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優一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炎(穿越者)X太陽-遙遠的愛情2/1更新

[複製鏈接]
271#
發表於 2014-9-17 23:02:41 | 只看該作者
優一加油!!
假如太忙,不用勉強生文
聽說私立的會比國立的嚴格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2#
發表於 2014-9-17 23:38:31 | 只看該作者
又一個三秒就被趕下台的人阿!
大大你太狠了吧
冰炎你和太陽公開放閃光不怕尼奧殺過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3#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 23:18:2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優一 於 2014-10-3 22:13 編輯

各位大大,抱歉了。
下禮拜就是傳說中最麻煩又最會害死人的月考出現了。
更害死人的就是我閒閒沒事接下了一篇愛情短篇要送給我朋友當作生日禮物。
我突然好後悔喔,我明明就還有兩部小說未完成的說。
說實話,冰陽這一篇我卡死了.....靈感說拜拜了,請讓我有些時間思考。
我算了一下,我能碰電腦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幾乎只有六日了。
每位作者最會、最常、最愛做的事,脫稿。
最近慢慢的變天了,我最痛恨了,因為我三不五時都會一直感冒,請各位大大注意身體健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4#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0 09:08:46 | 只看該作者
這是我要送給我朋友的生日禮物(愛情小說),雖然未完成,但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給個建議。
雖然御見我上有原創文,但我看了一下大多數的原創文都是BL,我有一點不敢放上去,所以只好放在這裡。

正文開始

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在某所高中的某節下課,某班的班導找了那班的班長到導師辦公室,來喝杯茶聊聊是非。

確實是到辦公室的某間無人的地方,桌上擺了一杯紅茶,但卻不是在聊是非。

「涼同學,這兩天發高燒請病假,所以我想請妳把這些重要的東西送過去,這些東西是關於跳高比賽的資料。」班導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一個資料夾,從外觀看裡面像是裝了一疊厚厚的紙,放在班長的面前,班導都在這樣請她幫忙了,她也很難拒絕,誰叫班長人那麼好。

「沒問題,請交給我。」班長將桌上那個資料夾小心翼翼的收進書包裡,然後就跟班導一邊喝茶一邊聊班上最近發生的事情。

班導了解得差不多了,就放班長回去了。


回到班上,雖然有人邀請班長一起去吃下午茶,但她想到剛剛老師拜託她的事情,就把所有的邀請全部拒絕了。

一個人安安靜靜的走在路上,每次放學時都是一群人走在一起,每次都吵吵鬧鬧的。

我差點忘了要自我介紹。

我是惜羽犽,今年剛升上高一,因為這所高中是直升的所以每個班級有一大半都是很熟悉的臉孔,只有少數幾部分的人是用考試考進來的。

剛剛老師談到的涼宇夏同學就是考進來的,一副我是乖學生的樣子,從外表一看就看得出來是屬於讀書的料,周圍都散發著文學氣質,個性有點溫柔,但有時候卻摸不著他的個性。

他在班上也算蠻受到大家喜愛的,只是我一直看不透他的個性,我個人感覺那不是真正的他。

想東想西想到最後來到了一棟大樓,我又看了一下手上的地址,我才發現這個地址是我們這個縣市裡最豪華又是價錢最貴的地帶。

我又了解了他,原來他家是個有錢人。

我抬頭一看,怎麼感覺看不到頂樓,然後又看了一下,他住在幾樓,我愣住了。

現在是怎樣有錢人都很喜歡住高的地方是嗎?閒閒沒事住個什麼25樓,我看你電梯壞掉時要爬多久。

我吞了吞口水,突然進去這種貴死人不償命的住宅居讓我好緊張喔。

我和門口的警衛說明了我來的理由,然後那位警衛就放我進來了,這根本是怠忽職守,就算有什麼理由放一位陌生人進來,不怕有人來鬧事嗎?

那位警衛還幫我打開每一棟大樓的大門刷電梯讓我上去,然後跟我說拜拜了。

我心裡不斷的抱怨,現在社會怎樣怎樣的,不知不覺就到了25樓。

離開電梯一層樓就只有兩戶人家。

我嘆了嘆口氣,按下涼同學家的電鈴,趁還沒有任何出來時,趕緊整理自己的服儀,畢竟是要進去人家家總要給他的家人有個好印象。

一下弄弄頭髮一下弄弄衣服的,弄的我好累又好熱,話說為什麼都沒有人來開門?

