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草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異界巫女 收藏品01 01/27更新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5-11-28 16:08:26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很多謎團呢 (望

最近真的超多人感冒OXO ←中槍的一員
然後草貓考試加油喔//

既然有點文那我就不客氣的www (欸
點林恩和司空某天的日常好了ODO
劇情不拘,只要這兩個人有出場就OK (喂

點評

好的,收到點文www  發表於 2016-1-23 17: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5-11-28 23:02:17 | 只看該作者
希羽也中槍了QUQ
其實因為運動會的關係所以又再一次幹嘛orz
是說上一次希羽沒有留言
可惡失策啊啊啊

點文嗎?那麼希羽不客氣了XD
那麼點個御風跟魔法塔的日常吧XD
然後一切交給貓貓了///

點評

沒有留言也沒關係,收到點文喔ˊˇˋ  發表於 2016-1-23 18: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樓主| 發表於 2016-1-23 17:56:37 | 只看該作者

幻霧犀牛02

本帖最後由 草貓 於 2016-7-26 22:04 編輯

幻霧犀牛很快就衝到了司空所在的樹下,因為司空已經斂起了自己的氣息,幻霧犀牛自然沒有發現司空就在樹上,然而卻也不死心的仍在樹下聞著地面,想要試圖從地面殘留的氣息中找出司空。

司空抓緊對方低下頭的瞬間,蹤身一躍而陡然落在幻霧犀牛的身上,然後瞄準幻霧犀牛的頸部用力的劃下去。

幻霧犀牛很快因為疼痛而抬頭嘶吼了一聲,同時開始用力的甩動身體,鮮血濺到了司空的臉上,司空大吃了一驚,幻霧犀牛的皮脂比他想像中的要來的更厚,剛剛那一刀根本沒有劃到要害,反而更加激怒了幻霧犀牛。

心中暗叫不妙,司空原本想勉強抓住幻霧犀牛保持平衡,卻被對方激烈的反抗給狠狠甩飛了出去。

後背用力撞上了樹幹,司空因為反作用力的撞擊而悶哼了一聲,只覺得自己的五臟六腑都好像快要被震出來了似的隱隱作痛。

啊啊,早知道會這麼狼狽就乾脆等死了……

搖搖晃晃地站起身,司空聽到水流聲,他往後一看,發現他現在的位置就在一條河流的旁邊,河水流的相當湍急,估計大概是上游段。

就像大部分的河流一樣,這裡的上游也佈滿了各種大塊硬岩,湍急的河水彷彿只要掉進去就會立刻被沖到遙遠的下游,再加上表面上無法看見的河流暗渦。

這個要是掉進去大概要沒命了吧……

吞了口水,司空現在徹底的體認到如果要活命就得跟幻霧犀牛來個你死我活,誰叫他剛剛又激怒了幻霧犀牛了呢?

看著不遠處已經注意到他的幻霧犀牛,司空微微苦笑,他不知道利安路會不會出手幫忙,身為前兵器的他現在居然連打完回不回得去都成問題。

喔不,是打不打得贏都成問題。

司空一邊注意著幻霧犀牛,一邊看著附近的大樹,思索著還有什麼可以給他拿來偷襲的地方。

很可惜的是,即使他能再次跳到樹上,這一次幻霧犀牛大概也不會像先前那樣那麼容易讓他得手,也不可能直接拿繩套套住,他的力氣絕對沒有一隻幻霧犀牛來的大,基本上要是真套住犀牛,大概也只有他被當拖把拖在地上的份。

啊啊,這真的要完蛋了啊……

司空還沒有想到解決的辦法,就看到幻霧犀牛已經近在眼前,司空握緊匕首,腦中思索著到底應該要怎麼辦才好時,幻霧犀牛突然停下了腳步。

更正確地說,是被什麼東西阻擾而停下腳步。

司空吃了一驚,連忙瞇起眼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從遠處看得不是很清楚,但仔細一看,司空便注意到此時幻霧犀牛的腳下圍了一圈魔法陣,法陣透著微微的藍色光芒,乍看之下的確不容易發現,而幻霧犀牛似乎就是被這個魔法陣給困住才沒辦法衝過來撞他。

