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 水の羈絆 [(11/15更新)26章]

[複製鏈接]
111#
發表於 2014-2-19 20:10:52 | 只看該作者
阿哈哈~我來留言了....

尼奧你是路癡就早說嘛!!(提劍被追殺中

漾漾你把尼奧打下去你可能也不用活了...(漾:不要詛咒我!!

然後那個會出現的那個人.......太多我想不出來....(以下省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2#
發表於 2014-2-19 22:11:23 | 只看該作者
熟人?!
是哪一個世界的?
特傳?吾命?
期待呀~~
我猜是特傳的西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發表於 2014-3-14 21:51:0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怎麼消失了...(哀怨
等你來更文阿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4#
 樓主| 發表於 2014-3-26 23:46:36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章 - 再一次的邂逅(中)

本帖最後由 ☆。翎ㄦ。☆ 於 2014-3-26 23:51 編輯

第二十章 - 再一次的邂逅(中)


我舉起長槍靠著『龍之聖痕』的記憶模式,我穿梭在紅龍周圍,每經過龍就在牠身上留下一道小傷痕,雖然傷口不大但我想我可以積少成多嘛!

”殿下,非常抱歉。鄙人方才忘了做說明,如果只使用武器的話,是直接銷耗殿下的血量、魔力,十五分耗用的血量為150毫升”聽到這句話我腳一滑差點沒站穩直摔在地。

去你的!不會早說嗎?!你和格里西亞的那一件會說話的吸血衣是同一個品牌出產的嘛?!!還是說其實你們是兄弟?!!而且你十五分鐘而已吸那麼多血幹麻?!!當初沒把你燒掉是我的錯誤!!!!

”殿下,鄙人和龍的聖衣的確是兄弟,也是同一個品牌,不過鄙人比龍的聖衣資質還要好。”

”另外,鄙人的配備比較好,功能比較多,而且鄙人可以算是古董了,價值當然會高了一點。”

「....。」敢情你是當作在做廣告推銷嗎?

”是的,前任主人曾語重心長的的和鄙人說過:『痕啊!以後你要是找到另一個主人時記得推銷一下自己,未來才不會沒人要!!』殿下想要知道前任主人是誰嗎??”

「....。」不要告訴我,我不想知道到底是哪個白痴說的....。

而且...為什麼你的語氣可以學成這樣?!!!

然而在這分心的一小段時間裡,紅龍怒氣的用爪子不留情的拍在我身上,強烈的風、正面的力道,讓自己重重撞擊在地,胸口火辣辣的疼痛,血氣上湧噴出了一口血,見此,紅龍不放過任何機會舉起腳就準備踏了下來。

轟--!的一聲,艾崔斯特心驚的抬起頭,看向紅龍的方向,很怕那條龍就這樣踩下去了。

待煙霧散去愛崔斯特才看清眼前--紅龍的腳停在半空中未落下地....不!不是..是有人擋住了牠!!視線往下一移,兩個人影在紅龍未踩落的腳下,那是尼奧。

他單手舉著劍,直接承受住了紅龍的重量,而被拍落在地的漾漾被尼奧攔在身側,接著一用力,直接揮開了紅龍往這裡一跳。

「戰鬥中還敢分心,小心下次我直接讓你下地獄!!」尼奧沒好氣的對我罵道。

在這種時候,我也只能回他一個苦笑....。我也很無奈欸..又不是我的錯....唔!!痛痛痛!!尼奧你不要戳!!! 

「骨頭至少斷了四根。」艾崔斯特輕輕撫過我的腰,皺起眉。

「沒關係,等等就好了。」我躺在地上艱難的扯了個笑,抬手位自己放個初級治癒術,因為『龍之聖痕』的關係,自己的魔力已經大量消耗,還有不少的血量也流掉了,如果現在來面鏡子我可以保證我的臉一定像個死人。

感覺好些之後,我整個人半靠著牆壁,喘著氣。

「漾漾?還好嗎?」艾崔斯特皺起眉看著自己。

對她點點頭,看向紅龍的方向,史上最強真的不是有名無實,此刻的尼奧鬥氣全開,和龍打個不相上下,那神采的模樣就好比千年前亞那瑟恩˙伊沐洛--冰牙族王子殿下。

和自己相比完全不一樣,果然自己還是太弱了....原本以為紫袍了,能夠保護自己重要的人了....卻還是....

