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 水の羈絆 [(11/15更新)26章]

[複製鏈接]
171#
發表於 2016-10-10 22:47:4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QAQ~
求更QQ
下一篇QAQ
想看後續啊啊QAQ
大~大~~~~~~~(拉長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2#
發表於 2016-10-11 01:52: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是新來的小小讀者,拜託你,更文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3#
 樓主| 發表於 2016-10-13 01:19:14 | 只看該作者

第23章 - 信念 。

恩亨亨亨~~~~ 我回來了wwww

但是回來的第一件事我覺得我需要先逃跑(O

總之,不要打我!!!!(頂鍋蓋逃


第二十三章  信念




「啊啊啊啊!!!!!」在偌大的會議廳裡,一群人沒有形象可言的亂哄亂叫著,其中叫得最大聲的是那位據說是舉止優雅、有溫潤的笑容最接近傳說的太陽騎士長。

「黑月你到底去哪裡了啦!!」格里西亞整個人癱在桌子上,哀怨的戳著面前那疊厚厚的公文。

自從那一位新上任的黑月騎士長在上任的那一天就被人家綁...咳!是跟人家走了....唔,似乎都沒有差別?算了!這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從那刻開始,這位太陽騎士長就對於所有的事情沒了興趣,除了甜點、兄弟以外的事情全都扔給了那個萬能管家...副隊長一手包辦。

「太陽,你這樣子要是被尼奧老師看到的話,他會劈了你的。」雷瑟督了一眼太陽後默默開口。

「不會啦!他老人家不知道還在那裡流浪呢...」格里西亞隨意的擺了擺手,以式跳過。

「那就希望你不要遇到他。」雷瑟嘆了口氣後低頭繼續批改公文,似乎是不想再搭理。

叩叩!在這寬闊的空間裡兩聲敲門聲,清晰的迴盪著。

「進來!」隨著低沉的音調響起,大門也隨之打開,站在那裏的是與格里西亞一樣有著一頭金色的頭髮,他的外表也是那樣的優雅,但是卻少了格里西亞的完美和領導氛圍,這人是太陽小隊的副隊長,也是剛剛提到的萬能管...副隊長。

「有事嗎?」見自家龍頭老大一副興緻缺缺的模樣,暴風騎士開口了,雖然他根本沒有抬頭,但是因為這一段時間都是他在處理格里西亞多餘的公文,他早就知道自家老大的表情了,尤其這表情每天都可以看到時。

「是!根據太陽小隊的回報,有了黑月騎士長的消息...。」亞戴爾吞吞吐吐的說著,似乎有點猶豫,而聽見這消息的太陽騎士跳了起來道:「在哪裡?!!」

「呃...這個...。」「說!!」

「是!」亞戴爾怯怯地看了一眼自家隊長,最後才吸了一口氣閉起眼道:?根據消息,有人說....在鄰近城鎮看見了疑似黑月騎士長的身影出現在前.太陽騎士的身邊!!」

啪噠!那瞬間某個人石化了,也在下一秒風化了...而其他騎士長則是笑翻了。

「太、太陽,所、所以你還、還是要看見你、你家老師!」一旁的大地騎士長,雖然口氣是那副憨厚結巴的語氣,但是眼裡卻全是幸災樂禍。

「靠!漾漾為甚麼你誰不跟偏要和老師走!!!!」




「哈啾!!」我揉了揉鼻子一臉疑惑,感冒了?還是有人在罵我?!

「漾漾?感冒了?」艾崔斯特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

「不、沒事,只是鼻子有點養。」眨了眨眼又問:「尼奧人呢?」

語畢,艾崔斯特愣了幾秒才答道:「酒館...」

「酒館?艾哥,我記得我們明明沒剩多少錢對吧?」我沉下臉見愛崔斯特尷尬的點頭後火了「...好!很好!!尼奧你給我走著瞧!艾哥麻煩帶路好嗎?」抬起頭,一臉陽光笑容的看向艾崔斯特。

「可是尼奧他說...」「誰管他啊!」推著愛崔斯特的背直直的朝尼奧所在處而去。



是的,自從上次和尼奧與艾崔斯特坦白完後,我們三人達成了共識。

「我並沒有想把格里西亞變成魔王,但是那是光明神與我的約定。」緊皺著雙眉,我納悶的說著。

魔王的候選人有三個,但是最後成為魔王的早在一開始就是註定好的,真的光明神會做他沒有把握得事情嗎...?

想到這裡我笑了,笑得無比的嘲諷。

高高在上的神明,受所有人崇敬愛戴的神,有誰想的到自己的一生就這樣在出生的那一刻被註定的好好的,而我們無法阻止。

「那你想要怎麼做?即使是這樣你還是堅持要讓那孩子走上那條路,我不會原諒你的。」尼奧口氣不好的說。

聽見那句話的我笑了:「或許漾˙瑟洛彌亞或者是我曾經與光明神做過約定,但是黑月騎士的信念是守護十三聖騎士,這件事情始終不會改變。」

「呵。」尼奧笑了一聲,不知道意義為何。

「不然我以我的真名起誓。」我堅定的看著尼奧:『以言為靈,以心為語,吾以褚冥漾之名起誓,絕不傷害任何一位朋友,諾有違反,則受詛咒侵蝕。』

「你?!」清脆的鈴聲晃蕩,尼奧有些訝異的看著我。

「褚...?」

---褚。

在那一個瞬間,兩道不同的聲音交疊,那熟悉的音調傳進了心裡卻感到了如此的刺痛...那..到底是誰?我到底忘了什麼?!為甚麼我的心...好痛好痛..?