『右邊的樹上。』同時間,腦子裡直接響起了莉安露的聲音。

司空還正覺得奇怪怎麼會出現魔法陣,畢竟自己不會突然無師自通。

「原來魔法還可以這樣用喔。」連電話都不需要了,多麼方便的功能。

『有時間說廢話不如趕快動手解決那隻犀牛。』腦袋裡傳出莉安露冷冷的回復。

接著司空照著莉安露的指示,努力試著爬到右邊的樹上,然後看著地面上的幻霧犀牛,此時犀牛仍然因為莉安露的魔法而無法動彈,只是緋紅的雙眼幾乎布滿血絲變得愈加駭人。

莉安露原本確實是打算好好地待在遠處觀察司空,只是一來司空出來的有點久,二來就是她放在司空身上的偵查法術感應到劇烈震盪,直覺對方可能遇到什麼相當棘手的事,就乾脆直接用法術轉送過來了。

然後一過來,就剛好看到對方搖搖晃晃地從樹幹前面起身,莉安露當時猜想剛剛感應到的劇烈震動多半是因為撞到樹幹造成,回頭一看,她就注意到幻霧犀牛想一併乘勝追擊往司空那撞過去。

連忙在幻霧犀牛的腳底下張開阻止行動的魔法陣,莉安露同時間往司空腦袋裡直接傳達聲音,魔法的好處就是很多事情都可以偷偷來,在暗處陰對手,然後人家被你陰了還不自覺,只會待在明處尋找根本不可能找到的對手。

就像現在的幻霧犀牛。

不過說來也奇怪,今天早上的干擾源此時此居然完全沒有發生,所以干擾源果然不是司空本身嗎?

沒有專注去思考莉安露在想些什麼,司空開始注意到幻霧犀牛有些不對勁,幾乎是同一時間莉安露也注意到了幻霧犀牛的異狀。

沒有了一開始不斷想往司空那邊衝的勁頭,幻霧犀牛看似冷靜了下來停止掙扎,因為魔法陣的設置是只要放鬆不掙扎就會停止運作,所以他們才會必須多注意幻霧犀牛的動作。

莉安露瞇起眼還是覺得不對勁,卻又說不上是哪裡不對勁。

有什麼地方很奇怪,非常奇怪。

「牠消氣了嗎?」同樣注意到幻霧犀牛動作的司空沒有像莉安露一樣想那麼多,只是一樣仔細觀察幻霧犀牛的動作。

幻霧犀牛接下來幾乎沒有任何瘋狂的舉動,只是靜靜地待在那邊看起來就像真的消氣了一樣。

所以,直到幻霧犀牛不偏不倚地看向他們時,莉安露才發現哪裡不對勁。

「快逃,牠發現我們了!」幾乎是一瞬間就反應了過來,莉安露拉著司空想要直接用術法轉移。

幻霧犀牛之所以可怕,除了牠一身的蠻力外,還有另一點。

那就是每一隻幻霧犀牛都有著不同的魔法特性。

想起這件事的第一個瞬間,莉安露只覺得身為記憶塔出身的她大概會被老師打死,居然連這種事情都會忘得一乾二淨。

沒有給他們時間,幻霧犀牛整隻衝撞了上來,沒能拿好平衡的兩人被這樣用力一震,直接往後墜落從樹上掉進身後湍急的河流裡。

在失去意識前的最後一刻,司空只記得莉安露不知道施展了什麼魔法,巨大的白色亮光緊緊包圍住他們。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司空、司空……』

溫柔又熟悉的女性聲音聽起來有點令人相當懷念,司空原本想試著睜開眼,卻一直覺得自己的身體在載浮載沉間沉重的不可思議。

想要思考,卻覺得頭痛欲裂。

想要說話,卻發現沒有力氣張開嘴巴。

想要睜開眼睛,眼皮卻沉重得睜不開來。

可是他好想好想睜開眼睛,問問對方,他不在的這段日子,對方過得怎麼樣?

有沒有想起些什麼?有沒有發現些什麼?有沒有被人欺負?有沒有好好療養?

