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日月星晨

[同人文] 特傳【學園祭】(完)番外(三)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6-7-23 17:10: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殞月落 發表於 2016-7-19 11:31
結果幸運同學果然還是來了......
漾漾勸阻無效XDD

衛禹完全講不聽的XD
沒關係幸運的同學擁有超強學習力
來學園也不要緊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8 22:01:36 | 顯示全部樓層
番外(ㄧ)


  黑暗的場地由各式空間組成,領域、幻術,充斥著場內各個角落。

  零星看的見人影,但彼此間,卻無人交談。

  『各位同學請注意,第三百一十三位來賓等級—「紫袍」』廣播的聲響劃破「幻」組題內的寧靜。

  基本上,在這組題內的大家都算輕鬆。

  畢竟鮮少有人能到達幻主題的中心,要不被幻術迷惑,要不被空間困住。

  不過此時,我卻彎起玩味的笑容。

  手環在黑暗的空間閃爍,顯得更為明亮,呵...紫袍嗎?我倒要看看你有什麼能耐......

*

  「你是什麼人?」我冷冷的問道。

  來著身著黑色斗篷,帶著全罩式面具,不發一語。

  這個人...對法術很擅長...

  從剛剛開始,他便很巧妙的避過許多「陷阱」,並像悉知空間的規律,毫無阻礙。

  「不說?好吧。」推了推眼鏡,銳利的眼透露出淡淡的煞氣。

  「那麼,就用實力來讓你說話吧。」

  「喂,要開始了。」站在千冬歲身後的三人,不約而同的抽出爆符。

  一個是西洋劍,一個是彎刀,另一個則是匕首。

  而「他」終於有了動作,從過長的袖子裡甩出一把長刀,同樣也是爆符變來的。

  「不願意現透露自己的兵器?呵...算了,反正這邊也是.....」抬起手,雷雲聚集。

  「雷升起,雷與光行穿刺,三七御穿刃!」

  雷聲乍現,五道銀雷化作白色長劍,劃過陰暗的空氣,直直地朝對方劈下。

  閃也不閃,同樣抬起手,身著斗篷的他,似乎在唸著咒語。

  一道土牆驀然升起,擋下了五道雷刃,雷刃插入土牆,然後消失殆盡。

  嗯...?天使的頌歌,加上避雷的咒式?

  呵...好像有點意思。

  「雪野同學啊~現在不是該感嘆的時候吧?」身旁一名白袍女性拍拍我的肩膀。

  「看你好像有什麼打算了,這局,由你指揮吧~」

  「不用您說我也知道,可亞學姐。」我笑。

  「畢竟,只有我才能擔當這個職位。」

  「呦~口氣不小嘛~雪野學弟。」名為可亞的白袍彎起大大的微笑。

  轉了轉手中的西洋劍,「話說你竟然知道我的名字...?唉~算了,情報班總是有一大堆管道...」

  「交給你啦~小學弟~我們會去牽制他的動作,你就趁機找出他的弱點,然後就磅~的一下打倒他吧!」她朝我豎起大拇指。

  「喂!賓薩、羅德,好好的大幹一場吧!」

  獸王族賓薩露出苦笑,另一邊皮膚黝黑,看不太出種族的羅德默默的閉起眼睛,彷彿這已是習以為常。

  「上囉~」可亞吆喝,從脖子上扯下幻武寶石。「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陌生者見識你的鋒利。」

  白銀色西洋劍現出,彷彿一條銀色鋼絲,沉靜而美的致命。

  同時,對方也甩了甩刀,主動朝他們衝了過來。

  可亞迎上前,開始與他對峙,剛剛的開朗彷彿是假象,雙眼透露出無限冰冷。

  「很不可思議吧?明明她平常是那樣瘋癲。」賓薩輕聲的說。

  「正因為她平常不太正經,所以戰鬥才會比他人更加專注吧...?」

  一下下精準的刺擊扎實的刺向斗篷人,卻每每被他的刀法撥開。

  沒錯,是撥開。

  他完全沒有從正面接下任何攻擊,都是借力使力,不時轉動刀面,讓鋒利的劍尖滑過刀鋒,而沒有傷到他一絲一毫。

  不過...雖然刀法純熟,幾乎看不出破綻,這個人擅長的應該不是劍吧?