我正準備要在按第二下時,門就開了。

一名穿著全白浴衣,腰上的帶子要綁不綁的樣子,感覺隨時隨地會掉下來。

因為帶子沒綁好,所以胸前的那塊不用摸就看得出來很結實的肌肉,全部露出來在我面前。

頭髮上還濕淋淋的,一滴兩滴的滴在胸肌上,OMG!!這麼帥又那麼有野性的帥哥竟然出現在我面前,糟糕我應該不會在他面前噴出血來吧,千萬不要阿!!!不要破壞我的形象!!

「惜同學,請問你有什麼事嗎?」那麼男子突然發問。

诶!!

他為什麼會認識我?難不成那個該死的涼宇夏在他面前說了關於我什麼糗事嗎?

「我是來找涼宇夏同學,你為什麼會認識我?」

「其實…我就是涼宇夏本人。」那名自稱涼宇夏的人送給我一枚超震撼超有威力的炸彈。

「诶!!」我不管禮不禮貌了,我用手指著他,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OMG!!!那個溫柔好好先生又散發著文學氣質的人竟然是我眼前的人。

我其實是在做夢吧……

我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偷捏我的大腿。

會痛!!這是真的!!

我現在已經嚴重當機了,從來沒想過班上的那個涼宇夏和現在出現在我面前的涼宇夏竟然是同一個人。

他在我眼前揮呀揮,我依舊沒有反應。

「那個……惜同學,你要不要先進來?」他將門整個打開,還讓一條道路給我,我還能說「不」嗎?

我努力的讓我回神,不要在腦袋裡胡思亂想一堆有的沒的。

他帶我到客廳的沙發上,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脫下浴衣了,還好底下還有穿褲子,他那一身我喜歡的肌肉曝露在我眼前。

可惡……你其實事故意的吧…是想讓我在你面前大失血嗎!!

「我家只有紅茶,你會介意嗎?」

「不會。」如果我這個時候說我介意你會特地幫我出去買嗎?

他很迅速地倒出一杯紅茶,然後依舊裸著上半身遞給我紅茶。

喂喂喂!!你一定要這樣裸著上半身在我面前晃嗎!!

我拿起桌上的紅茶小口小口的吞下去,然後瞄了瞄旁邊半裸的男子。

「那個………」

「怎麼了?」

「你不是發高燒嗎?要多穿衣服免得病情加重了。」雖然繼續露出來我沒關係啦,但我怕我會暈倒,而且你不是還感冒嗎?

「確實,但我好熱喔。」

「算我拜託你,趕快穿起來。」

「怎麼了?」他的語氣突然變了,怎麼感覺他在邪笑,然後他站起來走到我旁邊,雙手撐在我肩膀旁,讓我無路可逃,「看到我的身體害羞了?」

這個場景我常見到,不是現實啦,是X女最愛的BL……不會吧,不要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怎麼了?害羞到說不出話來嗎?」他越笑越可怕,說話越來越像傳說中S了。

平常一副很容易就被別人推倒,私底下確實一個不得了的S。

不會吧!!BL的世界亂入喔!!

那是屬於那個世界的,為什麼現實世界會出現阿!!

誰來幫我解答一下。

「那個……可以離開嗎?」不用想也知道我現在臉一定超紅的,該死為什麼涼宇夏這副模樣我偏偏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為什麼?」涼宇夏根本是故意的,當他說出這句話時,又接近我一大半了。

我的手想要推開他,我摸到他的胸口前,完全無力了,根本不敢推開他,正確說起來應該推不開。

我的手就放在他胸前,推不開也不想收回。

沒辦法嘛!我的內心深處絕對有「哇!好結實!繼續摸」之類的想法。

「一直摸著我是想要表示什麼?」涼宇夏在我的耳邊輕聲地道,順便在我耳邊輕輕吹了一口氣。

「哇!!」我不管了,用力推就對了,推不動就用踹的。

我當下就只有想踹人的想法,不管之後會怎樣先踹就對了。

我舉起我那修長的腿,不知道往何處用力的踹下去,沒想到效果那麼好,涼宇夏已經躺平在地上了,但是姿勢怎麼那麼奇怪。

他眼眶含著淚水,雙手一直摸著自己的……男人的私密處,要是我在用力一點他可能會在地上打滾了……

我又嚴重當機了。好死不死偏偏踹到………

「涼同學,你…你還好嗎?」我發揮同學愛的精神,說同學愛很像有點不要臉耶……畢竟是我踹他的。

「還……可以。」我怎麼覺得他最後兩個字說的非常的不情願。

「對不起…」為什麼我要和他道歉!!明明是他先來騷擾我的。

他扎了扎眼看著我,然後笑了一下,「你這人真好玩,明明是我先捉弄你,你卻跟我道歉。」

涼宇夏你這渾蛋非常好!!竟然這樣捉弄我!!