有沒有,覺得活在世界上,其實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不管得到的答案是什麼,他都只是單純的想知道而已。

即使他希望對方能憶起自己,能再叫一次自己的名字。

即使他希望對方能告訴自己,那時候為什麼要推他掉下懸崖。

他只是想要知道、想要確認,即使答案可能會殘酷的讓他再也無法好好生存。

他不會強迫對方非要對他很好很好,打他也好,關起來也好,冷言冷語也好,嘲弄諷刺也好,他都不想要再獨自一個人。

所以,請不要丟棄他。

所以,誰都好,請告訴他。

他可以活在這個世界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6-1-23 18:02:27 | 只看該作者
賀貓醬回歸☆*:.。. o(≧▽≦)o .。.:*☆

寒要猜貓醬今天要更新三次( ´ ▽ ` )ノ

有沒有文可以點不重要,寒只是想看更新而已( *`ω´)

今天的溫度超適合睡覺的~不過寒依舊穿著短袖,厲害嗎?

點評

收到www還、還穿短袖((大驚#我已經裹成雪人了 話說羽寒,文章的密碼呢((伸手#  發表於 2016-1-23 19: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樓主| 發表於 2016-1-23 19:07:14 | 只看該作者

幻霧犀牛03

本帖最後由 草貓 於 2016-7-26 22:52 編輯

他聽見細微的爭吵聲。

不……或許也不算是爭吵,只是談論的聲音聽起來很像是要趕人離去,有可以說是其中一名女性的聲音聽起來很像是單方面的爭吵,另一個男人的聲音則是不在乎地說著。

雖然閉著眼睛,但是他能感覺到除了那,但是他能感覺到除了那個人的聲音以外還有第三個人待在室內,現場沒有任何一個人歛起了自己的氣息,幾乎不需要特別費神去搜索誰,他就能很自然的感覺到室內有三個人。

「唉呀唉呀,妳別這麼兇嘛,我只是看見有人掉下了溪流,沖到了下游,就順手撿起來治療,結果妳一出現就這麼兇真是,嘖嘖。」男人嘖了幾聲,緊接著他就聽到了女性冷冷的嗓音。

「如果今天你們只是普通的醫者,我當然沒關係,但別忘了,你們是中立者。」頓了頓,她繼續說道,「不偏黑也不偏白,寧可遊走於灰色地帶也不願意特別幫助哪一方。」

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這個女性的聲音聽起來跟莉安露很像,不……說不定就是莉安露本人。

「嘖嘖,妳的人生非要二選一這麼簡單嗎?」男人依舊維持一貫的態度,向莉安露提出問題。

「中立者幫忙,必定會收取人情或代價。」沒有接續男人的問題,莉安露相當冷漠甚至帶有趕人的意味開口。

「真是冷漠啊……雖然我比較想向那位小弟弟收取人情,不過我想妳不會同意吧?」被莉安露狠狠瞪了一眼後,男人聳聳肩,「他有護身符吧?就是放在身上的那個紅色護身符,我要那個。」

「你!那是那個人特地做的你知道嗎?」語氣瞬間轉為狠戾,莉安露的聲音上揚了一度,開戰意味更加濃厚。

「當然知道啊,就是知道了才要拿走,那可是很好用的東西呢。」靠著後方的櫃子,對方相當閒適地說著,「妳知道的,既然我幫了你們,就得給弗奧的人一點好處,拿走那玩意不過分吧?反正路上也說不定什麼都不會發生。」

「你明明知道,小天的占卜從未失誤。」從司空的衣服口袋裡撈出紅色護身符,莉安露冷著一張臉將護符丟給對方。

「但你們卻連會發生什麼都未曾清楚。」準確無誤地接過護符,對方稍微翻過紅色護身符,確定莉安露沒有造假後便收進了口袋裡,「這樣的護符或許可以給更有需要的人,而不是像那樣被呵護的孩子,看你們多保護他就知道了,妳摔下來時不是還用盡所有辦法保護他嗎?」要不是不知為何司空無法魔法治療,其實司空的傷勢比莉安露小很多,莉安露只是事先用魔法治療過傷口而已,所以才會看起來比較沒事。

「你不是同樣也一無所知嗎?面對像司空這樣的孩子,你又如何知曉他曾經受人呵護。」閉了閉眼睛,莉安露認為對方不可能沒看見司空藏在衣服底下的傷痕。

一條又一條的醜陋傷痕,怵目驚心的攀爬在司空的身體上,如同無論如何都無法消除的印記,更令人無法想像曾經的過去。

那會是,多麼殘酷、悲傷的過去。

「所以我說你們跟我們的思維不一樣啊,無論那孩子過去多麼的悲傷,重點是那孩子在後來肯定遇上了好人,否則傷口不會癒合留下痕跡,那麼這孩子現在不是受人呵護是什麼?既然都已經得到應有的幸福了,那麼我也沒必要去同情去安撫。」看著對方努力壓抑自身情緒的臉孔,他毫不在乎地繼續說著,「但是此時此刻,或許有跟這孩子相同遭遇的人正在受苦,所以我認為這種擁有相同遭遇的人更應該擁有被救的資格,以紅色護符來說,我拿這個護符去救這些人沒什麼不對吧?」