「漾漾?!」艾崔斯特招擊的聲音突然貫穿了我的思緒,回過神茫然的對上了艾崔斯特焦急的眼神。

發生什麼事了?

「怎、怎麼了?!」眨了眨眼睛我疑惑的問。

「你不記得了?」艾崔斯特錯愕著。

在剛剛的一瞬間眼前人兒的雙眼突然之間毫無光芒,彷彿要消失了一樣,就像是...被什麼牽走了一樣。

搖了搖頭正想問發生什麼事情,卻被尼奧給打斷了。「褚冥漾,所以這是你的名字?」

點了點頭在我還沒任何反應之前,前面這兩個人就已經把所有事情決定好了。

「那以後就叫你冥了。」尼奧以不容許拒絕的語氣說著。

「漾漾。」艾崔斯特摸了摸我的頭,笑著。

就是這樣,自從那天開始我對於艾崔斯特的名字正式改為艾哥,因為他真的很像一個哥哥。




「尼奧!你給我出來!!」用力的拍開酒館的大門衝了進去,後頭跟著艾崔斯特,但回答他的是一堆錯愕的眼神。

環繞了一圈沒見到要找的人,瞬間將是線轉上吧檯裡的人,氣沖沖的把刀指向老闆:「老闆!!剛剛有沒有一個金髮的人來過?!!去哪了?!」

老闆顫抖著手指著某個方向道:「剛、剛剛出去了,和、和一群山賊。」

哭喪著臉的老闆暗想著,今天開店忘了看黃曆啊!不是被剛剛來的那群人砸了店,現在又被拿刀指著,我到底招誰惹誰了!!!今天之後我絕對要休店3天,不!直到他們走了為止!

衝出去剛到巷子口就看見尼奧手舉劍朝著把他圍了一圈的山賊,,二話不說直接飛踢過去,不意外的被他擋下來,而他看見自己的一瞬間,臉黑了一下:「你怎麼在這!」

「我不把你砍了我就不叫褚冥漾!!!」抽了下嘴角,火大!

「這位兄弟如果他是你的敵人...」山賊的頭頭一臉不懷好意的笑著走過來,伸手要拍自己的肩:「不如我們一起...」

「滾!」反手抓住他的手腕將他甩了出去完全不看他一眼。

「你這死酒鬼!」「喂!!你這什麼意思!!傷還沒好跑出來幹嘛!?」

「你別想在外面亂花錢!!我可不想陪你一起搭帳篷!」「這前我的,想幹嘛就幹嘛你管我!」「裝年輕的死老頭!」「你!!..毛都長不齊的小鬼!」「死老頭!」「臭小鬼!!」------。

「你們兩個...」艾崔斯特無奈的看者眼前兩個像是小孩子一樣的坐著幼稚的爭吵。

「死老頭!」「臭小鬼!」「「艾哥!/艾崔斯特!你說他是不是死老頭/臭小鬼!!」」

「我說...你們也該適可而止了!!」艾崔斯特黑著臉,笑的萬分的燦爛,如果無視後面那濃厚的黑氣的話...。

「...對不起。」「...哼。」 




<<完>>

*2016/10/13*


摁,不負責任的翎,在此登場!
然後我要落跑了(O 

咱們有空再連絡啊(X 

(被大批群眾追殺中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4#
發表於 2016-10-13 22:55: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哦~~耶~~久違的更新了~~~想看黑月毆打尼奧~~~~(糟毆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5#
發表於 2016-10-14 00:01:31 | 只看該作者
漾漾的外掛強到可以K尼奧了?
哀,辛苦的永遠是艾崔斯特.....可憐的黑暗精靈居然委屈做個保母了
重點還是2個大小孩的保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6#
發表於 2016-10-14 23:47:28 | 只看該作者
我以為大大不會再更新了,真的消失好久啊,這算是年更?

漾漾加油!所以太陽還是要去當魔王嗎?
然後尼奧和漾漾還有艾崔斯特的感情真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7#
發表於 2016-10-15 14:23: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8#
發表於 2016-10-16 00:40: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是新來的讀者,大大加油,等你的後續,不過漾漾你已經完全火星化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9#
發表於 2016-10-16 18:02: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啊,夢我很喜歡您的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0#
發表於 2016-11-13 18:47:48 | 只看該作者
哇哇哇哇哇哇…!
大大終於更新了!
是說漾漾好大膽喔,竟然敢罵尼奧死老頭!
連格里西亞都不敢跟他對嗆的說~
希望漾漾回到聖殿的時候,再跟尼奧對嗆一次,讓格里西亞他們震驚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