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gl4jo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架空文 【主角們以外的傳說】05/08 更新 Part 53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5-8-27 22:01: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2.3,這樣吧,對了那時候會更新阿我想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22:06:40 | 只看該作者
白玥茹 發表於 2015-8-27 22:01
2.3,這樣吧,對了那時候會更新阿我想看

柳璟旭+4
狗妖+2
式神+2
幻獸+1


明天就會更了~~大概是下午(X
謝謝留言還有提供意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5-8-27 22:23:21 | 只看該作者
gl4jo6 發表於 2015-8-26 23:04
喔喔溫柔學長來了(X
沒想到泠會來看我的文(我好開心~~
學長好像莫名戳中萌點了(望←我絕不會說自己也被萌 ...

溫柔學長來了是怎樣啦XDDD很喜歡這個角色嗎XDD
是說為什麼會沒想到我來看你的文......實際上另外一篇原創是我暫時沒有時間,我之後會去看,順便留言的ww
我喜歡這樣的學長!!!!

要加油喔wwww

點評

事實上是溫柔學長太經典了X 這樣啊,我會期待你來幫我評文的WW 我也喜歡柳學長啊(開小花 我會加油的~~  發表於 2015-8-27 22: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5-8-27 22:30: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黑貓君 於 2015-8-27 22:36 編輯

补习刚回来才看到不知现在投票还有效吗?
我喜欢第2个名字
然而苍牙.. 觉得它当幻兽比较可爱 xD

點評

有喔,道我下次更文前,也就是明天晚餐前WW 歡迎投票~~  發表於 2015-8-27 22: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5-8-27 23:27:39 | 只看該作者
柳璟旭
然後蒼牙......就決定選幻獸了
上吧蒼牙!就決定是你了(X
不過蒼牙好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5-8-28 12:09:05 | 只看該作者
郁希x幽熙 發表於 2015-8-27 23:27
柳璟旭
然後蒼牙......就決定選幻獸了
上吧蒼牙!就決定是你了(X

柳璟旭+5(已拍板定案)
狗妖+2
式神+2
幻獸+2
......蒼牙你到底是神麼QAQ

感謝建議WW

點評

其實我覺得式神比較有趣wwww最好是讓主角收了(喂!  發表於 2015-8-28 14: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5-8-28 14:32:14 | 只看該作者
狗妖+2
式神+3
幻獸+2

話說我一不小心太早把文打完了......好糾結要繼續打文,還是要提前放文QAQ
還有我在想要不要把皓悠逼問蒼牙寫出來(X

TO泠:
牠都在主角家裡生根那麼久了,不收服也服了(X

點評

繼續打文吧www可以留做存稿XD 這麼說也沒錯啦XDD  發表於 2015-8-28 14: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5-8-28 17:43: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6-9-15 22:26 編輯

說好的更文來了WW
跑去日誌偷看的......歡迎再來看一遍X
以下正文↓



「學長,告訴我,為甚麼你的風評不太好?」我嚴肅地問著,總覺得像學長這種脾氣好的人,不太可能會讓人給予負面的評價,或者說,根本興不起任何敵意才是。

「……我還在調查,我會盡力處裡的,所以,請皓悠不用擔心。」學長平淡的笑著說,只要忽略前面那個像是在思考甚麼的幾秒沉默……我要在加一點,學長這麼的溫和有禮,到底是為甚麼會被標上負評啦……

話說學長你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被人敵視?還是你不想告訴我?還在調查是哪招?不是都至少在學校讀了一年要邁入第二年了嗎?

「學長你不知道?」我決定還是問出來好了,因為我不想自己在那裡思考『為甚麼學長不告訴我』這種事,這會讓我不信任對方……但我想相信學長。

「我轉來Atlantis學院的時候就是這樣,我自己不在意,所以沒有去查過……」學長微微偏著頭,平淡的回覆我。

學長你也真是……算了,這不是現在的重點。

「學長之前不是讀這裡的?」我比較驚訝這一點……莫非這就是學長被敵視的原因?

「嗯……據說,我是從惡靈學院轉來的。」學長淡淡地說著。

那是甚麼東西,一聽之下就不是好學校,我覺得因為這樣被敵視也是有可能的……還有那個據說是怎麼回事?

「據說?」我狐疑的看著學長,問著。

「我不知道我以前在哪,所以是據說。」學長也是很平淡的回答我……學長不要在這種事上這麼平淡啦!