「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我已經不想管我的形象了,很用力的踏一下地板,我想這種高級住宅區應該不會有地板被踩壞的問題吧。

「………」

「我真的……很害怕…」我的手和腳不自覺的在顫抖著,涼宇夏原本想要說什麼八成看到我這樣就乖乖閉嘴了。
「!!」涼宇夏慌了。趕快從桌上抽出幾張衛生紙給我。

因為我哭了,我害怕到哭了。

「抱歉……我不該這樣捉弄你的。」拿著衛生紙走到我旁邊,細心又溫柔的擦拭著我流出來的淚水。

不知道為什麼他越擦我哭的越兇,我把剛剛所有害怕的情緒全部哭了出來。

過了不知道多久,反正我相信絕對不可能只有十分鐘一定超過,我終於冷靜來了,哭了那麼久喉嚨早就已經乾了,拿起桌上擺了有一段時間早已不冰的紅茶。

「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要是你現在給我拒絕我絕對把你給碎屍萬段。

「嗯。」

「你…跟學校的樣子為什麼差那麼多?」

「呃…這個…」我好像問到一個有點不妙的問題了,見他一下摸頭髮一下騷臉的,我是不是該收回這個問題。
正我要收回時,他就開始的解釋了。

「該怎麼說呢……就是天生就很喜歡捉弄別人,在小學有一次忘了在玩什麼到了最後很像把人給綁起來,我心裡深處就有一種莫名奇妙的爽,後來經過蠻多的事情,我才知道大家很討厭我這種性格,所以到了國中我開始變得很低調,這種性格就只有在家才會出現,或是在知情又能接受的朋友面前我才敢這樣。」就是超常出現的情節,莫名奇妙的說起以前的事情,然後每次的結局總是很莫名其妙又不清不楚的。

說來說去,結果,我被整的事實依舊存在……

「該死的S頃向……」

「妳剛剛說什麼?」

「沒事。」

我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隨便他在家要什麼個性或是在學校當個好好先生,雖然這麼說,但是那個野性的他卻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從書包裡拿出今天老師託付給我的資料,「給你,這是跳高比賽的資料。」

「呃…謝謝……」

在他接下這份資料的那一瞬間,我感覺到了他很像不想去參加,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我還是看到了。

「怎麼了?你不想參加?」激於同學愛還是關心一下好了,如果有困難或許能一起解決。

「呃……這個…」涼宇夏低下頭,眼睛的無焦距的看著地板,像是有點難以回答的樣子。

「…抱歉,我不該問你這些的。」雖然是激於同學愛姑且問一下,但是他本人不願意說,那就不要勉強他,畢竟每個人都有他的苦衷。

「你不用道歉,該怎麼說……是我太懦弱了。」涼宇夏聽見我跟他道歉,他有點慌張的向我解釋。

虧你有S頃向………

「懦弱?怎麼說?」

「跳高是一個面向天空的運動,剛開始我很喜歡看那片天空,但是我慢慢聽見每個人對我的期待,我開始害怕了,畢竟背對著地板根本看不見腳有沒有碰到竿子,我怕我碰到竿子對我感到十分期待的人失望,因此,害怕了起來。」涼宇夏十指緊扣,手肘碰放在膝蓋上,低著頭說出他心中的害怕。
-----------------------------------
目前打到這裡,請各位大大給我一些建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5#
發表於 2014-10-11 18:19: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章小魚 於 2014-10-11 18:27 編輯

優一
恩……我最近都是用手機打,所以有些錯字會沒抓到。

對了,自創的可以開別帖來放,不然有可能會以為你更了。(原本的)
要貼網址或放公告,其他讀者才知道喔∼

我覺得寫的很不錯,不過有人物介紹或背景介紹會更好喔∼

就算那邊是bl居多,也不用太在意,因為那邊本來就是讓人放原創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6#
發表於 2014-10-12 11:26:45 | 只看該作者
有人物介紹或背景介紹的話會比較好,會看的比較懂。

不會發展太快(太快的話會讓我不能理解)。

就大概這樣吧∼畢竟只有先打這些。

錯字要抓的話,可以叫我一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7#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4 23:32:51 | 只看該作者

這是什麼組合阿!!來鬧的嗎?

一個會跟空氣同化,一個脖子肌肉硬化看不到底下,這是要怎麼打!

難不成我們要看孤月一個人在場上亂揮劍嗎?