「為何同為醫者,你始終不明白,外傷易治,而內傷難醫。」源自心的傷口,不是可以輕易治好的。

無論在那之後受到了多好的待遇。

「道不同,不相為謀。」莞爾一笑,他看了看自己的手錶,「我也差不多該走了,床上那位小弟弟也該是時候醒過來,妳不希望我繼續待著吧?」

「早點滾,愈快愈好。」直接下達逐客令,莉安露看著對方聳聳肩,然後大搖大擺的離開了室內,「等一下,妳是邊境之民吧?」最後,她突然叫住了從頭到尾都沒有出聲的第三個人。

回過頭,得到了男人的許可後,對方點點頭佇足在原地。

「為什麼,成為中立者?」中立者其實是為人厭惡的角色,因為他們不頃向任何一邊,只希望保護自己的安全,所以有時甚至被人稱為懦夫或是自私的人。

對方看似思考了一下,然後堅定無誤地看著莉安露的雙眼,緩緩開口。

「弗奧驅逐了邊境之民,中央放棄了邊境之民,我們就像漂泊不定的牧者,輾轉流浪於各個區域,卻不被任何民族接受。如果黑色是全然的黑色,那麼就不會有人支持,如果白色是全然的白色,那麼就不會有人反對。」接著,他看了看床上的司空,又看了看後方的男人後繼續說道。

「但是我們邊境之民不被任何一方保護,人生不是是非題而是多重選擇題,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選擇的答案是否正確,所以我只能選擇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為了保護自己,他只能這麼做。

不這麼做的話,誰也無法告訴他們要如何保護自己不被外人攻擊,長期的流浪生活讓他們徹底了解到自己是多麼不受歡迎的存在,漸漸的他們憎恨驅逐邊境之民的弗奧,厭惡對他們棄之不顧的中央,他們誰也無法支持哪一方,所以大多數的族人成為中立者,只尋求最能保護自己的手段。

人們唾棄中立者,那是因為他們沒有嘗過被世界的所有人排斥的生活,這個世界的許多人們總是輕輕鬆鬆就能夠得到安穩的生活與保護,所以才能輕易地說出他們中立者很自私的話。

中立者不自私,他們只是想要保護自己。

所以,他不認為自己的選擇是錯誤的。

「……我知道了。」知道邊境之民的故事,莉安露也沒有多加譴責,只是就這樣目送對方離去。

其實,無論是誰都無法徹底了解自己所走的道路是否正確。

也許就像對方說的一樣,他們都只能選擇自己認為最為正確的道路。

然後,她慢慢地轉向躺在床上,在中途就因為她施放藥物而熟睡的司空。

「那麼、你又會選擇什麼樣的道路呢?」



再次清醒的時候,他感覺到四肢傳來陣陣的鈍痛感。

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消毒水味,他心裡一陣緊張,一度以為自己又回到了那令人厭惡的地方。

即使他比誰都明白,他已經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沒有誰會特地傷害他的世界,但他依舊會下意識的厭惡這種氣味,就宛如源自靈魂般的厭惡。

深呼吸了幾次之後,他緩緩睜開眼睛,接著淺棕色的木造屋頂便映入眼簾,他稍稍的放鬆下來,卻沒有因此完全喪失對周圍的警戒心。

他記得他有醒過來一次,雖然不久後就又睡著了,但沒記錯的話似乎有聽到莉安露的聲音。

如果是莉安露帶他到這裡的話,理論上是不用擔心才是,只是他有點在意那時候另外感覺到的兩個人,畢竟他不清楚對方的底細,擔心也是正常的,雖然從對話內容聽起來,似乎是其中一個人救了他的樣子。

