗎!?學習能力真高啊! ...

真的!!!
不能小看衛禹啊!這種學習能力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6-4-24 10:14:0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期待後續啊!!什麼時候要更新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