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 [吾命X特傳] 水の羈絆 [(11/15更新)26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2-18 15:13:1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不要想這麼多,我相信玥姐姐會照顧好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3-7 07:15:54 | 顯示全部樓層
呃⋯⋯後續呢?
還會在更文嗎?
音孟想繼續看下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3-10 21:43:2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好,我是新的讀者         我還想在繼續看下去   可以快點更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3-10 22: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嗨~大大您好~新讀者喔!!
期待大大的下一篇!!快快回來更文吧!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3-10 23:1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拜託快回來更文吧!這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不,是超愛的!快更文吧,求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3-13 00: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十二章 坦白,其實很簡單

本帖最後由 ☆。翎ㄦ。☆ 於 2015-3-13 00:40 編輯

第二十二章 坦白,其實很簡單。



「漾漾,衣服。」艾崔斯特端著盤子走了過來,盤子上的全是藥品。

「啊,好。」愣了一下,便匆忙脫下上衣然後看見一個閃亮的東西掉落下來。

定下眼,才看清那是一顆水藍色的大豆,而大豆中間有漂亮的銀色紋路。

「米納斯?!!」驚訝的撿起她,心裡頭感覺暖暖的,一直以為那只是一場夢....沒想到...真的沒想到..那是真實的..現在他就在我的手裡。

我曾經害怕過,那種美麗無比的邂逅,那種和平的日子。

如果哪一天一醒來全部都只是一場夢的話...

如果一睜開眼,依舊是那殘酷的現實...

所以我不斷的害怕...也不斷的質疑...

其實..所有的猜忌,懷疑...早就累了...

但還是不能不是懷疑...不能不去猜忌..

因為會恐懼....恐懼哪天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漾漾,那是?」拆下自己繃帶的艾崔斯特疑惑的探頭看。

「我最真心的拍檔。」我握緊手中的大豆。

「孩子,你不是這裡的人對吧?」尼奧左腳疊上右腳,左手放置在沙發上撐著頭悠閒的看了過來「而且漾˙瑟洛彌亞這也不是你的名字對吧?」

我錯愕的抬起頭看向尼奧,一臉「你怎嚜知道?!!」的疑惑表情以及一臉痛苦掙扎。

剛剛反應太大,扯到傷口....會痛!!!

「沒有,我猜的。」

「....你套我話!」我氣憤的看像尼奧。

「....真的沒有人跟你說過...要知道你再想什麼比讀格林童話還簡單...嗎?」尼奧好笑的看了回去。

...不知道為什麼,在此時此刻我很想去撞牆....第二次第二次第二次了!!!!心靈遭受重大創傷啊!!!

「...有。」我咬牙切齒的瞪了尼奧一眼。



「漾漾,我可以問個問題嗎?」艾崔斯特伸手拿起某個藥膏。

眨了眨眼,我抬起頭看像艾崔斯特一臉疑惑。

「你之前說的我和你是同一類人?」艾崔斯特輕輕旋開藥膏,淡淡的語氣透露著不安。

「呃...你到底是有多在意這件事?!」我那悶的問,這人是有多執著。

「在我的世界裡,有兩個世界..一個是平平凡凡,只有人類的原世界;另外一個則是奇幻世界,什麼東西都會出現,就算哪天時鐘掉下來追你了也不奇怪,有著許多種族和魔法的守世界。而我是原世界裡的妖師一族,說的簡單一些,就是與你們黑暗精靈一樣的存在。」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有點苦澀。

「一樣...是指不能出現在地表上?」

「是的,但不太一樣啦哈哈。」我乾笑了兩聲後看見尼奧的眼神後,一瞬間轉過頭。

別瞪我別瞪我別瞪我啊啊啊啊!!!!!我不想說嘛....。抿嘴,最後還是輕輕的開口了:「嘛...不就是偶爾被白色種族追殺,偶爾被黑色種族綁架,然後身後都會有個時間種族在監視....?」毫不在乎的語氣讓兩人頓了一下,但後面的疑惑是?

