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595|回復: 9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朋友、敵人(雷格)(11/18新增07,我更文了!我沒棄坑!我要留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25 22:19: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碎翊 於 2013-9-30 20:58 編輯

01


在場的十二聖騎士…不…十聖騎士加上教皇才對,在會議室裡。

教皇趴在地上畫著復活的陣法,十聖騎士再次痛哭著……

他們原本以為,不會再失去太陽一次了,結果,竟然來第二次。第一次是魔王選拔,第二次是出任務途中,為了保護雷瑟而死。

雷瑟當時很自責,他失去了平常的冷靜,竟然想自殺去陪太陽。好在那時有其他的聖騎士長在場,把他壓制打昏,後來請教皇下咒,讓他先睡一段時間。

十聖騎士,靜靜看著教皇畫完法陣,畫完後寒冰騎士,抱著太陽騎士,輕放在法陣中央。

後來教皇啟動了法陣,在場的人都在心中祈禱著。

『光明神啊,請求您這次別把太陽帶走』這是在場的人心聲。

幾分鐘過後,西亞恢復了呼吸,大家都很高興,但還是昏迷中,他們把西亞帶去房間.輕放在床上,雖然高興西亞復活了,但是,他們怕他再次瘋掉。

十聖騎士沉默著,誰都不說話,雖然表情和眉目都能微微看出放鬆了點。

現在還不確定的狀態下,他們也不敢去叫雷瑟。

就這樣過了幾天,大家都沒什麼休息時間,畢竟兩個聖殿之首都倒下了。

他們分別抽空,輪流鞏固信徒和審判壞人。

期間有叫醒雷瑟,讓他起來活動身軀和吃飯,雖然到最後都以打昏、下咒為結局。

就這樣過了半年,眼看大家快撐不住時,格里西亞醒剛好醒了,而且確定沒瘋。

然後叫起雷瑟,雷瑟一聽到太陽還活著,也不管自身的狀況,跑到西亞房間門前。

「西亞!」雷瑟急忙打開格里西亞的門。

看著眼前雖然消瘦,臉色蒼白,但卻可以跟喬葛互罵互瞪,雷瑟的心安了一半。

雷瑟走到西亞面前,然後在格里西亞要開口前,抱住他,緊緊抱住。

被抱住的西亞先愣住後,身體僵了一下,便推開雷瑟。

「咦?雷瑟你、你秀逗了?!」格里西亞略帶疑惑和驚恐的臉看著雷瑟。

聽到這句話後,大家愣住了,然後是一陣沉默。

「西亞……?」雷瑟的語氣聽的出來有點顫抖著。

「咦?雷瑟你不都叫我太陽嗎?雷瑟你真的壞掉了嗎?」格里西亞頓時手足無措,看了看四周圍。

「我有說錯什麼嗎?」格里西亞看到大家都一臉沉重的臉,尤其是雷瑟……

格里西亞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雷瑟那樣的表情,他心好痛,他自己也愣住,怎會有這樣的心情。

「太陽…你又失去記憶?」開口的人是希歐。

「沒有阿,你是希歐.暴風,大家名字我還記得啊,你們到底怎麼了!」格里西亞沒好氣的回答,將名字說對。

又一次沉默,本來還想說什麼的希歐,就被雷瑟硬生生打斷「太陽,你‥你才剛醒在休息一下吧」

說完後雷瑟邁出步伐,走出了太陽房間。

格里西亞看著走出房門的雷瑟,那孤寂背影……讓他有想發出聲音叫他別走。

但卻卡在喉嚨裡,說不出話,發不出音。他覺得自己好奇怪,難道教皇那老頭又失敗了?我的某段記憶消失了?

後來其他人也一個接著一個離開,但在離開前不忘叫他休息。

休息快一個月後,格里西亞與雷瑟忙碌了起來。

在忙碌期間,兩人連一次好好說話的機會都沒有,所以格里西亞只能先忍著滿腦子的疑惑。

兩個月後好不容意穩定下來,格里西亞想去找雷瑟談談,但雷瑟一直避開他。

格里西亞去問其他人,大家都轉移話題或避口不談!

之後再過幾日,格里西亞受不了,打算去找十一聖騎士中的其中一人逼問。

就在他想這樣時,卻聽到前太陽騎士長,尼奧回來聖殿,這讓格里西亞有點錯愕。

他想著要不要先躲起來時,門卻被優雅的打開,門口站著尼奧,尼奧掛著燦爛笑容走了進去,關上門。

「親愛的孩子,聽說你又死了?」尼奧的笑容依然沒收起,他緩慢的走向西亞。

西亞只能後退著,也勾起笑容。

「老‥老‥老、老師!聽我解釋…」格里西亞的話沒說完就被尼奧打斷「孩子,為師有那麼老嗎?」

「不‥不!老師一點都不老!」格里西亞急忙的回答,開玩笑,要是惹到尼噢,他就完了……

「陪為師喝酒吧!」尼奧說完後看了格里西亞一眼,便走到了酒窟裡。

因尼奧的話題跳太快,使得反應不過來的格里西亞,愣了幾秒後,便小跑步到酒窟。

「孩子,沒話對為師說?」尼奧微笑盯著格里西亞,一口飲盡杯子裡的酒!

