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許嘉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X自創X接龍文】時間之鑰與空間之刃。沒人來嗎?我會哭哦!會哭給你們看哦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4-1-12 12:49:49 | 只看該作者
樓上的大大,名字取得很好啊!哪像我隨便亂湊字,根本懶的引經據典 (謎:還敢說

繼續接文:

兩兄妹對看一眼,開始用精神系魔法談話,當然,為了預防雷瑟.審判感覺到魔法波動,另用了更高階的魔法「隔絕」,絲毫不讓他懷疑他們會使用魔法,外表看起來只是普通的沉默而已。

“ 是審判! ” 希亞開心的語氣好似要直接撲向審判一樣

“ 是又如何,我們不能跟他相認啊 ” 格亞的話猶如一桶冷水潑得希亞啞口無言 “ 我們還有自己的使命,妳忘了嗎? ”

“ 我沒有!!……那現在該怎麼辦?他已經認出我們了 ” 早知道剛才就不要偷吃藍莓派!

“ 敗給妳了,只好硬拗不然能怎樣? ” 無奈的說完,格亞馬上撤除「隔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 12:51:21 | 只看該作者
10# 墮落的神之寵兒


大大我好可憐哦!~
剛剛我才看完你的文時,
在我旁邊的老妹盡然毫不留情地說你寫的文比較好
雖然這是事實
但深深的打擊我那幼小的心靈
還有請繼續支持這篇文
把它發揚光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4-1-12 13:00:43 | 只看該作者
作者大大乖乖
至少妳寫得比我好
仔細想想我的爛文筆……根本是來亂的To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 13:11:52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

此時一道有如唱歌般好聽的聲音突然想起,
「孩子,去與他相認吧!你們的任務就是要找齊轉世後的十二聖騎士,去吧!我的孩子們。」



由於馨馨我要去吃飯了所以才這們短,
所以我要在此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請具續接文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4-1-12 13:14:26 | 只看該作者
好了上面兩位大大,不管文筆怎樣都好,至少我們都有出一份力將文章給接下去。
所以不管怎樣,小紗我都給你們一個贊!!!(請為自己鼓鼓掌!!!)

還有,馨馨(我能不能這樣稱呼你呢?)。我提議在每一章被接完後,將所有的文都放在一個樓里,這樣單純想看文的就不會很辛苦了。
其實我以前也看過接龍文章,可是中間隔了很多不是接文的樓,所以看得很辛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 13:32:32 | 只看該作者
15# 墮落的神之寵兒


謝謝大大的提議,
我之後會整理出一篇完整的文章出來
不過前提是要先把它完成
然後再放文
它的題目就叫作
【第二人生同人X自創】時間之鑰與空間之刃(完整版)
之後很有可能會出第二部
和前面一樣
前面先接龍,後面是完整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4-1-12 13:46: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墮落的神之寵兒 於 2014-1-12 13:50 編輯

接上大大的文... (幸好大大你及時出來解救了我,因為清染大大寫的我有點接不上。)

希亞沒能忍住了,直接撲上去將雷瑟抱個滿懷;格亞也很難控制自己,他在妹妹撲上去後從雷瑟後面抱上去,因此三人呈現出漢堡包的詭異狀態,雖然他們並不在意。

感動過後就是現實,雷瑟看著眼前的兄妹說道「你們兩個都是太陽?」可是他在看看兄妹兩後就了然了「你們一個是魔王的格亞,一個是太陽騎士的希亞。」

「你這隻死蛔蟲。」格亞和希亞除了這句從上輩子說到這輩子的話外,就找不到任何更適合的話來形容眼前的雷瑟•審判了。

「你不會介意我們分裂了嗎?」希亞小心翼翼地說道,除了格亞以外,沒人知道她的內心有多麼懼怕,害怕這她眼前這位重視了兩輩子的好朋友接受不了,其實格亞也和她一樣。

「不管怎樣,你們都是我認識的格裡西亞•太陽。」雷瑟馬上就回話了,連半點猶豫也沒有「十二聖騎士不會放棄十二聖騎士,不管他們以任何形式出現。」雷瑟停頓了一會,露出了哀求的目光「別再丟下我們不管了...」

「我們不會,永遠都不會對下你們不管!」格亞和希亞一人握住雷瑟的雙手,認真地說著。看到他們目光裡的堅定,雷瑟也放心了。

於是鏡頭跳到當天快放學的時間...(中間他們是怎樣說自己的天使血統和雷瑟是如何透露自己的魔族血脈的過程請看雪大的第二人生同人,反正中間沒有太大的區別。)