「...不,沒事!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呆愣了一下後又繼續說道:「妖師一族力量過於強大,對於言語上的絕對,以及控制上的絕對,完全違反時間的種族。」

「控制?」艾崔斯特小心翼翼的塗上藥。

「嘶....是陰影...陰影是世界之黑,是黑暗世界的主人,是當初創世神為了讓世界的黑白獲得平衡而創造的生物,而創世神也為了不讓陰影受人利用,所以又派下了使者,那便是妖師一族。妖師是陰影的主人」低頭看著自己的雙手,握住又鬆開,鬆開之後又緊握,反覆了幾次.....

「自古以來...力量強大的,背負的責任便越大....我們一直都很想站在太陽光下,我們是真心的喜歡著這個世界,我們是多麼的希望能夠理所當然站在地表上,但是....只要被知道我們的種族,他們卻總是以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厭惡的 ’ 憎恨的 ’ 那些冰冷的目光一痕一痕的劃在我們的心口上,雖然時間久了...也麻木了...但我們一直在期望...那天的到來.」 偏了偏頭,我輕輕勾起笑容:「不過也只有他們....不曾用那些眼光看著我.」

「那麼,你為甚麼會出現在這裡?」尼奧盯著自己,問道.

「....光明神的委託.」頓了幾秒,我接著說道 :「格里西亞是魔王的事情我知道,而我....需要負起這個責任....」

「別開玩笑了!!!」在我話還未說完,一旁一聲暴怒傳了過來,他惡狠狠地說著:「我不可能讓那個孩子變成魔王,他是太陽騎士,就算是你...我也不允許你傷害他!」

「你當我願意嘛!!!」聽著他的話,我氣得不顧自己的傷站了起來對著他罵道:「我根本不希望格里西亞他走向我的後塵!!!!所有的人,只有他....只有他....我不想要他和我一樣....最後被黑暗侵蝕...然後迷失了自己....」

「如果可以,我不會讓格里西亞變成魔王的,即使用盡....我全部的力量.」

良久,或許是意識到自己的衝動,尼奧嘆了口氣「....抱歉」

「....啊?」我錯愕的抬起頭,我剛聽錯了甚麼沒有.....?我懷疑地看著尼奧.騙人的吧....尼奧會開口道歉....?天下紅雨了嗎?

「你那甚麼表情!!!!我告訴你我可不會再說第二次!!!!」尼奧撇過頭,赤紅的耳朵卻出賣了他的情緒.

「噗....!哈哈哈」盯著他幾秒,我笑出聲來,真的是太可愛了!!!媽阿!我的傷口好痛.....但是又好好笑....!!! 

「別笑了!!!笑甚麼!!!!」「你管我笑甚麼...噗...噢! 痛痛痛....」「痛死你活該!!!」「你這死沒良心的!!!」

此時此刻....這裡充滿了歡笑聲,與方才的氣氛完全不一樣,愛崔斯特站在一旁,嘴角勾勒著笑容,終於....看見這孩子的笑容了.


這一天....似乎改變了甚麼似的....有一點變得不太一樣,但卻令人滿意. 




*2015/03/13*

哦呃...我好像很久沒有出現了呢...?!

接下來五月要考統測了...今天剛好想到...

然後發現我不小心把22章的搞弄丟了...(跪地

然後23章的完整地擺在面前...ㄚ啊!!! 

總而言之...這22章 硬擠出來的?!!

給個留言吧,給個意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3-13 15:20:54 | 顯示全部樓層
恩,大大加油喔!
期待下文。
漾漾一樣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3-13 17:28:1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更了,大大你說我們等了多久?
真是折磨人心,很好看,期待更文~
是說漾漾是從聖殿消失多久了?
23章快點出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3-13 19:37:4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更了,大大你辛苦了,雖然等的很痛苦,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起碼大大還肯在百忙之中抽空更文,我真是心存感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3-13 23:48:0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了好久,終於更了,
好久沒看到新文了!加油,期待下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