有些吃力的坐起身,他看著同樣色調的簡單擺設,房間內除了床邊另外設了櫃子及椅子外,窗戶旁還擺了白色小盆栽,戶外的陽光照進了室內,透明的窗簾隨著吹進來的微風輕輕飄逸著,靜謐的空間並沒有給人壓迫感,反而讓人覺得相當的舒服自適。

「醒來了嗎?」感知到放在司空身上的魔法有動靜,莉安露看似毫不著急地推開木製房門。

事實上,在用魔法感知到司空醒來的瞬間,她就立刻用傳送魔法回來了;不知道是為什麼,使用在司空身上的魔法一直都相當不穩定,有時候明明就好好的沒問題,有時候卻會突然斷線,搞得好像進入山中的手機訊號,你只能等待有訊號的時候才能使用。

對著莉安露點了點頭,雖然身體的鈍痛感沒有消失,不過該怎麼說?他其實有點懷念這樣的感覺。

過去有很長一段時間,他總是感覺不到傷口的任何疼痛。

其實沒有了痛覺一直都不是好事,因為你會連自己受了多重的傷都感覺不到,沒有了痛覺便會毫無畏懼,然後傷口只會愈來愈嚴重,最後傷重致死。

人總是要在失去以後,才懂得擁有的美好。

「你先別動,我幫你用魔法治療看看。」覺得現在說不定可以用魔法幫助司空的傷勢減輕,莉安露走到司空旁邊,然後試著施展魔法。

然而試了幾次之後,屬於治療系的綠色魔法陣要不就是小的不可思議,要不就是完全不回應莉安露,最後逼得莉安露只得皺起眉頭,放下持續施放魔法的雙手。

其實在出任務時,能盡量用魔法治療就用魔法,拖太久未必會是好事,況且魔法也能達到瞬間止血的功能,要是司空同樣無法施用魔法的話,這會是相當大的危險。

「沒關係啦,不用堅持要用魔法治療……我的恢復速度應該算滿快的,休息幾天應該就好了……」看著莉安露有些疲憊的神態,司空猜想對方大概有沒有好好休息,這個世界的人使用魔法好像也是會累的樣子,既然對他施用魔法沒什麼效果的話,不如就不要浪費力氣比較好,「對了,有件事我想先問可以嗎?」

因為後來他睡著了,所以醒來後有件事他一直都很想知道。

「什麼事?」該說是正好吧?她也有些事要問問司空。

看著莉安露,司空停頓了許久,最後緩緩地開口問道。

「那些人……中立者他們拿走了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6-1-23 20:30:26 | 只看該作者
居然一次更這麼多了嗎?www

司空乖乖,黑暗已經過去了,接下來就是美好的世界等著你唷! (摸摸

最近就是一個冷呀!我房間裡面都低到19度了TWT

點評

就算停更一個月,我也會每個禮拜努力積槁的www真的超冷的啊QQ我家住在靠海的地方,室內溫度11度QQ  發表於 2016-1-23 20: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樓主| 發表於 2016-1-23 20:38:08 | 只看該作者

沙漠01

本帖最後由 草貓 於 2016-8-2 20:24 編輯

「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微微的停頓了三秒之後,莉安露如此答覆司空。

事後她再去跟章天延說明就好了,畢竟司空也還不知道章天延在學院裡也是相當知名的人物。

章天延是學院裡普通班中唯一擁有進入特殊班資格,卻堅決拒絕進入特殊的人。

「欸……是嗎?」看著對方明顯在說謊的表情,司空皺起眉頭想再繼續追問,但思量許久之後便又作罷。

說不定莉安露交出了什麼不想讓人知道的東西也說不定,如果對方不想說的話他也不想去強迫對方,畢竟也不是特別重要的事,說不定只是拿走頭髮之類的東西。

……他突然想起頭髮好像可以拿來下詛咒。

這裡應該不會跟他的原世界一樣會向人下詛咒吧?應該不會吧?

現在反悔還來得及嗎?

「你又在想什麼了?」看著司空把自己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莉安露直覺對方一定又想沒營養的事,而且還是沒營養到極點的事。

她必須很認真地懷疑,司空的老爸老媽到底是怎麼教才能把小孩教成這樣,一天到晚只要醒著都在想沒營養的事。

「不,我只是在想,這裡的人會利用頭髮下詛咒嗎?」

「這裡的人會下詛咒,但是為什麼非要用頭髮?」挑起眉,莉安露覺得用頭髮下詛咒可能是司空的原世界會做的事,「這個世界的人要下詛咒只要用名字就夠了,知其真名便可下咒,回去之後你稍微看一下魔法科的書籍,基礎篇第二章就會告訴你了。」

……

這也太恐怖了吧!超級恐怖的欸!

