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日月星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學園祭】(完)番外(三)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5-10-17 00:12:24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衛禹的感覺不太像呢...

抱歉我沒把partner全看完不知道是不是原著有不一樣

他應該是面對甚麼都很淡定,然後看到新奇事物會變成好奇寶寶問很多的那種...
好吧,這只是我的一知半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7 18:10:14 | 只看該作者
血兒 發表於 2015-10-17 00:12
我覺得衛禹的感覺不太像呢...

抱歉我沒把partner全看完不知道是不是原著有不一樣

我沒看partner耶
單看特傳感覺衛禹就是個很天真的人
不過謝謝大大提醒喔,下次會注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5-10-18 11:16:18 | 只看該作者
總覺得衛禹這名字好熟悉...
在那本小說有提過啊?
不過看著漾漾的感覺有些感歎了
我:漾漾長大了(感歎 也變壞了
漾:是啊 跟多了火星人 看到衛禹就好像曾經的我
衛:漾漾也就是說現在你已經邁進火星人居住的地方了嗎?
漾:呃...(冰果!你還真猜對了w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8 18:25:34 | 只看該作者
黑雪姬 發表於 2015-10-18 11:16
總覺得衛禹這名字好熟悉...
在那本小說有提過啊?
不過看著漾漾的感覺有些感歎了

我是聽同學說幸運的同學叫衛禹的喔~~
具體書名我也不知道呢.....抱歉......
真的挺感嘆的啊
漾漾長大了(拭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5-10-22 21:47:18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

  教室內的人不多,三三兩兩的陸續到來。

  「早安啊!」歐羅妲在看到我們幾個出現以後,很自然的走過來跟大家打招呼「嗯?這位是......?」顯然也注意到身後的同學,班長發出了疑問。

  「喔!他是我國中時的同學,叫衛禹」說完我回頭看他「衛禹,她是我們班的班長,歐羅妲」
  班長簡單的點頭問好。

  不過......有些人看我的表情好像是在說,妖師很囂張嗎,可以隨便帶人來?撇開視線,不理會他們的瞪視,當然,千冬歲他們也發現了,統一的圍住我跟幸運的同學,不是我要說,當衛禹對上這些視線時完全不怕,真是勇氣可佳啊!

  「人都差不多到了吧......」班長巡視了教室ㄧ圈並拍了拍手「好啦各位,再一小時,就準備開工囉!」

  『喔!!』

  啊哈哈~看來大家的氣勢高昂啊!相信我,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是想陰人加報仇,讓他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別忘了,我們這邊可是有據說消失能力一流的萊恩。

*
  「漾漾~你要不要先帶衛禹去逛逛?剩下一點點,我們搞定就行囉,不過開場前要回來喔!」眨眨眼,喵喵很貼心的說到,我感激地回望她,點點頭,轉開了移動法陣。

  「你們這個學園真的好奇妙喔!」幸運的同學在離開教室後很有感觸的說到。

  「我不是早跟你說過了嗎......」

  「啊哈哈......也是吼~誒?怎麼沒看見你學長?」

  「嗯......學長他......還沒...」話還沒說完便被打斷,我瞇起眼望向前方的轉角......

  哼......又來嗎......?

  「冥漾?怎麼了?」

  「沒事......」我把他拉到自己的身後,敲了敲老頭公,他馬上就在衛禹身上放下了結界。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偷襲者見識你的型』

  甩出米納斯,不慌不忙的看向前方「欸~要圍人就出來啦!我趕時間耶~」

  果然,不用幾秒的時間,幾個人影出現,並且圍住了我們。

  「妖師,你還不滾出我們學園?仗著有那麼多黑袍當靠山,以為我們怕你不成?囂張什麼啊你!」喊出每次被人圍都會聽到的經典台詞。

  「嗐~」嘆了口氣「都聽幾次了,可不可以下次別在說這句話啊!」

  「冥漾!別跟他們槓上啊,對方可是有六個人耶~」幸運的同學十分擔心,但我只是回頭看看他......

  「所以......呢?」我的回答足以讓他死目,更可以讓圍毆的人整個火冒三丈。

  可是,會無聊到圍毆我的人實力也不怎麼高是事實。

  在其他每個人身上補一槍後,我望向前方明顯是老大的人,抬起手,把槍口瞄準他。

  「原原原......原來你ㄧ直都在裝弱!!」

  最近的人真是越來越老梗了,以上是我在聽完他說話的想法。

  沒有回答,我只是笑著。

  還來不急開槍,ㄧ隻很眼熟的獸掌ㄧ擊把人家拍飛。

  我腦中閃過的第一想法是......『拉著衛禹往後跑』!!

  「漾~身為本大爺的僕人,有好玩的事怎麼可以不先通知本大爺呢!?」很可惜,我跑的還是不夠快,五色雞頭一把抓住我。

  等......我不是已經被你硬逼著做你的搭檔了嗎?為啥還是你的僕人啊?不......從一開始就不是好嗎!!
  但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著想,只好陪笑了「啊哈哈~這種雜魚,我來就好啦!你等等還要去應付大角色呢!要保留體力啊!」

  「哈!還是本大爺的僕人懂我!好吧~既然沒好玩的事了,本大爺要繼續行走江湖了」

  「......」衛禹輕輕拉了我的衣角,我對他使了個眼色。

  「那......待會見,西瑞」

  在五色雞頭頭也不回的走了後,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好加在,他沒注意到幸運的同學。

  「冥漾?你真的是他的僕人啊?」

  我忍......我忍,嗯?問我忍什麼......?當然是忍住沒動手去打他啊!