「學長……那學校的名稱怎麼聽怎麼會被人仇視啊。」我有點無言地說。

「嗯。要去搭車了,車子快下班了。」學長淡淡的應了我一聲後,抬手看著錶,接著說,隨即就往左邊的路走去。

「啊,抱歉。」我立即跟上學長。

沒多久,學長領著我到校園接駁車區。

學長我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這裡比較像超大動物休息區。

不過我仔細看發現還有窗戶還有門……所以,這些大的不科學的動物,真的是接駁車。

我四處看了看,我看到貓、金魚、翼手龍、大象、地毯、樹葉……我覺得最正常的就是那個樹葉,還有那些動物好像宮崎X裡的喔,很夢幻的感覺,所以,我想嘗試坐坐看貓公車,很有趣的樣子。

「學長,我要坐貓公車。」我愉快的說著。

「嗯,轟隆。」學長平淡的說,一下子那貓公車就自己跑了過來。

敢情那隻貓叫轟隆?

看著跑到身邊的貓公車,我的好奇心滿表。

「上去吧。」學長平淡的說完,就率先上貓公車,我也馬上跟上去。

「請帶我們到白皓悠的家。」學長輕輕地拍了拍貓公車門外面的毛,平淡和氣地說著。

然後在學長把手伸回來時,門就消失了,然後我的視線被學長的手遮住了……

「學長?」我疑惑地問著。

「你今天很累了,休息一下,到了叫你。」學長平淡的語氣從身旁飄來。

嗯……學長說的也是,而且貓公車坐起來軟綿綿的,還滿好睡的。

「嗯好,謝謝學長。」我閉上眼睛,然後感覺到學長把手放下,我道謝後,便安心的小歇片刻。

「皓悠,到了。」感覺沒過多久,學長溫和平淡的聲音飄進了我的意識裡。

我緩慢的睜開眼,看到貓公車已經停好在一個無人的小巷子裡,門也已經出現了。

我趕緊起身下了公車,學長就跟在我身後。

「轟隆,謝謝。」學長平淡的摸著貓公車的頭,向貓公車道謝。

「轟隆,謝謝。」我也趕緊向貓公車道謝,感謝牠在我回家。

過了個轉角就是我家,學長送我的家們口。

「學長,你可以在這一個禮拜、開學前,多教我一些東西嗎?」我想了很久後,我覺得我需要提前學習,畢竟班上好像很多直生的同學,我不希望自己在開學後落後太多,雖然學長給了我符咒學的書,讓我預習,但我直覺那是不夠的,更何況,那些課很多都是我沒接觸過的,如果不在之前先學一些,我會很不安,所以,我思考了很久,決定問問看學長,看他願不願意教我。

「可以,在你家還是我家?」學長一秒答應了……學長我就知道你是好人。

「我家好了。」總覺得去了學長家,學長還要拿出東西招待我,感覺不太好,反正家裡大部分時間只有我一個人……再加一隻狗,爸媽很忙,老是被派出國,所以總是不見蹤影,我記得爸今年是被派去印度,媽好像是被派去中國……誰叫他們不在同一間公司上班,咳,扯遠了,總之在我家做這些有的沒的,是絕對沒問題的。

「嗯,明天早上我會來找你。」學長平淡的說著。

學長……你不會是要我像每天早上上學的時間起床吧?好吧……我認了,為了讓我變強一點……

跟學長道別後,我進了家門,我有點期待開學之後的日子,我想要把學校接駁公車都搭上一遍,還有期待明天學長的到來。

現在才中午……我下午要做甚麼好呢?

看了看,蒼牙好像不在家,又跑出去鬼混了,算了,我去健身好了。

最後我下午都待在家附近的健身房,流了一身汗,吃晚餐、看電視,最後洗澡刷牙就累得睡死了。

──待續



學長的名字確定囉~~感謝大家~~

至於蒼牙的投票繼續,因為現在票數都很相近X

1.前是世人並擁有前是記憶的哈士奇+0,所以不考慮了喔

2.狗妖,就是狗妖+2

3.某人的式神+3,暫時領先

4.幻獸+2

投票時間到明天(禮拜六)晚上12:00,屆時不管票數是否相近,直接以票數最多的獲勝喔WW

真的很感謝大家幫忙~~

看這篇好像滿多人在看的......明天再來一更好了X
這禮拜天到下禮拜四,絕對不會更文喔,我有事不在家。

漾表示:你怎麼可以做貓公車然後不會吐!!混蛋給我睜開眼睛偷看啊QAQ我也想要這麼好的學長

以上是我讓皓悠選坐貓公車的動力X
至於貓公車的名字,護玄大沒寫,我就自己腦補了(X



就這樣,歡迎留言評論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5-8-28 17:48:35 | 只看該作者
我來了XDDD
這個學長徹徹底底的萌到我了!
不知道學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呀Ou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5-8-28 17:51:59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5-8-28 17:48
我來了XDDD
這個學長徹徹底底的萌到我了!
不知道學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呀OuO ...

哇泠神速XDD
歡迎光臨(X
我也很喜歡學長~~他很萌吧,雖然他不是以萌為基準誕生的(逃
一不小心就被寫成這樣,大概是他天生有萌屬性(X
我香按照這節奏,沒多久就會寫出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