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gl4jo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架空文 【主角們以外的傳說】05/08 更新 Part 53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5-8-29 22:41:39 | 只看該作者
哈哈,以下的大空格是?
玥 : 蒼牙乖 ~ 快點過來,我每天都準備好吃的給你。
蒼牙 : 汪汪,汪汪。(興奮搖尾巴
皓悠 : 唉 ~ 吃裡扒外的傢伙!!
柳 : ....(拍拍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15-8-29 22:43:37 | 只看該作者
玥亞 發表於 2015-8-29 22:41
哈哈,以下的大空格是?
玥 : 蒼牙乖 ~ 快點過來,我每天都準備好吃的給你。
蒼牙 : 汪汪,汪汪。(興奮搖尾 ...

一不小心按到的的ENTER結果沒跳起來卡住了......我刪完了XD
啊稀把角色的感覺抓得好像喔XDD
乾脆讓啊稀幫我寫小短劇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5-8-29 23:01:50 | 只看該作者
等等啊我突然覺得主角光環都被學長和狗搶走了XD
學長萌、狗也萌是怎樣XDDD
那隻狗果然不正常!!!(怒指(喂!
嗯......今天有點晚才上線留言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樓主| 發表於 2015-8-29 23:14:17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5-8-29 23:01
等等啊我突然覺得主角光環都被學長和狗搶走了XD
學長萌、狗也萌是怎樣XDDD
那隻狗果然不正常!!!(怒指(喂 ...

哈哈大概是皓悠不夠萌(??
這不是我故意的啊QAQ
我真的很少寫會萌的人的角色,誰知道這篇自己冒出來了QAQ
這隻狗真的不正常啊(怒指+1
沒關係喔~~有來留言我就很開心了=v=
感謝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5-8-29 23:15:50 | 只看該作者
gl4jo6 發表於 2015-8-29 22:43
一不小心按到的的ENTER結果沒跳起來卡住了......我刪完了XD
啊稀把角色的感覺抓得好像喔XDD
乾脆讓啊稀幫 ...

可以啊!只要我有空 ~
是說你要提前講,還有主題是什麼等等....
閒來無事唄!!
( 謎 : 不對,妳的坑呢?混蛋!!
玥 : 啊哈哈,別介意...
蒼牙 : 汪汪,汪,嗚…
皓悠 : 你們已經開始夫唱婦隨了嗎?( 誤XD

點評

夫唱婦隨XDDD 好喔,需要一定找你WW  發表於 2015-8-29 23: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5-8-29 23:16:56 | 只看該作者
gl4jo6 發表於 2015-8-29 23:14
哈哈大概是皓悠不夠萌(??
這不是我故意的啊QAQ
我真的很少寫會萌的人的角色,誰知道這篇自己冒出來了QAQ

意思就是其實大家關注點都是萌物嗎XD(不要這樣
嘛啊角色都是這樣的www
嗯,其實只要看見有人留言寫作的人就會非常高興啦XD
這真的是不變的道理XD

點評

萌萌的讓人不忍忽視(? 對啊,有人留言就很開心~~ 萬年寫手定律XD  發表於 2015-8-29 23: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樓主| 發表於 2015-8-30 18:31:48 | 只看該作者
各位讀者們,感謝大家參與投票。

蒼牙確定是某人的式神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
等我這禮拜忙完一定二更QAQ
我忙到禮拜四晚上,所以更文時間會是禮拜五以後~~

這期間更文機率低於30%,所以不用特地跑來逛囉~

在次謝謝各位讀者們的投票與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5-9-1 16:58:3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慢慢來沒關係,不急不急,開學後只要是學生基本上都沒空QAQ
此人到明年五月底都會忙死QAQ((這是一個要會考的節奏

點評

學生好忙QAQ 我到九月中都很忙QAQ 我會加油的~~  發表於 2015-9-1 21: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5-9-1 18:01:29 | 只看該作者
期待大大的更文噢^^

慢慢更不用紧哦,不要不更就好

點評

謝謝你~~ 我會加油的~~  發表於 2015-9-1 21: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樓主| 發表於 2015-9-5 23:07: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5-9-5 23:14 編輯

由於貌似被催稿了,所以來更文了QAQ
最近一不小心接了幫新生搬宿舍的任務,外加接了系露還有一堆跟系上有關的東東......所以一不小心便忙了。
結果就......很久沒更文了QAQ
我知道大家比較期待這篇,所以先更這一篇拉,自創文那篇,之後再更(被打
然後我又寫出了很奇妙的劇情......崩角請原諒QAQ(跪
以下正文。




「這可以阻隔我的力量和氣息。」學長平淡的看著我,解釋著。

我總是看不出學長平淡的眼神和動作裡,真正帶著甚麼。

就好比現在,他是知道我的疑惑所以自己說出口,還是他本來就是要解釋的?他總是挑在這種我感覺被看穿心事的時候,用這種淡淡的語氣說話,讓人感覺不出他的話語是不是巧合,抑或是必然。

「為甚麼……」我不懂,學長為甚麼會需要這樣才適合到處跑……還有蒼牙,你一定不是隻正常的狗!

