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 水の羈絆 [(11/15更新)26章]

[複製鏈接]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91#
發表於 2017-10-13 01:08: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2#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5 19:25:28 | 只看該作者

Rule.26 無題

本帖最後由 ☆。翎ㄦ。☆ 於 2017-11-15 23:55 編輯





Rule.26 無題




一踏入酒館,就傳來了許多的抽氣聲,而這抽氣的來源在那閃耀著金色光芒的頭髮和那豪邁的笑容的擁有者--尼奧身上。

挑了一個角落的位置一坐下就是朝女服務員道:「來幾打你們最烈的酒和幾盤下酒菜好嗎?」拋了一個媚眼後彷彿想起甚麼似的勾起一個惡劣的笑容,伸出漂亮的手指朝旁一指:「阿對!給這傢伙來一杯果汁。」

待女服務員送完餐一走,我拉下了斗篷無奈地看向眼前的果汁:「為甚麼我的是果汁...」

「誰讓漾漾不能喝酒呢。」充滿笑意的聲音從另一邊傳來,一隻探色皮膚的手拍上那柔軟的墨色毛髮上,隨著動作滑落的斗篷也遮掩不住她那紅豔的雙眸,也因此他們後方也傳來了騷動。

「為甚麼!我明明已經二十幾了!」端起果汁,我鼓起嘴為自己的年齡反駁。

「哼,小朋友就乖乖喝你的果汁,那麼多話。」一口氣喝了好幾口烈酒的尼奧滿足的笑著,懷疑的補充道:「而且,你確定你二十幾了?」

「誰是小朋友了啊!阿...也是啦,比起尼奧來說,我還算是小朋友嘛。」喝了一口果汁,我無所謂地說著:「那我還是喝果汁好了。」

「...#!」你這小鬼...!尼奧瞪著旁邊的人兒,似乎正要和平常一樣吵起來。

「好了好了,漾漾不是說你年齡不夠,只是你...真的不太適合喝酒..」似乎是想起上次的經歷艾崔斯特苦笑了一下,那次還直接被趕出城鎮。

「哪有...?!」正打算反駁什麼,後頭傳來破空的風聲,轉過頭一到身影瞬間閃過,隨之而來的是甚麼東西的破裂聲。

「尼奧?」我訝異地看著擋在身前還維持著一隻腳橫踢的動作,手上還握著一瓶酒。

...你到底有多愛喝酒!!打架就打架,放下來好嗎?!

「好了,是哪個不長眼的呢?」收起動作,站的隨意的尼奧看向攻擊過來的方向,地上碎掉的似乎是酒瓶的碎片,而後方站著一個魁梧的人,手上舉著一把大槌。

「戰士嗎..?」尼奧微微笑著。

「...唔」看著那快要等身高的大槌,腦內突然浮現了一個模糊的人影,那一個喜歡調戲他的惡魔黑袍..每一次都被調戲到臉紅心跳然後就會有一個人出來阻止。

「..我也對拿大槌的不太在行...」

隨著那戰士越來越近,尼奧轉過頭看向我:「冥,你..」停頓了一下,上下掃了我一下,想起了甚麼道:「..還是跟艾崔斯特去吃菜吧。」

「....。」...有種被貶低的感覺,這是為甚麼呢?

也在這一個瞬間,兩邊的氣氛瞬間爆發。

「抱歉阿,每次都是因為我..」艾崔斯特苦笑道。

「沒事的,艾哥。」我輕輕地笑著:「別去在乎那裏面有多少的惡意,如果要一一去理解那會沒完沒了,總之有智慧跟自我的生物就是這樣。」

「再加上每一種的種族存在,必有祂的原因,不要自己先去否定自己的存在。」

碰--!一個巨大的聲響,只見另一邊的戰場上,雖然戰況看起來是戰士落了下風,但是那戰士臉上的笑意卻沒有斷過,這讓一旁的尼奧一臉不爽:「不認真嗎?」

那名戰士伸手撥了下他那棕色的短髮,痞痞地笑著。

然而從他的後方走出了一個人,嫌惡的嘴臉,雙目泛紅著用手指著艾崔斯特:「你這是要包庇那黑皮膚的傢伙?!難道不知道黑暗精靈是黑暗種族嗎?!」

而一旁酒館的人似乎終於忍受不住了,紛紛站了起來喊道:「和黑暗精靈混在一起的都不是好東西!」「和黑暗精靈一起滾出去!」「這裡不歡迎你們!」

看著眾人紛紛附和著,突然想起了那學生時代的自己妖師身分第一次曝光的時刻..

