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草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異界巫女 收藏品01 01/27更新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5-8-20 13:19:31 | 只看該作者
颱風真的很壞內ˊ<_ˋ 故意找假日ˊ<_ˋ

我越來越期待我家孩子了好開心(?)

喔下禮拜嗷嗚嗚嗚←閉嘴

點評

颱風真的超壞的QAQ我一直都在期待他平日來啊QAQ  發表於 2015-8-25 12: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5-8-20 14:22:26 | 只看該作者
想趕快看到後面~(抱著玩偶在地板上打滾)

為什麼颱風一定要在假日來~下週一再來不是很好嗎?(下週一新生訓練)

寒換個姿勢,寒趴著等下篇~

點評

其實新生訓練我覺得很快樂的說OAO(比模擬考友善太多了#  發表於 2015-8-25 12: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5-8-20 21:02:23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終於要進入學院了(欸
是說颱風可能不會來囉_(:3 」∠ )_
還好還好~後天希羽要去要去台中的說!
不過司空(拍拍)你就認命吧~
貓貓加油唷~~~

點評

\最後颱風沒有來/  發表於 2015-8-25 12: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5-8-25 12:18:55 | 只看該作者

埃爾維尼亞02

本帖最後由 草貓 於 2016-7-8 17:46 編輯

「原本的話,如果是來自其他世界的人使用黑魔法,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驚訝的,但問題就在於使用黑魔法的人是我們世界的人。」端起一旁的咖啡,莉安露抬起頭看向司空,「我們自己這幾年也有做一些調查,大致上可以得知該組織自稱弗奧,首領是一名被稱作奧丁的高大男子,其底下另外有七個貼身護衛,每個人都各自擁有不同的能力,另外還有副首領身分不明。」

「等等,為什麼只有副首領身分不明?」通常不應該是首領身分不明嗎?這樣不行喔,哪有手下比老大隱密的,這時候就應該盡忠職守趕快跳出來承認自己就是副首領啊,省得莉安麗他們找的這麼辛苦,害他現在還被千方百計挽留在這裡。

「主要是因為弗奧的首領經常四處張揚,副首領反而比較類似軍師的存在……雖然沒有實際對戰過,但據說弗奧的首領擁有異於常人的身體能力,也不清楚這個消息是真的還是假的。」無論是真是假,光是能收服那七名部下,恐怕也不是什麼簡單的人物吧?

「異於常人的特殊能力?是指跳躍能力特別好之類的嗎?」

他怎麼覺得這個敘述跟他原世界的一種人特別像?嗯……應該只是巧合吧。

「詳細情形我們也不清楚,畢竟近幾年來光是要應付來自東部的反叛軍勢力就已經讓我們的人精疲力盡了。」聳聳肩,莉安露一臉我也沒辦法的樣子回答司空。

他們也不是萬能,很多事情未必知道的那麼清楚,再加上敵方大將又不是隨時隨地每場戰爭都會出場,更不會出場就告訴你,安安你好我是敵方首領喔,這種台詞。

弗奧的出現一直都在他們意料之外,他們沒有想過擁有黑暗力量的人們會成為一個有系統的組織。

應該說,在最初的打算裡,這是最糟糕的情況。

「等一下,你們集結了全國的兵力也沒辦法擊敗東部的反叛軍嗎?」司空想了很久,才終於想到整件事最詭異的點在哪裡,根據剛剛的印象來看,埃爾維尼亞大致分成五個地區,東西南北跟中央,一個超級簡單易懂的分區概念。

如果只有東部淪陷,沒有理由中央無法調派其他三個區域的人手反擊,況且這樣聽來會黑魔法的應該只有弗奧首領跟七個小嘍囉而已。

還是說反叛軍太強了,強到他們打不贏?那這樣中央也太弱了吧?若到無懈可擊啊。

「不,關於這個你可能搞錯了一件事。」將咖啡杯拿在手上,莉安露另一隻手指向地圖上標註中央的地方,「埃爾維尼亞境內,巫女大人只是代表最高神權的象徵,五個地區是分別以不同的方式在運作管理的,而我們目前的所在的中央是由四大長老及七大貴族舉行會議再決定各項事務。」