  「賓薩、羅德,傻愣在那裡幹嘛,來幫忙啊!」可亞爆出怒吼。

  『是,是,來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3-12 15:28:53 | 顯示全部樓層
番外(二)


「舞火之神,南方荒原遽流,夏之初技烽殘動。鳴火之技!」可亞大喊出聲,烈火直擊對方。

  向後一跳,這次千冬歲聽到他的聲音,「月之聲,光與玄耀辰星,七一夜之屏。」黑色屏障隨著話音同落,如黑夜一般,擋下了強勁火焰。

  「哦~真厲害啊~」可亞賊賊的笑道,「不過,那可不是要給你的喔~」

  「沒錯。」火焰突然以一個點為中心,開始聚集起來。那是賓薩的彎刀,現在變得一片赤紅。

  火焰被全數吸盡,賓薩一刀砍碎黑夜屏障,「噬炎,怒龍戰火。」
   
   紅刃揮下,比剛才更強的火焰衝向未露面的他,瞬間,將黑色斗篷吞沒於其中。

  「留風,強風幕界。」羅德將匕首指向那團巨炎,淡綠色的風旋即席捲,緊緊的、完整的包裹住火炎。

  羅德和賓薩互看了一眼,俐落的一個點頭,風之結界的頂端硬生生裂開。

  原本封閉的空間流入大量的空氣,而密閉在其中的火焰在下一瞬間猛烈引爆。

  場上瀰漫著悶熱的焚風,視線因濃密的黑煙而看不清楚。

  『贏了?』賓薩和羅德雙雙來到可亞身邊,異口同聲的問到。

  「估計還沒吧,看他那身手,雖然排不上黑袍等級,在紫袍中也是相當強的,肯定沒這麼簡單。」可亞甩了甩劍,「你覺得呢?雪野學弟?」

  被叫到的千冬歲彷彿沒聽到似的,逕自看著燃燒的黑煙。

  方才感覺到的法術波動,究竟是什麼?

  實力足以凌駕其他紫袍的這個對手,會任憑自己被大法術擊中?

  從一連串的攻防中,千冬歲得到「不可能」這個答案。

  剛剛的法術波動,是由複數法術所結合起來的,這點千冬歲十分肯定。

  但藏於重重術式之下的根法術...是什麼?

  視覺干擾。

  得到這樣的答案後,千冬歲抽出自己的式神符咒。

  三張人型式神微微發光,衝出施術者的手中。

  「......?!」突然察覺了什麼,但聲音出口,卻也晚了一步,「在後面!」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藏匿者見識你的破。」破界弓應聲出現,千冬歲彎弓搭箭,淡綠色的箭矢飛出。

  並非攻擊,只是阻擋,讓可亞三人有時間反應。

  領頭的可亞伸出左手食指,在半空中無聲的畫出光之軌跡,「不善之人的咒言啊,我命令你消失,解!」

  空間出現裂痕,並化成無數碎片,只見他依舊穿著黑斗篷,唯一不一樣的是,上面多了些許焦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7-3-12 17:27:0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23 21:59:28 | 顯示全部樓層
許久沒上...積出了好多文沒看(汗
大大加油阿~支持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27 21:30:4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給了夏碎一個完美的借口揍人...雖然對方不會乖乖挨打就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29 16: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咳...我只能說
好奇心真的會害死一隻貓
別問我哪來的結論.....我也不知道
不過真的好好玩喔
我也好像試試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6-7 21:11:55 | 顯示全部樓層
wnj1122 發表於 2017-3-12 17:27
嗨嗨~~這裡是潔,可亞好強,有些不可置信呢,期待下一篇的激戰w

嗨嗨潔你好(握)
嘿嘿可亞強是因為自身種族的關係喔~下張揭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6-7 21: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森海雅 發表於 2017-5-23 21:59
許久沒上...積出了好多文沒看(汗
大大加油阿~支持大大~

謝謝大大支持~歡迎有空時來看文文
下章稍後附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6-7 21:14:44 | 顯示全部樓層
韓克拉瑪.寒 發表於 2017-5-27 21:30
真是給了夏碎一個完美的借口揍人...雖然對方不會乖乖挨打就是了。

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呀哇哈哈哈哈(這人怪怪的)
千冬歲也不可能下得了手揍人的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