然後再突然之間,尼奧被震退了好幾步,看他的表情一臉凝重後我緩緩的站了起來想看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卻發現那條體型龐大的紅龍拍了兩下翅膀飛了起來,在空中自轉了一圈後爆發出了強烈的紅色光芒,直到光芒消失....那體積碩大的龍也跟著消失了。

突然之間一到壓縮過的火球直接朝尼奧撞去,強大的火焰讓尼奧撞上壁倒在地上,身上多處燒傷的痕跡。

那瞬間我警覺的用剩餘不多了魔力開啟了感知,也因魔力的損耗感知範圍只繞在我和艾崔斯特周圍,但再開啟的下一秒艾崔斯特也倒在了地上,霎那間我看輕了那個人。

「..你..是紅龍?」我瞇起眼退了一步,看著牠,紅焰的長髮一雙噬血的紅色眼眸,還有那張媚惑他人的臉。

「嗯?...『凜』就算你忘了我,我也不可能忘記你這個叛徒!!!」紅龍一臉憎恨的說著,彷彿遇見了殺復仇人一樣。

「『凜』?是誰?我不是。」我皺起眉看向牠。

「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紅龍像是明白了什麼似的狂笑著,越笑越大聲,但....我卻覺得他笑的很難過,彷彿在哭一樣....

「....你很痛苦嗎?既然痛就別笑了...。」眨眼,我淡漠的說。

「...。」然後他突然止住了笑聲,上彎的嘴角垮了下來,咆嘯似的對我吼著:「為什麼你和他一樣!!!別太瞧不起人了!!!所以我才最討厭你這一點!!!」語畢,他突然消失在原地,又突然出現再我後方一把握住我的脖子,接著我聽見了他在我耳邊的呢喃:「我不管你是不是『凜』,要怪就怪你與他長的如此相像。」

下一秒,腹部猛然抽痛,我看見了一隻手穿過了我的腹部,挾帶出了大量血液後又抽回,直接將我甩落在地。

「為、為什麼?」那時,我覺得我很自然的說了一句話,而那明明不是我要說的....

是誰....在控制著我的身體....?

「....『凜』?!!」紅龍突然瞪大雙眼,然後又搖搖頭:「不、不是的,那個叛徒早就死了!!」

「....淵....晨..。」又一個未知的人名,這次是從我嘴裡傳出....。

「...你!!」紅龍走過來毫不留情的抬起我的下巴,端詳著我後暴怒道:「別耍我!!!你是從哪裡知道這個名字的!!!」然後抬腳將我踹飛,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

意識不斷渙散,痛覺似乎漸漸麻痺....消失...身下的濕熱感明白自己流了不少血,好冷....。

——別睡了,不可以放棄....快醒來,還有人在等著你。

突然一到溫柔的聲音響起,緊接著又是另外一到聲音。

——褚!!給我站起來!要是敢擅自離開,我絕對會直接下地獄把你給扯回來!!!

這又是誰.....而我....是不是又應該做什麼事....







「叮鈴——!」







<本章完>

*2014�3�26*

在這裡我要先向所有讀者道歉
這個月裡面發生太多事了...
一開始因為生病整個不舒服了一整個禮拜
然後又因為打排球手腫起來.... ((到現在都還沒好...
然後緊接著又是段考
((今天才剛考完....
一堆事不斷的接在一起
導致沒有時間打文,所以很抱歉喔!!

這集...龍之剩痕的戲碼挺多的
然後又多了個人呢
最後一句「叮鈴--!」這大家知道是誰了嘛?
很好猜了對吧?

接下來的時間也很緊迫
要園遊會了  有一堆東西要準備
要做繞街裝扮的準備
還有園遊會攤販的準備
以及詢問原料價格..
很多事情擠壓在一起

所以我很對不起各位讀者
有控的話我一定會來打文的!!

缺留言~ 留言在哪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5#
發表於 2014-3-27 09:15:04 | 只看該作者
我真的猜不出來耶
是米納斯嗎感覺跟那聲音有關的只有她
總之呢  采采要下篇文文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作者見識妳的兇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6#
發表於 2014-3-28 22:55:27 | 只看該作者
哇...漾漾傷的好慘呀...
大大其實沒關係∼
準備完那些事再來更文就好∼
我可以等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7#
發表於 2014-3-29 23:04:16 | 只看該作者
米納斯!
大大沒關係拉!
把事情忙完後,在來更文也不遲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8#
發表於 2014-3-31 00:04:44 | 只看該作者
嗚嗚~
大大你終於回來了!QAQ
沒關係,我會等你等到海枯石爛的!(?!

不過,沒想到竟然是冰炎?!
我以為依據定律,先出現的會是西瑞耶~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9#
發表於 2014-3-31 17:30:45 | 只看該作者
真是多事之秋 生病--手腫--段考--......
沒關西  我願意等 指希望大大能抽空更文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0#
發表於 2014-4-6 20:32:1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很好看喔!
所以快更文吧~
很多人都在等呢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