--妖師!!滾出去!!!

--你們這些黑暗種族滾出去!!! 

而在這一刻這些人似乎也和他們重疊了起來。

是誰說光明一定是光明呢?又是誰說黑暗一定是黑暗呢?人們總是以自已的一憑之見來判斷一個人的內在..到底..要多少次的教訓人們才會學乖呢? 

我搖了搖頭緩慢地喝著手裡的果汁。

「阿啦~可愛的小朋友怎麼看起來多愁善感呢?」一隻手從後面攬過我的脖子,邪魅般的聲音,稍微的偏過頭只看見了那亮麗的紅色髮絲。

「?」疑惑的歪了歪頭看向艾崔斯特,只見她一臉尷尬得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

「有甚麼事嗎?」解決的剛剛那些吵鬧的鬧事者們,尼奧勾起笑容的看了過來。是說,我怎麼覺得你剛剛嫌棄地看了我一眼?!

「只是突然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小朋友,所以想來認識認識。」對著尼奧說完,後者放開了勾住我的手,伸向了我的臉,一個用力使我和她對上了視線,那是一雙金色深邃的眼眸。

「小朋友要不要和姊姊一起喝一杯?」

...我怎麼突然有種既視感...。

「..呃..不..」不知所措的退了一步,才終於看清來人的樣貌,一頭亮麗的紅色齊肩短髮和那張成熟誘惑的臉,金色的雙眸彷彿盯上獵物的看著自己,一伸暴露的刺客裝和剛剛那調戲人的語調,我覺得雖然有些不同但都很像一個人--所以我錯愕的開口:「..奴..奴勒麗?!」

聽見這名字,那人愣了一下,然後一臉困擾的伸出剛剛才放下的手,勾住了我的下巴,把臉靠了過來:「我不知道你再說誰,但是..這樣把一位女性認錯可是很失禮的喔。」

越貼越近的臉,近到彷彿快親上來時,她錯開臉在我的耳邊輕聲地說了一句:「我的名字是麗拉,不要在認錯了!不然...就吃了你喔~」語畢,麗拉輕輕地吹了一口氣,然後細細地笑了起來,彷彿甚麼惡作劇得逞了一樣。

溫熱的氣體,在耳邊拂過,我覺得我的臉現在一定很紅,因為我現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阿!!

「麗拉,不要再欺負人了。」從一開始就不打算和尼奧打的戰士雙手抵在他的大錘上,看了一段免費的戲之後,似乎良心發現了,開口制止那人常有的惡行。

「不好玩~」遭人制止,無趣的放開了雙手的麗拉一臉遺憾。





END
--*2017/11/15*


恩...似乎有點已經不知道在打甚麼了(? 

好吧,就這樣吧 

已放棄治療  (滾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3#
發表於 2017-11-23 01:11:32 | 只看該作者
“聽見這名字,那人愣了一下”有古怪,该不会她真的是奴勒丽吧?!(错愕)
啊.....我只是上来换氧气筒的,再见(潜回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4#
發表於 2018-4-6 15:33:3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什麼時候要繼續更新?
我好想要看後續!
拜託千萬不要棄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5#
發表於 2018-12-28 22:34: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不容易找到一本我有興趣的同人,求作者不要棄坑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6#
發表於 2018-12-29 12:41:06 | 只看該作者
本喵偶然掉進一個水坑,結果太深又忘記帶氧氣筒……
衝出水面吸一大口氣,發現本喵來到了一個神奇世界
本喵很愛你的文,所以別棄坑!(加油中)
哎呀,本喵是新讀者呦!所以大大就更吧更吧更吧~~(催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7#
發表於 2020-7-6 14:55: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還在嗎?會更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8#
發表於 2022-1-29 00:57:3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啊啊啊啊阿阿阿
要不要回來呢...?(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