這樣看起來好蠢。

比賽的時間到了,孤月一個人在場上站在,對面除了空氣還是空氣。

「白雲,你在哪裡?要比賽了。」太陽在這四周呼喊了一下,突然有一個聲音從眾人的面前傳出。

「太陽,我已經在場上了。」一個微弱的聲音突然出現在孤月的面前,上一秒明明看到是空氣,下一秒就出現了一個人影。

孤月人早就被嚇到後退一大步了。

雖然冰炎早就聽太陽有說過這件事,但親自看見這種還是稍微皺了一下眉,還真的連一丁點的氣息都沒有,剛開始聽太陽說連他的感知都找不到,我是半信半疑的,沒想到真的是察覺不到,但是光只會消失是贏不了我的。

孤月已經滿臉黑線了,因為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去跟白雲比賽,總不可能叫白雲出現吧,畢竟這也算對付敵人的一個方法。

「開始!!」太陽無視眾人的驚嚇,直接開始比較快。

「………」孤月站在原地不動,不是因為試探對方,而是不知道他人在哪。

「………」

白雲突然顯靈了。

「嚇!!」孤月一邊倒退幾步一邊用劍朝他揮幾下。

白雲再度神隱。

「………」孤月一臉寫著「我可不可以投降」,真為他難過,或許與冰炎為敵還比較好,起碼妳3秒就可以說拜拜了。

結果,過沒多久,孤月就被白雲那跟空氣同化的招式,讓手中的劍被打飛了。

然後,很順其自然的說結束了。

下一場又是一個莫名其妙的組合,綠葉VS刃金。

一個用弓箭手一個用匕首,遠距離VS暗殺。

這種非常微妙的組合到底是怎麼用出來的。

「初賽的最後一場比賽,綠葉與刃金。因為兩人的武器與其他人不一樣,所以這場准許你們選擇躲藏的地方。」

大地和暴風非常的不依,太陽只說一句話他們兩個就閉嘴了,其實也沒什麼只不過就「就算給你們有躲藏的地方,到了最後還是會輸,何必計較這些呢?」

講到輸贏的時候,太陽特別大聲特別強調。

兩個人都咬牙切齒的瞪著太陽,卻一句話也沒說因為太陽說的事實。

過了幾分鐘後,只見綠葉在某棵樹上,拿著弓箭巡視整個周遭,則刃金是屬於暗殺型的,所以一開始就不見了。

太陽只見綠葉爬到樹上用感知尋找刃金,就宣布開始了。

綠葉很專心的巡視週遭查看週遭的動靜,就在離綠葉的不遠處,有一叢樹動了一下,接著刃金就出現了,用他最快的速度衝到綠業的下方,沿著樹幹快速的跑上去。

但是綠葉射箭的速度比刃金跑的速度更快,在刃金跑上樹幹時,綠葉朝他的腳邊射了一箭,刃金為了閃躲一個不小心從樹幹上掉了下來。

刃金倒在地上,全身上下都是破綻,綠葉把握這個機會,趕緊朝刃金射了好幾箭過去,刃金拿起他的匕首勉強擋下了幾箭,剩下幾箭就靠自己的體力躲過。

雖然躲過了,但是刃金現在處在非常危險的狀態下,一邊拿者匕首擋下綠葉送給他的箭,一邊尋找一個躲避處,但非常不幸的,有一箭射穿了刃金的衣服,讓他被釘在樹上。

只見綠葉拿著一壺弓箭準備對他掃射時,刃金投降了。

「我認輸了,不要拿那一壺箭射我,我比較喜歡用打的。」前面很正經,但最後那一句話是怎樣!!想要被打是嗎?我來打你!!最近老師突然來拜訪肚子中有非常多的驚嚇與恐懼,讓我來發洩一下。

太陽的心裡一直想著許多的發洩方式,反正他的聖光很多,不管刃金身上有多少傷痕,一瞬間就能恢復了。
以上初賽結束了,進入複賽的有尼奧、堅石、寒冰、審判、冰炎、白雲、綠葉等七位人。

堅石很幸運的直接進入複賽,但非常不幸的是對手是尼奧。

亞,這次遇到的對手都有好戲可以看,先是與空氣同化的白雲,再來是會把你射成刺蝟的綠葉,最後再加上一位聖殿裡最強的審判,我想最後決賽應該是亞對上尼奧老師,怎麼覺得亞好慘……就算對手是老師,但我相信亞一定會贏!!


冰炎拿著賽程表看了一下,順便思考了一下,然後說:「那個年齡造假又愛把女人不知悔改別人和他說道理完全不懂的色老頭是去哪混了…還是知道會輸給我,所以先逃跑了。」他輕笑了一下,為什麼他說了一長串的話都不用換氣的,而且這個是形容詞嗎?長的要死要活當你在寫作文嗎!

而且,老師就在不遠處……老師絕對聽到了!絕對!我敢保證!