接著,莉安露的手指慢慢依序移向北方、西方及南方地區,「其餘四個地方也有其他的管理者或是帝王,像是北方是由一名帝王統治,西方則是由妖精王管理,雖然很久以前就開始由其麋下的百花使者負責就是了,而南方地區是由那裡的人民自治管理,東方地區在淪陷之前則是因為過去盜賊的作亂而由我們中央代為治理。」

喔喔,簡單來說北方是國王,西方是百花使者,然後南方是人民對吧?這跟他們世界就不太一樣了,他原世界雖然也是分成三個國家,不過通通都是中央集權制的王權至上國家,雖然握有軍權就幾乎僅次於王權就是了。

「那我們要用什麼方法來對付黑魔法?」點點頭表示理解,司空對於這個世界有哪些國家,運行方式如何並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這方面的知識只要知道就夠了。

反正無論是哪個國家,只要高層握有權力依舊會腐敗生蛆。

見司空沒什麼問題之後,莉安露也不忌諱就繼續介紹了,「問得好,接下來我就跟你說一下關於我們中央的最高學術機構吧。」接著,莉安露從一旁的資料裡拿出一本手冊遞給司空。

接過那本手冊,司空看著上面印有學院指導手冊的字樣後,有些不解地抬起頭。

「學院是我們中央最高學術機構,目的在於培養人才對付反叛軍。院裡簡單被分做五大學科,武鬥、魔法、記憶、冥思及學術,每個學科都有自己的學院塔,另外設有普通班及特殊班。」

之後莉安露又向他一一解釋了五座學院塔主要的學習項目,司空在聽完之後大致得出了下面的結論。

武鬥塔,簡單來講就是舞刀弄槍,培養武藝的學院。

魔法塔則是學習魔法,探索新的命令式驅動魔法的學院。

記憶塔是負責記憶大量的史書及文獻,通稱會走路的百科全書。

冥思塔則是神殿直屬學院,學習淨化咒文,是對抗黑魔法的主力。

學術塔,負責研發,探索科學及真理的部門,跟魔法塔似乎不太合。

不過身為來自追求科學及真理的世界的司空,完全能理解學術跟魔法塔不合的原因,完全可以。

誰會相信魔法那種抽象的東西啊!真就跟你相信有聖誕老公公一樣不可能!

「普通班跟特殊班的差別在於,普通班只是單純用來培養人才,至於特殊班……」說到這裡,莉安露別有深意的勾起唇角,「才是我們真正要找出傳說故事裡五個人的地方。」

……

所以他現在應該要表現出很驚訝的樣子,然後說也讓我加入吧這種言論嗎?

開玩笑,他才不會說出這種話呢!他要回去!回去他原本的世界!

「所以你們可以讓我回去了嗎?」做了好幾深呼吸,司空再一次的兜回原本的問題上。

況且,他連自己的世界都拯救不了,談何要拯救其他世界呢?

歛起了笑容,莉安露微微瞇起眼,似乎是在思考了很久以後,司空看到對方微微地嘆了口氣,「原本的話,我不想拿這件事威脅你,也不想要告訴你這件事的。」

「什、什麼事?」這種突然凝重的氣氛是什麼,他幹了什麼不好的事嗎?

「你知道啊,你是掉進來的,而通常掉進來的時候目的地其實都不是你們能選的。」十指交叉,莉安露沉下臉,只差沒有像警察那樣拿一盞小燈照在你臉上,「你掉下來的時候,很不巧地落在了神殿,落在神殿也就算了,更不巧的是還掉到了聖池裡面。」

「所、所以呢?」看著莉安露愈來愈不妙的神情,聽著也覺得愈來愈不妙的司空吞了口水。

「本來神殿就是除了冥思塔的學生外,男性禁止進入的地方,原本考慮到你是掉進來的還可以原諒,但是掉進聖池就不一樣了,這簡直就是褻瀆了我們至高無上的神明,挑戰神殿權力的極致!」

等等,這干他屁事啊!掉進那什麼鬼聖池是他想要的嗎!