「老師…我覺得我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而且…。」格里西亞過了很久才開口,然後低下頭,伸手摸著心臟的位子。感覺那裏空空的,就像缺少某樣東西!

「格里西亞,我相信你會找到答案的,慢慢想吧。」尼奧破天荒沒因溫和平淡的說話,然後摸了摸格里西亞的頭說道:「我想你心裡也有方向。」

之後格里西亞先醉倒了,雖然格里西亞酒量比尼奧好,可是尼奧一直對格里西亞倒酒,自己很少喝。

尼奧將醉倒的格里西亞放在床上,然後看了他一眼,就走出了房間。

離開格里西亞房間後,尼奧便走到雷瑟房間。打開房門的雷瑟,剛好看到他起身要走向門口。

看著走進來的人雷瑟有點愣住了。他雖然有想過尼奧會來找他,但沒想到那麼快。

「不讓我進去嗎,夏佐的徒弟」聽到這句後,雷瑟連忙讓開,讓尼奧進去。

「聽說格里西亞忘記,你們的關係了」尼奧開門見山的說。

「……」雷瑟沒說話,只是點頭。

看到這樣,尼奧也沒計較,尼奧打量著雷瑟。

雷瑟現在兩眼黑眼圈很重,精神看上去不是很好,大概是因為他想利用忙碌,而忘記,格里西亞遺忘他們關係的事實。

之後他們聊了幾句後,尼奧就離開了,尼奧離開後,雷瑟也離開去找教皇,難得的請了三天假。

教皇也不多說什麼,就批准假了,若平時的大家在場,肯定會吃驚吧!那小氣、斤斤計較的教皇,居然豪爽的答應,不多說什麼。

翌日的晚上,雷瑟難得的喝酒,而且還喝的很醉。

然後跑到已醒酒的格里西亞房間,將他壓倒在床。

「雷瑟!你怎麼喝那麼醉,快起來!!」格里西亞看到喝的那麼醉的雷瑟,他很驚訝。

驚訝歸驚訝但格里西亞試著推開雷瑟,但很悲劇的力氣差太多,推不開。

「西亞…為什麼‥」說完這句後,雷瑟強吻上了,格里西亞的嘴唇。

格里西亞瞪大眼,他心想一般來說,應該覺得很噁心,但他不會,自己為什麼復活後那麼奇怪!!

格里西亞看雷瑟躲著他,他心很痛,雷瑟吻他,他覺得不噁心,也不討厭,甚至很喜歡……

但他知道他不能這樣,畢竟他們是『兄弟』、『是朋友』、『也是敵人!』他想到這後,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推開了雷瑟。

格里西亞快速的站起,走到門口,打開門,確定四周沒人後,他便開口說「審判!你喝醉了,還是回房休息吧!」

「你就那麼討厭我在這嗎?」雷瑟大吼著,他失了平常的冷靜,他臉上可看出是憤怒、是心痛等等交錯的心情。

十位聖騎士長,聽到雷瑟怒吼,全部都急忙跑來,看到這場面後,他們看到眼前的場景愣住。

看到有些聖騎士要聚集過來看,連忙叫希歐、艾爾梅瑞疏散人群。

「太陽,審判喝酒?」開口的伊希嵐,問完後,馬上就得到格里西亞的點頭。

沉默…誰都沒開口,是驚訝,是錯愕,還是其他原因?

他們眼看雷瑟將格里西亞壓制在門上,強吻著,格里西亞抵抗著。

他們依然是沉默,過了算久,也不算太久的時間。

伊希嵐看羅蘭一眼,兩人便上將雷瑟制伏,這次希歐負責打暈……

後記: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不超過8個留言就不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8-25 22:28:17 | 只看該作者
唔挖阿阿阿阿....
雷瑟阿!!!
你真的是...(驚恐中)
呵呵....
8個阿.....
唔...拔拔我想你直接更....(鼓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8-25 22:40:54 | 只看該作者
啊,判判喝醉後好可愛WW(?)

怎麼辦我也想灌醉他了WWW(喂你

碎羽要加油喔:3
快更文吧~~~(這是催稿
期待後續,顆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8-25 22:42:20 | 只看該作者
好棒~好讚~好帥~
實在是太好看了
大大加油喔!!
不過要8人阿........還有6個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8-25 22:53:49 | 只看該作者
痾ˋ
我覺得不要逼迫留言比較好唷。
如果你發現怎麼樣都到不了8個時,
得失心會變得太重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8-25 23:05:50 | 只看該作者
不要啦,快點更文

大大你要像我一樣堅強:")

沒幾個留言還是努力更文XDD

想看下一篇,小格你之後會後悔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8-25 23:08:04 | 只看該作者
好帥
阿阿阿~
雷瑟喝醉了~
好可愛喔><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8-25 23:24:12 | 只看該作者
好看
大大加油
期待下篇啦
寫的真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8-25 23:51:21 | 只看該作者
雷瑟喝醉了耶!!!
好可愛的說>w<
大大快更文吧!!
期待下篇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8-26 00:12:10 | 只看該作者
我想已經8個搂
要更文喔!!!
很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