「審判,今天我們一起吃晚餐好嗎?」希亞滿臉春風地雙手握著雷瑟的右手可愛的左右搖擺,這舉動無異讓男同學嫉妒到快死了,瞪著他們緊握的雙手都快瞪出一個大洞。

「沒問題...」看著眼前撒橋可愛的希亞,雷瑟情不自禁的放軟了語氣,嘴角也微微上揚,讓第一次看到雷瑟笑顏的女同學看得心花怒放。

「沒想到沈墨雷笑起來那麼帥!」「可惡!我之前怎麼都沒發現風紀股長笑起來是多麼的風度翩翩...」花癡聲不斷在教室響起,讓男同學的表情更猙獰了,但也有的男同學陷入了自暴自棄的狀態,嘴裡喃喃自語地說「班上有這兩個人,我豈不是不能把妹了!!!」

看到掀起班上一陣風浪的兩人還沒自覺地對望,格亞很好心的介入他們中間「放學了,我們可以走了嗎?」就頭也不回的拿著包包離開教室。見狀,雷瑟和希亞也自能趕緊加快收拾書包的速度追上格亞,在出去教室的一剎那,希亞不小心撞到一個人,優雅地跌在地上。

「太陽!」雷瑟連忙扶起希亞「你沒事嗎?」雷瑟不忘幫希亞檢查身上有沒有任何傷口。

「審判,我沒事。」希亞拍了拍校服上的塵埃後對撞到的同學說道「對不起,下次我會注意點。」就拉著雷瑟離開了,因此她和雷瑟也沒注意到,剛剛被希亞撞到的男同學在聽到他們互相稱呼的綽號後,露出的不可置疑的眼神,和在看清他們的臉後顫抖的身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 15:22:13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1-12 16:19 編輯

「太陽騎士長......?審判騎士長......?」男同學用顫抖的語氣低喃著。





後面馨馨接不下去了啊!~
馨馨要去接靈感大神回來了啊!
請大大們繼續接下去吧!
(某馨正六神無主的走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 16:40:20 | 只看該作者

繼續接文......

鏡頭跳到校門口......

「太陽,我們要去哪吃飯呢?」不知道是在確認什麼,審判忽然問道。

「去了就知道了。」格亞和希亞紛紛露出神秘的微笑。

「太陽騎士長、審判騎士長。」某個很小的聲音在這麼吵雜的背景之下居然悠悠地傳進了我們的耳朵,而且那聲音居然還有些耳熟。

「!?」兩兄妹和審判猛然回過頭去,但卻沒有看到剛才說話的人。

「……」我的心整個七上八下的跳著,就算聽見了我和審判對彼此的稱呼,但會這麼叫我們的人絕對只有過往的聖騎士……

而且會稱呼我們為太陽騎士「長」和審判騎士「長」的人就只有同為十二聖騎士的其他夥伴而已。

不會吧,才叫了不到半天就真的讓我們找到夥伴了?

可是不管我,哥哥和審判怎麼東張西望,就是找不到剛才發聲的人,旁邊經過的同學甚至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三個。

如果不是因為哥哥和審判也聽見了,我說不定真的會以為剛才那是我的幻聽,但那一聲呼喚卻又是那麼的真確。

等等,我猛然想起一件事情,我們之中好像的確有個人是會讓我們這樣找不到人……

「白雲嗎?」我小心翼翼地開口說道。

「在。」一個聲音從我後頭傳來。

「喝!」我,哥哥和審判馬上又轉過身來,只見剛才被我撞倒的男同學不知道何時出現在那裡。

「……」我們默默地對望了一眼,但基於我們已經引起很多人的注意了,所以接著哥哥和審判二話不說地各抓住白雲的一隻手,直接抓著他離開學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4-1-12 18:01: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清染 於 2014-1-12 18:10 編輯

墮落的神之寵兒大大,抱歉,其實你可以硬轉回來沒關係,我也只是突然想到這種詭異的劇情,到時候放在完整版上就請樓主直接打掉吧!

繼續接吧:

不曉得過了幾個轉角,我才赫然發現身邊的氣氛不太對勁,一望四周看……

「現在中學生都這樣的嗎?」
「妳看那個孩子身上的傷,一定是被另外兩個打的」
「夭壽喔!校園霸凌啊!」

聽聽那些婆婆媽媽的閒言閒語,我的天啊!前面這兩位男士也太淡定了,好歹看一下旁邊路人的怪異眼光,趕快放開抓著白雲的手啊!剛剛離開學校是為了不引起更多注意,現在當街綁架少女……(對不起,白雲你看起來太柔弱了,我一時口誤)……綁架少年是有好到哪裡去嗎?

「咳咳!哥、審判,別抓著他了。」我想我的表情一定跟優雅差兩個世界那麼遠。

「啊!抱歉,這樣很不舒服吧!」審判愣了一下,才趕緊放下白雲,臉上盡是窘迫的神色。

「你覺得被抓著跑是能爽到哪裡去?」哥……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也是加害者之一啊!為何還那麼自然的吐嘈啊?

旁邊的白雲腦袋似乎有點發暈,站的不太穩,或許他只是在用雲蹤步?
「沒…關係…的……審判…騎士長,…那…這位同學…你是?」他盯著格亞瞧了一會。

「我們還是到隱密一點的地方再討論好了。」我可不想被一堆人盯著看,而且談事也不方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