「根據我們這裡的法規,原本將你就地處死都是情有可原的。」莉安露做勢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眼淚,然後繼續說道,「感戴冥思塔賢者大人大恩大德,在巫女大人沉睡的這段時間代替巫女大人決定神殿的處置,也因為他決定要將你留下你現在才能活得好好地知道嗎!」

所以說,掉進那個聖池是他想要的嗎!這個世界的人難道都不會用腦子想嗎!

「咳,我覺得其實掉進聖池也不是我要的啊……」覺得自己根本是被冤枉的,司空弱弱的發出抗議聲。

「你以為我們會理你嗎?就是我們原諒你,其他廣大的民眾也不會原諒你。」瞪了司空一眼,莉安露繼續演她的彆腳三流戲,「所以,寬厚的冥思塔賢者大人說,只要你留下來幫助我們,就能一筆勾銷你的死罪,好好感謝吧!」

一點都不想感謝啊!

天殺的這個世界的人腦子都有問題嗎?人權呢!人權到底在哪裡!

「所以妳的意思是,反正我是不能回去吧?」司空扶著額頭,他已經徹底感受到莉安露展現了多大的決心,反正就是不要他回去。

隨便啦,他已經不想再繼續應付這個莫名其妙的世界了,趕快早點結束這場鬧劇趕快回去吧。

「是的。」

「那如果發現我不是你們需要的人,或是我順利幫你們解決了危機的話,你們會讓我回去嗎?」這總要讓人回去吧?幫他們拯救一個世界至少能抵那莫名其妙硬扣上來的死罪吧?

「嗯……當然可以,肯定可以,你想嘛,我也不想讓我們這裡的人口爆炸啊,所以只要知道你不是鑰匙或是順利解決危機的話,我們一定會讓你回去的。」思考了一會之後,莉安露滿臉笑容地告訴司空。

只是她沒有告訴司空,連他們都無法確定傳說故事的最後究竟要怎麼驅逐黑暗,因為啟示錄沒有記載,所以他們無從得知。

說不定就像故事裡的那位少年一樣,要付出生命的代價才能達成這一藐小的願望,但這並不是他們樂見的結果。

莉安露看著眼前正在無趣地翻書的少年,幾不可見地輕輕嘆口氣。

願埃爾維神祝福,無論是他們的世界又或是眼前她因被高層命令無論如何都得留下的少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5-8-25 12:25:12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大家都很可愛呢!
自家孩子終於出場了有開心到w
不過沒想到不止他一個人在睡......啊不,冥想呀XDD

點評

大家的孩子真的都滿可愛的ˊ艸ˋ  發表於 2015-9-1 18: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5-8-25 12:30:37 | 只看該作者
有點好奇少女是誰ODO/

嗷嗚嗚嗚我好期待反派(等等)

然後莫名的喜歡死神娃娃←何?

點評

其實死神娃娃滿吵的www反派就真的沒那麼早出場了ˊˋ  發表於 2015-9-1 18: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5-8-25 12:43:24 | 只看該作者
於是我有點被太陽曬屁股戳到笑點(why

大家的孩子都好可愛哇UwU

感謝糧食ww、更文辛苦了//

點評

其實死神娃娃真的意外的可愛(?  發表於 2015-9-1 18: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5-8-25 12:49:48 | 只看該作者
求下篇、求下篇、求下篇~

貓醬午安(現在寒人在學校)

點評

下篇來啦www  發表於 2015-9-1 18: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5-8-25 19:00:29 | 只看該作者
大家出場都好可愛呀^-^
期待下篇唷
貓醬要加油喔

點評

謝謝,我會加油的ˊˇˋ  發表於 2015-9-1 18: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5-8-25 19:11:41 | 只看該作者
想說等文多一點在一起吃 沒想到 還是吃的不夠阿XDDDDDD
終於要進入正軌了嗎WW

點評

對不起我的量真的太少了((跪 是的接下來應該會進入正軌www  發表於 2015-9-1 18: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