這是什麼知道名字就可以詛咒你的遊戲規則?那為什麼這個世界人還可以如此毫無戒心的告訴別人自己的名字?還時其實一直以來他都想錯了,這個世界是非常相信人性的世界,完全不用擔心別人下一秒攻擊你。

哇,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屁,最好真的會是這樣。

「那個,你們不是都很大方的把名字告訴別人嗎?」當然不會把自己腦袋裡想的東西全部說出來,司空咳了一聲之後看向已經自動拉了張椅子坐在他旁邊的莉安露。

「嗯?名字裡的涵義才是真名,還是你連自己名字的意義都不曉得?」白了司空一眼,莉安露順其自然的檢查起對方的身體狀況。

不知道昨天那個渾蛋醫生會不會偷動手腳,以防萬一還是檢查一下會比較好。

「呃、不,至少這個我還是知道的……」搔了搔臉,見莉安露相當認真地做起檢查,他也不好意思再多打擾,只好乖乖地閉上嘴巴。

不過名字的意思啊……

自嘲似地笑了笑,他的名字實在是無法讓人喜歡的意思啊。

「問完的話,那換我問了。」稍微看了一下司空的各項數值,大致上是沒什麼問題了,「這幾天下來我想你也有注意到,你本身的體質對魔法有抗性,雖然也不是沒有前例,但來自異世界對魔法有抗性你倒是第一個。」更何況在司空之前還有其他來自跟司空相同世界的人到達埃爾維尼亞。

「欸欸,是這樣嗎?」原來他對魔法有抗性啊?那這群人一直叫他去看魔法用書的意義到底在哪裡啊!

看了卻不能用是看爽的嗎!這完完全全不對吧?難道這裡也能像漫畫小說那樣嗎?瞬間從魔法陣判讀出對方要使用什麼魔法的那個,據說只有天才中的天才,億中選一的人才能做到的超強觀察力。

要是他真的有這個技能,那他現在在這裡幹嘛?不是應該要坐在高處讓人抱大腿嗎?

他為什麼要如此辛苦地出任務還搞到掛彩!

別傻了,都是假的,因為他沒有那種能力啊!

「對,就是那樣,我想問你知不知道自己對魔法產生抗性的原因?一點點的小關係都可以。」

看著莉安露,他眨了眨眼,沒有立刻回答對方。

但是有一個聲音,來自遙遠的另一端的聲音,卻緩緩地在他的腦海裡浮現。

『司空,請記得隱藏自己的能力,不要讓被有心人士利用了……』

對方的聲音既著急又擔心,著急他那曾經放棄一切的態度,擔心他再度遭人利用的能力。

雙手染滿鮮血的日子過去已久,但只要閉上眼睛,無論是多久以前的過去都歷歷在目。

魔法抗性的原因,他再清楚不過,但誰又能保證在他說明原因之後,一切看似對他視如己出的人們,是否會成為只為爭奪利益的野獸。

誰也無法言明,誰也無法保證。

所以,他笑了笑,就像平常一樣。

「呃……我不知道。」

隱瞞是不好的行為,但他不想讓自己身陷於風險之中,畢竟說到底人總是自私的。

「是嗎……那這樣吧,我們回去再做一些精密的檢查好了。」因為用在司空身上的魔法總是時好時壞,她也無法斷定究竟是什麼狀況,對魔法有抗性的體質理論上應該是從一開始就沒辦法施用魔法才對,但司空的狀況卻是有如進入山中的無線電,你總是得找到有訊號的時候才能使用。

總之,這件事回去肯定得好好弄清楚,說不定能有什麼新發現,也可以多了解司空的原世界在這個時間點究竟發生了什麼。

身為經常有來自異世界的客人造訪的世界,了解其他世界一直都是他們不遺餘力在調查的事。

「總之,我先稍微跟你說一下,按照原本的路線,穿越幻霧森林之後我們會進入一個小村莊做最後補給,然後就會接著進入沙漠,最後找到目的地就可以了。」雖然跟原本的預定路線有所偏差,但出任務本來就是什麼狀況都有可能會發生,現下只要等司空恢復行動後找海德菈他們會合就行了。

「進入小村莊……那我們現在的位置是?」既然要進入村莊做補給的話,那肯定得要確定他們現在的位置吧?

