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604|回復: 10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 雷格】18/7 N年的更文∼與你共舞(上)∼黑玫點的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2-3 12:09: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檸檬醬 於 2013-7-18 20:05 編輯

黑玫大您點的文請簽收∼
對不起讓您久等了,最近沒有靈感寫文,一直都在拖稿......
這是上篇,分開的原因是問問大家一個問題∼

正文:

「教皇陛下,您找我有事嗎?」太陽輕輕敲一敲門,走進教皇的辦公室。

  走進去,只見教皇正端坐在辦公椅上,微笑地看著來者。

  但太陽的目光並不是落在教皇身上,而是站在一旁的——

  「雷瑟?」驚訝地看著那黑髮黑眼黑衣服的傢伙,太陽略失形象地驚叫一聲。

  而雷瑟也有點意外地看著走進來的太陽,教皇叫他等一個人,千想萬想也猜不到來的竟是同樣聖騎士之首的太陽。

  兩人不約而同的望向教皇。

回望著他們,教皇的笑意更深,卻只是笑而不語拿出茶具,慢條斯理的泡茶。

  把茶杯遞給站著的兩人,說「要喝嗎?」

  太陽蹙起眉,不耐煩道:「你找我們有啥事?」

  沒理會他的急躁,悠閒的品茶,彷彿視眼前兩位於無物。

  雷瑟拍拍太陽的肩膊,示意他冷靜下來。不滿地瞪著雷瑟,太陽悶哼一聲。

  「我找你們來,」放下茶杯,教皇悠悠地道 :「是派你們去完成一個任務。」

  太陽不禁納悶:有需要出動兩個聖騎士之首來完成嗎?

  也想到這點的雷瑟提問:「這個任務必須要我倆才能完成?」

  頷了頷首,從抽櫃拿出一份說不上厚的公文,放在桌子上,指了指紙上夾著的一幅照片。

  「這是……」太陽瞇起眼睛仔細看著照片,相中是個面頰臃腫,眉粗眼細,狡黠的眼神,一臉猥瑣笑著的中年男人。身穿豪華繁重的衣服,手上戴著各種金器,給人一種討厭的氣色。

  「蘭島伯爵。」雷瑟淡然說著,但語氣裡透出一絲鄙視,眉宇間露出一份厭惡。

  「對,他就是蘭島伯爵。」進入正題,教皇一改輕鬆的表情,「暴發戶一個,生性好色,貪污腐敗,強搶民女,不少青春少艾都栽在他手上。」

  「是要拘捕他吧。」雷瑟思索了一會,又問:「但這種小事需要我倆才能完成嗎?」

  「別看他一副蠢蠢的樣子,他可狡猾極了,至今也沒有確實的證據證明他的犯罪紀錄。今天晚上,他將會舉辦一個晚會,邀請各界人士參加。這絕對是個好機會,你們假扮成來賓,引誘他露出狐狸尾巴,再將他繩之於法!」

  「既然你說他是聰明的人,要他失手,恐怕很難吧……」太陽神色凝重,心知這個任務不簡單。

  「對。」教皇嘆了口氣,然後擺出燦爛可愛的笑容——對太陽來說,卻是恐怖危險的危笑。「所以,我要你們其中一個男扮女裝參加那場宴會!」

-----------------------------------------------TBC-----------------------------------------------

文有點短

好了問題就是:

大家想看小格穿女裝,還是雷瑟穿女裝呢?

48小時之後我就會統計數目,謝謝大家!

請各位多多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2-3 12:12:02 | 只看該作者
男扮女裝當然是交給小格囉www我沒辦法想像雷瑟的女裝扮像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2-3 12:22:10 | 只看該作者
我蠻想看雷瑟穿女裝的!!
不過
雷瑟會宰了我~
所以
我選小格穿女裝~((  格:「雷瑟你威脅人家!!(大罵)」,雷:「沒有,我只是問她要不要去審判所而已。」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2-3 12:32:43 | 只看該作者
我好想看小格穿女裝~~
一定是個大美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2-3 12:39:22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穿女裝!!!
格里西亞天身就是個大美女
一定是轉錯性別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2-3 12:42:46 | 只看該作者
大家都想要小格穿女裝呢~~((  格:「你不是也選我嗎??(抓起來)」,C:「那是雷瑟問我要不要去審判所。(無辜)」,雷:「格里西亞你再做甚麼??(皺眉)」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2-3 12:45:38 | 只看該作者
然然倒是希望雷瑟穿女裝耶~
畢竟好多文都是小格轉世成女生或是扮成女裝......諸如此類的~
難得的機會,希望是雷............((然然看到雷瑟黑著臉走過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2-3 12:53:59 | 只看該作者
我看見然然非常勇敢的選雷瑟~
那我能不能也換成雷瑟??
((  格:「CC你過來這裡!!(拉)」,雷:「格里西亞,我有話要和CC說,請你把她交出來。(臉黑)」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2-3 13:07:46 | 只看該作者
太好了!!
檸檬醬~小格叫你也過來(招手)
((  格:「CC'檸檬醬你們快點躲進去!!(推)」,雷:「格里西亞,我有話要和CC'檸檬醬說,請你把她們交出來。(變成四黑)」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3-2-3 13:35:38 | 只看該作者
雷瑟+1!!
格里西亞扮女裝太多次了啦~
期帶雷瑟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