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星雅

[同人文] [原創x第二人生]虛空劫《來自異界的逃難者》~205章(01/20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2-27 19:42:0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地之盾??
異常的無比耳熟.......

第二主角??
第二主角是誰呀??((疑惑in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7 21:57:39 | 顯示全部樓層
51# 詩芹


星雅很久以前就有寫出來,忘記的人請翻到第一頁!
他可是個連無殿三主都敢打的很角色!(不小心洩漏劇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8 01:20:2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十一章

(漾漾視角)
      艾斯沒事停在這個凹洞旁邊做什麼?是說艾斯他們一直強調這裡是虛空學園,既然是間學校,為什麼我連一棟建築物都沒看到,那間很謎的水上醫療室不算。

     很顯然學長也有和我一樣的問題,「艾斯,你們說要帶我和褚進入星之學院,為什麼我連一間房子都沒看到?」問的好學長,我正想問的說。

      「因為我們學校......」艾斯正要解釋,卻被突然出現的巨大轟隆聲打斷,一個巨大的物體從遠方的天空直衝而來,竟然是一間有點偏西式教堂的巨大白色建築。
     
      白色教堂直接從我們頭上飛過,白色教堂的後面有著一個巨大的火箭,它就是靠那玩意飛行,「那是什麼?」我張大嘴巴問,「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間餐廳而已。」柳伊用像是在說今天天氣很好的語氣回答。

      那間火箭教堂竟然是餐廳!這比Atlantis學院裡會散步的教室更恐怖,等一下下連餐廳都會飛,該不會教室也......「教室該不會也像餐廳一樣會飛吧?」拜託請告訴我不是。

      「當然不一樣,要看那間教室屬於哪一區,像是水之學院區裡有那種沈在湖裡的教室,要上課還要潛水呢!重點是教室是亂排的,就算你要上的課和水無關,也可能要在水裡上!」艾斯很歡樂的說。

      嗚!好可怕的學校,阿嬷乖孫要去看你了。很顯然不想裡我們的柳伊自行走到凹洞裡,不過沒有一個人注意到她在做什麼。「你們動作真慢!」一個沈穩的聲音從洞裡傳來。

虛空學園裡最詭異的教室出現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28 02:05:22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水裡上生火?
呵呵呵⋯⋯(意義不明
總之小米賴了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28 15: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餐廳後面裝著火箭!!
還有沉在水底的教室!!
真是太刺激了~~((興奮
如果是我就去那裡上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9 01:04:59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十二章

(漾漾視角)
      突然間我看見一個和艾斯差不多高的少年出現在柳伊旁邊,「有、有鬼啊!」可能是因為我叫的太悽慘,學長額頭冒出青筋,直接一拳打在我頭上,差點害我咬到舌頭。

     「你吵個屁啊!」學長不可以罵髒話,會教壞讀者。「小漾漾你又被什麼東西嚇到啦?」艾斯走過來幫我揉了揉被學長打到地方,嗚!艾斯你是好人,如果你可以變成人型會更好,你不知道你的指甲很尖銳嗎?

      「他應該是被我嚇到了,畢竟我是憑空冒出來的!」少年和柳伊並肩走了過來,仔細一看就可以發現少年有著一頭銀綠色快即地的長髮和天空藍的雙眼,又是一個有著奇怪顏色頭毛的傢伙。

      「皇子殿下怎麼跑出來了,他就是第一虛空白色種族之首,星族的第一皇子東吾•優爾克•白陽。」艾斯變回人型對著少年行了個騎士禮,沒想到他就是叫我們來的人。

      東吾無所謂的擺了擺手,「無需多禮,反正這裡又沒有別人。」「請問你請我們來這裡做什麼?」學長用很難得的恭敬口氣這麼問,我也很好奇,皇子殿下好端端沒事叫我們過來做什麼?

      「按照當年某人跟時間之主的約定,我必須要讓你們知道一些事情。在進去之前必須要先幫你們換件衣服。」東吾盯著我跟學長的衣服說。

        東吾突然伸手往半空中一抓,空氣竟然直接被他的手抓出一個黑色的洞,東吾接著把頭探進洞裡一陣翻找,最後拿出兩套衣服塞到我跟學長的手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29 14:18:56 | 顯示全部樓層
黑色的洞??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蟲洞!!((興奮((被打

哎呀~
漾漾又被打了!!
我幫你祈禱一下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2-30 00:39:00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十三章

(漾的視角)
      東吾塞給我的是一件水藍色的袍子,上半身跟公會袍級差不多,下半身則和瞳狼的衣服一樣下擺幾乎拖在地上,上面還繡著紫色的圖騰,讓人感覺非常神祕。

      學長那件的款式就跟他之前穿的黑袍幾乎一模一樣,只不過顏色是銀色,上面也繡著紅色的圖騰。小蕾看著我們手上的衣服說:「咦~東吾殿下直接給亞哥哥跟漾哥哥戰鬥服啊!」

      「因為不知道他們之後會進入哪個學院,只能給戰鬥服,不過你們的戰鬥服都是特製的,快換上吧!」原來我們的衣服是特製的,我就奇怪怎麼會有學校把制服設計的這麼詭異。

      「小蕾穿的是制服哦!」小蕾在原地轉了一圈說,她身上穿的是一件連身短裙,袖子採寬鬆的設計,有點像電玩裡法師穿的那種,下半身則是很普通的百摺裙和一雙長靴。

      袖口、短裙和腰帶上地寶石是紅色的,其他都是白色,看起來很可愛。學長拿著衣服問:「一定要在這裡換嗎?」我也不要在一堆人面前換衣服,艾斯苦笑的揮了揮手造出了一面水幕,「你們到後面去換吧,動作要快哦!」謝了,艾斯。再次重覆你真的是個好人,不對是好鮫人。

      過了大約十分鐘後,我就跟學長一起走了出來,這件衣服的質感真不錯。學長那件看起來也很帥呢!「既然換好衣服了,就進入星之學院吧!」東吾逕自走到凹洞中間,用腳踏了踏地面,「星之學院,我以學院長之名,開起通道!」

      東吾的腳底下冒出了一個淺綠色的法陣,接著地面開始緩緩隆起,一扇看起來有點歲月的大門出現在我們眼前。

大家看完要早點睡覺,有沒有人也是國中生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30 19: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我也是國中生喔!
快更文更文
我好久沒留言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2-30 21:54:39 | 顯示全部樓層
59# 雪姬兒


那小雪是幾年級呢?(笑
所謂飯要一口口吃,文要一章章打。小雪要慢慢等哦! (被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