希望不要被沖到很遠地方才好,不要好端端的人家村莊在北方,然後他們現在被沖到南方這樣。

這樣也太慘了,這任務簡直不用做了啊!光走路追上別人的行程就飽了!

「我們現在就在小村莊。」莉安露冷冷地說道。

「啥?」是他耳背還是耳包?

「我說,我們現在就在小村莊了。」

……

本日最驚訝!

原來隨便這樣亂衝都能衝到預定的路線,天不滅他啊!哈哈哈!

「那我們、是要等海德菈他們過來會合?還是要回過頭去找他們?」

如果他沒估計錯誤的話,他的身體大概明天就能走動,後天便會恢復正常跑跳功能,畢竟也不是受了那種會讓你直接投胎的傷,這種小傷很快就好了。

實際上來說,應該不會耽誤太多的行程。

「嗯……雖然不久前有試著跟海德菈他們試著取得聯繫,但是沒有得到回應,所以我想在這裡我們暫時兵分兩路好了。」低著頭沉思了一會,莉安露最後做出了決定,「司空你在這裡取得必要物品之後就先繼續往沙漠的方向走,我則是先折返回幻霧森林找海德菈他們,這樣的安排可以嗎?」

以時間上來看,海德菈他們應該已經穿越幻霧森林了才對,但是問過村長後,對方表示村裡的查哨點最近並沒有任何人經過,但是會持續幫他們注意。

莉安露的推測有兩個,其中一個就是對方還在幻霧森林的原地等待,另一個就是對方繞開了路徑從另一頭進入沙漠。

本來知道這次任務路線的最開始就討論好的她跟夏洛特,如果海德菈他們有跟夏洛特會合的話,理論上肯定會經過這個村莊,因為夏洛特知道路線。

但是沒有經過的話,那麼可能想到的路線就只剩下那兩種了。

「我是沒什麼問題,那麼夏洛特呢?」總不能直接放生夏洛特吧?

「目前還沒取得聯繫,不過我想應該走不遠才是……」

也還沒搞懂夏洛特莫名失蹤的原因,莉安露有些困擾地皺起眉頭。

總不會跟他們一樣被沖下溪流,然後很不幸地被沖到比較遠的地方吧?

不,夏洛特本身是武鬥塔首席,沒有道理會打輸幻霧犀牛,難道是遇到更棘手的對手嗎?

更棘手的對手……弗奧?不、不可能,弗奧應該還沒大膽到會在中央及東部的連接森林出手才對。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兩個分頭的同時注意夏洛特的蹤跡好嗎?」雖然她覺得司空不會的東西應該很多,但分辨蹤跡總該會吧?

「好。」點點頭,司空倒是沒什麼意見,畢竟只是幫忙注意一下而已。

「那麼……三天後出發?」如果她估計沒錯的話,司空至少也要三天後才能動。

「不。」否定了莉安露的決定,司空笑了笑,「明天就可以出發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16-1-23 20:51:47 | 只看該作者
這個更新速度到底www
話說百花使者甚麼的,我一秒聯想開花爺爺耶 (欸你#

點評

開花爺爺www但願百花使者能跟開花爺爺一樣個性溫和(?)  發表於 2016-1-24 19: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發表於 2016-1-23 21:04:13 | 只看該作者
好累  但我還是爬上來了
因為現在沒力氣 所以我之後補圖上來www 來畫主角w

是說人設好像沒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6-1-23 21:14:32 | 只看該作者
Σ(゚д゚lll)

寒亂猜也中WWWWWW

太神了!(原本想猜十次的XD)

實際是寒也沒什麼特別想點,只是希望自家小孩早點出現而已(・ω・)ノ

不然就寫司空穿女裝一整天全記錄好了( *`ω´)

女裝得選擇有:女僕裝+貓耳朵+貓尾巴or水手服+狗耳朵+狗尾巴+項圈
以上兩個選擇XD

點評

寒家的孩子可能還要等等,至少未來五、個章節學院方就是現在的人馬了,所以就......真的很不好意思QQ收到點文ˊˇˋ  發表於 2016-1-24 19: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