「我會影響到別人。」學長沒等我把話語組織完成後,完整地說出口,便平淡的把答案告訴了我。

會影響別人……?我想我一定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先不說這些,皓悠不是要學點東西嗎?吃早餐吧。」學長淡淡地笑著看著我說。

嗯……對,這些不是重點……

「嗯,抱歉。」語畢,我趕緊將早餐吃完,並將餐具收進廚房,回來後看到學長將方才那本厚重的書放在桌上,旁邊放著一疊紙,還有一顆看起來像水晶的東西。

「我想先看看你自學的基礎符咒。」學長平淡的將那疊紙推給我,平淡的對著我說。

學長的目光剛剛好像瞄了蒼牙一下……

我瞄著蒼牙在一旁搖晃著他的尾巴,坐在桌子旁,好像也想看我畫符咒……

「好。」我遲疑了一下,還是應了下來,抽了一張紙,開始在上面畫上我記得的一種名為爆符的符咒。

蒼牙……你是甚麼東西?還有學長在想甚麼?我對於這些感到些許的不安。

帶著不安的心情畫好第一張爆符,然後遞給學長。

學長看著我畫的爆符,一下子就將爆符平淡的遞還給我。

「學長?」看著沒有任何表態的學長,我緊張地問著。

我到底畫得好不好?對不對?學長你好得也說一下嘛……甚麼都不說就還給我……

「畫得不錯,用用看。」學長只是平淡的這麼跟我說。

「……能用一次給我看嗎?」我不知道為甚麼,但我就是想看學長示範一次給我看……或許我不知不覺中開始懷疑起了學長,也不知道我是在懷疑甚麼……

「……好。」學長沉默了一會兒,平淡的答應了,隨即站了起來。

「爆火,隨我的思想成為練習所用之物,現。」學長緩慢地伸手拿了我畫的爆符,平淡的念出了一串像是咒語的東西,接著,學長手上的爆符瞬間化作一把小刀。

咒語是這樣的嗎……?我的心裡深處告訴我,學長念不完全是原先的咒語。

正當我想不透為甚麼爆符最後會變出小刀,而不是像動漫一樣直接產生爆炸的時候,學長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喂……」學長平靜的接起了電話,隨後快速地將手機拿遠離耳邊……

「你立刻給我出來!」手機那端傳來了一名女性暴怒的聲音,大聲地連我都聽得一清二楚,甚至能明確感受到電話另一端的人的殺氣。

「嗯。」學長僅是平淡的應了聲,掛了電話,便走向門口去開門,我跟了上去。

學長一打開門,我看到門口外站著一名女子,有著柔順的長黑髮,側身靠著一旁的牆面,冷著一張臉,用她漆黑的雙瞳瞪著走向她的學長。

「你在做甚麼?」女子冷冷的質問著學長。

「示範爆符給學弟看。」學長平淡的回覆著。

這是又發生甚麼事了……?我總覺得再發生任何奇怪的超展開事件,我都不會訝異了……也有點懶得去追問了。

「你要示範是不會通知一下嗎?害我還特地過來一趟。」女子不悅的瞪著學長,冷冷地說道。

「抱歉,下次會的。」學長平淡的回覆著。

學長……你不要無視對方的怒氣好嗎,我看對方整個想直接打你了。

還有,為啥還要通知?

「……算‧了,你現在有空嗎?」女子瞪著學長咬牙切齒的說出算了兩個字,隨後向學長問著,大有你沒空也要說有空的氣勢……這位大姊,學長怎麼看怎麼沒空啊,他在教導我東西耶。

「我在教學弟……」學長平淡地看向對方說道。

「帶著,一起。」女子冷冷地說。

「玥,你嚇到我學弟了。」學長看著對方,平淡地說道。

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還有學長,我雖然真的嚇到了,但這不是重點好嗎?重點是要去哪?還要我一起被帶去?

「被我嚇過的人還少嗎?不要叉開話題。」女子……被學長稱為玥的女子面無表情的冷聲道。

大姊你也知道你的氣勢很嚇人喔,那還不收斂點……然後別瞪我啊,惹你的是學長吧?

「……皓悠,我要去做任務,要一起嗎?」學長歪著頭,看了女子一眼,轉過頭淡淡的對我說道。

……學長,你也先介紹一下對方是誰吧?還有任務?該不會是我昨天聽雪野同學說的公會任務吧?可以這樣隨便多帶一個人去嗎?

話說,學長居然叫對方單個字,我從沒看過學長稱呼人指稱呼一個字的,而且沒有敬語或者是溫和客氣的感覺。

……事實上我也不該驚訝的,畢竟我才剛認識學長沒多久。

「到底去不去?」大概是我發呆太久,女子不耐煩的冷聲逼問著我……我只好立刻點著頭同意,大姊你的氣勢太恐怖了我不敢拒絕啊。


──待續


有人猜到是誰出現了嗎?(我不會告訴你們的X
還有那個學長念的咒語,如果有認真看原作的話,就會發現後面被我改了些,再加了些,這是因為這是學長用的,所以不要說我BUG(逃
還有我貌似一直在跑學長劇情的線......皓悠的我想應該沒人猜得到吧(望
雖然學長的猜不到很正常,畢竟是自創私心設定(X
皓悠也是,只是跟原作比較相關而已。

總之,謝謝觀看~~

還有,歡迎留言評論喔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