  「廢話!當然不是啊!他是獸王族,很不巧的,他家還是搞暗殺的,我才不敢惹他勒!」

  聽完我的話後,他愣了一下。

  「殺殺殺......殺手?!」

  「你懷疑?」衛禹連忙搖搖頭,想了下說「欸!冥漾好厲害哦!你那是『真槍』嗎?」

  白了他一眼,我又再次的忍下了扒他腦袋的衝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5-10-22 22:01:00 | 只看該作者
期待漾漾發威喔
不過看衛禹的反應,回想到漾漾剛進入守世界的情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5-11-6 16:45:53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

  我們剩的時間不多,而且還沒加上剛剛被圍毆所浪費的時間,大概只帶衛禹小小的逛了一下我們校園,我們就得回去做開場準備了,是說......都把他帶到我們學園了,不讓他參與遊戲似乎說不過去?

  「給你,這是爆符,等等你可以跟我一組,當你念『爆火,隨著我的思想成為退敵所用』他就可以變成腦中想像的武器,供你使用」

  看了看我遞給他的爆符,想了下,衛禹念出咒語,很快的,它化成兩個金色的銅盤,並牢牢的扣在幸運同學的雙臂上。
  「哇噻~這真酷欸!我老早就想試試看這個了!!」揮了下手,銅盤跟隨著他的動做飛出,在空氣中畫出完美的弧度。

   當然,你肯定會想說銅盤的殺傷力能有多大?

  嘖嘖嘖,我告訴你,那是因為你沒看到它不小心把放在附近的接待桌切成兩半!!

  「啊?!」當銅盤飛回衛禹手中時,好像發現自己闖禍了,整個人完全愣住「啊哈哈哈哈.......對不起......」
  現場一片安靜,過了一會兒,守先打破沈默的聲音來自喵喵。

  「哇~衛禹好厲害哦!完全沒受過訓練的人欸!!」

  「確實,以一個在原世界的人來說,能力挺不錯的!」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訂下評論。

  「欸?你們不生氣......嗎?我把桌子......」

  煽了煽手,班長一臉不在意的說「那常有,沒關係,就算你不用壞,等等還是會有人打壞的」。

  請問那個「常有」是怎樣啊我說。

  「欸欸?!」在歐羅妲說完時,本裂一半的桌子已復原,一點裂痕都沒有,像新的一樣,衛禹瞪大了眼,完全無法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事實。

  『啪、啪』幾下拍手聲把大家的注意力拉了回去「好啦!各位,站好自己的作戰位置,我們準備大顯身手啦!!」

*

  啊唉?該不會還沒有和大家說明遊戲規則吧?

  好吧,我們班的遊戲主體是由風、火、水、幻四大元素所組成的迷宮,每個人以抽籤的方式決定場景,其中以水、幻為最困難的兩個關卡,順便介紹,我們的「水」可是引「星月海峽」的海水過來,而「幻」的話,以千冬歲和幾位同學,學長姐們,老師為首共同施下的空間法術,打個比方,你往前方走去,可是你可能會倒吊在天花板上之類的。

  別問我為什麼單單一個學園祭要這麼拚......對不起,廢話太多了。

  總而言之,打贏關主,找到路,就可以繼續向前,到達中央雨林區,拿回指定物品,即為獲勝者,但......每次獲勝者只能有一個,若有兩人以上的人同時到達,就請自行私殺啦~

  獎品為輔助寶石—「人魚的眼淚」會這樣命名是因為它的形狀似小水滴,顏色七彩透明,可以讓所有的法術攻擊力加倍。

  唉~重點來了!快要開場了啊......

  似乎發現我表情上的異樣,喵喵跳到我身旁。

  「漾漾要加油喔!」對我笑了笑後,便進入迷宮中的「火」區。

  「漾漾可是我們主要戰力啊!」再來是千冬歲,同樣地再給我鼓勵的下一秒進入了「幻」區。

  就連平常根本看不見人,話也不多的萊恩,都拍了拍我的肩膀,才進入「風」區。

  真是......我真是太感動啦!只差沒有真的流眼淚而已,有朋友真好!

  但......就在我瞄到ㄧ頭五彩的雞頭出現後,本來想再逃避一下現實的我,二話不說,馬上轉身前往我所待的地區—「水」。

  當然,不忘帶上衛禹,比起我,他可是ㄧ整個興致勃勃啊。

  順便說ㄧ下,西瑞是火區的,嗐~我深深為和他同組的人和遇到他的同學默哀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8#
發表於 2015-11-6 19:45: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5-11-6 20:03:49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5-10-22 22:01
期待漾漾發威喔
不過看衛禹的反應,回想到漾漾剛進入守世界的情況

漾漾剛進守世界的情況啊.......(回想)
不過衛禹應該會比漾漾威很多吧(漾漾: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5-11-6 20:05:32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5-11-6 19:45
安安,小潔來看文了,好久不見了了了了~~衛禹好像崩角崩超多的耶~

好久不見(揮手~~)
對不起....因為不太清楚衛禹的個性(汗)
我會加油的!(握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