怎麼覺得亞就是知道老師在那裡,所以才大聲的這樣說,老師下一場的對手是堅石,受害者已經很多了你還要這樣激怒老師嗎!!很可怕耶!!你沒看到堅石現在已經冒冷汗嗎?

冰炎看見太陽的表情怪怪的,上前詢問了一下,「西亞,你對我說的話有什麼疑問嗎?」

「呃……」哇……老師在瞪著我……亞,其實你是故意的吧…

老師的眼神越來越恐怖了,從老師的眼神裡傳來了「再說一句是想要我增加優雅課程嗎?」等之類的話。

「我……」太陽吞了吞口水,繼續說:「我們還是繼續開始吧。」

果真如此,堅石這場比賽與大地和暴風的過程一樣,都是3秒結束這場比賽,跟尼奧對打根本是比下地獄還要恐怖。

堅石,我為你感到悲哀……

聖殿裡已經出現了3名3秒被對手秒殺了,尼奧下一場是寒冰總不可能再來一個3秒吧……他可是寒冰…

冰炎這次遇到的對手是白雲,這次櫻不會再出現一個三秒被OUT的吧……起碼白雲還有他的雲蹤步,能讓他消失一陣子。

冰炎VS白雲的比賽終於要開始了,白雲難得顯靈了一下,準備好後人又不見了,冰炎再次看到這一幕已經沒有像之前那樣了,擺著一個比寒冰還要冰冷的冰塊臉,虧他有一個可以迷死一群女人的臉,女人看到可能都嚇跑了,不是可能是一定會!!


兩人站在比賽場地上準備就緒,正確來說應該是一個人………白雲阿…一次就好全程顯靈好嗎?

「直接開始。」冰炎大概知道太陽心裡在OS什麼,所以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就對了。

「喔……那,開始!!」

冰炎這次的方式和前幾場不同,全身放鬆沒有拿起武器,閉上雙眼站在原地不動,不懂的人只會覺得他放棄這場比賽,至於懂得人呢,就會知道他正在集中注意力聽周遭的聲音,畢竟這次的對手是一位與空氣同化用感知也找不到的人。

冰炎未睜開眼睛,身體像是感應到什麼東西似的往某個方向跑起來,這種時候與其相信自己的眼睛,不如相信自己感覺到的事物或是相信自己的直覺。

但我想依照冰炎的實力,不需要用到直覺,只需要集中注意力就能發現敵人了。

他加快腳步跨幾步就到達他的目的地,一腳踢就找到那位無影無蹤的白雲了,白雲倒在地上一副想跑卻又跑不了的樣子,到目前為止只過了1、2分鐘左右。

就這樣,以上的比賽暫時停止了,明天繼續剩下的比賽,明天的比賽個個都是高手,可不是3秒鐘就能解決的了。
----------------
這次真的是久違的更新.......
好久沒上來了,最近一直忙考試和報告,要死了....還有一些老師機車的要死,一周就有兩天要上到晚上8點半了,還說沒到70的就給我留下來,留到大家夜輔結束。
雖然我有過標準,但是都是在邊緣,誰知道下一次會在哪。
大大們的月考應該都考完了吧.....這次成績差了點,我搞不懂「數學」與「數學習作」有什麼差別,不都是數學嗎?為什麼要分開算分數,害我總平均被拉低,這次只有7開頭真不爽,英文也錯了3題,兩題還是粗心,還我98!!!
以上是抱怨話,看看就好。如果可以我盡量空出時間來趕稿。希望大大們留言多一點,每次留言少時我都很害怕我是不是寫太爛、劇情爛之類的....嘛,戰鬥部份我承認真的很爛....戰鬥完就繼續接冰炎與太陽的閃光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8#
發表於 2014-10-29 00:45:19 | 只看該作者
錯字~
衝到綠的下方,這次不會,是葉,應
我覺得蠻新鮮的,因為較少看到這種寫法
---------
我聽說私立的會比國立的更刁難,因為它們教育方針不一樣大都是跟國外差不多,以後應會比國立的學生更有競爭力。
這次考不好下次更努力就好,因為成績都已經出來了再怎麼懊惱也是沒用阿~~(我這樣認為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9#
發表於 2014-11-11 22:56:55 | 只看該作者
武鬥比賽本來就因人而異,
不過我替尼奧對手默哀......
尼奧絕對是遷怒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0#
發表於 2014-12-21 15:35:5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是新讀者,很好看喔!
先為跟尼奧比賽的人默哀一下
在來則是冰炎,加油啊!請打贏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
但千萬別用百句歌轟,不然聖殿就沒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